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一些不得不说的话


不要嫌弃我天天叨叨叨

因为粉丝变多了,所以感觉有必要再把我自己重新说一遍

你好我好大家好

因为一直是小透明状态,在500的时候就已经很满足了,现在更觉得有点方

叫羊驼(名字好像撞的有点多,不过,我是一只全新的羊驼)

写的东西:CP是都会写的,无CP是初心,挖坑是常态,唯一不写也不看的是BG系列的各种,算一个雷吧,这个恕我无能为力

那分开说,关于无CP,几乎都是长连载了,大家有耐心,我也不会弃,就一直写下去了

关于CP,我个人来说,没有绝对的谁上或者谁下,所以凭着兴趣讲,我可能都有可能会写,如果特别洁癖的gn,请考虑这条

目前是小学生文笔,直白姐姐,很长时间也估计难有长进,就辛苦大家了

我自己关注的写手几乎没有,也很少红心,因为我脑子真的很差,心理更差,看了大大的文会比较,然后自己低到尘埃里,看到不一样的梗我就生怕自己跟大大撞到,所以,选择了比较极端的方式,请见谅
这就是我什么没有回fo,也跟不上新鲜动态的原因

对于我个人,大家就没有什么兴趣了,即将毕业的社会狗,胖子,吃货,宅…

以及,不善于交朋友

其实大家如果来找我玩的话,我100%都会回应的,但是要做先开口的人,就是有点难

来找我私信的,或者在QQ上聊天的,就自动认为成为朋友啦

所以,一直都是一个人在暗搓搓的写着,如果有大大们看到这儿愿意带我一起玩我也挺开心的

最后的一点说明,写的东西,未经我允许的话,最好不要转出老福特(虽然可能没什么好转的),点了小红心和推荐的,也请不要随意取消,慎fo,或者取关要趁早,因为大概每个人我都能记住的

能看到这里的

谢谢大家



评论(16)
热度(13)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