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英国篇1)无西皮的HE

特工性质更强了,这次换了新装备呢,一直要更新到XGG生日的时候

烧脑烧脑烧脑,来来来,跟着五子看伦敦吧

~~~~~~~~~~~~~~~~~分割~~~~~~~~~~~~~~~~~·

 明日危机之英国篇

                                          (一)

 穿过伦敦的大雾,一个男人穿着风衣带着帽子出现在泰晤士河边。

“这是今天晨报。”一个卖报的小男孩走到这个男人的身边,留下了一份报纸,男人多给了一点小费,“谢谢先生!”男孩迅速的离开了。

男人打开了报纸,看了看,又从雾中离开了。

 

 

机场

“又晚点,晚点!”松本润在机场接机,由于大雾天,飞机不能降落,大多数的航班都晚点了。

等了一个多钟的时候,终于看到了到达的告示。

“最近还好么?”樱井翔把手里的行李交给松本润。

“忙都快忙死了,尤其是你,大家都说好了昨天到的,你怎么今天才来?”松本润一边说一边把行李搬上车。

“啊啊,美国那边实验数据有点问题,就耽误了一点时间啦。他们呢?”樱井翔拉开车门。

“利达现在应该在泰特美术馆,雅纪早上出门去跑步了,那个家伙当然还在酒店了。”松本润一脚油门,车子离开了机场。

“话说,这次的事情,是怎么样的?”樱井翔顺手端起松本润早给他准备好的咖啡。

“简单的很,但是又复杂的很。”松本润指了指车后座,那里还有一个给樱井翔准备的三明治。

“我们这边的人收到信,最近会有一个一起爆炸发生在伦敦街头。”松本润停下等红灯。

“伦敦爆炸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樱井翔咬了一口三明治。

“问题就是,这个爆炸犯是日本人呢?”松本润踩了一脚油门。

“哎~”由于车子突然启动,差点咬到舌头的樱井翔惊讶了一声。

“最近国际形势不太好啊。”松本润的眉头蹙一了下。

“那又怎么样?在伦敦的日本人也不少吧,难道一个一个查?”樱井翔更不解了。

“问题就是,这个爆炸犯啊,他故意发出了信号,完全在耍伦敦警察,所以这个事被报到M16(军情六处的代号)去了。”松本润的手在方向盘上敲了几下。

“那就交给M16不就行了!”樱井翔吃完了三明治,拍了拍手。

“M16要是想办,还把我们派来干嘛??”松本润说话声音又大了。

“好好好,不要火气那么大么,可是这是伦敦的爆炸案哎,为什么M16不想办?”樱井翔又问。

“最近很多的日本企业打算在欧洲缩小投资,欧洲的经济都跨成这样了,当然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了。所以,如果这个爆炸真的是对伦敦构成了威胁,那么····”

“那么所有的欧洲日企都需要审查,相应的资金不能流动,而且也有了要挟咱们政府的筹码,泼的一手好脏水啊。”樱井翔不由得点点头。

“所以,我怀疑···”松本润转了个弯。

“你怀疑这个爆炸犯根本就是M16派的?”樱井翔又接话。

“哎,我说你真的很烦啊!”松本润的车刚好停在了酒店门口,拍了下樱井翔的头。

 

下午

“你挪挪地!”大野智拍了拍正在打游戏的二宫和也。

“我说你什么时候停?”樱井翔拿着一杯红茶进屋了,看着一直在做仰卧起坐的相叶雅纪,“50,51,52,53····你们说你们的,我听着呢”,相叶一边呼气一边回答到。

“好了好了,我就简单的说,明天一大早,翔酱负责跟线人接头,我们今天就不能待在一起了,尽快散伙,负责不同的街区,利达这里,Nino这里,爱拔这里,我在这个街区。”松本润展开桌子上的伦敦地图,五个人目标太大,所以必须分散开,用不同颜色的笔画好了各自负责搜索的片区。

“那个做运动的,你绿色啊,等等自己过来看啊···之后装备都升级了,每人都回去熟悉好啊。晚上不许熬夜,尤其是你!”松本润瞪了一眼二宫和也。

“我来了,我来了。”相叶雅纪擦了擦汗走到桌子前。

“现在散会!”松本润起身离开了,大野智跟着樱井翔也站起来离开了,二宫和也保持打游戏的姿势没有动,刚好剩相叶雅纪一个人站在桌子前。

“哎?散会了?···哎?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你们怎么老这样啊····”相叶雅纪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

“嗯,你绿色的···”二宫和也没抬眼,默默的说了一句。

 

第二天早上六点,樱井翔提着电脑在酒店门口坐上的士离开了。四个人影也前后脚散开去了不同的方向。

玛丽咖啡馆

樱井翔来的时候,这里刚刚开门,里面只坐了两三位客人。

其中一个男人很快引起了他的注意,桌子上放着新约圣经,一把雨伞立在桌子旁边,翻看着报纸。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情报组织都是互相渗透的,你敢保证美国中情局里没有军情六处的人么,你也不能保证俄罗斯特工不会同时为欧盟服务,一样的,英国也有日本内阁情报调查室的人,显然眼前的就是。

樱井翔坐在他的后桌上,一边轻轻问,“先生今天下雨么?”

报纸的翻动了一下,那边轻轻的一声回答,“我更喜欢炸鱼薯条。”

之后,那男人快步离开了,《新约圣经》静静的放在了桌上。全程樱井翔都没有看清过他的脸,这就是特工之间的秘密吧。

樱井翔坐在了男人离开的位置,翻开了这本《新约圣经》,里面掉出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一张纸条,“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底部写着一个数字,96。

“先生,您的套餐。”樱井翔的点的单刚好端上来。

“放着吧,谢谢。”看着服务生离开的背影,樱井翔打开了自己电脑,同时打开了自己领口的微型麦克风。

四个分散在伦敦各个街区的人同时进入了收训系统,各自调了调自己的耳机。

 

樱井翔低了低声音,问道“我有个问题,我拿到的信息应该是什么?”

松本润的汽车缓缓的在街上开着,回应道“他应该会给你留下那个关于爆炸的信息。”

“那我问你们,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是什么,还有96”樱井翔拿出照片反复看了看。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大野智正在面包店里徘徊早餐吃什么面包。

“废话,我当然知道了,那有什么线索在这里面。”樱井翔差点把手里的红茶摔出去。

“那96是什么鬼?”二宫和也随便找了一个台阶坐上,打了几个哈欠。

“96??69??我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东西。”相叶雅纪一边慢跑一边回答。

“你从现在开始保持闭嘴!”没想到相叶雅纪没说完,就被樱井翔要求闭嘴了。

“所以,这个信息一样寄给了伦敦警局?连我们几个都搞不懂,警察那堆饭桶更不行啦。”二宫和也说完,眼睛都要闭起来了。

“你也少吐槽,你们快点想。”樱井翔在电脑里面搜索着,丝毫的线索都没有。

“毕竟我们不熟悉伦敦啊。”大野智付好了面包钱,咬了一口。

“等等,莎士比亚,莎士比亚,96,96···”松本润试图把所有的信息综合起来,好像想出了点头绪。

“利达,你现在在哪?”松本润把车停在了一边。

“我?面包店啊。”大野智刚好在面包店里坐下。

“不是问你店啦,是街道街道。”松本润一手点开了自己的定位,五种不同颜色的点立刻出现在了伦敦地图上,点开了蓝色点的定位。

“啊···那我问问啊···”大野智准备问问店员。

“不用问了,现在立刻出门,左转一个街口,再直走,我叫你停就停。”松本润看着车上的屏幕,小蓝点立刻就动了起来。

“你知道了?”樱井翔掏出了自己的眼镜,摁了一下他的电脑,现在他的电脑在外人看来只是股市的变化,不过在他的眼镜里也变成了和松本润一样的定位系统。

“嗯,差不多,感觉应该就是那了。”松本润的车又启动了。

“什么什么啊,你们都在说什么?”相叶雅纪跑到了一个小公园,打算坐下休息一会儿。

“你先休息一会吧,你都快跑了3公里了,还有,nino!你别以为你睡着了我不知道!”突然樱井翔的声音在二宫和也的耳朵边炸了,吓得二宫和也差点抠出耳机扔了。

“你吓死我了,突然把我的调频调这么大声!!”二宫和也站起来抱怨道。

“你这半天就没动过好么,你这个黄点一直待在一个地方啊!”樱井翔看了看定位。

“给你们升级装备又不是让你们监视我!!”二宫和也跺了跺脚,开始走路了。

另一边,大野智已经来到了松本润定位的地方。

“我去,你怎么给我指到这儿来了。”面对面前这个辉煌的建筑,大野智一点都不陌生,这里正是大英图书馆,是目前英国的国家图书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馆之一,拥有超过一亿五千万件馆藏。

“线索在这个里面。”松本润解释道,“大英图书馆,伦敦尤斯顿路96号,当然里面少不了莎士比亚了。”

大野智的脚已经迈入了大英图书馆的门,一墙又一墙的图书仿佛要把他淹没了,安静的只有沙沙的翻书声,空气中弥漫着油墨的香味。

“你真的不是逗我,在这么多书里面,有多少哈姆雷特,多少莎士比亚,我们五个一年都筛不出来。”大野智受到图书馆的影响,声音又低了一度,加上自己黏糊糊的发音,其余四个人听着都费劲。

“啊啊,你说啥啊,反正你先找哈姆雷特呗。”樱井翔好像受到了大野智的影响,自己的声音也小了许多。

 大野智翻了翻图书名录,穿过长廊,走到了一排书架之下。

“ 《哈姆雷特》、《哈姆雷特精装版》、《哈姆雷特译本》、《解密哈姆雷特》,天呐,这都什么什么啊,这么到底有多少哈姆雷特!”大野智无奈的挠了挠头。

“反正,你选一本你看着顺眼的吧。”二宫和也没精打采的走在街上。

“我顺眼的?那当然是这个了。”大野智顺手拿起了一本哈姆雷特日文译本,翻开了,好像的普通的不能在普通了,但是在书的最后一页,又出现了一些奇怪的数字。

“小伙子们,我觉得我好像真的选中了。”大野智拿着书走到了一个书桌前,摘下手表,摁了摁自己的表冠。没错,这个手表其实就是微型摄影机,表冠摁扭就可以拍摄,并立刻将信息发给五个人的联讯系统。

“2919 12

  372 17 5

······”这是什么东西,樱井翔的电脑和松本润的车载屏幕同时显示了大野智拍下来的书后面的数字。

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同时掏出了自己的手机,也进入了联络系统。

“数字什么的···没有头绪啊。”松本润看了看发来的照片,也不是很明白的样子。

大野智前后左右的翻了翻书,又看了看后面的数字,更不能明白了。

“是哪个人无疑的恶作剧吧。”相叶雅纪提出了自己的猜想。

“我看不是,你看这个9的写法,跟之前的96的9写法一模一样啊。”樱井翔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照片。

“291···9··12···你们等等。”大野智好像有了讯号,立刻向工作人员要了纸笔,飞快的翻起了那本日译本哈姆雷特。

差不多十分钟过后,从大野智的通讯系统传来了一句话。“24日,晚11点,炸!”

“什么东西?”现在轮到那四个人吃了一惊了。

“数字,就是书的页数,行数,和字数,比如这个291 9 12的意思就是第291页,第9行,第12个字,就是2,一次类推就是24日晚11点炸!”大野智看着白纸上一个一个被自己翻译过来的字。

“今天是几号?”二宫和也问道。

樱井翔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电脑,“24号,早上9点。”

现在五个人都变得惊讶起来了,紧张感瞬间弥漫了开来。距离爆炸只剩下14个小时了。

“你们等一等,还有一个东西,好像这条线索没有完。”大野智看着自己的笔和纸,又翻开了书。“第219页,第19行,第2个字,是你,····第571页···”如果把这些数字倒着翻译一遍的话,又是新的一篇线索。

四个人的都开始紧张,微微的焦虑着,听着大野智念出完整的字。

“你好!伟大的神!正义之主!”大野智将数字反过来翻译以后出现了又一句话。

 

“这是死亡之书!润,离你最近了,快去!”樱井翔几乎脱口而出。根据大野智刚刚的翻译,这是《死亡之书》第一部分的译文,而死亡之书正是大英博物馆的镇馆之宝,现在紫色的点刚好经过这一附近。

“明白。”松本润打了一把掉头,开向大英博物馆。

——————————————————————

哈哈哈,伦敦篇已经开始了,装备更新了,特工才要酷炫一点么

身体已经满血复活了,谢谢大家关心

之后就是喜欢的GN们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

有BUG要告诉我~~

评论(9)
热度(37)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