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死乞白赖又臭不要脸――写文正式1年整和500粉点梗三发

应该算是500的500,还有写文一周年的庆祝

第一条是一个告知

我由于连续一周掉粉,本来500了,又不停的向下掉,当然掉下去不是问题,所以此时此刻的,其实又不到500了,但是有几点我想说明

一,手上的长篇捏的挺多的,但是我不会坑,只是个早晚的问题,所以说,以为我坑掉的gn们这个可以放心

二,目前写的,我应该都有好好打过tag,标题也算还清楚,如果触雷了,那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自己就是个杂食动物,介绍写的清楚了,fo前慎重,此条不可逆

三,如果还有gn觉得我文笔太差了,故事流向都是个渣渣的话,那这个我也同意,因为这个掉粉的话无话可说,恭喜各位脱离苦海

好了,下面是正事

电脑坏掉了,彻底的,而最近真的沉迷学习,所有的摸鱼都是手机的空闲时间,所以这次的点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上

这个月起算,我正式的写了一年的文了

发老福特是两个月以后,但是都差不多

写了一年才到500的话,说来惭愧

从来不是大大,热度从来也没有破百过

但是我坚持写,死乞白赖又臭不要脸

感觉自己写的东西,个人风格算是明显了,虽然经常被说不像同人,但是我就要自己爽

如果写不出一个好的故事的话,那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所有的故事,我自己是有要求的

产文没有丝毫盈利的想法,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或者意淫,接下去不打算转型,能一起走下去看的gn我表示很开心

在这一年中感谢亲友们,点名弧度,猫粮,卜卜

谢谢你们可以听我吐槽

三个点梗还是先到先得
应该都是一发完结
之前接过亲友的梗也会慢慢来的

谢谢

新的一年继续努力

评论(16)
热度(5)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