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英国篇3)

番外的第三篇啦~~

因为明天是翔哥哥生日,所以把今天的挪到明天揭秘大结局

因为隔挺久了,给大家放链接

这是第一篇

这里是英国的第二篇

~~~~~~~~~~~~~~~~~~~~~~~~~~~~~~~~~~~~~


(三)

    威斯敏斯特的本义是西部大教堂的意思。由于这座教堂在伦敦城的西部,便得此名。曾有过一座自东撒克逊王塞伯特在公元7世纪建造后便长期矗立的教堂。威斯敏斯特教堂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的现址上,当时,它本应建在托尼岛。该岛已经消失,因为泰晤士河道变窄后它与岸地融为一体。  

现在樱井翔进入了教堂的里面,他不知道线索有什么,对于小女孩口中的叔叔也不明白为什么含义,但是至少他知道,从他进入教堂的一瞬间,就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他。

“翔酱?收到回答。”松本润和大野智的车拐了个弯,雨刚刚停下,地上的积水被溅起了一些小水花,两个人看着地图上的小红点不断的变化着位置。

“我现在在威斯敏斯特教堂,线索正在找。”樱井翔的通讯切了进去,自己警惕的观察着四周。

“什么时候跑那去了?”正在下山的二宫和也加了一嘴。

“还不是拜你那个蝴蝶结所赐。”是谁呢?是谁呢?樱井翔360度不断环视着人群,各种各样的脸孔出现又消失,到底是谁在盯着自己。

一双怎么样的眼睛呢,他感受到了寒意。

“喂喂,还有八个小时。”相叶雅纪看了看自己的表,表针一点一点的转动着。

“我明白,我明白。”樱井翔在教堂里快跑了起来,一定,一定有什么的。

不是这里,也不是这里,没有心情参观名胜古迹,整个走廊里回荡着樱井翔跑步的声音。

眼睛,看着我,看着我,在哪呢??

白种人,黄种人,黑种人,短头发,长头发,各种各样的信息充斥而来。

突然,在人群中,一个穿风衣的高个男人一闪而过,就是你!樱井翔感受到了这样的一双眼睛,转身后快速的跟上了。

很明显,高个男人也感受到了樱井翔在跟着自己,两个人就一闪一躲的穿行在教堂中,直到高个男人打开了告解室的门,走了进去。

“这下没的跑了!”樱井翔紧跟着几步追了上去,同样拉开了那间告解室的门。

但是,里面却空无一人,座位上静静的放着一部MP3。

“人跑了。”樱井翔通过通讯告诉了大家一声,另一只耳朵戴上了MP3的耳机。

耳机里传来的声音,大概是所有人在熟悉不过的了英国童谣。

“London bridge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myfair lady . Build it up with iron bars, iron bars, iron bars. Build it up ···”

“去伦敦桥!”樱井翔摘下耳机切回了通讯。

“了解!”这回最快反应的相叶,因为他推开小红电话亭的门,就已经能看见很近的伦敦桥了。

 就是当相叶已经跑出去好远的时候,樱井翔依然没有放弃,仔仔细细的检查了告解室,原来是有暗门,从左边进去,依然可以从隐蔽的右边出去,不过被雕花的木隔挡住了而已。

“真是该死的!”樱井翔提着自己的电脑走出了大教堂。

 

以相叶雅纪跑步的速度,他现在正在桥上。

“喂喂,你们给点意见,这桥这么长,线索能在哪?”相叶一边跑着,一边向大家询问。

“这个嘛,就是看运气啦。”二宫和也终于下到了山脚,但可惜,现在的山脚并没有车。

“算了,算了,我自己找找看啦。”相叶雅纪转来转去都没有看见一点点特殊的东西,突然灵机一动,跑了出去。

十分钟后,一直在开车的松本润和大野智终于觉得哪里别扭了。

“喂喂,雅纪,你在哪?”大野智看着定位系统上的绿点。

“我啊,等电梯啊。”看着前面排队的长流,相叶雅纪也有点不耐烦。

“电梯!!!!”这回松本润终于知道定位上的别扭是在哪了。

“对啊,电梯啊,我要上去看看。”相叶随着排队的人流往前动了动。

“八嘎,是伦敦桥,伦敦桥,你现在在伦敦塔桥啊!!”这一声是来自樱井翔的,听见电梯两个字,他整个人都迟钝了一下。

“哈?”相叶看了看头顶上的伦敦塔桥的“塔”,对于这种东西,他还真的不太能理解。

“伦敦塔桥是后建的啦,现在的伦敦地标啊,但是童谣里唱的是比他更早的伦敦桥。”就在这种时候,樱井翔还不忘了给相叶雅纪解释一下。

“那伦敦桥又在哪?”相叶雅纪没办法,只能又向后挤出了排队的人流。

“还好你离得近啊,伦敦桥就在伦敦塔桥旁边,是一个很破旧的人工桥!!”樱井翔的话音没落,相叶又跑了出去。

 看着屏幕上的小绿点再次运动起来,松本润和大野智都无奈的摇了摇头,打算去接没有等到车的二宫和也。

 

“好了好了,我到了。”又过了一些时间,相叶雅纪跑到了正宗的伦敦桥上。

伦敦桥,被称为伦敦的正门,正如童谣唱的一样,这座老爷桥几度倒下又重建,现在饱经风霜的注视着伦敦市。

“问题是,我根本不知道线索啊。”就算是换了桥,结果还是一样的,相叶到手的线索还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

 “翔酱,你看看你的MP3上还有没有别的东西?”二宫和也注视着面前的泰晤士河水,在思考着什么。

“别的什么?”樱井翔又掏出了兜里的MP3,仔仔细细的看了里面的歌曲文件,什么痕迹都没有留下。不应该啊,樱井翔的心里也是同样的在想着,还有哪里自己没有检查过呢?一边想着,一边看到了MP3的电源键,随手摁了下去。

噔噔噔,MP3跳出了一个关机画面。

显示了一个最常见的关机单词,bye bye~

“额,又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线索的东西,就是关掉这个东西的话,会跳出来bye bye~”樱井翔用通讯把消息传了过去。

“那开机还能出现hello呢!”相叶雅纪都想无情的吐槽了。

“可是,它开不了机了。”的确,樱井翔之后又摁了几次电源键,都没能再启动这个MP3.

“那我要跟桥上的每个人都说bye bye么?”相叶更模糊了,自己站在桥上说着byebye,还带上了招牌式挥手,但是他真的看见了什么,让他眼前一亮。

“我知道了。”相叶上一句话都没说完,下一句知道就跟上了。

“什么情况?”二宫和也刚刚看到了松本润的车。

“就是泰晤士河的游船啊,刚刚好经过这里,桥上和桥下的人都打招呼,挥手byebye懂了么?”可是相叶雅纪没有到码头游船的功夫,他选择了一个更生猛的,就是直接从桥上跳下去。

算好时间角度,相叶雅纪一步就跨了下去,咚的一声,相叶已经准确无误的翻到了刚刚经过游船的甲板上,船一沉,接着又上浮。现在桥上的游客和船上的游客都一齐看向了相叶雅纪,对于刚刚的一幕,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时间好像凝注了。相叶雅纪却站起来,对着船上的游客鞠了鞠躬,远远的看着伦敦桥下面的符号。

     有很多涂鸦,但是有一个他用直觉看了出来一个特别的,依然是一个红色的蝴蝶结,跟二宫找到的图片上的相似度极高,但是这回的蝴蝶结上写着数字,221b。

“你们知道221b是什么么?”相叶雅纪汇报了这一个线索上去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起来。

“当然是,那个传说中的贝克街了!”樱井翔随手拦一辆车,这线索,还是越来越打直球了!

——————————————————————


再说一下点文的事吧,还有一篇,还有没有GN愿意点的~~

谢谢大家看文,这篇的推理生硬的,土下座·····

评论(10)
热度(23)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