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Y2】Verzweifelt 05

是一个中长篇啊各位小仙女
先读一下前面的啊啊啊,务必啊

由于手机码,没办法超链接
点进去翻一下吧,麻烦各位啦

――――――――――――――――――――

对病人,要保持绝对的心里平和,要平和,要平和。樱井翔是这样给自己暗示的。

“我回来了!”二宫和也小小声的开了门。

“你回来了。”樱井翔从沙发上转脸笑着说。

“你干嘛!你这什么表情!”二宫和也本来在换鞋,瞬间感觉自己的血管都被冻住了。

“我就是,保持微笑。”樱井翔还是上翘着嘴角。

“你还是,发脾气吧,你这样我浑身发毛。”

“没有脾气好发,我买了吃的在桌子上,你之后能不能配合我来一个催眠。”樱井翔指了指桌子上的便当盒,嘴角还是翘着。

“你先把这个表情收起来,求你了,真的。”二宫和也双手合十,做了一副拜托的表情。

两个钟头后

“醒了?”樱井翔看着从沙发上睁开眼睛的二宫和也。

“效果如何?”二宫和也觉得身体很疲乏,就像刚刚出去打了一架。

“你防备意识太强了,就像给心里加了一个防火墙,一个字都不肯说。”樱井翔的眼睛里的光都暗淡了。

“这样啊,可是我……”

“是呀,这个也不受你控制,总之,你今天还是早点睡吧,明天要上班,我没有办法跟着你,你自己要尽量控制,随时给我打电话。”樱井翔揉了揉额头。

“那你住这儿,你睡哪?”二宫和也问了一个实际性的问题。

“沙发啊,你起来给我挪挪地,我明天早上就有5个预约了。”樱井翔拽开了二宫和也,躺进了沙发里。

表白什么的等这个家伙病好了,就在床上办了他好了,这样想着想着的樱井翔因为昨天的熬夜,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二宫和也没说什么就走进了卧室。

一条笔直的路
路的尽头蹲着一个小男孩

蓝色的眸子,金色的头发
“你在干嘛?”
“等爸爸!”
“那你爸爸呢?”
“死了。”
“?”
“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

像是切换幕布一样,二宫和也又一次站在楼顶上,看着眼前的男人用枪顶住了下颚。

“不要!!”二宫和也喊出了全身的力气。

“不死么,那一起嘛~一起吧~”男人扔掉了手枪,抓住了二宫和也的手腕,向后倒了下去。

好像一个灵魂跑了出来,二宫和也能看见浑身是血的自己,躺在刚刚坠楼的地方。

他想叫,却怎么都叫不出声音。

但是实际上二宫和也的喊声已经很大了,从那声不要开始,樱井翔就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了卧室。

接着就是失控的大叫。

“没事的,没事了啊。”樱井翔下意识的把床上的二宫和也抱住了。

发病的人,总是不知道从哪里就跑出来了怪力,樱井翔觉得自己的后背一疼,已经是被二宫和也挠出了三条血道子。

“好了,好了,没事了,过去了。”樱井翔顾不上背上疼不疼的,他能做的只是把二宫和也圈的更紧,轻轻的摸着他的头。

不知道过去了几分钟,怀里的人,呼吸又一次变的均匀起来。

对于二宫和也来说,他认识不到这些是真的发生,还是在梦里,或许他就没有从梦里摆脱出来,只是处于安全感的环境以后,又进入了下一段睡眠而已。

樱井翔不敢去沙发上睡了,他害怕二宫和也再出什么事,之前他有个病人,还没有治疗几天,就在晚上睡觉的过程中爬上了窗户,等到早上家里人醒来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掉了下去。

樱井翔害怕,只能趴在床边,拉住二宫和也的被角,保证自己受到一点动静都能醒来。

闹铃响之前,樱井翔已经换好衣服了,好在昨天后半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只有自己背上的伤口有一丝丝的疼痛,提醒着他一切都是真的。

“你起这么早啊?”二宫和也揉了揉头,又打了一个哈欠。

“是啊,你家冰箱是空的,我随便出去买了点面包。”樱井翔对着镜子打着领带。

“就你那个厨艺,有东西也还是别做了吧,我怕我中毒身亡了。”二宫和也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眼手机的时间,感觉自己睡的很累,甚至比不睡还要累。

“哪里不舒服么?”樱井翔看了一眼二宫和也的困惑脸。

“啊,啊,没什么。”早上,突入其来的抑郁,莫名其妙被难过包围了,二宫和也其实很明白自己这种状态,他也见过太多病人都是这样的,但是他还不想表露出来。

两个人各怀心事的吃着早餐。
互相隐瞒,又故作微笑淡定。

“我先把你送去,但是你上班的时候可不要陷入到情绪之中了,少接触一些东西,不要钻牛角尖,ok?”樱井翔说的倒是不严肃。

“我自己走就好,不用送啦,让你一个大医生跟我挤小公寓就已经很不好意思了,还要让你送,你今天预约不是挺多的么,别磨磨唧唧了,快点出门吧。”二宫和也又拒绝了樱井翔的邀约。

不过这次樱井翔不打算放弃了,他还记得上次让二宫和也自己走了以后的事,他不放心一切未经他规划过,就突然闯入二宫和也世界里的东西。

“你跟我走就好了,废话少说。”咣当,樱井翔关上了门,拉着二宫和也就往停车场走。

在两个人下楼的不远处,一双眼睛正默默注视着一切。

“你最近有发生什么不顺心的事么?”樱井翔坐在沙发上,对面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

“最近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所以医生我要怎么办才好?”女孩子的眼睛泛起了丝丝的泪花。

“啊,你最近很想死?这样……”

“不是我想死,是我的男朋友想死。”

“噢噢,那你的意思是你想跟他一起死……”

“不是跟他一起死,是我男朋友的妈妈因为得癌症死了所以他也想死,天呐,医生你到底有没有在好好听我说话!”女孩子气的脸色都变红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重新来一遍。”
樱井医生,一早上心神不宁,不过十几分钟就要看一次手机,看完手机又要看表,心里全都堆满了二宫和也的一切。

好在这已经到了最后一个病人了,他定了定神,重新开始了分析。

“nino桑,这份材料也帮忙改一下吧,跟原先那个合并一下。”刚刚进警局不到两个月的新人也要帮着出现场了啊,这种整理的工作都交给了二宫和也。

“放在那边吧。”二宫和也两只手都在打字,停不出空,打着打着就突然停止了,开始对着屏幕发呆。

屏幕上半部分是档案资料,而下半部分,都是乱码,除了那一连串诡异的数字,还有熟悉的单词。
Verzweifelt

他自己打出来的,他自己也不知道,不受控啊,二宫和也感觉到胃里翻涌着都是不适。

连忙跑到了卫生间。

呕吐,冲水,贴在门的背面还是冷静。

心理暗示,积极联想。

手机不适时的在口袋里震动了一下,是一条短信。

“二宫前辈,我是之前在学校交换了手机的林田,今天中井老师布置了新的作业,前辈有空出来探讨一下么        林田”

“可以的  等等下班了见一面吧   二宫”

二宫和也回复的不是本意,但是他必须要做一件事去转移注意力,刚好这件事就这样找来了,除了能淡化他现在的注意力的以外,他也没有什么别的心思。

樱井翔送走了最后一个咨询的客户,本来打算立马拨通二宫和也的电话,却刚好在电脑里看到了新来的邮件。

下班时间,街边的普通餐厅
“学长!这边~”林田直美很明显的换了一身细心搭配过的衣服,连妆容都非常精致,看着二宫和也走进来便迎了出去。

服务员很快就端上了菜,奇怪的是,二宫和也没有点单,但是却上的都是他爱吃的食物。

“你这?”二宫和也有点惊讶。

“学长的侧写答案。”林田直美捂着嘴笑了起来。

“不可能,侧写做不到这一步的。”二宫和也觉得吃东西这种事情,用侧写什么的是目前还是办不到的,尤其是做的这么精确的。

“问了别的学长,嗯,上次研讨会的时候,作为助理了,就特别的咨询了一下。”林田直美可爱的吐了吐舌头。

“啊,那些人到底在想什么啊。”二宫和也略微的感觉到了有点微妙。

“比起这个,中井老师留了新的作业,而且说下次课挪到了后天,让学长你直接过去找他。”林木直美搅拌着自己饮料里的冰块。

“没想到鲶鱼精还是挺快的”

“学长你,居然叫老师鲶鱼精唉~”

“我上学的时候就这样叫的”

“啊啊啊,我听很多个前辈都提到你了”
“……”

外面的天已经黑了,樱井翔并没有打算离开办公室的意思,只是对着电脑前的邮件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晚上
门锁转了两转,二宫和也迈入了家门。

刚刚把外套脱掉。

门又一次打开了。

“你怎么这么晚?”二宫和也看了看樱井翔。

“你怎么这么晚?”樱井翔也看了看二宫和也。

“我工作啊,你干嘛?”二宫和也看了回去。

“我工作啊,你干嘛?”樱井翔也看了回去。

“骗人,脸上潮红,回来第一部没有放下车钥匙,袖口有烟草味,嘴角,”二宫和也沿着到了樱井翔嘴角使劲的吸了两下鼻子,“酒精度数不高嘛 ,去了SINI么?”

“骗人,耳根发烫,领带上滴上了两滴浓汤的汁水,没有烟草味,但是,”樱井翔也嗅嗅二宫和也,“香水味太重了,在无烟餐厅陪妹子吃了西餐么?”

“我以为,只有我爱干分析别人这活,没想到翔君也有一天会这样啊。”二宫和也却突然扑哧一笑。

“就不能坦诚一点嘛,真是的。”闻见了女生香水的味道,樱井翔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

“嘛嘛,你要先坦诚了不就好了。”二宫和也摊了摊手。

好在这一晚上两个人没有再深究下去,第二天也平稳如常。

直到二宫和也去找中井老师上课的那天,还是出了状况。

――――――――――――――――――――
还有两更

不出意外的话,再8之前就要把它结束掉了

没有抓虫请告知

谢谢各位看文的小仙女

此处还可以一起推理

求评论!!

评论(5)
热度(30)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