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无CP舞架向】千花 04

黑道黑道黑道
无cp无cp
说不定有糖也算吧


其他不想解释了,我是真的喜欢这个故事

前文戳千花这个tag吧


另外我面试过了,即将成为一段时间的工作狗
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更新

-……………………………………………………………………

04. 长大是很漫长的事情




姑姑待在家里的日子越长,爸爸不在的时间也越长。

很长一段时间,舞架总司在这个家的存在感已经被将到了非常低的地步。

那是五郎上幼儿园的时候。

砰的一声,家里的天花板被开了个大洞。

一家人全都跑进了卧室,看着坐在地上的五郎嚎啕大哭,地上躺着一把枪口还滚烫着的手枪。

雪子最先把儿子抱了起来。

“乖,不哭不哭,吓坏了是不是,没事的啊,没事没事~”轻轻的拍着五郎的背,左右检查儿子有没有伤到一根毫毛。

枪再被总司捡起来之前,先被好美抢了过去。

用枪口指了指她“亲爱的弟弟”。

“你跟我出去说。”

带上门之前,舞架好美还警告了“一郎,二郎,三郎,四郎,不准偷听!”

可惜好美还没开口,放下了五郎的雪子也跟了过来。

看着形式,好美把枪狠狠的塞进了总司手里,带着五个孩子下了楼。










“姑姑,我是不是做了坏事。”五郎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

“没有,五郎只是因为好奇心嘛,但是下次要玩什么枪啊,刀啊,这样的玩具都要告诉姑姑哟~或者,去跟四郎打电动也是很好的嘛,是不是?”舞架好美耐心的教导着。

然而上了小学的一郎和二郎已经看穿了这一切。

“是真的吧?”一郎问着二郎。

二郎谨慎的点了点头。

“什么真的假的?”刚刚上到小学一年级的三郎还没听明白一郎和二郎在说的话题。

“他们说,枪是真的,这有什么听不懂的。”四郎靠在墙壁上吃着棒棒糖。

“啊,是真的啊?!真的?为什么会有真的……对了,话说四郎你吃的棒棒糖我好熟悉啊。”三郎想起了自己早上装在兜里的本命色蜜瓜味。

“嗯,是你的,我吃了,至于为什么有真的,你现在还看不出我们老爸的地位么?真是的,告诉你好麻烦的,我去把我的糖给五郎好了……”四郎离开了墙,拿着自己的橘子味棒棒糖去找五郎了。

“等等,为什么你吃我的糖,却把自己的给五郎啊,你这样很过分唉!!”三郎追着四郎跑了出去。

“嘛,你要不要吃我的?”二郎拿出了自己草莓味的棒棒糖给一郎。

一郎努力的点头。

“果然是爱吃甜食的家伙呢~”二郎帮一郎拨开了糖纸。









此时的楼上,夫妻两个陷入了一片寂静中。

作为男人,总司先开口了。

“是我的错,不应该把这玩意儿带回家里来。”

舞架雪子摇摇头。

“即使你带回家,这把枪被你减少了磅线,而且还直接上了膛,你可别以为我会认为五郎有那个力气和知识搞定这些……”舞架雪子虽然不是特别懂,但是以前在谈恋爱的时候也听总司讲过一些,大体还是明白的。

“最近出了些状况。”舞架总司说的没有底气。

“我知道,你现在回来的时候,张先生总是在外面的车里等你。”雪子没说过,不代表她没放在心里。

“下次一定不会了,我保证。”舞架总司也被这次的事情吓到了,还好五郎射中了天花板,万一有个三长两短,他绝对会后悔一辈子的。

“你保证这些也没有什么用,你就保证一条,你得活着,活着你明白么?”舞架雪子抱住了总司的腰。

“我保证,但是之前跟你说过的那件事,可能要提前一些了,家里都找好了,事情也安排的差不多了。”总司一提到这个,就已经感觉到怀里的人呜咽了起来。

“能不能再缓缓,四郎还没上小学呢,五郎也还小,再多待一年好不好?”雪子一想到这里,哭的更凶了。

“可是怎么都要选……”

“要选什么?选什么他们长大以后才不会怪我们?”

“最多等到四郎上小学为止,至于五郎,五郎太小了……这个选择可以交给我。”舞架总司长长的叹了口气。







日复一日。

家里的五个孩子每天粘在一起,一起大笑,一起吵嘴,一起玩闹,一起制造惊喜或者是制造麻烦。

“天呐,一郎你爬的太高了,快点下来。”

“二郎你不许把脏衣服脱在走廊上,啊啊啊,踢球更不可以!!”

“三郎不能一口气喝这么多冰水,肚子会痛的!”

“四郎你又偷着打游戏了,还说,电视明明就是烫的。”

“五郎,你看着,他们四个这样做都是不对的。”舞架好美只能对于最小么孩子负起责任来了。






伴随着舞架好美的唠叨,四郎开始收拾起了书包。

“明天就是幼儿园的最后一天啦,要给小伙伴的礼物都想好了么?”妈妈走过来,看着四郎默默的收拾着。

“妈妈,明天你会跟我一起去的是吧?”四郎有点遗憾,在自己上幼儿园的几年中,爸爸总司一次都没有参加过他的活动,至少在一郎二郎和三郎上幼儿园的时候他还露过面的。

“会的呀,明天会一直陪着你的,一直到典礼结束的好么?”好美能看出来儿子眼睛里的一丝丝落寞。

“那,结束以后,我们两个去吃汉堡肉好么?就我们两个,特别的……”

“特别的毕业奖励!耶!”舞架雪子跟四郎开心的击了掌。








舞架雪子开着车和四郎一起去了幼儿园。

不管是家长活动还是寄语,都全部参加了。
一起拍了毕业的合照。

“嘛,我们四郎也要上小学了噢,要加油呢。”舞架雪子蹲在摸了摸四郎的头,兜里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舞架雪子接了起来,没说几句就挂了。

“那四郎先去车上等下妈妈好不好?”舞架雪子把车门打开,抱了四郎上去。

四郎看着妈妈走出去没几步,又折了回来。

“呐,这是给四郎的冰激凌哟,等等妈妈回来,带你去吃汉堡肉的~”

舞架雪子这一走,就真的没在回来。






中午饭的时间还没到,总司已经回了家,他已经和雪子还有好美商量好了,等到四郎毕业,就不得不进行那个活动了。

然而等到了下午,也没见母子两个人回来。

沿着家一直往幼儿园去找,找到了在车里快要中暑了的四郎。

四郎已经迷迷糊糊了。






舞架总司知道了出事了。

他来不及了。

他等不到五个孩子的长大了……




tbc
………………………………………………………………

妈妈即将下线,欢乐的日子已经到头了

哎,我也很难过的

评论(7)
热度(67)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