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4-2)无西皮的HE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更一篇本番

由于今天身体不舒服,没有好好写文,

所以·····明天不能双更了,只能更一篇番外

实在抱歉,大家先紧着这一篇看吧,后两节会在周天的时候一起放出来

—————圣·····诞·······快······乐——————




第二节   新源计划

 

“019号样品,注销!”樱井翔在报告单上盖了一个大大的红色印章,印章落下大大的注销的字样,从实验室里推出来一具盖着白布的动物尸体。

这里是市郊的废弃工厂,但是内部已经被改造成了新源计划的实验室。

所谓新源计划,正是松本裕佑和松本希奈在情报调查室的主导下展开的新项目,目的就是将诺不宁人体药用化。简单的说,诺不宁开发以后由于分子式不稳定,一直不能用于活体,但是如果能实现诺不宁的药用化,政府将大量投入开发,不仅仅用于特工,也将广泛用于自卫队。因为诺不宁最大的特点是可以产生某些抗体来对应多钟毒素,对于很多毒性武器都可以免疫。

作为松本裕佑和松本希奈共同的且唯一的学生,樱井翔也被纳入了新源计划之内,成为除了他老师以外最权威的人士。前期的实验已经在白鼠们身上成功过了,但是再换到大型动物们身上却一直在失败。

“啊啊啊,才维持了三天!”樱井翔把报告放在了松本裕佑的桌子上,他整整在实验室熬了两夜,没想到结果还是失败了。

“不要急躁么,放你假,回去好好睡一觉。”松本裕佑拍了拍樱井翔的肩膀。

“老师,话说,润什么时候回来啊?”樱井翔转了转脖子,最近真是累坏了。

“本来应该明天就放假了,结果这孩子突然说要去欧洲看展,就随他去吧。”松本裕佑翻着看了看实验数据。

两声敲门声从外边响起了,松本希奈推门而入。

“希奈阿姨~”樱井翔对于松本希奈是不习惯叫老师的,希奈阿姨亲切多了。

“咦,小翔也在啊。”松本希奈也是看着樱井翔笑笑,她打心眼里喜欢这个孩子,不论是不是她的学生。

“那个···019那边,又失败了···”樱井翔有点丧气。

“是么?那过几天开始做020号吧,比起这个,话说,那些人来了···”松本希奈看了看她丈夫。

“那我先回去了,老师再见···”樱井翔收拾了一下资料就要出去,那些人就是指内阁情报调查室的人,他目前还没有权限参与。

 

再离开工厂的大门口,北村贵介带着泉山黛子要往里走,樱井翔正要走出去,三个人都是脚步一顿,互相鞠了一躬又错身而过。

“松本教授,好久不见了。”北村贵介坐在松本裕佑的实验室沙发上。

“我就说我看人的能力不会错,没想到今天来的是你。”松本裕佑端给北村贵介一杯茶。

的确,当初正是因为松本裕佑看好北村贵介能在内阁调查室长久待下去才会托付自己最重要的东西给他。没想到,七年后,诺不宁的项目被批准了,连北村贵介都升到了行动一组的组长。

“当初要不是松本教授你们夫妻啊,我估计我现在没死也残废了。”北村贵介喝了口茶,打趣的说道。

“哎,这就不用提了。”松本裕佑及时打断了北村贵介的话头。

“哈哈哈,今天来是这样的······”北村贵介站来了锁死了松本裕佑办公室的门,打开了文件袋。

 

“我回来了。”樱井家每周固定晚餐例会。

自从樱井翔读了大学以后就搬出去住了,SU集团也已经越做越大,变成了一流的国际集团,但是父子俩的关系一直没有缓和,每周一次的晚餐例会就是父子二人唯一见面的日子,还都是看在樱井佳子的面子上。

“哦,小翔回来了啊,最近辛不辛苦啊?”樱井佳子只有在每周一次的晚餐例会上会支开所有的佣人,自己亲手操办一切,现在更是从厨房端出了一碗热汤。

“还好啦。”基于保密的条款,对于家人,樱井翔也并不能告知有关新源计划的问题。佳子也只是知道儿子最近在做实验。

“他能有什么辛苦不辛苦的!”樱井雅之从楼上下来,冷冰冰的嘲讽了一句,樱井翔也习以为常,转去洗手。

“儿子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少说几句。”看见儿子进了卫生间,佳子小声的向丈夫嘀咕,可惜樱井翔也听的一清二楚。

“回来不回来的跟我有什么关系,就你当他是个宝!”樱井雅之没好气的说完就坐在了桌上。

晚饭吃的很辛苦,父子俩没有任何交流,一片安静。

“把这个带上,这个也带上。”樱井佳子收拾了几个便当盒,里面有一些渍菜,还有味增和小鱼干,又提了肉和新鲜的蔬菜。“你回去好好吃饭啊,不要只想着实验实验的,身体最重要。”拿给正在换鞋的樱井翔。

“我知道了,那我走了。”樱井翔接过袋子关上了门。

“就是你,老大不小了还让他吃用家里的,能有什么用!”门里传来樱井雅之很大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要故意说给樱井翔听。

 

远在法国的一边,今天是大野智调任国际刑警的第二个月,但是他还是不喜欢讲英语这种东西。

“呀,做一个日本人最好了。”在巴黎街头的寿司店里,他一边吃东西一边说着。

嗡嗡嗡,他手机震动了起来。

“圭?好久不见啊,你在那边还好么?”

“哎,你怎么能打电话的?”

“什么??”

“····”

“你是认真的么?”

“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什么!!”

“·····”

“滴滴滴···”手机变成了忙音。

大野智放下筷子,拿起衣服就去结账离开了,盘子里还留着没吃完的寿司。

 

大野智刚走出店没多久,松本润撩开了店铺的帘子,服务员正在收拾大野智吃完的碟子。看着在盘子剩下的里寿司。“啧啧,真浪费,果然是欧洲人。”松本润坐在了大野智的刚刚离开的座位上。

 

第二天一大早,樱井翔也被手机电话吵醒了。

急急忙忙的往实验室赶。

“020的标本有了排异现象,但是现在似乎趋于平稳了。”松本裕佑看着赶来的樱井翔指了指笼子里的一只猩猩。

“呼···我还以020又失败了呢。”樱井翔呼了一口气,系上了自己白大褂的扣子。

“比起这个,额,最近可能会有一些变化,所以···你的那些老同学可能有一部分要过来。”松本裕佑小心翼翼的告诉了樱井翔这个消息。

可惜,这里的老同学还真的不是他大学和研究生阶段的同学,而是之前加入的内阁调查室特意成立的“D”组。

D组,取名自Doctor的首字母,是内调室的新组织,当初樱井翔只用了三年就提前毕业,就被选中为改组的初代成员,参加了受训。但是樱井翔不喜欢D组,他觉得医生是用来救人的,专门培训杀人的医生特工,是国家的目的,不是他自己的目的,所以他在受训没结束的时候就选择了退出。

可是国家的秘密,是不许就这样被泄露的,好就好在有松本裕佑罩着他,顺利的调他从D组出来转为他自己的生物学研究生,继续参加内阁情报调查室的项目。总算也是成员没有外流,上头也批准了,但是在这样的节骨眼上,为什么D组的人会来实验室?

D组的人出现,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性,新源计划要从动物阶段转变为人体实验。所以这些医生特工们,需要为D组获取人体数据。

“老师,可是,我们还没有在猩猩身上成功,不可以进入到那一步!”樱井翔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D组能在这儿干些什么出来,他万万也不想看到。

“事情总是有变化的,我们还是做我们的实验,那边照例做他们的,哪边先成功哪边有发言权。”松本裕佑摇了摇头。

“可是,他们拿人体做实验啊,动物的都没有成功,他们凭什么那么草菅人命!更何况,这些研究都是老师的,直接把数据给他们,我做不到!”樱井翔气的声音都高了一度。

“所以我们才要比他们快的成功实验,把数据更精确化,你去把021那边也开始。”松本裕佑闭上了眼睛。

D组的人在下午的时候果然到达了实验室,整体接管了他们的实验数据,之后又离开了。

“他们怎么走了?”樱井翔有点不解。

“因为我们要搬走了,之后这儿归D组的人体实验,我们去别的实验室。”松本裕佑整了整自己桌子上的材料,“你也去收拾收拾吧,明天开始陆陆续续的要搬了。”

“好吧,那我去准备准备。”樱井翔离开了松本裕佑的办公室,看着实验室的走廊,如果被D组的人接管了,怕是这里会变成那样的人间炼狱吧,他心里突然一颤。


————圣~~诞~~快~~乐——————

依旧感谢GN们看文,喜欢的请关注我

我还是个新人·····文笔不好多担待

为什么XGG会熟悉武器的原因就是D组····(又一个麻烦的组织)

就这么多····我要休息一下了·····

评论(11)
热度(19)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