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无cp 2-2)

 今天才发现昨天是周三,所以上一节放早了一天

所以今天的还是照常放 ···周五的就不放了,周末再见

---------------我-----------分----------------割-----------------                                   

                                         第二节 其实好久不见

    

 距离石田政信到来的前五分钟,距离北村的权限密码别锁死前的二十秒,是的,二十秒之前,樱井翔和北村贵介跨出了密码验证门,一路向停车的地方奔去。

 

樱井翔本来是打开了后座的车门,却看到在座位后面睡着的二宫和也,眉头一蹙,默默又把车门关上,坐去了副驾驶。

北村一脚油门,车子离开了东京精神病院,在红绿灯的转角刚好遇到了石田政信赶来的人马,却错开驶向了不同的方向。

 

车子颠簸了很久,车里静的出奇,直到二宫和也从后座睡起来。

“喂,大叔,你不是带我去见雅纪的么?为什么半天还不到?”二宫和也揉揉眼睛,问北村贵介。樱井翔听见了相叶雅纪的名字,也是表情一动,但很快就恢复了。

 

“咦咦咦,这家伙是谁啊??”二宫才发现坐在副座上的樱井翔,看见他一身病号服更是奇怪,“喂,你不会除了监狱,还把医院也劫了吧?”二宫和也拍了拍北村贵介的肩膀。

 

“不是医院,准确讲,是精神病院。”北村贵介苦笑着回答。

 

“什么什么,你带我出来就已经够嚣张了,你还带个精神病?喂喂,你们俩不会是病友吧,是不是脑子都有点····”二宫和也差点都要把眼睛吓出来的,但是他还没说完,刚刚在副驾驶的枪被樱井翔拿了起来,转过去直直对准了二宫和也的脑门,“我最讨厌被人说精神病!”要问樱井翔当时是怎么想的,就是关久了以后的闭塞情结。

 

二宫和也虽然一愣,以为只是打打嘴炮,没想到对面的人还来真的了,索性立马作出了投降的姿势,但是就在下一秒,一只手拨开了枪头,对着樱井翔的太阳穴就是一拳,“我最讨厌被人拿枪指着头!”樱井翔也没有料到后面这个看起来弱弱的男生居然反应这么迅速,吃了痛,但是并没有收手,更是拉开了枪上的保险,把子弹上了膛。

 

两个同时被封闭太久的人,刚刚见面,却就剑拔弩张起来。

 

北村贵介看准事态不对,立马一脚刹车,这突然的一刹车,樱井翔闪了一空,枪脱手到了自己脚下,二宫和也更是没有料到,头重重的撞到了驾驶座的后背上。

 

“老头,你是不是有病!!你想害死我啊??”二宫和也重新坐好,揉着他的前额,樱井翔更是脸气呼呼的看着北村贵介。

 

北村贵介捡起来掉在樱井翔踏脚那里的枪,指了指二宫和也又指了指樱井翔,“你们俩闹够了没有,谁再来一下我就先崩了谁!”两个人突然都蔫了下来,重新坐好了,北村这才把车发动起来。谁都没有再讲一句话,一直到车停在了千叶县动物园门口。

 

“我希望你们俩有个心理准备,他现在确确实实的是失忆了。”北村对车里的其他两个人说。

 

相叶雅纪傻傻的在台阶上坐了三个小时,怎么看都是一个思春的痴汉在公园门口等女朋友,突然他看见北村的车,正想起身,才发现自己腿都已经坐麻了。

 

北村贵介招招手,示意相叶上车,相叶扶着屁股,一瘸一拐的走到车前,打开后座车门。二宫和也抬头看到了相叶雅纪,阳光从他的后面穿透出来,头发,眼睛,就连傻笑都没有变过的相叶雅纪,二宫和也的眼泪就含在眼眶里,却不可以流出来,他关在R基地三年,每一次都是带着怎样的目的去越狱啊,只是想见到眼前的这个男人,他考虑过最坏的打算是他死了,但是他没有,活生生出现在自己眼前了,现在见到了,却又不知道怎么表示。  

 

“你···你···你的腿是不是?”二宫和也开口却只能问这样的一个问题,他真的怕自己哭。

 

“啊啊,是坐太久有点麻而已。”相叶雅纪坐在了二宫和也旁边,一边关车门,一边向他解释到。

 

相叶看着二宫和也和樱井翔都是没见过的,就保持自己一贯的笑容说,“各位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是相叶雅纪。”听见初次见面的几个字,仿佛有人用手捏住了二宫和也的心脏,他咬着下唇不答话,眼泪死死憋在眼眶里,直到嘴里有一丝丝血味。

 

前座的樱井翔一直保持笑脸,他也听的清楚,相叶雅纪说初次见面,他刚刚已经准备好了,但是现实的发生让他眼睛红的厉害,却发现北村正在盯着自己,就执拗的把头扭向了车窗外。

 

其实,我们好久不见,但是如果谈论哭泣的话,那么樱井翔和二宫和也一定不会,至少现在他们在人前不会,以后也永远不会。

 

“那么,我们出发了!”北村再一次把车发动了,路上,相叶更是一头雾水因为没有一个人回应他的自我介绍,他甚至怀疑自己被其余的两个人讨厌了。前座的樱井翔已经歪着脖子睡着了,北村叼着烟斗也一言不发,没有人愿意先打破这宁静。

 

石田政信回到了内调室,跟头儿汇报情况,“我们去的时候,人已经走了,只留下了一个兔子气球。”

 

“哦”头儿的脸还是面向窗外,但是语气却显得一点都不意外,“那个,逮捕令上面已经发下了,总之先抓住北村好了,上面说这是内调室的烂摊子,让我们自己收拾好,不过警察厅可能要“协助”我们,所以,这事儿就交给你办了吧。”石田政信从办公室出来,就点了几个探员去R基地见栗山,毕竟要从开始的地方查起。

 

北村贵介的车在山路上绕来绕去,天色渐晚,终于把车停在了松本润家门口,掏出兜里的小型遥控器,把感应炸弹切断了。“喂,你们三个不要睡了,下车了下车了。”其余三个人都醒了醒神,跟着下车了。

 

“咚咚咚,”北村敲响了松本润家的门,迎来的却是一片死寂。


-----------还-----------------是-----------------我----------------

同发现昨天第二章没有上章节名,所以今天补上

第一章 如果起风了

第二章 如果云来了

(话说章节名···嗯····大概没什么好吐槽的了)

另外问各位GN,番外是分开好还是一次放上来好?

就是这些,谢谢大家看文

评论(8)
热度(16)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