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润智】胡子胡子


点梗的最后一个段子
@萧时光✨

由于最近开了太多车

怎么写都是奇怪的小段子

希望大家看的懂

不要嫌弃~~

..................................................
胡子胡子

作为正常的男孩子,不,男人来说,大野智的胡子也维持在两到三天就需要剃除一次的水平。

可是最近,胡子却怎么都不在长出来了。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会觉得奇怪。

“照了超级久,在看什么呢?”松本润站过来,自然而然的把下巴抵在了大野智的颈窝里。

“你有没有觉得我最近很奇怪?”大概和恋人分享这个问题,也许是可行的吧。

“你说哪里奇怪?”说起大野智最近有什么特别奇怪的地方,松本润想了想也没想出什么来。

“我这周出门了么?”大野智开始想最近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吃了些什么。

“好像,没有吧。”松本润把大野智转了过来,从头到脚又看了一遍,真的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

“唔……”大野智欲言又止了起来。

“你到底怎么了?”

“我一周没出门,这一周也没有剃胡子,而我的胡子也不长了……”

不长了?

松本润的手摸了摸大野智的下巴,普通的皮肤触感,没有一点点胡渣的感觉,手指头甚至还伸下去摁了摁喉结。

男的,没毛病。

昨天晚上两个人还做了,下面也必须没毛病,就是这胡子……

“所以,我是不是,那个,雄性激素,变低了?”大野智也到处摸了摸自己。“不会变成人妖吧?”

“别瞎想了,肯定不会变人妖的。”虽然松本润这样说了,但是也没有什么办法解决大野智不长胡子的问题了。

“难道是因为年纪变大了?”

“肯定不是”

“那我最近有变娘炮么?皮肤细腻有光泽了?”

“也没有……”







两个人难得的假期,现在却都没了精神。

为了打消大野智的顾虑,松本润打算掏出手机认真的去查一下胡子的问题。

在黑屏的手机上倒影出了自己的脸。

好像发现了什么问题。

“我这周出门了么?”松本润也照了照镜子。

“没有吧,不是好不容易的假期么,我都没出门,你当然也……”大野智还没说完就被松本润接了过去。

“可是我的胡子也没有长出来啊~”

“唉?”






两个人静静的凑在手机前面,对搜索出来的结果研究了半晌。

“如果是这个理由的话……”松本润也不是不能接受。

“咳咳咳咳~”可是大野智的脸却红的不可救药了。

“所以今天晚上…”

“坚决不做了!!!养肾才能长胡子!!”







还没到晚上的时候

在床上吱吱呀呀的地方

“胡子?”

“还是明天再养吧~”

评论(15)
热度(41)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