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关于《明日危机》的说明

一个以后的计划以及说明
刚刚把埃及篇发出去,几乎把前面的都翻过了
前面,写的太差了
所以要改,情节几乎不会动的,更多的是补充说明和文字的修改,改完以后会放链接出来
到时候才会把第六章进行下去

文笔的话,我自己也没有进步,所以依旧是大直白的方式,直白姐姐的方式就是这么直白

但是由于小红心和评论,所以我也不舍得删掉前几章
但是大家已经没有必要再读了,因为我自己都不忍直视。

以后以我改过的版本为准,所以大家如果就需要连续读的话,请等我慢慢的把它改完

之后的更新,还是会保持在一周至少会更一篇明日上来

最后,明日是不会坑的!!(还有可能有好多卷呢!!)

谢谢大家

                                     ――努力填坑的羊驼

评论(14)
热度(6)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