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Y2】Verzweifelt 01

刚写完请假条,现在啪啪啪啪的打脸啊,脸生疼,如果大家还记得山组的那个长篇(对,我还没填上的那个),写这篇的原因就是为了磨那一篇。。。坑不坑的,反正我爽了就好啦!!!哈哈哈哈哈

然后,如果看的gn愿意取个名字就更好了

预警!
以下内容充满了嘴炮
后期情节充满了阴郁
带了任何不适的观感

那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

初冬的市中心,车水马龙,信号灯刚刚跳到了红色。司机被马路边的发生的事情所吸引,指指点点的议论开来。

马路边已经被警戒线围了起来,中间正在升起救生气垫,围过来的人也越来越多。

正对着的大楼天台,一个年轻的男人穿着风衣跨坐在台子上,就要掉下来似的摇摇欲坠,风刮着他的衣角飞了起来。

二宫和也慢慢的走过去,把西装脱了扔在一边,显示自己身上没有任何东西的无害性。

“你不谈谈么?最近的发生了什么?”二宫和也站在了年轻男人身边。

“你们这些谈判专家啊,真的以为都能了解别人的痛苦么?装的一副什么都明白的样子!”男子撇了撇嘴,但是身体却没有抗拒二宫和也的来意。

“那你理解错了,我和别的谈判专家不一样。”二宫和也也学着男子的样子,跨坐在天台上,与男子面对面。

“哼”男子只发出了一个表示不屑的鼻音。

“我连录音设备都不会带,我们的谈话非常的隐匿呐。”二宫和也说完还像恶作剧一样眨了一下眼睛。

“那有怎么样?”年轻男子朝大楼下面望了一眼,三十层的高度,气垫是无法承受的吧。

“就是说,我这个人啊,有着典型的反社会人格,我才不想劝你下来,我只是想离你近一点,看你等等怎么跳下去。”二宫和也更凑近了男子一点。

“你别过来了!你再过来我就真的跳下去了!”男子又往后坐了一步,天台的风冻的他指节有些发白,一只手掏进了兜里。

“你随意啊,随时想跳都可以。”二宫和也的语气中充满了随便。
男子刚要说些什么,但是却没有得到机会,二宫和也接着说了下去。

“你啊,真正想死的人才不会告诉别人自己要跳楼的事情,你刚刚也一直再等底下的气垫充好而磨蹭时间吧,还有你用这样跨坐的方式,明明怎么跳下去都不方便啊,你潜意识还是不想死的对吧。”二宫和也又离男子近了一步。

“这个世界上三分之一的人,想要死的理由不过都是因为需求不够,有的太想要出名,有的想别人关心他重视他,有的人只是因为太寂寞而闲的想去死”二宫和也看了一眼前的男人,接着说“所以啊,这些不珍惜生命的人呐,还是赶紧去死好了,我连跟他们谈判的力气都没有,他们呼吸着都是在浪费空气啊,下一分下一秒就去死好了,就像你一样。快点去死吧!”

“你!你!”年轻男人涨红了脸,语塞的说不出话来。

“我怎么了?要死的是你吧。你现在不跳下去,下面那么多等着看你死相的群众就白浪费时间了,你看看对面,记者举着镜头等了半天了,就等你跳下去呢,要不然今天的豆腐块都塞不满,你早点跳,说不定还能在报纸的副版面占个角,再晚一点就要挤到广告版面去了。”二宫和也突然站了起来,跨进了天台的平台里,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好像要让出舞台,给男子一跃而下的机会。

男子试着动了动,但是大风又让他觉得害怕,脸色变了许多。

“不跳么?死很难吧。因为丢了工作就要去死啊,被人一直叫废物废物的,就受不了了么?你想想你自己,不是也有从销售垫底而爬到过冠军的时刻么?”二宫和也的话,把年轻男人带入了自己的回忆当中。

“你今天不死的话,总有时间再想想的,理清头绪,再次来过就好了,你看看马路上的车,他们可能开出去的一瞬间就出现事故了,连从头再来的机会都没有,但是你现在有,你可以自己走下来的不是么?像我一样走下来。”二宫和也又朝阳台内侧挪了一步。

“你太小瞧我了,nino桑,刚刚那一秒前我几乎被你说服了呢,可是啊,你真的太自以为是了,你上来之前一定在电梯里看了我的资料,知道我拿过销售冠军,知道我的人际圈,但是啊,你们就是这样,你以为你很了解我?总以为自己掌控了一切不是么?”年轻男子突然笑了起来。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二宫和也的额头冒出了细细的汗珠。

“十五分钟前,东三区,发生了一起劫持人质事件,谈判的不是你,今天当值的一共只有你,铃木桑和新来的实习生,实习生是不可能来做这种案子的,所以我坐了这么久,就是为了等你啊,你这张脸啊,可是一直在我脑子里,非常的清楚啊。”年轻男人已经不是笑了,而且用一种玩味的眼光去看着二宫和也。

“所以你是故意的?你有什么目的么?”二宫和也摸了摸腰间别着的信号发射器,确保录音的前提下也能让接应的人做好准备。

“215,906,114,721,418,101”年轻男人说了一串奇怪的数字,接着又说了下去,没有留给二宫和也思考这段话的意义,“你分析的都没有错啦,不过我不是等气垫升起来,而是真的在等记者拍到我。”说完,年轻男人装做向二宫和也咆哮的样子,从兜里掏出了一个纸团砸了过去。

“你啊,活着比你想象的绝望多了。”与所有人预想的不同,年轻男子不是跳楼,而是瞬间从另一边的大衣口袋里拿出了一把手枪抵住了下颚。

bang!

枪响的声音让二宫和也突然身体的一抖。

接着,一杯热的咖啡递到了他手上。

“听点这个吧。”樱井翔绕过了二宫和也躺着的沙发,给音响换了一张碟片,大提琴的声音缓缓流了出来。

“你这半年治疗的效果都不理想。”樱井翔转过头,回到二宫和也对面的沙发上,在纸上记录了些什么。

从初冬走到了初夏,外面的树已经枝繁叶茂了。

“我知道。”二宫和也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咖啡,苦涩的味道,让他的意志又回到了此刻,樱井医生的心理治疗室。

半年前,他因为这次失败的谈判留下来心里障碍,从一个王牌的谈判专家变成了一个整理资料的文员。

还好他没有失业。不过来进行治疗,变成了家常便饭。

“我知道你知道,我们修心理学的时候,你成绩又差不了我多少,你拒绝我对你进行潜入,催眠的效果也是负数,只能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回到事故现场。”樱井翔把记录的本子突然间扔了出去,大提琴也刚好到了一个高音点。

“你,脾气能不能改一改,我是病人。”现在轮到二宫和也慢条斯理了。

“你还知道自己是病人么?你自己看看你,心里障碍演变成偏执症,再进行下去,你自己就要分裂了。”樱井翔说的,来源于二宫和也的家里,全部都贴满了215,906那串数字,而他自己也每天都重复着那句话。

活着比想象的绝望多了。

“你让我所有的功课都是白费力气,你还不自知么?”樱井翔作为一个医生看的话,这就好比要治疗一个心脏病人,你每天想办法如何治愈他,然而他却一把拔掉了输液的滴管还疯狂的出去跑马拉松。

“我知道,可是啊,如果你也不在的话,我会死的。”二宫和也把咖啡杯放在茶几上,开门离开了治疗室。

地铁站,从樱井翔的诊所出来,二宫和也的家只离这里只有三站路。

工作日的当口,还未到休息时间,地铁站里人不多,隧道里涌入了大量的凉风。

二宫和也站在等车的站台,突然一个纸团被扔到了他的脚底下。

“啊啊啊,不好意思啊,本来想投中垃圾桶的,果然靶心还是差啊。”一个穿着制服背书包的男孩子跑了过来,捡起来纸团。

二宫和也的旁边是有一个垃圾桶,年轻的时候自己也经常玩这些投篮游戏,比谁先把汽水罐扔进垃圾桶,他可是比这个孩子准多了,至少没有输给过樱井翔。

所以也只是点了点头。

看着男孩子捡起来纸团。

地铁的灯转过来一个转弯,安全员示意着站台上的人别踩进黄线里。二宫和也刚好放下手机,准备上车。

“nino桑,活着比你想象的绝望多了。”一个声音在二宫和也背后响了起来,他转头去看,只看到一个黑影飞速的冲了出去,纵身一跃。

有什么东西飞了起来,就在二宫和也的眼前,被地铁带了的风吹飞了起来。

警报声立刻响彻了整个地铁站,安全员的哨子声,工作人员拿着扩音器不停的喊什么。

然而这些声音,在二宫和也这里,等于0

他终于看清楚了,那些,都是试卷飞舞着的白色。

前一秒还跟他说话的男孩子,现在就在地铁轨上以一种诡异的姿势趴在那,头和身躯呈现了一种无法形容的角度。

二宫和也想到了什么,急忙在身旁的垃圾桶里翻找到了一个纸团。

又是一个纸团,又是相同的话。

如果前一个是意外,那么这一个的绝对不是巧合。

救护人员感到现场的时候,二宫和也和其他乘客已经被隔离了开来。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离开了地铁站,走回了樱井翔的诊所。

樱井翔已经换好了衣服,关掉了电脑,他盯着桌子上的二宫和也的治疗资料,突然有莫名其妙的笑意。

知道二宫和也去当谈判专家的时候是在大学毕业的前两天,他还以为以后两个人交集的机会要变的近乎为零了,但是隔了这么多年,又在诊所见到了二宫和也以后,心里封闭的地方似乎又要被点亮了,他有时候甚至很庆幸这件事情的发生,至少前两个月都是庆幸的,但是现在问题的严重性比他预想的可怕的多。

他知道自己今天不应该发脾气,但是他却第一次忍不住,樱井翔从来都是一个明白自己的人,从大学开学的第一次课上,他就喜欢这个人,他还能记得二宫和也第一次站在讲台前面讨论问题的样子,但是他没有办法忍受现在的二宫和也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樱井翔揉了揉额头,脱离了刚刚大段的思绪,刚刚拿起了包。

“你,你晚上有空么?”二宫和也跑的急,一把推开了樱井翔办公室的门,扶着门框喘着粗气。

“你怎么了?”樱井翔这半年都没有看这个人这么激烈的活动过了。

“你晚上有空么?能不能陪我聊聊?”二宫和也又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整个人陷了进去。

“你等一下。”樱井翔拿着手机出了门。

三分钟之后,樱井翔已经换好了白大褂回来。

“你把你自己的事情推掉了?”二宫和也保持着自己的姿势,没有动过。

“没有,就是换衣服。”樱井翔又是端过来一杯东西,不过不是咖啡,而且蜂蜜水,他怕眼前的这个家伙晚上又睡不好。

“我刚刚问你的时候,你第一次抬眼看了一下表,明显在确认时间,应该是约了什么人的样子,第二次再问的时候,你又有一个向下的眼神,明显是决定了某些事情,既然你没有走,所以你肯定是把另一个活动给推掉了。”二宫和也把蜂蜜水喝的很干净,刚刚的奔跑是让他有点渴了。

“你啊,不要妄图分析我,我俩又不是在这儿演美剧,说点有用的吧。”樱井翔完全被二宫和也的分析套牢了,他今天是被家里安排了相亲,刚刚用突然预约了一个病人的借口推掉了,他有的时候真的很怕,很怕自己喜欢的感情会不会也早就被二宫和也看透。

“不要在这儿说了,我进来只能感觉到我是病人,出去喝两杯吧。”二宫和也放下了手里的空杯子。

“还去那儿?”樱井翔把杯子放到了一边,顺便换了好了外套。

“嗯”二宫和也又一次先出了门。

_tbc_

――――――――――――――――――――
美剧梗是别对我说谎,嗯,随意的用了一下

由于沉迷学习,所以我用手机码出来的,不知道有没有bug,有了请告诉我,然后今天被基友吐槽了,我几乎是要把警察的故事写完了

每天不是开枪就是心理战

大体还是一个阴郁的女人啊

对了,我还有无cp的一个类似黑道家族的文在慢慢摸,沉迷暴力不可自拔

下次出现写什么,我也。。不知道啊

评论(12)
热度(58)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