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3-2更新,无CP的HE)

周五的更新,这一节完全是伏笔大揭露的过渡

过渡过的心里难受······祝明天考四六级的GN们顺利                             


以上



                                        第二节 黑暗中的暴风雨

“我们回来了!”二宫和也拖着松本润和相叶雅纪,顺道还送了摔倒小女孩回家,这才回到了家里。

“哦。”樱井翔保持同一个姿势在地板上写着,不过面前的纸变多了,头也没抬的回复门口的三人。

“你们回来了,准备洗手吃饭吧!”北村贵介从厨房端出了大盘小盘的。

“哟,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大野智默默的跟着北村贵介端着盘子从厨房出来。

“哈????”这回变成相叶雅纪三人惊讶地大呼小叫了。

“说你们呢,别大惊小怪的,外面那么大风,快点把门关上。”北村贵介用手抹了抹围裙,指了指三人身后的门。“大野桑,能不能帮我把汤盛出来,麻烦你了。”

“嗨,”大野智放下手中的盘子又进了厨房。

 

饭桌上,默默地没有人说话,窗户外面开始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

“我说你们啊,咳咳,有没有好好执行任务!!”北村贵介看着大家吃的差不多,打破了沉默。“相叶,你乐于助人是很没错,但是任务中要专注!”北村指了指相叶雅纪,“还有你,火气小一点啊。”又指了指松本润。“还有你,你,你算了,没什么大错。”北村贵介的手指头没指到二宫和也又伸了回来。

“谁叫他跑的那么快,我差点被车撞死了。”松本润不满的瞥了瞥正在喝汤的大野智。

“我又不知道你们是好人坏人。”大野智放下汤碗,小声嘟哝。

“啥啥啥?你说话怎么黏黏糊糊的,像小孩子一样。”松本润是真真没有听见大野智回复了他什么。

“好了,好了,不要吵。”北村贵介敲了敲桌子。

“但是,是大叔你抓了他么?”二宫和也放下筷子终于问了个正事。

“废话,要不还指着你们几个兔崽子么??”北村贵介拍了拍离他最近的相叶雅纪的头。“当然了,用了一点小翔的药。”

“扎得痛死了!”大野智揉了揉脖子。

“药??我家可没有那种东西啊。”松本润想了想。

“当然没有了,我去普通药店买的!”北村拍完相叶的头又夹起一块肉放进他碗里。

“普通药店也能买这种??”这回大野智也是惊奇了。

“当然不能啦,翔酱给我配过了。”北村贵介点点头,看着默默吃饭的樱井翔。“总之,我把目前的情况都已经解释过了,你们五人小队今天起正式结成!!吃完饭开会!”

说完,北村贵介站了起来,走过去关上了窗户。“啧啧,外面的暴风雨又大了呢。”

 

放映室。

“所以,队长是智君,没有问题了么?”北村贵介问,前一秒,五个人抓阄,大野智抓出了红色。

“好吧,你们都没人说话,就默认了吧。”北村贵介自顾自的点点头,“所以,你们还是不能互相信任么?”北村又问了一遍,还是没人答话。

“真是气死我了!!你们到底要干嘛??”北村贵介近乎咆哮了。

“呃,是大叔你要要干嘛,你都是没头没尾的啊,一会儿宣布什么五人小队,又选什么队长,你要干嘛?”二宫和也先答话了。

“那我就把现在的情况解释一下吧,”北村贵介听了就坐下。“凤的人已经进到内调室了,所以,我私自把你们召集起来,第一是为了纠出内鬼,第二是铲除凤组织,最后,老子也不愿意看你们一个一个就这么废了!”北村贵介本来已经坐下的身子,在说到最后一条的时候又啪桌而起了。

 但是没有人再答他的话,“喂,大叔,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吧,反正我不参加。”松本润说完就要走出去,另几个人也打算离开。

北村贵介头上的青筋一根一根的凸了出来,拳头死死的攥住,“啪”一脚踢翻了刚坐着的椅子,走到五人中间。

“那么优秀的警察去开面包店么?那么努力的医生要装神经病么?那么厉害的杀手要去当动物管理员?那么聪明的电脑高手要一辈子蹲监狱?还有你,要一辈子躲着人住在山上么?”北村贵介的手指头一个一个指着面前的五个沉默不语的人。

“你你你,你愿意圭就这样死?”北村贵介走过去狠狠地摇了摇大野智的肩膀。

“你呢?你守护住了什么呢?樱井家?还是润的爸妈?还是相叶?”北村又用力拍了拍樱井翔的胳膊。

“你呢,失忆就没事了么,你倒是好好面对啊!逃避根本就是胆小鬼!!”北村贵介死死盯着相叶雅纪的眼睛。

“还有你,很厉害么,一个人背锅?背的了么?结果呢?”北村贵介朝着二宫和也拍了拍手,笑得诡异。

“尤其是你,我就老老实实告诉你,十年前我就住在你家,就在现在这个地方。要不是你爸爸当初对我有恩,你每次有事我都给挡下来,要不我第一个就抓你,你现在看看你自己,你对得起你爸妈么?你要是还恨这个人,你就打他啊,打啊!”北村贵介用尽了全身力气,把松本润揪起来重重的推到了樱井翔眼前。

五个人对于北村这一番发作都愣住了,心理复杂极了,脸色也是一阵一阵的变差。

“你们自己想一想,要是愿意的话,现在就把每个人知道的事开诚布公的说出来!”北村贵介的手狠狠的在桌子上锤了一下。

“可是,相叶他,不能受刺激。”樱井翔担心的看了一眼相叶雅纪。

“刺激,你们打算不告诉他一辈子么??你们想想你们认识的雅纪,会因为这么点刺激就倒下么?”北村贵介看着樱井翔和二宫和也。

“我没问题的,如果说起什么,我会听下去的。”相叶雅纪也点点头,眼里满是认真。相叶雅纪走回来,第一个坐在了座位上,第二个,第三个。

 直到所有人都坐在了座位上,那么,让我们说秘密吧。

 

 ——————————————————————————

由于实在想不好了,所以用抓阄的方式确定了利达,不要打我

另外,这真的是攒的最后一篇了,又要开始狂写了。

无奖大竞猜吧

1、sho和Jun到底有什么关系

2、利达的好基友跟大家有什么关系

3、爱拔为什么会失忆

4、sho酱跟爱拔有什么关系

5、北村跟jun的爸爸有什么关系

·····································

反正这些坑都得自己填········(T^ T )

最后的啰嗦,埃及还是英国?想看挖金字塔还是想看炸伦敦??

评论(10)
热度(24)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