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全CP炸弹合集(下)

接上回的

标签打不下,

是段子,是段子,300字左右,自己避雷避雷避雷!!

全部BE,全部BE,全部BE

————————————————————————

【Y2】

六、电梯

踏出电梯的一瞬间,二宫和也不小心跟门口的人撞了个满怀,那人资料撒了一地。

“对不起,对不起。”二宫和也连忙蹲下把资料捡起来。

“那个,介不介意有空喝一杯?”那人用大眼睛盯着二宫和也,一字一顿。

 

电梯里,“樱井桑,放手啦!”二宫和也快躲到角落去了。

“不要。”樱井翔的扣住二宫和也的手,把脸凑了上去。

“有监控会看到的。”二宫和也的耳朵都红了。

“不怕。”这一吻,过去了好久。

 

“经理,股票跌过一万点了。”秘书着急的送了往二宫和也的办公室跑。

二宫和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作为合作伙伴的樱井翔那边,现在却已经涨停了。

“你!”二宫和也一拳砸在了桌子上。

 

电梯到了一楼。

二宫和也因为股票被开除了,拿着箱子搬出了这栋大楼。

门开那时,二宫和也下,樱井翔上。

擦肩而过,眼中再无交集。

 

十天后,二宫和也本来的公司高层全部因为走私罪被抓走了。

你恨我,我却不能更爱你。

——————————————————————————

【SJ】

七、天气很好

地铁到站了,松本润夹在人流中,下车,换乘,到家。

“我回来了。”松本润对着房间里的樱井翔喊着。

但是却没有人应答了。

“翔酱?翔酱?”松本润找遍了所有的屋子都没有看见樱井翔的人影。

着急的松本润打算直接出门寻找,自从樱井翔生病以后,乱跑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刚刚走到楼梯口,一个熟悉的人影就坐在台阶上了。

“翔酱去哪了!!我都要担心死了!”松本润着急的冲着樱井翔大声了。

“我,忘了,我们家是几楼了。”樱井翔坐在台阶上快哭了。

松本润只能将怀里人抱得紧紧的。

之后的樱井翔再也没有乱跑过。

 

那一天,天气很好。

“我回来了。”松本润打开了房门。

“哎?你好,我是樱井翔,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樱井翔坐在阳光里笑着。


——————————————————————————————

【竹马】

八、梦里花

 

“我们明天去哪里玩?”相叶雅纪从后面搂住二宫和也的脖子。

“在家。”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突然弄得有点痒,拍拍了自己爱人的手臂。

“又打游戏。”相叶松开胳膊,没精打采的窝进了沙发里。

“不许不高兴哦。”看着相叶有些失落的脸,二宫和也却忍不住的想去亲他。

“你少来了~~”相叶雅纪却别扭的转过脸去。

“好啦好啦,不要不开心嘛~”这下二宫和也真的要亲到时候。

这个梦却醒了。

 

二宫和也拉开灯,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瞥了一眼床头柜上放着素白的结婚请柬,新娘的字写的极美。

附着一行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字体。

给最重要的朋友,落款人正是来自相叶雅纪。

 

明天你不结婚的话,去哪里都陪你玩。

 

————————————————————————————

【模特】

九、关于打喷嚏的一切

阿嚏!相叶雅纪在沙发上重重的打了个喷嚏,莫非又要感冒了,身体真是越来越差。

几天后,桌子上的日历走到了9月4号。

阿嚏,阿嚏,相叶雅纪的重感冒还不见好,所以带着口罩去超市购物。

 

“妈妈,那个叔叔在不停的打喷嚏啊,是不是有人太想他?”小男孩一脸认真的指了指相叶雅纪,问妈妈。

“这样叫重感冒,傻孩子。”妈妈摸了摸孩子的头,什么一个喷嚏代表我想你那种鬼话果然只有小孩子才信呢。

 

“润,一起去烧烤啊。”相叶雅纪从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回家。

自己爱人的话,松本润都照收不误,于是收拾好了炉子。

 

当车子从山下冲下去的时候,两个人的手还互相握着。

“不好意思,我们尽力了。”医生从手术台上,只带回来相叶雅纪。

那一天,也是一个9月4号。

 

“我知道你很想我,因为我也是。”听见孩子的话,相叶雅纪笑了。

 

————————————————————————————

【末子】

十、因果

枪声还是响了,本来作为杀手组长的一员,喜欢上目标人物这种疏漏就不应该出现在松本润身上,但是他不光犯了,还不能自拔。

     二宫和也看着子弹穿透了前一秒还躺在身边的爱人的身体,对着枪口吹了一口气,开枪的正是他自己。

    

     “你恨我么?”松本润的指缝里不停的渗着血,染红了整个床铺。

      二宫也摇摇头。

     “你爱我么?”松本润已经猜到了那个答案。

      二宫和也依旧摇摇头。

 

     在二宫和也心里,松本润不是杀死自己家人的坏蛋,也不是刚刚还春宵一刻的爱人,之前的三年浪费了太多,他爱着松本润,但是那三年松本润一次都没有找过他;直到他再次成为杀手组织的目标时,松本润却出现了;他又一次爱了,爱到他恨了,恨的是连仇恨都忘记的自己。

      在松本润心里,三年前,自己去杀掉二宫家人的时候就应该知道有这么一天,让二宫和也逃过的三年,不过是自己的不愿意动手,只能一直默默保护他,直到被组织发现,迫不得已接受任务时,却终于有理由可以接近二宫和也了,因为他也爱着这个男人三年。

 

     “你知道,我愿意你恨我,我愿意你爱我,但是我不愿意,我在你心里,没有来过。”松本润拼着最后一丝力气说了这句话。

     “你知道,我不恨你,我也不爱你,但是你,从来就在我心里。”二宫和也的最后一颗子弹留给了自己。

    

——————————————————————————————


写完了,不知道触没触大忌

总之,大概就这样,多多包涵

谢谢大家

评论(20)
热度(43)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