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2016的年终总结

从15年12月发了用老福特发了第一篇文,到16年12月的现在

是整整的一年了

从无CP开始,到现在不止是写CP还经常开车

说到底不过是喜欢

团爱也好,夫夫爱也好,都是喜欢

杂食这件事情还是没有改变的

今年经历了很多事情,也一度走向退坑边缘

只要生活的话,就是有人会喜欢你,也会不喜欢你,这是常态,我也没有很容易被打倒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现在还在写着就是了,以后的事情就交给以后吧

感谢写文这件事让我认识了很多gn,谢谢你们,你们是我最大的的收获了





关于写手十题的话

现在热度最高的是竹马的《勾引》

评论最多的是sk的《stand up》

我自己初心的话还是《明日》,最喜欢的是《东京和撒哈拉》

现在最想写的是《stand》

感觉脑洞最厉害的是《shock》和《不可说》

最小甜饼的应该是《养成游戏》

BE应该最喜欢《夜风》(虽然这个文笔怪怪的

以上除了勾引完了以外都是坑

依旧坑王加flag小能手

明年的目标是可以出个本
努力的填坑

1月份会开始进行整理的

谢谢大家

另外是跟风的2016年印象~
大家愿意讲的话就来吧~




评论(48)
热度(34)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