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We are 01

打三遍预警!

生子!不是ABO的那种生子!

子宫发育!不是ABO的生殖体系!

未来暗黑OOC,OOC,OOC!!


切勿上升真人

能接受上述三处的可以开始看了


基本上是自己的世界观,未来系统,本来是用来写原创的,但是实在放不下同人,如果大家都不能接受的话,会立刻删掉的


——————————————————————

01.

屋外面的车流堵的纹丝不动,热气快要把人浇化了一样,办公桌前的台历的日期提醒着大野智,8月要到了。


“我想生个孩子,咱们俩的!”二宫和也把报告放在了大野智的桌子上,说出的语气完全不允许别人反驳。


“这不符合条例的规定。”大野智翻了几页报告的数据。


“8月就要到了,咱们没时间了,去跟上面申请名额根本来不及,我们明明就可以的,这是实验的一部分而已,条例上可没有说不行。”二宫和也坐到了大野智的对面,两个人隔着桌子四目相对着…











原历236年,距离人类女性灭绝已经过去了200多年,由于环境变化加剧,每年8月将会有大面积的量子风吹拂过地球周围,人们必须待在室内来确保自己存活。


而8月,更重要的是,生育。


在7月快要结束的时候,将有一部分人收到来自政府的通知,被选中,成为“生育者”,服用下统一发配的制剂,在自己的身体里发育出一个虚拟的子宫,接着去生育中心挨上催眠的一针,醒来后就结束了受孕过程。


8月,闭门不出的月份,生育者们就安静的待在家里养胎,直到量子风的结束。


在9月的好天气下,再去一次生育中心,将带有胚胎的虚拟子宫摘除,胚胎将会有生育中心统一孕育,等待着在第二年变成又一批的新生儿。


这样的活动,也已经进行了快100年,大家都是从生育中心出来的孩子,没人知道自己的爸爸和爸爸是谁,没人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哪一个,甚至连做过生育者的人都不知道怀过谁的孩子。


但是社会一直平稳的运行,政府管控的新生儿数量一直都很稳定。


对了,新生儿数量!


大野智找到了反驳的依据,“虽然条例中没说,但是咱们俩多生一个的话,会影响今年的新生儿数量!”


“新生儿数量是针对生育中心那边的,而且你总不能保证每个人都是单胎和优良胎对不对,每年至少有一些数量浮动的,而且我们俩的孩子,最多的空间也是在这儿!实验室这里!”二宫和也着急的猛的站了起来,把白大褂上的身份牌都碰掉了。



牌子上写的清楚:国家生育实验室  特级         二宫和也博士


没错,二宫和也作为实验里最年轻的特级实验组长一直风调雨顺的走到今天,面对着大好的机会,他根本不想轻易放弃。


“别急,你听我说,那可是从你肚子里出来的孩子,你确定要用他当实验体?”大野智捡起来身份牌从新给二宫和也别了上去,在二宫和也来之前,最年轻的特级的位置一直是他的,不过这两年他好像是刻意的降低了研发的进度。


“只是一个胚胎而已,如果我们的这个制剂成功了,说不定就可以改变一个月的孕育周期,生育月就不存在了,今天做手术,明天就上班啊!绝对的效率!会开拓历史的!”二宫和也指了指他交给大野智的报告,制剂的一切走向都十分良好,就差人体实验的最后一步了。



“我建议你还是向上头批准一个实验对象,千万不要拿自己来开刀。”大野智虽然看过二宫和也的数据,却还是心里放不下。



“来不及了,如果你还是不乐意的话,我只能去找山田导师了,生谁的还不都一样,希望你别给上面打我报告就好了,前辈!”二宫和也拿起桌子的报告书要走。



“停!你说吧,我们怎么做?”大野智揉了揉额头,多多少少的,整个实验室,除了他们俩以外,拥有特级资格的都是些年过半百的大叔和老头子,二宫和也要给他们当生育者的话,大野智想想就反胃想吐。


不过,他有这种想法的另一种理由,大概也可能是因为对二宫和也的那么些超乎同事关系的喜欢。


其实二宫和也也不是不知道,他对于大野智也有同样超过同事关系的情节,否则也不会直接闯进办公室就说些什么我想给你生孩子的蠢话。或许这个试剂完成了可以表白一次。



“明天实验室就关门了,我俩现在就要搬些仪器回家。”二宫和也今天早上已经租了一辆皮卡车开来。


“所以我们两个要一整个月都待在一起?”大野智的脸上好像有些变热


“一个月都要观察胎儿活动,方便的话当然是你搬去我家,毕竟我是那个母体。”二宫和也想起来了一个词叫妈妈的,可是那都是太古老的词汇了,索性换成了母体。


“为什么不能去我家,我当母体也行啊。”大野智还没做好准备,突然去二宫和也家什么的。


“但是我要写实验日记和感受啊,这个我是不放心你的。”二宫和也每次看到大野智的实验日记,那奇怪的比喻就已经很头大了。


“好吧……那我现在回家收拾东西,下班前再见。”大野智看了眼手表。


“你等等,先和我一起把仪器装车了,我送你去你家,再一起回我家。”









除了带不走的大型设备,两个人把需要的东西装了满满一车。


好在生育月来之前,几乎所有的工作狂都会这样做,这完全是被允许的,二宫和也报备的理由也是,回家继续搞一个月的研究。


最后从桌子上拿起来那三管细长的淡红色液体。


“真的决定了?”大野智摁住二宫和也的手。


二宫和也点了点头,还是把试剂装了盒。





疯狂一般的热,车外的温度即将飙向40。


“真的令人讨厌。”二宫和也狠狠的把车门甩上,车里立刻凉快了起来。


“是啊,生育月什么的。”大野智看着堵住的车流。


“我说的不是生育月,是天气!”二宫和也把车开上了小路,堵车没那么严重的地方。


“这样啊……”大野智尴尬的挠了挠鬓角。


“我觉得生育月很有效率啊,大家本来这个月就在休息,能生孩子不是挺好的,9月开始又可以正常上班,而且新生儿的也很稳定。”二宫和也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这样。


“对了,在生育中心的话,你是几区的孩子啊?”大野智叉开了话题。


“D啊,那个茶水爷爷超级凶的……”


“啊,听说了听说了,我在L区唉”


“唉,就是维尼爸爸的那个区嘛!!听说你们小时候可以吃糖哎,那阵超羡慕的……”







收拾好大野智的行李,两个人到二宫和也家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等把全部仪器卸下来,指针早已经接近了12点。


“这台也没问题。”大野智调试好了仪器的显示。


“OK,这样就好了。”二宫和也敲了最后一个回车,自己面前的仪器也运行结束。


终于,大野智有时间慢慢的看看二宫和也的家。


比自己家还要大,也的确,人口本来就不多,一个人房子大点没什么的。


“饿么?我做饭给你?”二宫和也提早就为了8月屯下了货,堆满了整整一个厨房。


“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实验?”大野智根本没考虑吃饭不吃饭,一心都挂在二宫和也的身上。


“今天晚上睡觉之前,我会把制剂注射好的,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下午之前就能发育完成,最迟明天晚上就可以……”二宫和也从箱子里取出制剂的盒子,打开。


“那你现在应该就去床上休息,我去给你做饭!”大野智突然拉起二宫和也的手,推着他进了卧室。








“躺好,把手伸出来。”大野智必要的需要测评二宫和也的各项体征。


“你是不是紧张过度了。”二宫和也盯着大野智的脸,反而自己想要伸手摸摸他的额头。


“才没有,是你都没搞清楚,你可以第一次活体实验,万一,万一……”大野智不敢想后果是什么。


“呸呸呸,你个乌鸦嘴,我自己的试剂,我确定它很安全!”二宫和也对这次的实验有着特别的自信。


“半个小时以后出结果,你躺着别动,我去做饭……”大野智对于二宫和也的自信不能说是生气,只是第六感总有不安,不安让他心烦。


“唉,对了,我家厨房那个……”二宫和也刚要说什么,大野智没听完就走出了卧室。


十分钟以后,厨房传来了轰的一声巨响。


被熏成一脸乌黑的大野智回到了卧室门口。


“为什么不早说你家烤箱会炸的……”


“我说了啊,你没听完就走了,烤箱不能超过5分钟,要不然那个盖子就会直接――炸裂!哈哈哈哈哈哈”二宫和也在床上笑得气不可支了,紧紧的捂着肚子。


“所以你也是被炸过才知道的咯,哈哈哈哈哈哈”大野智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也笑。



床边的仪器传来了动静,自动打印出了一张单子。


赶在二宫和也之前,大野智先抢了过来。









“看来你最近都在熬夜啊,以我的评估,我认为你的身体不适合承受这次制剂的使用。”大野智看了各项数据的分析。


“我没有……”


“嗯?”


“我不是……”


“再说?”


“好吧,就,熬了几天而已。”二宫和也从床上坐了起来。


“你自己看,以你的专业说,这是一个合格的实验体么?”大野智把单子递给了二宫和也。


“嘛,各项数据,不都……”二宫和也看了一眼。


“嗯?”


“就还挺好……”


“你摸着自己的良心……”大野智盯着二宫和也的眼睛。


“好吧,不适合,会导致实验数据偏差。”二宫和也的肩膀都垂了下去,


“所以说,我就说你这个实验不能在你自己身上,特别是……”大野智正说着,突然看见了床头空了的试剂玻璃管。


“嘿嘿嘿,趁你去厨房的时候,我已经注射完毕了,现在要睡了,明天就会有一个安逸的“房间”在我肚子里了。晚安!”二宫和也一脸乖巧的躺下,拉好了被角,朝着大野智挥了挥手。


大野智想发作,虽然握紧了拳头,却又轻轻的帮二宫和也关掉了卧室的灯。









一晚上都不敢睡,每隔半个钟,大野智总是会出来,跑去二宫和也卧室门口听下动静,一直到天亮。


“早!”二宫和也打开卧室的门。


“你没事就太好了,早餐在桌子上,我要去睡会儿了。”大野智带着无比巨大的黑眼圈,沉沉的走进了屋子里。


等到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二宫和也元气满满的在放满仪器的屋子里忙东忙西,“你醒了?”


“嗯……”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听哪个?”二宫和也下意识的摸着自己的肚子。


“不能一起说么?”大野智打了个哈欠。


“真没劲,好消息是,虚拟子宫发育的还不错,已经成型了,不过,我昨天,忘记把肌肉针带回来了,所以……”二宫和也的脸红了。


本来他只要给自己打一针,他就可以失去意识了,然后安静的等着大野智结束,受孕的开始,而现在,他只能在意识正常的情况下接受。


之前还有女性的那个时代里,还存在着人工受孕环节,只要提取精子和卵子就成了,可是现在,如果不是真的进行性行为的话,怀孕机率几乎就成为了0。



一瞬间,大野智就从睡眼惺忪中清醒了过来。


“你意思是我俩需要真的做一次?”


TBC

——————————————————————————


整个世界观的架构都是自己想的,如有雷同,纯属你抄我

其实并没有别的违背道德的存在,世界背景全部就这些了,不会再有奇怪的东西出来,  因为试水,希望看到这里的大家能评论我,告诉我接受与否,能不能继续写下去,

谢谢大家


评论(108)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