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Stand up 29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副sa


连发第三弹


速度嘛,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但是依然希望大家能仔细的认真看啦,因为发文速度和阅读速度不要成正比啊


本节可能有大家认为OOC的和子妈妈


不喜欢的请不要怪我


————————————————————————

29、家


前几天下的雪已经变的有点黑了,年轻的夫妻拉着孩子的手在一边的冰上玩着。


“你买的太多了……”二宫和也不停的往后备箱里塞着东西。

“我不知道你妈妈喜欢什么啊~”大野智的拐杖是越来越熟练了,不过东西嘛,还是要二宫和也提着。


“放你一个人来就是不行。”二宫和也一大早去办了签证的事,所以把买东西的事交给了大野智,没想到这一买就是这么多。


两个人说好了要住一天的,所以又另外的带了自己的行李。

车子开了起来。




“再对一遍词,千万不能说漏嘴了,要不然我妈真的被你气病了可怎么办。”二宫和也握着方向盘的手都出汗了。


“好好好,你来问吧。”大野智已经不知道背了多少遍了。

“腿?”

“下楼梯摔的。”

“工作?”

“开店的。”

“怎么遇到的?”

“朋友介绍的。”

“以后有什么打算啊?”

“唉,这个问题也要问?”大野智没背过这道题来着。


“附加题,万一就要问了呢。”二宫和也其实也想不好这道题有什么好答案。


“那我怎么说?说结婚么?”对于以后的打算,大野智还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了。


“你怎么跟我妈解释这个同性结婚的问题啊~”


“这个都解释不了,那怎么解释同性领养孩子啊~”


车子停在了红灯前面。


两个人突然的异口同声:“这个题太难了!”


“这才不是附加题,这根本是送命题。”大野智现在开始考虑,怎么婉转的回答,毕竟他和二宫和也都没有考虑以后的事情。


“要出国么?要代孕么?是领养一个比较好吧,真的喜欢小孩子么,我们俩?”二宫和也想的更多了,他根本不该提这个问题就是了。


“明明是你问我的,你先冷静一下啦,到时候我会好好回答的。”大野智碰了碰二宫和也的手臂。


“总之,你是可以的,对吧,管家什么都可以的。”反正这个问题也不会问道自己身上,既然大野智说会回答好,二宫和也就放下了心。


“前面很快就到了,这里啊,我小时候老在这儿玩的。”二宫和也指了一下前面小小的游乐园,现在好像没有什么孩子在里面玩了。



“呼,我怎么觉得我也有点紧张?”大野智比起他之前登台也好,甚至第一次调教都紧张。

“你也深呼吸一下吧~虽然我也紧张。”二宫和也把车停下了。

两个紧张的人,明明都到了家门口,却一直都坐在车上深呼吸。


“我觉得我们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吧。”二宫和也把车窗子摇下来了一点。

“行吧,那你看看我,衣服怎么样的?”

“挺好的!”

“脸呢?”

“挺帅的。”

“那就……”大野智还没说完,就听见有人站在他后面敲了敲车窗。


“你们不下车在干嘛?”一个温柔的声音。

“唉,妈,你怎么出来了?”二宫和也显然也被吓了一跳。

“我做完饭没事干就在窗户上看了看,然后看这个车停在家门口半天,我以为是别人的,结果出来倒了个垃圾,没想到还真是你啊。”


“阿姨好~”大野智转过身,迎上了一张和蔼可亲的脸,这回他紧张的心可算落下了。

“噢,你好你好,我站在这儿是不是挡住你下车了?真是不好意思。”和子妈妈往后退了几步。


其实就算这样,大野智也下不去车,毕竟他的拐杖还在后座上塞着。

“妈,是这样的,他呢最近有点小状况啦,我来弄就好了。”二宫和也先下了车。


看见了大野智的拐杖,和子妈妈果然问了腿的事情。

“这是怎么弄的啊?”


“他下楼摔的呗,让他自己不小心。”二宫和也帮着大野智拽平了衣服。

“那摔了多久了?”


“两个月了,马上就能拆石膏了,到时候就好了。”二宫和也一边打开后备箱一边又替大野智回答了。


“你能不能让人家自己说,真是的。”和子妈妈偷偷的拉过了大野智到一边。“你真是自己摔的啊?不会是小和又捣乱了吧?”


“哈哈哈哈,不是的阿姨,这真是我自己摔的。”大野智现在不光不紧张了,甚至放松的想笑了,原来连妈妈都是这样看自己儿子的。


“我给你说啊,这孩子啊······”

两个人倒是一边聊着,一边朝家里走去了。

“哎呀,妈,你们等等我啊,我一个人提不下这么多。”二宫和也合上了后备箱,周围么两个人早都不见了。





“这个还真是挺好看的呢。”和子妈妈打开了礼物的盒子,里面是条好看的丝巾。

“你不许戴,就你这样不仅不理自己亲儿子,还一进门就把我锁外面了,不许戴我给你买的礼物。”二宫和也回家了就更像个孩子。

“这是你给我买的么?这是人家小智给我买的,你看看你,这么多年不回来了,回来了都不知道给妈妈买东西!”

“哈哈哈,阿姨你喜欢就好了。”现在大野智算是知道二宫和也那带了毒的舌头是从哪来的了。

“行行行,你俩亲,我还没介绍呢,你都叫上了,我自己去吃饭了……”二宫和也顺着饭香味就坐到了桌子上。

“好了好了,都去吃饭吧~”

果然还是妈妈的味道。



二宫和也不说话,吃着饭就觉得幸福了。

“比赛结果出来了?就那个,去那个……”和子妈妈也知道这个事了。

“去美国。”现在成了大野智替二宫和也回答。

“这样啊,那也真远,你也一起去?”和子妈妈问的是大野智。

“他不去,他等我回来。”两个人互相回答着成了习惯。


“这样啊,你快吃你的吧,多吃点~”


后面的说笑,两个人准备的问题一个都没有用上,如平常一般,好像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




“阿姨我帮你洗碗好了。”毕竟这个活,在家里都是大野智干的。

“你还伤着呢不是,去沙发上休息啦,你来,你来。”和子妈妈指了指二宫和也。

“妈,我是不是用优惠劵换的儿子!”

“你少来了,干点活就呲牙咧嘴的,快点把盘子收拾过去。”

两个人进了厨房



大野智也明白,要好好的给这对母子留些时间,所以就找了个理由,偷偷的溜去了二宫和也的卧室。



“这里还有点不干净呢。”和子妈妈点了点盘子上的油渍。

“是,我的母亲大人。”二宫和也又放去了水管下重新冲洗。

“你真的是这么决定的?”还是问到了实际的问题。

“你是说去美国,还是说和男孩子在一起?”二宫和也擦干了盘子上的水。

“都有。”作为妈妈的担心,是来自方方面面的。

“你这个年龄了,还有这个身体,还是要选择继续跳舞不可么?”

“就是因为这样,很可能以后跳舞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所以趁着还能跳的时候,就继续跳下去吧。”从跳舞来说,二宫和也最感谢的人就是妈妈了,从小的时候就一直在支持他。

“你自己拿的主意,那就要自己好好做了。可是说实话,你刚刚告诉我你喜欢男孩子的时候,我是真的被吓到了,然后也生了几天气。”和子妈妈直言不讳的说出来自己的感受。“你这两年不回来,都是因为担心这个问题么?”

去年这个时候,二宫和也的确是和大野智一起过的,但是前两年的问题,就复杂了很多,还有一部分至今都没有告诉妈妈的,千言万语的,还是点了点头。

“其实你可以早点告诉我的,这样你也就早点回来了不是。”

“其实也不全是,真的比较忙吧。”二宫和也有些愧疚了。

“比起女孩子来说,真的更喜欢男性么?”和子妈妈眼睛里有一些忧郁的。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比起女孩子来说,我更喜欢外面的那个人,而那个人刚好是男性。”二宫和也说了实话,他也没法给自己下个定义,从喜欢男性的初恋开始,他眼里只存在过大野智一个人。

“你开心的话,就很好了,他要是欺负你了,你就回家来,我替你收拾他。”

“喜欢他我很开心,有你当妈妈我也很开心。”

二宫和也抱住了和子妈妈的,母子两个在厨房一起红了眼睛。







“洗完了?” 二宫和也推门进来的时候,大野智刚好在看他小时候的漫画书,都在家里好好的放着。


“嗯,我妈可是说了,你要是欺负我,她会打你的!”二宫和也的情绪还没有恢复过来呢。


“你不欺负我就不错了,好啦,来抱一下?”

“那你亲一下……”

大野智的嘴巴还没挨到二宫和也的脸。


“对了,你们吃不吃……”

“呃,我把橙子给你们放外面了~”

门又关上了。


“好像我妈她刚刚尴尬了……”

“好像我们俩也挺尴尬的……”

“为了缓解尴尬,你就快点亲一下吧~”





三个人一下午都在客厅里看着二宫和也小时候的照片,聊起了天。

“那你照相为什么就是裸体的啊?”大野智指着一张,看到了小小小的二宫和也。

“才不是我!你没看大家都一样么~”就算是小时候,二宫和也还是会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你记得这个么,我刚给你买了大的冰激凌的,然后你摔了一跤,冰激凌都跑到在脸上去了。”和子妈妈抽出了一张照片。

“妈你不扶我就算了,为什么还要给我照相!”

“你都说了你自己是优惠劵送的了,当然要照相了~”连大野智都一起笑了起来。

“野球制霸!哈哈哈,我还写过这种东西了?”

“这是第一次跳舞班吧,和一群小女生站在一起。”

“真的很可爱啊~”大野智要是倒回二十年遇到二宫和也的话,可能还是会喜欢上的。

“是吧是吧,小和小时候真的超级可爱。”

“好了好了,你俩别说了~”二宫和也把自己小女生的照片翻了过去。

“这个啊,你第一次得奖的,好像还哭了呢。”和子妈妈指着一张带了奖牌的照片。

“才没有哭!”

“好好好,没哭没哭……”

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




“呼,要做饭了,你出去,给我们买些东西回来。”和子妈妈跟二宫和也说了一大堆东西。

“买这么多?”二宫和也用手机记了一大串。

“是啊,你开车去咯。我俩在家等你~拜拜~”妈妈又一次把亲儿子推到了门外面。


“唉,等等啊,外套给我啊啊啊啊啊,要冻死了好么!”


从门里递出了一件外套,门又一次关上了。

“车钥匙也给我啊!!”


接着又扔出来了车钥匙。


二宫和也上车的时候就在琢磨,哪有这么好的优惠劵能兑到自己这样的儿子,他会立刻去兑十个回来的。




另一边,大野智坐在了厨房里,和子妈妈特意搬了把椅子。

“哈哈哈,超市离的可远了,等他回来前,我教你个好东西。对了,你做饭么?”


“做。”大野智还不知道好东西是什么。


“那就好了,我教你这个,小和最喜欢的吃的。学会了你就多做点,让他多吃点~”


“哈哈哈,好~”大野智也真是哭笑不得了,这果然还是妈妈心疼儿子。


“肉呢,挑这样子的最好了,对了对了,那个孩子啊老是不注意休息,你要监督他,虽然他也挺麻烦的,但是还是要拜托你照顾了……”


“好~”


“盐可以稍微多放一点,然后放一点点的胡椒粉就好了,他小孩子脾气,你也不要跟他生气啦~”


“好~”


“然后这样就可以出锅了,浇上酱汁就好了,你学会了没啊?”和子妈妈做完了她独门秘制的汉堡肉。


“我……”说白了,大野智好几次都被挡住了不说,还只记得了一直说好好好的东西,从二宫和也喜欢吃什么,到不喜欢吃什么,衣服喜欢什么样子的到喜欢什么颜色,菜倒是还真没记住多少。


“没关系,反正你不去美国的对吧?那你没事就过来慢慢学呗~话说,你们以后有什么打算呢?”


来了来了来了,就是这道送命附加题。


“打算的话,说实话,我们真的还没打算好,说结婚的话,这个国家是做不到的,孩子也是一样,还有挺多困难要克服的,不过我俩现在还买了保险,但是至少我会和阿姨保证的,我一定会把他照顾的好好的。”大野智想了一路的答案就是实话实说。


“人嘛,哪有那么多计划,变化也是很快的,你先照顾好你自己吧,尤其是走楼梯的时候。”和子妈妈笑了笑,端了菜出去。





“我回来了!”二宫和也回来的时候,饭菜都已经好了。

“坐着吃吧。”大野智拿着筷子摆好。

“不是说让我去买食材的么?为什么就已经做好了?”二宫和也看着自己袋子里的肉蛋蔬菜。

“那些是给你们买的,明天提回去在家里做着吃,记住,少叫外卖~”和子妈妈解开了围裙。

“是是是~我们知道啦~~”





第二天一早,已经是新的一年。

在二宫和也的小床上,两个人快要叠起来一样的睡了一晚。

“新年快乐~”

“很好,这一年我们还在一起。”

“以后也会的吧。”

“也会的。”



——最后一个TBC——



——————————————————————

说真的,我自己喜欢的一节


然后熟悉的人就是会互相的回答问题,这也是爱的表现吧


(我爱和子妈妈,和子妈妈让我快乐)

评论(3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