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Y2】Verzweifelt 03

01和02在上面,我手机做不了超链接
大家自己翻一下拜托

掉粉掉的我痛哭流涕
感谢弧度爸爸给我勇气我继续写了
其实看进去的话也不是很费脑啦
争取这个月搞定
只能晚上偷偷拿手机摸鱼

――――――――――――――――――――

那也是一个下午

二宫和也好好的趴在教室睡觉,隔壁的姑娘们突然就吵吵嚷嚷的不停,他这才揉了揉眼睛,果然,那个家伙要出去比赛了。

足球比赛什么的,他最不懂了,但是好歹也是被樱井翔诚挚的邀约了,所以他还是慢悠悠的走到了体育场,屁股还没有坐热,就看到樱井翔本来要带球过人,结果带了球,也过了人,自己却倒在了场地上。

接下来的事也没什么奇怪的,二宫和也算是把半个月的零花钱都打了车了,送樱井先生去医院捆石膏。

两个人从医院出来,沿着路一直往学校走,就看到了一群人,围着一个男人。

男人周围放了两个煤气罐,自己手里握着火机,坐在货车的车斗里。

围观的人始终不敢靠近,有些人掏出了手机开始报警。

二宫和也愣了愣,鬼使神差的穿过了人群,站到了男人的对面。

就是这个机会,让他后来励志去当了谈判专家。

“跟人交流啊,是一件挺愉悦的事情,尤其是,你看着那些犯罪的人,能因为你的语言而改变,就会感受到语言还是很伟大的。”二宫和也的眼睛里有一些喜悦的光。

“是咯,不过你提起来,那个时候要吓死我了,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呢,你呀,还真是敢呐。”樱井翔也还是记忆犹新的。

两个人一边叙旧一边绕着学校走了一圈,又从老地方翻出了校园。

“那我送你。”樱井翔打算伸手拦一辆的士。

“方向根本不一样啦,我自己回去就好。”二宫和也还是拒绝了。

“你喝多了,不安全。”樱井翔下意识的说了内心的真实想法。

“没有喝很多啦,我一个男的喂,有什么安全不安全的,走啦走啦。”二宫和也随便的坐上了一辆的士,砰的关上了车门。

樱井翔站在路灯下面,想要说些什么,又没说出口,只剩下摆了摆手。

的士的广播里,不知道播放着哪位歌手的爵士乐,钢琴合着小号的声音。

二宫和也突然觉得很想笑,自己当了这么久的谈判专家,看透那么多人,却看不透自己。放进衣兜里的手,又一次不小心碰到了那个纸团。

车停在了公寓门口,二宫和也下来的一瞬间,突然觉得附近有人在盯着他。

酒不管醒了几分,他都加快了脚步。

电梯打开,走廊里的电灯却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变的忽明忽暗了。

一直走到自己家门口,二宫和也的钥匙,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整个门上被贴满了便利贴,在一明一暗的灯光里变得可怕,好像有一阵阴风吹过来,整面墙的便利贴都在抖动。

二宫和也冲上去,拼命的扯掉门上的便利贴,后面依稀可见被划刻上的痕迹。

撕掉!撕掉!再撕掉!
门上的刻画的纹路变得依稀清楚了起来
Verzweifelt

别人看到这个词首先要反应个半天,但是二宫和也不用,他因为喜欢弗洛伊德而去学习心理学,也是为了方便自己看书,他学过一段时间弗洛伊德的母语,所以,这个词他才不陌生。

Verzweifelt
德语意思中的绝望。

生活比想象中的绝望多了。

他开始觉得,自己撕下来的便利贴,都变成了血水,正一点点的朝门上流去,在刻画的沟槽里汇集起来。

他害怕,蹲在地上缩成小小的一团,头紧紧的埋在臂弯里。

嗡嗡嗡

二宫和也口袋里的手机响。

他不敢接,他没有办法接。

十五分钟后,樱井翔也打开电梯门。

本来打电话想确认一下二宫和也到家了没有,二宫和也的没有接通,让他心里慌了,索性也没有回家,直接来了二宫和也的公寓。

楼道里的灯,依然一明一暗的,一张便利贴被吹到了樱井翔的脚边。

楼道的靠墙处,二宫和也还缩在一团,变得瑟瑟发抖。

“nino?你没事吧!”樱井翔跑了两步,蹲下扶住了二宫和也的肩膀。

“不要,不要,不要过来啊,不要过来”二宫和的嘴里一直小声的重复。

“没事了,没事了,什么都没有,是我是我。”樱井翔又握住了二宫和也的手,明明已经是初夏了,二宫和也的手却凉的像个冰窖。

“啊啊啊,sho酱,救救我救救我,有好多血,有好多血,我家门口有好多血啊啊啊。”二宫和也把头抬了起来,反的拉住了樱井翔的手腕,眼睛里的那种恐惧越来越放大。

“好了,好了,不要怕啊,深呼吸,你把眼睛闭上,跟着我走好不好?”樱井翔整个把二宫和也圈住,再旁边带着他一起走。

樱井翔带着二宫和也跨过了一地的便利贴纸,捡起来刚刚掉在地上的钥匙,看到门上刻的字符,他也突然眉头一猝。

“我害怕,我害怕。”这是二宫和也第一次说出来他害怕,靠的门越近,他就越往樱井翔怀里钻。

如果平时来看,樱井翔会觉得这是个好事,但是现在,二宫和也的这个行为让他不得不明白,怀里的人的症状已经越来越严重了。

他也突然明白了,二宫和也在酒吧说的帮帮他的含义,因为二宫和也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心理状态撑不了多久,所以趁着心里还清楚的时候要尽快的拜托他

但是这些发生的太快了,根本没有给他准备的时间。

“sho酱,我害怕,我不要进去。”二宫和也突然站在了门前停住了。

“没事的噢,门已经开了呢,是你家啦,我陪你。”樱井翔的声音更轻了。

“真的么?那我可以睁开眼睛了么?”二宫和也一直攥着樱井翔的胳膊,手上全是湿漉漉的汗。

“你跟着我走好不好,我说停下你就停下?不要怕,没事的。”樱井翔之前来过二宫和也家,他自己知道开了灯以后是个什么样子,所以他还是直接把二宫和也带进卧室比较好,至少那里还算是舒适。

两个人一起走到了卧室,樱井翔反手关上了门,这种氛围,真的不是想别的事情的时候,打开了卧室的灯,橘黄的灯光充满了整间屋子,樱井翔舒了一口气,果然这里,还好。

“没有可怕的东西了,你放心,不害怕。”樱井翔把二宫和也领到床上。

不知道过了多久,以一个正经心理医生的治疗方法,让二宫和也陷入了睡眠。

他才敢走到外屋去。

果然啊,客厅的所有边角,都被二宫和也拿便利贴贴着215,906,114这些数字,桌子上到处压的都是剪下来的报纸。

“谈判专家的失败!自杀者的绝望!”
“无用的谈判精英”
“天台男子饮弹自尽,竟是遭谈判专家刺激”
“日本高自杀率,谈判专家应该负责”
“男子自杀前朝谈判专家怒吼,并留下神秘讯息”
…………

配着男人各个角度的自杀图片,各种各样的标题铺天盖地。

樱井翔上一次来的时候,已经给二宫和也扔过一次,他不能让他长期处在这种环境中,但是很明显,二宫和也没听他的话。

等到樱井翔把屋里所有的角落都清理干净,报纸和便利贴通通打包装袋,打开了屋门。

走廊里被二宫和也撕下来的便利贴也是密密麻麻的,不过樱井翔突然感觉到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不论从颜色还是型号还是牌子,都跟二宫和也在家里贴的一模一样。

樱井翔突然脸色一沉,一个非常不好的推理浮现了出来。

TBC
――――――――――――――――――――

还有愿意看的小伙伴,我来求评论
谢谢
手机打,可能有虫,看到了告诉我就好

评论(11)
热度(45)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