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关于stand的说明

抱歉,点梗还是停止了,以后有机会再说

各种角度讲,我还是说明一下比较好

首先是人设的问题

基于觉得社会职业平等的问题,我没有觉得调教师和记者啊,白领啊什么的有什么区别,更何况它都没有违法,再何况违法的职业照样有人写

所以我不会更改调教师的设定问题

接着是剧情设置问题
由于我周围的朋友,本身就在gay圈,我作为一个边缘人,也听过很多字母圈的故事,什么早年么矫正啊这些问题,都是基于真实而把它写出来的
不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而且那个世界已经存在很久了,但是很少人进去而已,所以我架了个桥

最后是尺度问题
我承认我09到14章的肉很重

因为我既然已经写到了SM这个圈,那这些是不可避免的,社会中明明轮奸,冰恋的更违背人伦的存在,那些才是不能触及的角落,因为说到底,大家都是讲故事的,故事就只是故事而已

我这个人有道德底线,而且还挺强的

写过的,我会从明天开始删tag,只留下standup一个

以后也请推荐或者转出gn们三思而后行

给大家带了不愉快我很抱歉,取关请随意

然后如果还有不满意的,直接来私信我就好

另外,就算只有一个人喜欢

我都会坚持着把它写完的

评论(106)
热度(71)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