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感谢信与心里话

抱歉,我占了一个tag,大家可以自动忽视

前几天就特别想说的问题,今天终于打算说出来了

首先,谢谢各位看文的gn们,我到了100粉
但是之前跨年的点文作业还有一篇没点,所以也不再放新的点文出来了,谢谢大家(另外还有一篇没人点,大家有愿意点可以私我)

所以,这是一篇感谢信,谢谢大家,我还是个新人,大家看文已经很开心了

下面是心里话

我一直都是一个奇怪脑洞的妹子,周围没有一个迷妹,安静的在坑底,属于有笑点都不知道跟谁说的类型,自己的朋友也不是很多,安利也挺苦手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呢,唯一的基友猫君同学(她现在在我旁边打呼噜,我们的关系还是很纯洁的)觉得我可以去写文,所以我就写了

我文笔其实并不好,很多描写都乱七八糟,但是还是开始写了

《明日》是我开的第一个坑,第一章写完的时候发给猫君看,她说我写无CP这种啊,啧啧啧~
我其实没有明白无CP为什么不好,反正我自己写的,那就努力写下去吧
差不多写到一万多字的时候,才有了发出去的打算,这个时候是打算发贴吧的,但是实话是等级不够,所以发了lofter

一直到了现在,其实日子才两个月,但要谢谢大家

发文的事儿,讲其一,我是有点难过的
《明日》这篇文,如果追的gn可以感觉到,后面写的比前面用心的多,篇幅也长了,其实最用心的是番外,大概泰国篇的时候,为了写赌博这一段,查了好久,但是文笔差点意思,有gn没明白,是我的错
后来到了英国篇的时候,伦敦啊,大概我能想到的地标都写了进去,再串起来,还有设计推理,看了挺多的东西(可能以后真的去伦敦都不用愁了),可能还是有很多的表达问题,但是我觉得它至少变好了
其实实际上,这两篇都没什么人看
昨天发完了以后到今天,我跟猫君说,我不想写了
拿我自己举例,我写cp文的话,热度上升的速度快,最高可以超过英国篇的两倍,甚至最低和最高能差五倍
我又跟猫君说,那我转去CP大坑吧
她都没理我。。。。
这里并没有踩谁,捧谁的意思,写文不易,大家的辛苦是一样的,而且有很多gn的cp写的很好,超级好,我用多少力气都赶不上
所以,徘徊了一天,大概还是有点难过的,但是我不会坑掉,也不想放弃,会继续写下去

讲其二,关于写东西的类型
我写东西很乱,超级杂,所以很难确定下来以后要走什么路子,至少无CP这条线我会一直写下去。
所以这个问题,欢迎大家跟我聊聊,我现在还是很疑惑的问题
我暂时打算把没写过的类型都试一遍,没写过的cp都写一次~要不要肉也在考虑范围内

其三,关于热度和关注
涨不涨粉,掉不掉粉,其实我是看的开的,喜欢是因为我写东西,不喜欢可能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但是只要我一直写下去就总会有人喜欢的
而热度,嗯,再次谢谢各位看文的gn们,收到小红心的时候超级开心,但是同样,如果已经给出来了,请不要随随便便再取消,这样真的会让我很难过(玻璃心发作了),所以不喜欢没关系,但是喜欢了再取消还是不必要了
(如果是评论更好了,我会一一回复哒。。。虽然这样要求有点不要脸)

谢谢大家,谢谢,写文的时候我很开心
希望你们也开心
以后会努力提升文笔的

真的很感谢大家

-----------------------------
之后的计划
《明日》本来打算写十章,但是看来要延长了,下一个番外在上次落选 埃及 和 香港 中间选(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动笔,但是不会作为nino的庆生,会提前放的)

山组《醉生梦死》,因为是个点文,但是现在已经决定续了,所以要换个名字,变长以后打算是一节一个故事

点文的作业没交完,这周会交的
再吼一声,点文还差一个

一点点目标:
首先不想坑
其次,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写东西了,我也希望新入坑的妹子收到有我文章的文包,饭龄长的妹子会说,有个羊驼写的文还是可以的,不管是cp还是无cp,这样我就开心了

最后,抱歉我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占了一个tag
能坚持看到这里的gn,再次谢谢

评论(16)
热度(15)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