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无CP,1-1)

这是一个新人的新文,没有cp,HE结局,走特工酷炫不知道什么线,反正有泪点有笑点,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会迅速的更新的。                                                       

                                 

                                   明日危机

                                    楔子

 

10月12日,早8点,日本内阁情报调查室。

 

“北村先生早,有一封加密邮件从R基地送来。”泉山黛子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R?知道了,放我桌上吧。”北村贵介一遍脱下外套一边回答着秘书的谈话。

 

这里是日本内阁情报调查室,表面上看,这里是一家一点都没有人气的出版社,每天不断的有人进进出出,但实际上,内阁情报调查室是日本最高的情报机构,本身直接服务于内阁,分量相当于美国的中情局或者是英国的军情六处。在这里,那些看起来是漫画家或者小说家的人,其实本身都是国家机密组成的一部分,每个国家最特殊的存在——特工们。

 

北村贵介是现任的行动一组的队长,外表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年大叔,叼着烟嘴,留着大胡子,戴着大檐帽,手却粗糙的要命。在外人看来,还真是一个再合适不过编辑欧吉桑。北村倒是也从来不介意这种形象,特工总是越是能藏在人群里越好。

 

北村贵介用自己被烟熏的微黄的手指翻开了桌子上躺着的资料,封皮上的盖章象征着保密的级别,而这份资料,毫不犹豫的被盖上了一个大大的S。

 

北村贵介看完,嘴角突然向上勾了勾,拿起了桌子上的内部电话,电话通往这里的“社长室”,也就是内调室的一把交椅,最高长官的办公室。

 

“请帮我准备车,明天去R基地,我需要请几天假了社长大人。”北村贵介刚刚说完,电话那头很快就同意了,不出十分钟,泉山黛子已经敲响了门,

 

“北村先生,这是社长给您的R基地通行证。”

 

北村拿好通行证放在口袋里,又穿上了外套,接着跟黛子点了点头,脸上突然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不过,我还有几个地方要去。”

  


                                   第一章  如果现在起风了

第一节武器贩子是国民好青年

     接近十点的时候,松本润突然被“咚咚咚”的敲门声吵醒,下意识的去摸枕头底下的枪,就算是回到日本,这种习惯性动作,他依旧是改不掉。

 

然后接连不断的敲门声又响起了。

 

     “谁啊?”松本润对这急促的敲门声突然有些防备,没有人在这个时候来深山老林打扰他吧。索性从床上一跃而起,端好枪走到门旁边,透过猫眼谨慎地看着外面的,却只看到了一顶大檐帽和冒着烟的烟斗,门前人的整个脸都被帽子遮去了。

 

但是他却终于可以把心放到肚子里了,就顺手把枪插到了门边的花瓶里,打开了门。没错,来的人他认识,正是北村贵介。

 

     “你下次能不能不要这么早。”松本润有点生气的看着北村,走回卧室去换衣服,毕竟自己刚从床上翻起来,这样见客人总是不太好。

 

北村倒是没有答话,一屁股就坐在了沙发上,随意的翻开手边的杂志,等着换好衣服的松本润出来。

 

      松本润一边系着衬衫扣子,一边坐到了北村对面。“说吧,这么早来我这什么事?”实际上,松本润已经帮过北村贵介几次的忙了,两个人一来二去就成了熟人。

 

     北村把帽子拿下来放在沙发一边,又把烟斗放在了茶几上,才缓缓开口道:“帮个忙而已。”

 

     “每次都这么说,你知不知我的出场费也是很贵的。”松本润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指甲,没有什么光泽了的样子,好像最近的手部保养做的不够啊。

 

     “这次不是生意,我想带你回“编辑部”,你知道的。”北村说着,弹了弹裤子上的灰。不用他说明白,松本润也知道编辑部就是传说中的内阁调查室。

 

“我不去。”没等北村话音落下,松本润就拒绝的干净利落,而且就地想要送客了。

     

“为什么?”北村贵介才不会轻易死心。

 

“不为什么,我不去。”松本润从来想跟政府方面搭上一点关系,从以前到现在,都不想。

“你要不要再考虑一次?”北村贵介当然早就料到松本润的回答

 

     “不考虑。”松本润一点都不想考虑要不要去内调室这件事,这些人,他好像从以前就有强烈的抗拒心理,十年前也好,三年前也罢,从他自己查出的一些事情来看,接近这些人都是危险的。

     

“你要没什么别的事情,我就送客了。”松本润站起来,看着北村。

     

北村贵介却丝毫没有打算走的动向。

 

松本润又提了一度的音量:“我要请你离开了。”

 

北村贵介依旧没有动,甚至都没有抬眼看一眼松本润的脸。

 

     “我作为一个日本国民,现在想请这位先生离开我的房间,要不就要报警了哟!”松本润看似发出了最后的警告,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北村从开始跟他合作,就千方百计想让他加入组织,如果他愿意去当police的话,现在也不会在荒郊野外一个人住了。

 

“我都说过了,我们是特工,特工你懂么?不是警视厅的白痴们。”北村贵介做了一遍最后的解释,他知道这几年松本润都在查什么,也知道他查出了什么,所以现在补上这个洞,他希望不晚。

 

“不管你们什么,在政府里面是很讨厌的!”松本润继续拒绝“那我也请你最好不要强迫我!”说完,又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北村贵介这回才从沙发上起身。

 

     “我早就说过了,我不会去的,你赖这儿一天也没有用。”松本润看北村终于起来,就自己往卧室的方向走去,“恕不远送,拜拜。”

 

      突然,北村贵介走的方向不是门口,而是从怀里掏出一把枪抵在了松本润的腰间。

 

“我讨厌别人拒绝我这么多次!”

 

松本润也被北村贵介的动作一惊,就算是背对着北村,腰间的枪也能感觉到这次的老家伙来真的了,所以把双手缓缓的举了起来“就算是特工先生,也没有分分钟杀人的权利吧!”

 

北村贵介顿了顿,也开了口,“去年,我们截获了美国的特工情报,有一位日本国民为他的间谍活动提供武器;  6个月前,我们查获了一批意大利的走私枪支,数目也不小呐;最近的3个月前,首相阁下被暗杀者伏击,武器来源源自……”

 

“够了!”北村没有说完,就被松本润喝止住了。

 

“所以,我现在以叛国罪的罪名打算就地正法你,普通的国民好青年,松本润先生!”北村手里的枪丝毫没有松动。

 

“等等,老头子啊,我至少帮过你很多次吧,我们至少还算朋友,你这样太不人道,我们坐下说。”松本润转身默默的走了两步,坐回了沙发上。但是北村贵介的枪,也从腰间移动到了眉心。

 

“你知道的,你手里是格洛克17啊,可是很厉害的,你离我太近了好么,走火怎么办?”松本润嘟嘟囔囔的跟北村说,手慢慢的打算移动枪头。“首先啊,我真的不知道查尔斯是美国间谍,另外,刺杀首相的武器还真不是从我这儿买的,我帮你查查还不行么?”

 

“跟我这么说是没用的,国民好青年,你要么选择现在死,要么选择被我抓起来,要么跟我合作。”北村贵介拿枪又指了指松本润移动的手,示意他不要再动了,小伎俩对于老头子来说,还真的没什么用。

 

“合作可以,但是我真的不想去你们“编辑部”。”利用松本润自己的情报网,查到编辑部已经很不容易了。

 

“你没有资格跟我讲条件。”北村的枪距离松本润的眉心更近了一步。

 

“成交成交!!你先把它放下。”松本润做了一个OK的手势。

 

“真的想好了?”北村贵介才不会这么轻易的相信松本润愿意跟他合作。

 

“毕竟我是个生意人,命的价值可是无法估量的。”松本润一脸诚恳的样子。

 

“那,明天我会来接你的,记得不要离开房子哟。因为外面已经被我铺满炸弹了呢,在我离开的以后就启动了。”北村微妙的一笑,收起枪,拿起沙发上的帽子,转身离开。

 

松本润打算起身送他,两个人走到了大门,这时候,松本润已经抢先一步打算掏出之前随手放在里面的枪,却突然被北村一个转身按住了手腕。

 

“这玩意不要老放在花瓶里,对了,我的烟斗没有拿。”北村贵介又松开了松本润的手,而且毫无顾忌的转身,取回茶几上的烟斗,笑了笑,“那么明天见了。”

 

松本润自知自己输了,输在被那个老家伙看透了一切,而且就这么放过了他,他即使不甘心,却又无可奈何。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