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我们在什么时候嘿嘿嘿···(30题系列第二弹)

本来再写all2的

突然发现这里还有个二大大的档没写完

就铲两锹土填上

太过久远的第一弹在这:

(1)

重要提示:本系列全靠想象力

现在是中间的10题

11、醉酒时间

墙上的指针指到了两点半。

“我们去续摊!!!”大野智的脸都红了,嘴里还是嘟嘟囔囔的要续摊。

“续屁啦。”二宫和也使了劲的才把这个软趴趴的人抬到了车的后座。

·····

“下次早点给我打电话啊!”二宫和也一边说话一边把车开了出去。

在等红灯的时间,突然感觉到脖子边传来一丝热流和酒气。

“Nino~~~现在就要”

接着车子驶向了黑暗中的小道。

 

12、拆快递的二三事

好不容易的休息日时间。

二宫和也是被门铃声吵醒的。

一个快递?

大概是自己的新游戏到了。

兴冲冲的把纸盒拆掉,再拆掉泡沫纸。

是这种东西么?二宫和也的耳根有点红。

最后扯掉包装。

摁下开关。(嗡嗡嗡···

“喂,大叔,你又买了奇怪的东西唉~”二宫和也站在卧室的门口。

“哎?送来了啊,那就先试用一下吧。”大野智拍了拍床。

 

 

13、在大扫除的时候

扑簌簌的灰尘从房顶上掉了下来。

二宫和也戴好头巾和口罩,认真的从这头擦到那头。

不过,这个撅着屁股擦地的姿势,真是腰痛。

“那我们就休息一下吧~~”大野智把拖把立在了一边。

“喂,你顶到我了。”

“刚好这个姿势很方便嘛”

说好的休息都是骗人的····

 

14、生日礼物时间

“生日快乐!”

“Nino桑生快!”

各种各样的短信发到了二宫和也的手机上,提醒他今天到了自己生日。

不过,那位ohno桑还没有丝毫反应啊。

想完把手机装到口袋里打开了家门。

一个大箱子放在门厅。

打开盖子。

系着蝴蝶结的裸体大野智先生。

“生日快乐~喵~今天特许你在上面~~”

 

 

15、一言不合就要嘿嘿嘿

“我说啊,你这个东西放这里很堵路的啊!”

“你帮我搬一下啦。”

“我一直都帮你搬了好吧!”

“不要突然大声啦~”

“哪里大声了!”

“好了好了,我搬走它行了吧。”

一分钟后,

“你把我放下来!!不是搬走我啊!!”

“不管···”

(自动对应)

 

16、噩梦时间

一层密密麻麻的汗在二宫和也的额头。

手狠狠的攥了两下。

猛地睁开了眼睛。

身边的人很快的伸出了双手,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身子。

“做噩梦了么?”大野智顺便的亲了亲二宫和也的额头。

“嗯···”

“好了好了,过去了就好了,喝水么?”

“你别走。”

“好。”

吻了一下对方的唇,今晚再也没有噩梦入怀。

 

17、尼糯米的算账时间

“垃圾处理费、物业管理费、停车费···哎?这个钱是从哪里跑出来的?”

二宫和也的笔停住了。

大野智正在整理自己的渔具箱,突然觉得后背有些凉。

“你、转、过、来!”

大野智飞速的转身。

“这什么开销?”二宫和也指着账目上的一笔钱。

“嗯,前几天租了船出海的钱。”

“重新再说一次。”二宫和也清了清嗓子。

“实际上是我买东西的钱。”大野智现在浑身都凉。

“最后一次,要不然晚上睡沙发!”二宫和也又喝了口水。

“上次手一抖把你游戏机摔坏了,所以我买了一个新的补上了,实在对不起!!!!”

“很好,可以睡床!”二宫和也继续算下一笔钱去了。

“不要,我想睡你!”黏黏糊糊的声音靠的更近了。

“那就下个月的到账了也一并交来吧~~”

 

 
 

 

18、大雨天的

昏暗的屋子里,潮潮的空气里。

不停的索取与渴求。

难舍难分的两个人。

反正大雨天的也没事干。

 

19、大晴天的

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地板上

洒在两个人的身上

在地毯上相互交叠的身体。

反正大晴天的也没事干。

 

20、大风天的

呼啦呼啦的风敲打着门窗。

衣服都在外面飞了起来。

可惜,客厅里没有人。

卧室里也没有。

但是水一层层的从浴缸里漫了出来。

反正,大风天的,你们懂得。

评论(5)
热度(64)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