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Fools

放个引子,新文的大旗不倒
(再没有什么介绍了,最近生病,有点写点的









第一章 是豪宅啊




大野智的面前,立着一堵不知道高出了他几个头的围墙。

他看了一眼信上写的地址,又看了一眼这高高的院墙。

他没出过国,但是眼前的建筑物,分明就是一座十足的英伦古堡。

古堡.....

吱的一声,厚重的铁栅栏门被他推开了。


豪车,一排排豪车都停在院子里,来来往往的人让他眼花缭乱。

“小心点,那一个车标可就100万了。”一位高雅的女士正在拿着帕子擦手。

“那个,请问....”大野智开始变得小心翼翼的问着。
女士只是看了一眼他手里的信封,“面试么?你跟我过来...你们继续擦,别停下。”带着大野智走进了古堡深处。




古堡的门口,走过来一位白发的女仆,“女士,少爷已经在三楼书房等你很久了。”

“我知道了,你带他去二楼面试那里等我一下吧。”女人指了指大野智,就自己先上了楼。

大野智邮箱里收到这个信,要从十天前开始说,他刚刚借住在朋友家,想要到处寻找打工,就在报纸夹页里发现了一封类似招聘书之类的东西。

招聘:看护人一名,要求:男性,会多种技能优先,可提供120平住宿,私人花园等等等等...
鬼使神差,大野智就一项一项的把报名表都填了,因为这个待遇实在太好,他在薪资要求上顺手就写了一个零,毕竟只有有120平的住宿就好了。

排队面试的人,虽然不算太多,但是每个都光鲜亮丽的,大野智低头看了看了自己的黑色T恤,还真是格格不入呢。


二宫和也在书桌后面,喝一杯红茶,温度刚好,茶的香气刚好,还有,甜度也刚刚好,金丝的杯子也刚刚好。

“来了十几个人,你有没有兴趣一起下去看?”女人拿着报名表推开了书房的门。

“最后一天,你就不能说话跟我客气点么?”二宫和也把杯子重重的放在了茶托里,啪啦的一声。

“对不起先生,你手上的杯子还值2万多,我希望你不要把它打了。”女人用手指点了点杯子。

“真是的,我就......”二宫和也放下茶杯就往窗户边冲去,突然从屋子后面冲出一个彪形大汉把他横腰抗了起来。

“拖到二楼去,真是让人头疼。”女人吩咐彪形大汉,扶着自己额头。




“抱歉淘汰。”
“抱歉您也不行。”
只是从门口过了一下,女人已经瞬间淘汰了两个人,这让大野智觉得很紧张。

于是人开始一个又一个进入面试的房间。

大野智突然想起来自己以前看过的电影,照顾瘫痪富翁什么的,自己不会也遇上了这种事吧,所以也是照顾老头子?天呐,不会....

这么想着的时候,大野智听到了自己名字。

忐忑的走进房间。




“大野先生么?请坐。”
精致的点心和红茶的香气让整个屋子都显得甜腻。
“我想要在来一点曲奇。”二宫和也只是坐在桌子上吃着。
“我觉得你得先把嘴闭上。”女人白了一眼二宫和也以后又继续朝向大野智。


“没上过大学?”
大野智点头。
“学过自由搏击?”
大野智又点了点头。
“还有前科?”
大野智最怕别人提的事儿,突然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会的东西很多啊。”女人并没有在前科上深究,只是看了看报表,最后一行的薪资要求上突然眼睛一亮。
“都是皮毛了,因为打了很多工。”大野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毕竟他连会奶油炖菜这种事都写在纸上了。
“你有没有别的问题要问?”女人清了清嗓子,保持自己的克制。



“我工作后会住到这儿?”大野智指了指天花板。
“当然,随你挑一间都可以。”女人点头。“后面的花园游泳池和树林都属于这一片圈地,你都可以使用。”
“那,那,那!我要看护谁?”大野智想一想自己现在窝着的沙发,跟这里还真是千差万别。
“他!”女人的手指向桌子后面一直在吃曲奇的那位。

“哟,早上好。”二宫和也跟大野智打招呼,喷出很多饼干屑。

“他?”大野智难以置信,这不是一个健全的大人么?

“是的,他没有什么疾病,就是照顾起居而已。”女人简单的聊了几句。

.......

“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我们会按您预期的薪资来支付您的报酬。”女人笑的更开心了。

“我不需要什么钱,不会说好的自由时间是真的吧?”

“当然。”

“住的条件和使用条件都是照你说的?”

“当然。”

“那我同意。”

女人好像等大野智这句话等了很久,突然从抽屉了拿出了合同,“签吧。”

“不需要问问,他意见么?”大野智的他是指二宫和也。

“不需要,他没意见。”女人笑着看二宫和也吃曲奇,差点儿让二宫和也噎住。

大野智郑重的在白纸黑字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刷,走廊上面试的人都散了。女人继续带着大野智参观古堡建筑,二宫和也倒像一个跟班。

“天色不早了,我觉得我还是长话短说比较好。”女人看了一下手腕上那只亮晶晶的表。

“哇,哇...”大野智完全在古堡里看傻了,眼前正是一幅自己很喜欢的名画真品,早知道它被高额拍卖了,没想到居然在这儿见到了,画面的精致,看到大野智口水都要流出来。

一副带着白手套的手,突然把画提了起来,“哎,哎,哎”大野智的眼神追随着画的影子落在了保险箱里。

“如你所见,这是这个古堡的最后一天,二宫先生已经破产了,他所有的财务我们将变卖用于抵债。”女人又看了看手表。

“画的真好呀。”大野智站愣了一会儿,“等等,你说什么?”

前厅传来了引擎的声音,所有的豪车被擦的铮亮的一辆一辆有秩序的开离了古堡。

“没错,不会鉴于他现在有严重的自杀倾向,所以你只需要看着他,让他不要做什么傻事就好了。至于吃喝拉撒,最低限度就好了,如果他实在要跳楼,你不是学了自由搏击么,还有前科啥的,劈晕就好了。”女人不耐烦的从门庭的衣架上拿起自己的背包。

“什么?什么?”大野智完全懵住了。

“不为什么,我爸设了遗产保护,我得活着每年才有遗产拿,活到35才能拿全部。”这个部分是二宫和也自己解释的。

“最后一句,你合同签了一年的,违约的话要赔偿大概500万的样子。那就回头见了。”女人坐上了最后一辆豪车离去了。




“等等,这个不是豪宅吗?就这样?这样就破产了?!!!!!”


-TBC-



评论(17)
热度(122)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