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今天不更新的话,我来说废话

最近,咻的一下就涨了很多粉丝

然后也有亲友说羊驼要变成大大了

并不会是大大,也不喜欢被叫大大

因为初心是只为了写喜欢的东西

上一年的时候,每天只有几个gn会看,用小学生文笔都臭不要脸的坚持到了现在

而且还会坚持下去

把坑填完


其实从电脑坏了以后,我基本上每天手打

包括stand和勾引,加起来快8万了应该,都是用手机敲的。

两个是我第一次破百的文

非常的谢谢大家


不过还是想跟大家说

我真的非常的杂食,所以雷太大的gn们真的要小心的来fo

其次是大家也看到了,我写勾引和stand都是换了文风以后的产物,之前的已经完结的生硬的黑历史是不会删的,没有完结的我尽量的在完善中,希望能把它们变的更好。

是因为换文风的原因,现在在试水,回去以后会正常的把之前的坑填起来。

还有一点,要是有写手gn和画手gn愿意带我来一起玩的话,我也是非常开心的,请不要嫌弃我这个没朋友的阿姨,戳我一下加个微信?喵?

最后一点

预告:
竹马后天会大结局!!

还有stand的番外尺度?大家都能接受到哪?(已经写好了绳技和护士服小姐姐~)

还有之前找我点文的gn,天然的要肉么!肉么!



评论(57)
热度(31)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