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末子】化学、100次、喜欢你

短段子一发完结
配合小白的图一起食用 @空白
终于写了一个末子的甜饼,不知道算不算 @雪乃薇

睡前手机短打真是不容易~
――――――――――――――――――

《化学、100次、喜欢你》

“现在我们看,这样就得到了什么,生成物,然后配平,你们看明白了没有?”化学老师的手在黑板上飞快的画着,喷出的口水星子都快溅到二宫和也脸上了。

“明白了~”周围的同学回答的异口同声。

“明白了?什么这就明白了?”二宫和也还没有记下来,化学老师已经把黑板擦的一干二净了。

“下面我们讲催化剂,翻到第6章……”化学老师的语速更快了。

“催化剂,哈,到底是什么东西啊?”二宫和也完全不明白世界上为什么要出现化学这种东西。










恍惚的午饭时间。

“这里会氧化还原?还原的话~然后~”二宫和也的笔刷刷的写个不停。

“学长要一起吃饭么?”松本润一在后门出现,二宫和也就知道不妙了。

化学和松本润大概是同一种物质,就是让二宫和也应对苦手。

飞快的合上笔记,二宫和也手里拿着面包就往前门走去。

高大的人影早就挡住了光。

“学长你又去哪?”松本润笑起来真好看。

“我,我,我去哪你也别跟着我啊。”二宫和也想从松本润挡住的缝隙里溜出去。

“又是这样呀~那今天的我也是喜欢你的!”松本润让出了路。

二宫和也捂着耳朵红着脸,跑的无影无踪。









“bu~第99次失败了噢~我们马上就该开奖了。”走廊里突然跳出来了一群人,几乎全校都知道二年级的松本润先生正在疯狂的追求着三年级的二宫和也先生。

就是追了太久了,以至于大家都在打赌,松本润能不能在100次之前成功。

“你们真啰嗦~”松本润瞪了一眼后面的人,还是走入了二宫和也的教室,轻车熟路的找到二宫和也的座位,贴上他的便签纸。

一瞬间的目光刚好扫到了二宫和也那个歪七扭八的化学笔记。

松本润忍不住翻开看了两眼,就捂着嘴笑了出来,这个状况真是太惨烈了。

然后又把笔记本好好的放了回去,重新拿了个便利贴出来。






午饭时间结束

二宫和也最后一个回来教室,怕又被松本润堵住。

结果一进教室就看到了那个。

他桌角上淡紫色的纸片被风吹起来了一个小角, 在阳光下面淡淡的反着光。

2H2O2=MnO2=2H2O+O2










简直莫名其妙的,下午好好的历史课二宫和也都没有听进去。

以前松本润传来的贴纸,都是写了表白的话,有的时候还会写些日常,更有一次写了游戏作弊的代码,都是为了让二宫和也开心的。

现在,这是一个该死的化学方程式,二宫和也看不懂的化学方程式。

二宫和也偷偷把纸条又展开的看了一眼,就好像看到了松本润的脸。

已经第99次了啊,那家伙要是明天不来的话…

可以拿着这个过去问他么?如果好好学化学的话,大概就能懂了吧?所以要接受他么?

二宫和也想的越来越远了,一直到下课铃响了起来。






同学都走的差不多了,只有二宫和也还握着手里的纸条,坐在座位上没动。

第99次的密码如果解不开的话,那个家伙明天会不会就不来了?

“学长,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学长,喜欢你~”
“学长~”
再也听不到了啊……

二宫和也的心里突然像缺了一块。

怎么说,先把这个弄明白就好了!二宫和也握着纸条,拎着书包冲去了图书馆。

化学啊,化学,二宫和也在图书馆的书架里一排一排的找过去。

学校也快要闭校了,图书馆里只有二宫和也的脚步声。

在这里!

二宫和也走向了那排书架,手指刚刚要触到书瘠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了背后的动静。

二宫和也吓的一转身,就被松本润壁咚在了书架上,脸开始变的绯红。

“学长,来学化学了?”松本润低下了头。

“我,就是~”二宫和也不敢抬头去看松本润。

“就是想知道我写的是什么意思么?”松本润的距离更近了一点,近的二宫和也不敢呼吸了,只能盯着他的亮晶晶的瞳仁和长长的睫毛。

“还是说,你怕我明天不再追求你了?”松本润的嘴巴离着二宫和也的嘴巴只剩下的最后一点微弱的距离了。

“你能不能先告诉我这个是什么意思?”二宫和也及时的抬起了手,把手掌心摊开,里面是那张被汗水完全浸湿了的纸条。





由于纸条的字迹都被晕开了,松本润只好重新写了一遍。

2H2O2=MNO2=2H2O+O2

特别的把Mn写成了大写。

过氧化氢,遇到催化剂二氧化锰,加速反应出水和氧气。

“世界是过氧化氢,我们俩在一起,才能变成催化剂,然后变成最重要的氧气和水~”松本润在MN上画了个桃心。

“世界什么的,才不是过氧化氢呢~”二宫和也听懂了,但是还是不好意思。

“不管世界是不是过氧化氢了,我爱你就是催化剂,你就是我的氧气和水~”松本润接着在水和氧气上画了重重的一个圈。

“又来了又来了,现在是第100次了~”

“那你愿意跟我交往么?学长~”

“我,我愿意”

两个人牵着手走出了学校,背影在橘黄色的云彩下面被拉的好长。

今天是个星期三,

天气是晴朗的,
化学是困难的,
表白是100次的,
我还是喜欢你的。

――――――――――――

大晚上的,废这个脑子

我也是挺不容易的……

评论(31)
热度(100)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