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3-1更新,无CP的HE)

说好的周四更新照例放上~~今天利达终于出场了~


—————————分分分割割割————————————


第三章聚起暴风雨

                              第一节  池袋的面包店

“MATCH”,到了晚上,二宫和也的电脑突然跳出来了匹配选项。

“咦咦咦,你这个是不是好了呀?”相叶雅纪拿一串肉串跳到了电脑前,指着问二宫和也。

“嗯嗯,我来看看啊。”二宫和也一边咽下嘴里的饭一边回答。

晚上北村贵介又开始强制制作好吃的了,烤到恰到好处的牛肉串,各种搭配的沙拉,金枪鱼土豆泥都好吃的不得了,至少松本润更愿意北村贵介多住几天了。

二宫和也打开了匹配到的图片,在池袋西口的路口监控上,一个男人正在搬运面粉下车,随着镜头拉近,画质处理后,确认无疑,这个穿着面包店工作服的人,正是他们要找的大野智。

“呐呐,看来是找到工作了啊。”二宫和也指着衣服上的字跟北村贵介说,“但是工作了还能躲开监控镜头,他藏得也是挺深的啊,你看看,就算这样也只拍到一个侧脸,和到视频里,这个侧脸才录不到几秒钟。”

“他反侦察意识极高啊,要不然国际刑警到现在也逮不住他,你以为呢?”北村贵介伸手够了一串肉放在樱井翔的碟子里。

“那我们怎么办?”松本润停下筷子问北村贵介。

“等是等不及了,明天就抓他!”

“什么什么?明天?”这也太快了,这么个风口浪尖上。”樱井翔显然反对明天就行动这件事情。

“这几天,他们一定会查我的来往资料,我扣下资料这件事,也会很快暴露,快一步总是比慢一步好。”北村贵介忽然神情凝重起来。

 

正如北村贵介推测的一样,石田政信现在正坐在北村的办公室里翻箱倒柜。昨天晚上去了R基地,什么也没查出来。栗山章一这个混蛋,总是处处防着他一样,看似不合理的地方又觉得合理极了,一切都透着古怪。

他打开最顶层的柜门,一个破破烂烂的文件盒落得他一头的灰,里面什么也没有,气的他火气一下子冒了上来,石田政信拉开北村办公室的门,朝外面喊叫:“喂喂喂,北村的秘书呢??黛子呢??”

一个人影很快就来到眼前,脚步声都被隐去了。“呼,你吓死我了!”石田拍了拍胸口,看着眼前戴眼镜,头发梳到一丝不苟,但是看起来很文弱的泉山黛子。

“您是找我么?石田队长。”黛子标准的鞠了一躬,弱弱的问着。

“啊,那个,这几天你都给北村队长送过什么文件啊?”石田政信一手叉腰,一手扶了扶额头,这个北村,一定是收到什么风了。

“对不起,石田队长,这个,这个属于保密内容。”泉山黛子声音越来越小。

“什么?我没听清?”石田又问了一遍,音调倒是高了一倍。

“那个,这个,属于保密内容。”泉山黛子躲躲闪闪的,又重复了一遍。

“我劝你最好老实的讲,全部门上下通缉你的老大你也是知情的吧,他现在是逃犯!说不定还影响国家安全,你最好想清楚再回答我!”石田政信向泉山黛子又走了两步,几乎要把泉山摁在墙壁上了。

“我们老大不会干这种事的!”泉山小声的嘟囔着,企图躲开石田凑过来的脚步。

“还我们?整个一组都剩你们俩了吧,现在北村也逃跑了,我怀疑你也有嫌疑,先把你抓起来再说!”石田又近了一步,泉山黛子不得不贴在墙上。

“我们老大不会干这种事的!!!”泉山黛子听见石田政信的话,突然间大爆发了起来,的确一组现在只有她和北村两个人,但是她是那么相信自己队长的,不允许别人有半点侮辱,何况还是来自石田政信的侮辱。泉山黛子的目光对回了石田政信,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该死!”石田一拳打在了墙壁上,头上青筋都要凸起了,“这个组的一个个脑子都有病!”

 

“所以,明天,我和小翔都在家休息,你们三个开车去,一定要抓住他。”北村贵介一边收拾碗筷一边跟坐在沙发上的四个人说话。

刚刚四个人经过讨论,确定了由于松本润和相叶雅纪都不在追缉的范围,可以露面,所以明天负责执行对大野智的抓捕,二宫和也有伤,而且属于出逃状态,所以负责开车和作战指挥。樱井翔由于还在写方程,所以明天继续研究,北村贵介的理由最扯,不参加任务的原因居然是因为明天有他正在追的连续剧大结局。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去上班?”相叶雅纪转过头问北村贵介。

“你大概没有机会了吧。”松本润坐在一边的沙发扶手上看杂志。

“啥?美酱的病还没有好呢,Miko最近怀了小宝宝,我想回去看看。”相叶雅纪一脸着急的样子。

“你那些美酱啊。Miko,都是啥?”樱井翔还在地上写写算算,头也没抬的问。

“美酱是一只树袋熊,Miko是一只猩猩····”相叶老老实实的解释。

“噗,母猩猩为啥要叫Miko啊,听名字还以为是多萌的动物呢。”二宫和也刚喝的水差点要喷出去。

“MIKO就是MIKO嘛,哪有什么为什么,反正我想回去。”相叶雅纪不开心的嘟着嘴。

“好好好,明天最后一天,帮我们把大野君抓回来,就送你回去,你看我们这儿都是老弱病残,你就当帮帮忙了呗。”北村贵介正在擦桌子,又对着相叶做了几个拜托拜托的动作。

“好吧,那明天就最后一次,我就真的回去了哦。”相叶雅纪看了看其他几个人,莫名的居然有些不舍得。

第二天下午,天阴沉沉的,大野智正坐在店里打瞌睡。是的,他三年前就开了这个面包店,不过由于那个人的死,他也整整三年都在国外,为了躲避该死的追查。最近店里出了些事,他又不得不回来。

一辆车停在了路口的监控死角,静静的看着面包店的大门,二宫坐在驾驶位,后座上自然是松本润和相叶雅纪。

“呐,拿着吧,你们防身用。”松本润送包里掏出了两把枪,扔给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

“谢啦。”二宫和也单手接住,顺手放在了驾驶座旁边,相叶雅纪也下意识的接住了,“哎,枪····”但是下一秒又把它扔出去了,手止不住的颤抖,剧烈的头痛又让他缩起了身子。

“哎??没事吧,你又怎么了??”松本润把相叶脱手的枪捡起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二宫和也也转过来一脸担心的看着相叶。

“哎哎,没事,那个,我拿不了,就这样吧。”相叶雅纪打开车门飞似的逃离了。松本润摇摇头把两支枪都别在了腰后,也下车了。

按照计划,相叶雅纪在第一个路口堵住大野智,松本润负责进店。本来趴着睡着的大野智突然动了动鼻翼,一种危险的感觉正在接近,坐了起来。刚好这时候松本润推开了店门。

“老板,我要两个纺锤面包。”松本润指了指柜台。

“哦,我帮你在后面挑两个刚出炉的吧。”大野智转身就往后厨走。松本润意识不对,抬头看了看。果然大野智一边扯开围裙,一边往后门飞奔,松本润一手撑住收银台一跃而过,接着就追了出去。

“雅纪,他从后门跑出来了,往你那去了,注意。”二宫和也从车窗看的清楚,向相叶雅纪通过话以后也把汽车发动了。

“收到!”相叶雅纪的话音未落,一个人影就近在眼前了,相叶刚刚想要上去堵住,旁边的一个骑自行车的小女孩啪嗒摔在了地上。相叶雅纪连忙去扶她,“小妹妹,你没事吧?”“哇哇哇~~”小女孩哭了出来。相叶又轻声的安抚她,这会儿,大野智刚好从他身后跑了过去。松本润也顾不上相叶雅纪,直直的追了出去。

“滴滴!!”一声刺耳的车鸣声,刚好阻断了松本润和大野智。“喂喂,长没长眼睛啊!!”开车的男人不满的探出头,骂骂咧咧的看着松本润。“你倒是怎么开车的啊!!!”松本润也气愤的回嘴。

本来说好在第三个街口接应的二宫和也,什么也没等到,耳机了传来的声音居然是:“小妹妹你家在哪里啊??”“你有没有驾照啊就随便开车!”他只能把耳机扯下来,去找这两人。

此时,大野智已经跑到了一个没有行人的小胡同,确认没人追上就长舒了一口气,突然,他只听到一个声音在他背后响起,“恭候多时了,大野先生!”就失去了意识。

————————————————————————————

下面是重要的事环节,

先谢谢各位GN们看文,另外依旧是及时看更新请关注我啊!!

最后一条,泰国篇的番外已经写完了,下一篇是写埃及还是英国!!

埃及还是英国??评论告知我,到周末的时候开始动笔~

谢谢·谢谢·谢谢

评论(13)
热度(20)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