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无CP,1-2)

 鉴于作者是个 白痴,刚刚在改上一节的时候应该把这一节加进去的,

现在大家只能围观爱拔的出场方式了。

以上        



                              

                                  第二节先生,我要一只兔子

 

  正在松本润满是焦虑的发脾气时,北村贵介的车停在了千叶县动物园的门口。

 

  北村贵介知道,松本润这个人最讨厌的就是被人要挟,即使每次合作,也都不会留下什么把柄。其实刚刚说的案子,虽然按照北村的推断都是他做的,但是由于证据缺少,也不能拿松本润怎么样,但是刚刚被人拿枪指着头,怕是这一个月松本润都要暴走了。

 

北村想着想着,视线投向了车外,与此同时,动物园闭园的广播响起了,他索性打开车门,戴上帽子,走向了那个身影。

 

“给,小朋友拿好了哟,下次再来玩哟。”动物园门口,相叶雅纪穿着工作服在给离开动物园的小朋友们分发气球。

 

“我要这个粉色的”

“这个蓝色的是我的”

“我要这个小猫的。”

孩子们围着他七嘴八舌的。

 

“好,好,好,不要挤哟,呐,这个是你的,这是你的,”话音未落,相叶看到了一个戴帽子的奇怪男人走了过来。

 

“那位先生,我们要闭园了哟,请明天再来参观吧。”相叶雅纪对北村贵介笑着解释道。

 

“哦,要关门了呀,那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气球,我要那个兔子的。”北村贵介指了指相叶雅纪手里的气球。

 

被这么大年纪的人指着要气球,相叶雅纪还是第一次遇到.

 

“先生,这是发给小朋友的哟。”相叶雅纪又温柔的笑了笑,“不过这个可以给你吧,补偿你没有进馆的遗憾好了。”还是递给了北村兔子形的气球。

 

 “谢谢。”北村拿着气球放回了车里,开始默默地观察相叶,直到小朋友们都离开了,动物园门口的人终于散尽,又再次从车上下来了。

 

相叶雅纪打算回园里做最后的清扫,突然看见北村又向自己走过来,觉得有些纳闷,但是还是笑了笑向北村打招呼:“那位先生,你还没走吗?看来您真的很喜欢动物哟,是个温柔的人呐。”

 

北村贵介摇了摇头,“说起来,比起动物,我更在意你啊,相叶雅纪先生。”

“唉?”相叶雅纪不明所以的指了指自己。

 

“看来你真的失忆了啊,三年前,你还是最高级的杀手,现在已经沦落到发气球还是照顾小动物?”北村走过去仔细看着相叶雅纪的眉眼。

 

“失忆?杀手?你说我么?你都在说什么啊,真是的。”相叶雅纪听着越来越多自己不懂的词汇,他根本听不明白,就想绕开北村回园里打扫卫生。

 

这时候,北村贵介在他的面前停了下来,突然一个直拳朝相叶雅纪的鼻子打来,相叶下意识的错开,下蹲接着就是一个腿风扫向了北村贵介。北村贵介也是顺势一闪,躲过了一击。

 

“你干嘛?”相叶雅纪根本不懂为什么眼前的这个老头突然就对他动手了。

 

北村贵介没有答话,但是也没有打算放过相叶雅纪,又是两个摆拳打了过来。

 

相叶雅纪左右一闪,一拳已经是蹭着他的鼻尖过去的,两只手却已经出去挡住了第三拳,手肘一弯,就制住了北村贵介的拳头,北村本来想抬脚,但是已经被相叶的腿拦住了,一个反剪,彻底让北村贵介跪在了地上。

 

“喂,你干嘛突然打我??”相叶雅纪把确定了北村贵介不能动弹,一只手把他的手别在身后,另一只手顺势锁住了北村的喉咙。

 

“看来相叶先生的功夫并没有下降啊,你一个普通的动物管理员哪来的这么好的身手?”北村贵介虽然被他扼住脖子,艰难的说道。“你先把我放开,我不会再对你出手了。”

“身手,好身手?我么??”相叶雅纪放开了北村,疑惑的自言自语,他也不知为什么,他的身体总是在下意识的作出反应。

 

在动物园的时候就是,他可以接住猴子们乱扔的水果,可以跑出很快的追逐动物,有一次还制服了暴走的幼熊。

 

“是啊,你的身手,你的动态记忆,还在你的骨子里。”北村贵介的脖子快本相叶掐没气了,话说也不利索了。

 

相叶雅纪注意到北村的动静,又慌忙的把他放开了,像个小孩子一样承认起错误来,“对不起。”

 

“没事,毕竟我先向你动手的。”北村贵介从地上爬起来,他没想到自己再几招之内就已经被相叶雅纪制住了。

 

“所以说,难道是我真的失忆了?不可能啊,我能记得从小到大的任何事啊。”相叶雅纪联想到了刚刚北村贵介的话,那个关于杀手和失忆的话题。

 

北村贵介揉了揉自己的脖子问他,“你都记得什么啊?”

 

“我出生的地方啊,嗯,我爸,我妈,还有学校,同学,老师,朋友,还有小动物们。”相叶板着手指头若有所思的样子。

 

“哟,那你记不记得你高中毕业后,来动物园之前做了什么啊?”北村从口袋里掏出烟斗。

 

“毕业后么,嗯···我去找和也了啊,和也啊,哎,和也···和也死了啊···哎,和也是谁,哎??”相叶突然跪在地上,看着他空空的手,头痛的似乎要炸开了,他熟悉这个名字,但是又陌生,他好像想起来什么,但是又转瞬即逝了,脑子里到底是什么呢?好大的火,火么,车站,包裹和好多的医生?

 

红色的?白色的?然后呢?相叶雅纪的摁住头,身上出了一身的汗。

 

“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吧,请好假吧,称职的动物管理员,明天早上在这等我,我会来接你的,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北村看着相叶雅纪的情况,比他想象中好像还要严重,但是事情已经到这儿了,他不能停下,所以还是走过去,拍了拍相叶雅纪的肩膀,叼着烟斗,走向了他的车。

 

“明天早上??什么??”相叶雅纪还没有从头痛中解脱,只感受到了肩膀上突如其来的力量,还没有明白过来,却已经听见了汽车发动机的声音。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