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润二/SA】正义与真实

什么破名字

明天考虑改一个

积极复健中,设定是双律师,检察官和记者。

是重新看了一遍深山律师之后的产物。

法律关系嘛,按照这边的来了(我对不起我专业,对不起我的导师,对不起大家了……)

貌似应该是第一次写这种开头已经是CP关系了没有铺垫的连载。

反正今天先放个引子,以后的走向应该是一个案子一章这样的。

又叨叨叨了一堆

――――――――――――――――――

咖啡杯都顺着一排摆在了托盘上。

二宫和也需要的是把它们端进会议室去。

门微微的开了条缝。




社长一脸黑的低声训斥着,“这个案子这么简单,标的还这么大,我认为完全可以拿下的,你们居然能办成这样……”

气氛凝重,凝重的二宫和也放下咖啡杯的声音都轻手轻脚。

“可是对面对打的律师,最近很厉害啊……”

“对啊,听说一直没有败诉了。”

“是法院的关系户么?”

几个刑诉部的律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事不关己,就窃窃私语了起来。

“借口!”
社长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把二宫和也刚刚放下的咖啡杯震了一下,撒出来了不少。

“你们以为他不接刑诉的案子么。明明初出茅庐的新人,你们都吓成这样了?这么多年白吃了法lv这碗饭么!给你们自己看!”社长不悦的甩了份报告在桌子上。

昨天刚刚结束的庭审,当庭宣判了被告人无罪。

二宫和也刚好擦着撒出来的咖啡,不过一眼就扫到了弁护士那栏的名字:松本润。






松本润克制住了打喷嚏的冲动。

“那今天的时间就先到这儿了,您考虑好了再给我打电话。”松本润送客户出了办公室的门。

总是感觉这两天被人念叨念叨的,还没来的及活动一下身子,身后的门敲都不敲一下的就被推开了。

“出头太快,就会被组团消灭的。”二宫和也进门就做了一个举枪的动作,一齐瞄准了松本润的心口,然后砰的一下,假装吹了吹手指头。

“别闹。”松本润把桌子上散了的卷宗整理好,装入不同的文件袋里。

“刚刚那个你要接么?”二宫和也来的时候看到了走出去的人。

“要看人家找不找我了。”律师守则第一条:在没签合同前,一切都是空谈。

“噢噢,可是我们所已经派了很多人啊,比如平野桑啊,高藤前辈,还有水鸟老师。”二宫和也报了一串人名。

“不错哟,都是厉害的人物呢。看来你们社长挺生气了?”松本润反而听了一笑。

“生气的拍桌子,见谁吼谁,特别可怕。”二宫和也吐了吐舌头,从桌子上拿了颗糖。

“那他派你上庭就好啦,我就直接申请撤诉嘛~~”松本润点了一下二宫和也的鼻尖。

“你少来,我今天本来就被社长吼了。”耳朵迅速的一红,二宫和也转身把糖纸扔进了垃圾桶。

“明摆着啊,他除了天天让你端茶倒水,打材料,抄卷宗以外,根本就发现不到你厉害啊,亏你司法考试还考了这么高的分,浪费在端茶倒水上了。”松本润是给自家恋人打抱不平。

故事往前说的话,两个人本来就是大学的同学,那个时间就已经变成现在这样的关系了,不过毕业了以后,找工作去了两家不同的事务所而已,待遇嘛,现在看来也的确是天差地别了。

“好啦好啦,下不下班的,快点啦,我可是偷偷遛进来的,一会儿被你们所的人发现我来了可就不好了。”二宫和也不想在提工作上的事。

“走啦,今天请你吃饭,看在你又被批评了的份上。”



键盘响个不停,检察院的办公室里,樱井翔还在改公诉书,脑内稍微有点自言自语就是了。

“这里用这个词不太合适啊,重新换一下吧。”

“应该判令,恳请法院判令…呃……”

“刑期,刑期的话……”

突然有人敲门。

樱井翔头也没抬的说了请进。

“采访一下呗,我的检察官先生。”相叶雅纪拿着的录音笔,轻轻的戳在了樱井翔的脸上。

“我真的在工作唉,你又来闹。”樱井翔笑的没脾气。

“我没有,我真的来取材的。”相叶雅纪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

“取什么材啊?最近没有什么大案子,也没有什么guan员被zhua进去啦……”樱井翔输好了日期,保存下来了文档。

“取材,主要是问问检察官大人你晚上吃什么啊?”相叶先生一脸认真的掏出笔。

“我说了你真的会记下来啊,八嘎,快点装起来啦,今天不加班的,可以出去吃饭了~”樱井翔拍了相叶雅纪的头。

这个故事也往前说的话,要说到之前关于一个连环杀人案的案子了,樱井翔是负责了案件的公诉,而跟踪报道全部的记者相叶先生在案子还没结束之前,反而提早被樱井检察官宣布“恋爱无期徒刑”了。






餐厅的包厢隔间。

相叶雅纪和松本润同步的掏了个卷宗出来。

一个展示给二宫和也看,一个给樱井翔看。

一笔数额巨大的遗产继承。

―tbc―

――――――――――――――――

【第一案:亿万遗产争夺案!】

ready!

算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go

但是我真的很杂食了啊,太杂了,如果有gn不适了,取关也是可以的~~

复健笔芯

欢迎大家取个新名字

评论(12)
热度(70)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