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Stand up 11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 副SA  

这节润润上线了,传说中带的那点末子要来了

另外,我就不相信这个点还有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11.  为你跳舞吧

“我不会再去跳舞的。”这是二宫和也晚上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就算两个人躺在床上,二宫和也还是躲掉了大野智伸出来想要抱住他的手,退到了床边。

………

“一等奖是二宫和也,请问你今后有什么打算?”主持人递上了一束花,下面的掌声也欢呼雀跃的。

“我会继续努力给大家表演舞蹈的,谢谢!”二宫和也鞠了一躬,脖子上的奖牌还在闪闪发亮。

画面一转,急救车匆匆驶过。

“让一让,让一让。”医护人员抬着担架上的二宫和也进了急诊。

“保腿可以,他以后站起来,行动可能都会有文体。”二宫和也模糊的听到团长的和医生在交谈。

白色的复健室,靠着器械缓慢的行走。

摔倒,站起来,再摔倒……

………………

二宫和也在梦里不断的挣扎,全身都是汗,手用力攥的太紧了。

之后突然跌进了一个怀抱,感受到了大野智的温热的胸膛。

“好好睡吧,今天不开店了,现在还早呢。”大野智轻轻的吻了一下二宫和也的额头。

“我不想跳舞。”二宫和也喃喃的说着。

“那就不跳,好好睡觉。”大野智把二宫和也圈的更紧了一些。

“我不想站不起来,我一想到要失去腿就害怕,那种感觉,我再也不想去尝试第二次了。”对于二宫和也来说,现在他能走路能站着已经是上天对他最大的恩惠了。

“嗯嗯,我知道的。”大野智摸着二宫和也的背。

“我……”二宫和也还想说什么。

“你要是在这么想下去的话,我觉得那就只有干你,才能让你平息了。”大野智的手指头封住了二宫和也的嘴。

二宫和也的脸红了起来,明明才刚做过不久。

“所以先好好睡觉。”大野智闭上了眼睛。




二宫和也跟着闭上了眼睛,可是越想越睡不着,脑子嗡嗡的乱成了一团。

他是爱跳舞的
他是爱大野智的
他会的就只有跳舞
他像寄生虫一样的在被大野智养活
他不知道可不可以重新跳舞
如果再受伤了怎么办
他不知道可不可以在支撑这个爱情
如果他和大野智分手了怎么办

心好乱,二宫和也翻身坐了起来。

“我想出去转转…”

“我陪你?”大野智摸着二宫和也的后背。

“我想自己转一转。”

“好。”








天色才微微亮,二宫和也裹着大衣,手里拿出了烟,点着了火。

截止日期是明天啊。

但是跳舞这件事,二宫和也老了。

就算现在踢一下腿还是可以轻松举过头顶,但是对于舞蹈演员来说,他身体已经不年轻了,体力也跟不上了。

而且现在也过的很安逸啊,或者说,太安逸了,安逸的让他害怕。

二宫和也掏了掏口袋,卡是大野智给的,车钥匙也是大野智的,更别提家里的钥匙和现金了,全部都是大野智的。

因为现在已经在一起了,所以就可以理所应当的接受这些么?

这样的爱是对等的么?

二宫和也闭起来眼睛,想象着舞台上的灯光在刚好打在他的脸上,音乐的声音开始响了起来,于是从手腕开始动了起来,接着是整个身体的律动,然后曲终,舞台会变得黑暗,观众呢?

观众就只有一个人站起来为他鼓掌了。

只看影子都知道的那个人。

如果跳舞对二宫和也还有意义的话,他有可能已经找到了。

睁开眼睛的二宫和也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早上草叶上的露水。

手机拨了个电话出去。

是打给大野智的。

“喂,你还在睡么?”二宫和也说话的声音很小。

“没有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大野智问。

“你想看我跳舞么?”二宫和也只想确认这件事情。

“我想尊重你的意见。”大野智回答。

“不问这些,我说的是你,就是你,你想看我跳舞么?”二宫和也只想知道大野智是怎么想的。

“你不想跳就不跳,不要逼自己。”大野智的声音依然安定。

“不是我的问题,我只想问你,你想看我跳舞吗?我想为你跳舞!!!!”二宫和也突然喊了出来。

“想”

这个声音不是在电话里的,而就出现在二宫和也身后。

二宫和也转过脸,太阳刚好升了出来,露水在朝阳的照耀下开始反光。







大野智其实是跟着二宫和也不久以后就出门的,他只是怕二宫和也想的太多了,也没有想过二宫和也会打来这样的电话。

“真的要跳了么?”大野智把电话挂断了,塞进了兜里。

“嗯。”二宫和也点着头。

“如果只是为了我的话…”大野智想说什么。

“这个理由就够了。”二宫和也从长椅上站了起来,拉着大野智回家签字。









赶在邮局刚刚开门的时候,就把表格寄了出去。

看着窗口把信收走的一瞬间,二宫和也的心里还是有点不安。

“我,我我,我要去跳舞了?”说话开始结巴了起来。

“嗯,你刚刚已经寄出去了不是?”大野智指了指窗口。

“那店里怎么办?”二宫和也离开窗口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两眼。

“顾个店员就好了。”大野智拉着二宫和也的胳膊,头也不回的就往前走。

“那,那,那我,我~”二宫和也还想能找个什么理由。

“你的鞋子我已经帮你从箱子里拿出来了,还有相叶那边我也发了信息了,他说等你参加比赛的时候会去的。”大野智趁着二宫和也签字的时候都做了。

“我要是再受伤,再也站不起来了呢?”二宫和也站住了,他必须面对这个问题。

“你是不是指望我说养你一辈子?”大野智转过身看着他。

“……”

“我不会说的。”大野智的语气像突然换了个人似的。

二宫和也愣住了,他从来没想过大野智会这么回答。

“你老想着会受伤,那就一定会受伤的;如果你真的受伤了,那这个话题也到时候再说。”大野智牵着二宫和也的手穿过了马路。

到达马路对面的时候,二宫和也释然了。

养你一辈子这种承诺给的太轻易,如果大野智真的这么说,他最多能甜蜜一下,然后什么都不会改变,依然很担心着受伤和以后。

他们的年纪都不是讲一下这样的情话就能够蒙蔽眼前的现实了,不过现在他反而不用担心了,即使他站不起来,大野智也有办法,因为这个问题他已经考虑过了,所以给的答案才这么的普通。

其实二宫和也从扣着的手心里已经明白了,大野智所考虑的答案。

他喜欢的人啊,不是情话boy,可能以后也不会是。

想到这儿,二宫和也就笑了。

大野智没有想过二宫和也会这么快的做决定,而且理由就是:为他而跳。

他不知道该说二宫和也是傻的可笑还是纯的吓人,他说不出来会照顾二宫和也一辈子这种话,这种话,也可怕。

大野智已经很小心了,生活也好,说话也好,哪怕第一次做爱,他不想给二宫和也带上一点点的脏,一点都不。

但是现在,二宫和也说了要跳舞以后,那个释然以后的微笑,在大野智眼里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玻璃泡泡一样,他一用力捏下去,就要砰的碎掉了。




“我需要一个场地来着。”二宫和也被大野智拉到了餐厅。

“下午就带你去,已经找到了,离家不远。”大野智看着菜单。

“你又来?什么时候找到的?”二宫和也吓了一跳,就算他都知道大野智老是会为他提前准备好,但是这个已经出乎意料了。

“之前游泳,在走廊里看你跳舞的时候,我就想过你万一哪天想跳舞了怎么办,所以就在附近找了找,地铁口那里就有一个舞蹈教室,只是提前问好了,还没有确定让你怎么用。”大野智叫来服务生点餐,点的反正都是二宫和也爱吃的。

“嘛,还是这里的汉堡肉好吃。”二宫和也的嘴里都是肉汁。

“嗯,你前天不是叨叨着要吃的么,现在既然重新要跳舞了,就好好庆祝一下啊!”大野智拿着酒杯,两个人碰了一下。

“这就是最后一顿么,嘤嘤嘤~”二宫和也喝了口酒,突然想到了什么事。

“最后一顿?”大野智以为二宫和也又要说什么丧气话或者又开始自导自演小剧场了。

“为了上舞台好看,现在,还不够啊,吃这些太奢侈了,呜呜呜呜~”二宫和也想到了自己在舞团的时候,那天天没盐没油的。

“是这个啊,那你现在就少吃点。”大野智端起来二宫和也面前的火腿,放到了自己这边。

“现在还没开始呢,你别拿走我的火腿啊~”

“让你之前抢走我鸡蛋~”

“你是不是记仇!这都多早的事了!”

“那么这盘火腿!在下就拿下啦!哟噫!”大野智把火腿塞进了嘴里。

“吃就吃呗,能不演时代剧么,不要突然搞笑啊喂!”二宫和也笑到眼泪都出来了。








两个人吃饱喝足了,还在附近转了转,就走去了那个舞蹈教室。

“转身,对,好~”有老师在带着孩子们上课。

二宫和也把声音压低了,透过窗子偷偷的看着,“我小时候也是这样,我一般都喜欢站在那。”二宫和也给大野智指了指角落的位置。

“这样啊~~不过好像真的没什么男孩子啊。”大野智也从窗子看了过去,都是女孩子们的花苞头。

“是啊,所以才老是被老师注意,动不动就点到前面去跳。”二宫和也回忆了一下。

“所以你才有机会越跳越好么不是。”大野智笑了。

两个人一起往里面的办公区走。

还没走到,二宫和也就觉得眼前一黑,被人抱紧紧的。

“前辈!!前辈是你呀~~”一个声音从他头顶上而来。

“你是……”二宫和也拉开了一点和那个人的距离。

这个身高,这个衣服,这个发型,除了松本润就再找不出第二个这么叫他前辈的了。

“前辈你去哪了?我到处都找不到你,你们团我也去过了,你经常去的舞蹈室我也去了,我连医院都去了……”松本润难得红了眼眶。

“你还找我了啊?真是的…”二宫和也可不好意思在这么克己的人面前说,他在朋友家瘫了半年,每天就混吃等死这件事。

“哪里都找不到你,你手机也换了,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松本润这半年,但凡去演出就总要当地跳舞的人打听二宫和也的下落。

“我就是想静静。”不要问二宫和也静静是谁。

“那你今天怎么来这儿了?”松本润并没有打算放开二宫和也的肩膀,他怕这个人又不见了。

“我啊,我来找个教室随便练练。”二宫和也不敢说他要去比赛的事。

“对了,这位先生,你们一起的?”松本润现在才发现了已经站立成雕像了的大野智。

“啊,差点忘了,我来给你介绍下。”二宫和也刚要把大野智拉过来,却被对方巧妙的躲开了。

“你好,我叫大野,是二宫先生的朋友。”大野智客气的跟松本润伸手。

“啊,你好,我是和也君在跳舞方面的后辈,叫松本。”松本润也友好的回握。

气氛微妙。

“呃呃,润你怎么会在这儿的?”二宫和也带开了话题。

“这里是我师妹开的啊,她让我来给小朋友讲次课的。”松本润扶着二宫和也的肩膀带进了办公室。

“天呐,你的师妹?那不就是我后面的后面了么?所以我果然是老了么……”二宫和也有点低沉,他以前也不是没想过,有一天跳不动了,就来开个舞蹈教室教教小朋友什么的。

“你瞎说什么呢?就你这个妖精脸,这腰,这腿……”松本润分别掐了掐二宫和也的脸,又搂了一下二宫和也的腰,但是在腿上停住了。

“你不是去医院找过我了么,不都知道了么?”二宫和也看着松本润突然暗下去的眼睛,还以为自己不是受伤而是装了假肢呢。

那眼睛太心疼了。

“你还能跳么?”松本润刚刚红掉的眼睛现在去彻底涌出来眼泪,他曾经仰慕着二宫和也的腿,认为他能跳出来最好看的动作,他也数不清多少次坐在台子下面看这双腿跳舞了,直到他找不到二宫和也的时候他才知道,这双腿可能再也跳不了了。

“好了好了,别哭呀,能跳的,要不然也不来这儿了,是吧。”二宫和也抬着手帮松本润把眼泪擦了。

“可是…”

“哎呀,你看你看,能跳!”二宫和也抬了一下腿。

“不行……”松本润哭的更厉害了。

大野智看不出来,相叶雅纪也看不出来,这个只有松本润能,他看过太多次二宫和也踢腿了,偷着看,明着看,拍成照片也看,他一眼就能看出来二宫和也的动作是变形了的,高度根本达不到以前,更不用说踢的直不直了。

“嘿嘿嘿,慢慢恢复就就好了。”二宫和也忘了松本润去行里人了,刚刚一表演简直暴露的更多了,只能这样安抚他了。

“我…我先去跟我师妹说吧,等等还要给他们上课。”松本润把眼泪又憋了回去,如果他都哭的话,那二宫和也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趁着松本润刚走,二宫和也留蹭到了大野智身边。

“你刚刚干嘛不说?”

“说什么?”大野智脸上没什么表情。

“噢,对了,你说了,我俩交往不能说出去。”二宫和也封住了嘴巴。

“他很喜欢你啊。”大野智指的就是松本润。

“嗯,那孩子应该是现在全日本跳的最好的了,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二宫和也记不得是什么时候认识的了,总觉得过的特别快,松本润也一下子就长的比他还高了。

“我是说,他是像我喜欢你一样的喜欢。”大野智做了一个特别简单的描述。

“才不是呢,你想的太多了,好不容易我周围有个你不认识的男人,你就小心眼吧。”二宫和也感觉还挺爽的,终于有一个人大野智没办法了。

“我回来了,都说好了,最边上的那间教室,一直都没什么人,就是小了点,你随便用就行了,等等她给你拿钥匙来。”松本润搞定的特别快。

“真是麻烦你了。”

“你等等跟我一起上课吧,你是不是好久没去舞蹈室了?”松本润试着邀请二宫和也。

“我就不了吧,我什么都没带着。”二宫和耶试着拒绝。

“没事的,站在旁边听就好了,大野桑也一起?”松本润才没有放弃。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大野智却一口应了下来。

―――――――――

 
瘫,成,废,驼

评论(43)
热度(233)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