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Stand up 28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副sa


连发第二弹


要等什么呢,就是等肉,因为我卡住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

28、风雨相依


“好消息和坏消息,你先听哪个?”二宫和也拿回来了检验的单子。


“坏消息。”大野智手上在削苹果,长长的苹果皮一圈一圈的垂下来。


“坏消息我想等等再说嘛~”二宫和也张了下嘴,啊的,大野智刚刚削好了皮,二话不说的拿着苹果过来给他啃了一口。


“那你还要问啊,直接说吧。”又自己啃了一口。


“医生说,你后天可以出院啦,把明天的检查做完了就好了。”二宫和也拿着单子,事实上还是证明,调教师长了肌肉都不是唬人的,恢复能力比自己可强多了。


“那挺好的呀,回家就好了。”大野智一瞬间想到的是回家了就可以放肆的和二宫和也亲来亲去了,不像在医院这样遮遮掩掩的。


“你是不是想到了工口的事情!”二宫和也心灵相通的有一种奇怪的预感。

“我可没有,估计是你想到了吧,所以才……”


“好了好了,但是坏消息是你的腿的这个石膏要一直带着了,要至少两个月以后再拆。”二宫和也还想补充,自己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二宫和也下意识的跑出去接完了,又苦着张脸回来了。


“一个,更坏的消息?不对,我也说不上它算什么消息了。”二宫和也直接性的趴在了大野智身上。


“什么消息?”大野智拍了拍二宫和也的手臂。


“我妈她,她吧,让我们回去过节。”二宫和也的声音不自觉的缩小了。

 

“过节?”大野智算了一下,离新年好像真的只剩下一个月了。

“过节的问题是小问题,主要是让我们,我们,你懂了?”



其实这事也怨不得别人,要说有人说错了话,那人也得是二宫和也自己。

距离选拔赛还有一周前,二宫和也正在排练的时候,那个时候就接到了电话。

“喂,妈~”

“下周要比赛的…”

“相亲啊?啊,不了吧~”

“谁说不结婚就同性恋了啊!”

“……不要听那些阿姨乱说了啊”

“好吧好吧,没错,嗯,我是了,我也挺好的,他也对我挺好的~”

一气之下,二宫和也顺嘴就全说了。

“喂喂喂,妈,妈,这样,你听我解释。”

“不解释啊,你要考虑考虑啊”

“妈,你别生气啊,喂,要不我重说一次?”

电话就这样挂了。



“你就这样出柜了?”大野智是想笑的,可是又怕笑的太大声。

“想笑就笑吧…我以为我妈可能会疯掉了,没想到她还要请我们一起去,什么叫来者不善……”来自于二宫和也的抑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的,那我们一起去就好了。”大野智还想过要如何鼓励二宫和也迈出柜子的大门,没想到这也就不用鼓励了,再自己没回来之前,他就已经搞定了。


“真去?虽然我妈电话里是这么说的,但是实际上真的见到了我们俩,不会给她气出什么毛病来吧?”二宫和也心里嘀咕的不行,虽然在电话里听上去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要过去了才知道嘛。”大野智已经做下了要去的决定。

比起过节的事,还是让大野智先出了院比较重要。


一边收拾了着出院的包裹,二宫和也又想到了件事,“对了,还有个大事,忘了告诉你了。”

“只要不是你跟别人结婚的事,那都不是大事。”大野智撑着拐杖站在一边。


“我发现你出去了一趟,话说怎么怪怪的了。”二宫和也把包拉上了拉链。

“才不是说话怪,只是特别害怕,害怕我要是回来了,你不在了怎么办。”

拐杖一下子掉在了地上,大野智只顾着将二宫和也在手臂里圈的紧紧的。


好在,很快的,二宫和也说的那件大事就出现在了大野智眼前。


“这是哪?”大野智出来医院的第一件事,没有回家,反而被二宫和也带去了家对面的商业街。


“就是这里啦,你记不记得那个店!”二宫和也指了指远处的一块牌子。

“什么店?啊,是那个啊。”


这店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二宫和也来剪头发的地方,当初还被吐槽了gay里gay气,实际上本身老板也还真是这个圈子里的人。


“然后呢,你带我来剪头发么?”大野智摸了摸,感觉自己头发是长了。

“哎呀,你想剪也行,但是主要让你看的是这儿好么!”


两个人正面对的一家店铺正在装修。


“这儿是干嘛的?”大野智不方便再往前走了,但是已经看到了一块他熟悉的牌子。

“你决定把店搬来的?”牌子上是自家面包店的名字。

“这才不是搬家,这是分店,原先的还在那。”二宫和也拍了拍裤子上因为装修落下的灰尘。


“分店?”

“那是啊,自从你走了,生意就非常好了啊,然后赚了很多钱啊。”

“什么叫从我走了……”


“本来就是。”二宫和也的资金,今年一年都没有动过,大野智走前打在卡里的钱,被他单独拿出来另放了,剩下这一年他花的,可都是面包店的盈余,而且还多了能开一家分店的钱。


“要不我再出去一段时间,说不定这店就能做到上市了。”

“你敢,你要是再敢走,我就不客气了!”


“怎么就不客气!”

“让你从半瘸变成全瘫……”



时刻担心着自己要不要变成全瘫了的大野智先生还是回到了家,舒服的躺在了自己的那张床上。


现在是真的回来了。


真真正正的,安心的家,熟悉的床,还有爱的人。


本来只是普通的吻,此刻在这张床上,开始充满了情欲。


说不好是谁勾了谁的火,两个人不断的亲吻着,手掌彼此在皮肤间摩挲。

“嘶嘶嘶,疼疼疼……”


一下子忘了所以,就触到了大野智取出子弹的刀口。

“先忍忍吧,我们时间还长…”

于是相拥而眠,虽然没有做下去,却无比安心。





第二天

两个人醒来的时候都接近了中午,却还是不愿意分开。

像两只小动物一样,彼此在颈窝里探寻着熟悉的味道,再调皮的伸出舌头舔舔。


“痒啦,别闹了。”大野智下意识的缩了脖子。


“唔,已经这个点啦,可是不想动嘛~”二宫和也在被子里多翻了两圈。

“今天你是不是要出成绩的?”大野智看了下手机,新的,昨天晚上,二宫和也终于送出情人节礼物。


“你怎么知道是今天的?”二宫和也记得,只是他不想说,或者说他都还没考虑好。


“快去网站看啦,快点的。”大野智不知道已经被相叶雅纪提醒过了多少遍,不能成为二宫和也去美国的阻力,其实就算相叶不说,他自己也是这么打算的。


还没等二宫和也的电脑打开,松本润的电话就先到了。

不出意外,二宫和也入选了。


“选上了还不高兴?你不是已经梦想了好几年么?”大野智摸了摸二宫和也的头发。


“如果是以前,我会高兴的,可是这次,我觉得选不上才比较好。”二宫和也看了一眼大野智身上的绷带和腿上的石膏。


“你不是已经想清楚了么?”大野智笑了找。


“你又知道。”二宫和也也不惊讶。


他是想清楚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在不断发生的事情里。


如果说重新开始舞蹈,起初的动机是为了大野智而跳,可是后来还依然在坚持的话,更多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那个爱。


这次机会很重要,不论是二宫和也的年龄也好,身体也罢,他都再等不到第二次了。


所以他不想放弃这次机会,只是难于开口,在这刚刚重逢的日子里。


“这样才好,你不要担心我啦,没事的,说话你要什么时候走啊?是一年吗?”大野智能知道二宫和也心里的答案,换作他自己也是一样。


“一月中旬走,学制是一年的。就是又不能过情人节了。”二宫和也能理解了,说要走是一件多么糟糕的感觉。


“你都说了,我们时间还长……”大野智的一年,换二宫和也的一年,想来也公平。


“可是那阵你还没拆石膏吧。”在腿的问题上,二宫和也担心的多,他自己吃过的苦就更不像让大野智再试一次。


“你还担心这个啊,你放心,我拆完了就去看你总行了吧?”

“那拉勾!”


“拉勾,保证没事的。

虽然两个人都三十代了,但是还跟小朋友一样的约定了下来。


他们看见了屋外的两棵树,就像大姐头那个时候在山上拍过的那棵一样。


大家要慢慢的长,不论哪一棵,都要长成独立的大树,自己在风雨不倒的时候再和对方彼此相依,这样就都能变成长久的树了吧。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等一下就好了


我已经来不及解释了


评论(18)
热度(142)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