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Stand up 27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副sa


今天晚上的连发开始了

抱歉刷屏啦


手机写到手指头抽搐

而且糟心的改了好几遍


大家包涵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27、日记的秘密


“你这样是不对的!”

小孩子的手心被打的通红了,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开心。

庭院里的落叶被大风卷了起来,发出了沙沙沙的声音。


“这位小姐要与你结成妻子。”

男人面无表情的牵过了女人的手,一直到生下孩子的晚上。

屋外的夜雪一片片的打在了窗户上。


被安排着,被规制着,被束缚着,大概能表示了所有X先生的前半生。

一直到他参加了女儿的成人礼,看见了一只灰色的小鸟飞入了青空之中。



[这是我见他的第一天,我觉得紧张。]

在酒店的那个秘密房间里,大野智也紧张,他不应该接这单生意的。

因为至少从他上电梯开始,总是感觉到巨大的压力,还有无数双的眼睛在盯着他。


[他是个好人,或者说,是个好的调教师]

大野智还不能说话,手法也生疏,每一次结束后,都是慢慢的打开了箱子,整理自己的东西。

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名气,也没有工作室,至少觉得X先生很可怜,每次从桌子上拿走一个信封,还会给X先生留下一个小礼物。


“那个时候他给了你多少钱啊?”两个人躺在床上一起看了日记,才刚刚看了一点儿,二宫和也就忍不住问出来声音。

“很多很多钱,比别的调教师多的多,何况那个时候我还是个新人的。”大野智想到了自己第一次拿到信封时候是有多紧张。


[今天的见面,这个孩子的能说话了,证明那个医生还不错,他声音真好听]


大野智后期的医生,是X先生推荐的,训练了几个疗程以后,他恢复的很好,所以特意约了X先生在酒店。

这是他第一次的主动。



[其实算算年龄看,如果再早一点,我大概可以当他的父亲了,但是却沉溺在这样的关系里,真是……]


其实大野智一直都不清楚X先生的年龄,从各方面看都觉得他保养的很好,直到某次结束以后,X先生说到了这个话题。


也许当时的自己表现的太过震惊了,所以才导致了他写下了这样的日记吧。

后面的一年,X先生被派出了国,所以都变成了一些别的杂事,记的非常少,看起来很忙碌的样子。

只有一个事是和大野智有关系的。




[在这里遇到了一个蓝眼睛的男孩子,久违的做了,这样说来,不知道他过的好不好了?]


“你这个价值啊,只有在啪啪啪的时候才能想起来嘛~”二宫和也忍不住的吐了句槽。


“要不然你以为这是什么关系呢?难道每天都会写一百遍想我了么?”大野智回忆不起来那个时候他在干嘛了,好像是开始在BDSM圈出名的时候?


“呸,如果在日记上写了想你100遍的,那估计也只能是我的日记了,可惜的是,本大爷不写日记~”二宫和也本来是不喜欢这本日记的,但是耐不住好奇还是和大野智一起看了下去,倒真想着以后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开始写点了。


“你写不写都一样啊~”大野智翻了一页。

“什么叫都一样啊!”


“因为你想我一百遍这种事情,每天不都写在你脸上么!”

“真是够了。”二宫和也的耳朵又红了起来,只好低下头去盯住了日记本,记录已经到了X先生回国以后。




[久违的见面,那孩子好像变的更厉害了,听说现在要约他很难了,不过从感情来说,还是和以前一模一样呢]

那个时候大野智不再需要收走桌子上的信封了,会直接有人把钱打在了他的卡上。

从手法上来说,那个时候的他的确是更厉害了,经验也丰富的差不多了,开始在圈里立了自己的规矩,没想到这一立下来,就这么多年过去了。



[送了那个孩子房子,却被退回了,果然还是这种性格,反而觉得越来越不能离开他了,这可真是个麻烦。]


大野智的确从X先生那收到了房子,甚至比现在他们住的还要大,而且更加豪华,好像是作为那年的圣诞节礼物了么?他记不太清了,只记得自己没有兴奋和开心,更多的是害怕和担忧来着。


有些东西好像开始变了。


同样的,从这里开始,日记里的风向也开始变了。





[如果开始喜欢了,好像控制欲也会变强。]


[查了一下,这是叫移情的东西啊,原来是这样的,对于“主人”来说是这样啊]


[总是做完了就走,可是还希望他能多留下一会儿]


……

一行又一行的词语都在表达着X先生是如何开始喜欢上了大野智,这位他曾经亲爱的“主人”。

不在满足于被调教的地位,而变成了真正的喜欢,这种喜欢还很快的要发展成一种掌控。


“这个老变态啊他,真是……”二宫和也拿过了日记本,页数翻的超级快,他已经不想再看到这种酸不拉几的描写词汇了,换作是他自己,他也没办法把这些东西写到日记里去。


“你等等,看下这里。”大野智在快速的翻页中,发现了他最感兴趣的那个部分。



[今天的“主人”走的太早了,让我觉的哪里很奇怪]

[关于“主人”的事情稍微查了一下,原来是因为他恋爱了啊]


“为什么这里的称呼都变了?”二宫和也指着日记里的字。 


“有可能是他的奴化意识加深了,还有可能是……”大野智觉得还是不要把那种可能性说出来比较好。


“是什么?”但是二宫和也是不会放过这个话题的。


“就是,呃,日记是在刚刚调教完的时候写的,他身份还没有转回来。”大野智说完就捂住了头。

“噢,这样啊……”二宫和也继续开始看日记了,不知道是他根本没有注意这件事情,还是已经放弃了对于调教这事儿的在意。



[找人跟踪了一下,他的恋爱对象好像很奇怪]


这里的称呼又变了回去,好像是符合了那个第二种情况,但是二宫和也只顾着看接下去的内容了,他知道那件事情要来了。



[虽然不是很愉快,但是我们还是就这件事情谈了一下]

日记就写了一句。



“你们谈了什么?你那个前男友的事?”二宫和也显然没有被日记里面的东西所满足。


“你都知道了?”大野智闭了下眼睛,好像又回去了那个时候。


那是他第一次被带到那个庭院去,而不是在那间酒店房间,看见的依然是坐在和室里泡茶的X先生。

男人还是老毛病,推了张照片给他。

“你说过的,不会干涉我的私生活!”大野智的反应还是一样的强烈,甚至在没有意识到X先生的可怕之前,他反应得更是。

“我不会,我只是想说,这个孩子有问题。”X先生又推了张照片来,是一家店铺。

虽然不起眼,但是只有为数不多的道上人才知道,这店里是暗中进行着毒品的交易。

“我知道…”大野智那个时候就知道,但是他没法控制自己的喜欢,所以他用了更极端的方式。

“你想用调教的控制去代替毒品的控制,太天真了,先不说你能不能成功,就是现在,你都不知道你那位男朋友身上会不会因为毒品而染病,你又会不会因为这个而……”这也是X先生第一次生气,以他那样冷淡的性格而言。




“停!我必须要打断一下!你,你,你那个前男友,吸毒?!哈?”二宫和也听到这儿就已经坐不住了,一下子从床上跳到了地上。


“你知道调教终极,就是在于控制,但是一个好的调教师,会在安全的范围内,让你觉得依赖他,离不开他,可是如果有一个调教师非常非常的喜欢他的奴隶,但是自己却不能达到奴隶的要求,就会……”大野智兜了一个大圈子。


“你少来了,意思是你这个前男友,是别人的奴隶咯,然后别人让他沾上了毒品,你还救了他?还要和他在一起?”二宫和也要不是因为顾忌着大野智还在床上躺着,可能现在已经是一个重重的小拳拳砸的他吐血了。


“大概就是……”大野智第一天看见那个孩子,就是在一个调教师的聚会上,他不爱和人扎堆,所以一直在角落待着,没想到就看到了那位借着聚会要逃跑的奴隶,后来就救了他,再一发展,两个人就那样在一起了。


“哎呀我真是,我真是,真是被你,无话可说了行了吧!”二宫和也已经不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这件事绝对是个大秘密了,因为看上去连樱井翔他们都不知道。


“一开始他还好,而且我还学了很多新的东西,可是后来的发展就越来越严重。”大野智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太年轻,年轻就会被遮蔽很多东西,如果看得再全面一点就好了。


“意思是拜他所赐,你还增长了技术呗,调教师里的top,管家最厉害了!”二宫和也努了努嘴,自己已经没法想象大野智以前的生活了。


“哎呀,你别生气了,那我们就不看了。”日记本被大野智合上了,说是这么说,可是实际上,的确是因为那段时间,“管家”的名号从小有名气到爬上了调教圈的顶峰。


“不行,我要知道后面怎么了,对了,那个流血的事又是怎么回事了?”二宫和也想到了樱井翔说过的欠人情的原因。


“流血?你从小翔那儿听来的啊,怎么我一走他就什么都敢往外说了。”大野智躺在病床上,表情看起来不像是不高兴的样子,倒是一种终于能说出来了的释放感,在他与二宫和也之间,秘密的存在就像是墙壁一样堵在那里,即使肉体和灵魂贴的再近也始终保有距离感,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墙壁都被打破了。


“因为毒瘾发作了,导致了他在家自残,我回去的时候才发现的,而他原先的调教师又在找他,所以没办法,把他送到了小翔那里。”大野智这样解释倒是能说的通。


“这样啊,我还以为……”二宫和也还没说就被打断了。


“难不成你以为是我拿鞭子抽的么?”大野智就知道他想说什么。


“不是都说调教崩坏嘛,我当然就这么以为了。”


“我要是把人打成那样,那不就是我崩坏了么?”


“行行行,我误会你了还不行么,接着看吧……”




日记又被重新翻了回去。

[虽然他的方法好像有一点用,但是我还是希望跟他的那位恋人见一次面]

[难得的约到了,看来我应该帮帮他们]

[劳伦斯医生从德国来了,带了瓶我喜欢的酒,需要他多留些日子了,接下来需要把那孩子带出来就是了]

[如果做好了,他应该就会开心多了吧]





“我给你捋一捋啊,他写的意思是,他越过了你,跟你的前男友联系了一下,然后又找了私人医生帮他戒毒,打算成功了以后再告诉你,给你一个suprise,让你感激他,或者说,这样你就能多喜欢他一点了?”二宫和也摊了摊手,他理解着这种喜欢。


大野智没说话,这些事情他都不知道,只能继续的看下去。


[今天的情报,有人又在那家店里看见了那个孩子,就算是“主人”再有多少努力,他却还是复吸了,我也只能用那个方式了]



后来日记的那个日期,大野智也记得,更何况是那场雨。


[I don't want to see]


现在X先生不想看见什么,已经不得而知了,他也许是不想再看见大野智求他,也许是不想看见大野智哭,也许是不想看见这所有的一切。



[已经发生了,好像就没法补救了,应该派个人看住他的,这是我的错,医生明明才刚刚离开,难道是因为突然的罪恶感?]

[会很生气吧,会恨我吧]


这里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看日记的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大野智的脑子很混乱,而二宫和也一时也想不到该不该安慰他。


[快有三个月没见到了,虽然很想他,也许可以用更强烈的手段把他带来,但是他还是在恨我吧]

[今天什么都没做,就觉得很累了]

[身体好像出了些状况]


日记有一年都没有记载任何东西了。


[重新回来了,这个年纪,还说想不想的真是丢人的,但是如果不把他留住的话,我也许就没有机会了]


接下来就更像痴汉日记了。


那种感情记载的非常细腻,细腻到二宫和也都能代入成为自己,“他对你这么好的啊,就差送飞机了,你怎么还这么冷血的?”


那个时候,大野智更多的是带着恨的,带着的恨意的强行工作,和完成任务无异,被强制的留在X先生旁边,从来也没有人跟他解释日记里发生的这些事情。


别说送的东西都被退回了,连X先生的问题都不想回答,也不愿意多说一句话。



[又要出去工作,想和他一起去,听说那风景挺好的]

[明天就要走了,可是家族里的人居然又向他动了一次手,我也不知道要说多少次他们才能明白,还是留些人下来吧]


[这把年纪还潜水,换成他的话,大概会喜欢的]

[大使馆的人送了好东西来,寄些给他么?八成还是要退回来的吧……]


日记又断断续续的写了一点。



至少大野智是明白了一件事,或者他早都该明白,X先生提过了很多次,他是受着保护的,不管是皇室也好还是调教圈的也罢,要不然现在肯定不是他第一次躺在病床上。



[这回回来,日子好像真的不多了]

[他又恋爱了呢,不知道是不是又一个“危xian分子”]



“我才不危险呢好么!我是这么善良的人!”二宫和也终于在日记里看到了自己,而日记翻的也没有几页了。


“哈哈哈,你还不危险么,暴打前男友什么的,江湖绰号也挺危险的不是?”大野智好不容易笑了。


“你要再提一遍这茬,我就真的上手了!”二宫和也冲着手掌吹了两口气。


“哎,你别闹,我身上真的还疼着呢……”




[就是想到了,他果然又把东西退了回来,还来找了我,看来是真的很在乎]

[虽然这样很卑鄙,但是仅剩的日子下,让我也自私一次好了]



日期到了大野智走的时候。

日记也只剩下了两页。


[他来这儿一点儿都不开心,我想我已经做错了,可是不太甘心,每天能见他就满足了,要是他还能笑一下就更好了]

[他应该是出去玩了,希望他度假愉快,另外女儿懂事了很多,我就非常放心了]



最后的一篇日记


[我觉得时光是不对的,我想我应该再晚二十年,也许这样就很好了。]

[我觉得命运也是不对的,我应该再普通一点,至少有的事情就可以选了。]

[但虽如此,我也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我想啊,你应该自己待一会儿,刚好呢,我回去给你做好吃的,这样不错吧?”二宫和也飞速的拿起了外套,推开了病房的门。


在午后的走廊里,他眼角想要溢出的泪花被自己忍了回去。



爱情有的时候容易,有的人遇到了就能在一起一辈子。

可是有的时候有这么难,他记得情人节之前,他和大野智聊过这个时代的话题。

远远不止这个时代的问题。

山水终可跨,但除此之外,还有太多了。


二宫和也为自己开始感到幸运。


同样在屋子里,看着二宫和也跑出去的大野智也感到了幸运,他也总算在茫茫人海里遇到了这个人,这对他来说,已是大幸。


_tbc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轻易的立下一发完结的flag


大家稍微再等等






评论(37)
热度(145)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