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3-4更新,无CP的HE)

今天的第二更

最近觉得好多东西都写砸了啊啊啊啊

还有好多BUG······

大家多担待

·············································分割线·············································


                                       第四节 飞逝的的时光回忆

在Z被盗走的几年后,北村再也没有见过松本裕佑,因为内调室开始和松本夫妻开展了新的项目。基于当时北村贵介的权限,他无从知道新的项目是什么,但是曾经的那张纸却被他一直保管的好好的,上面的写的也清楚“诺不宁”。

这几年中,唯一顺利的就是,松本润被樱井翔拐带着老老实实的去上高中了。

 

而樱井家这边。

“我说了不想学生物!”樱井翔在填报大学志愿。

“啪。”一个茶杯狠狠砸到了他脚边。“容不得你放肆,要不就好好的去跟你松本叔叔学,要不你就滚出这个门!”樱井雅之气的脸都变红了。

 樱井雅之,SU公司的创始人,本来是松本裕佑的老同学,两个人从大学就熟络;但是樱井选择了生物制药,把自己的学问变成利润,而松本裕佑一心只想做学问,就留在了学校。因为两家的关系要好,加上樱井雅之需要的是真正的技术,经商的人选从来不考虑自己的儿子,所以必须把儿子送到松本裕佑那学习。

“你不想学就不学了啊!我还不想养你了呢!”樱井雅之的火气越发越大。

“小翔,小翔,你就听你爸爸的吧。”樱井佳子一边把破碎的茶杯捡起来,一边劝着自己的倔强儿子。

“凭什么?我现在也是一个立派的大人了,凭什么都要以樱井家做考虑!”樱井翔也不甘示弱。

“雅之啊,我觉得,小翔也是有自己的考虑的啊,你要不听听孩子怎么说。”樱井佳子又去劝自己的丈夫。

“你别来劝我,他怎么样我还不知道么?这个事没得商量!”樱井雅之根本不想听妻子的话。

“我不学!”

“不许!就是不许!”

“你逼我是不是?”

“我说了,必须学!”

在父子俩激烈的争吵中,樱井佳子只觉得自己头昏目眩,一下子晕了过去,手中的茶杯碎片又打在了地上。

 

医院

“希奈阿姨,我妈她,她没事吧?”樱井翔站在手术室门口焦虑的问着刚刚从手术室出来的松本希奈。

“目前已经脱离危险了,但是情况不乐观。”松本希奈的手轻轻的摸了摸樱井翔的头。

“都怪我,我要是不和那个人吵架,老妈她就不会进医院了。”樱井翔低下了头。

“你跟雅之关系还是不好么?”松本希奈坐在了走廊边的凳子上,示意樱井翔也坐过来。

“反正都怪我。”樱井翔连樱井雅之的名字都不想提起。

“说说吧,这次因为什么?”松本希奈轻声的问,她一样是雅之和佳子的旧交,这对父子的脾气也是很了解。

“他让我去跟松本叔叔学生物学,当然,我不是觉得松本叔叔不好啊,只是不喜欢学生物学而已····”樱井翔小声解释着。

“哦,你幸亏没有听你爸的话哎,裕佑的脾气很差哦,凶起来要命,所以到现在也没有几个学生。”松本希奈活动了一下脖子,手术做的她整个人都僵了。“等等妈妈就会送去病房了,不如先跟我走一走啊。”

“哦哦···”樱井翔跟着松本希奈站了起来。

 

“辛苦了。”松本希奈向来往的医生护士们打招呼。

“这里是儿科,那个阿姨很厉害哟,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她。”

“骨科,嗯,大伯,都说了你不要下地乱走了!”

“最近有没有好一点啊,这里还痛不痛啊?”

“那,别看那个姐姐年纪轻啊,接生了很多宝宝哟。”

松本希奈带着樱井翔在医院走了一圈,“如果不喜欢学生物,不如来跟阿姨学医吧。如果发现了生物还是有乐趣的,也可以去跟你叔叔学。这样退一步,你和雅之都可以接受吧,佳子也不会为难了。”

就这样,樱井翔就开始了慢慢学医路。

 

另一边

大野智和山下圭到警校报道。

“喂,智君,你真的决定放弃画画了啊?”山下圭反复确认着。

“不是放弃,来这里一样可以画画啊。”大野智整了整包带。

“可是····”山下圭还是觉得大野智陪自己来当警察太过牵强了。

“好啦,好啦,快走了,一会儿迟到了!”大野智拍了拍山下圭的肩膀。

 

相叶雅纪也从高中毕业了,独自一个人坐车前往东京,完全基于前几天二宫和也给他打来的电话。

电话里二宫和也一直约他来东京,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想到又能见到二宫和也,坐在车上的相叶雅纪也不由得一笑。

 

随着时间过去的速度越来越快

“你再跑啊!”大野智和山下圭分头包抄住一个正在逃跑的男人,一下子拷住了他。

“小翔,你把这个做一下,这几个数据之前不太对。”樱井翔最终还是进入了松本夫妻的实验室,就算是他以前最讨厌的生物,他现在也觉得有意思了。

“好啦好啦,我认输,我认输,你住手!”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单手撂在了地上,这两个人现在是“凤”组织里公认的最佳搭档,当然这离不开他们每天每天的练习。

“到了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松本希奈正在认真的嘱咐儿子,的确,松本润现在正拉着行李箱出门,要去美国学舞台设计。

“好啦好啦,我很快就回来啦,那么我走啦~”松本润朝着父母挥了挥手。

++++++++++++++++++++++++++++++++

回忆篇其实挺重要的,预计到下周会把回忆结了

另外,还是想说GN们喜欢的话可以关注我看更新

然后我其实挺絮叨的,闲话都比正文多了······

祝大家周一愉快吧,有BUG请报给我······

评论(8)
热度(23)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