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Stand up 26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副s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6. 病房的吻

“~~欢乐女神圣洁美丽~~”

大野智感觉自己可能是已经死了的,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带着翅膀的小孩子围绕着他。

“~在你光辉照耀之下~”

大野智跟着小孩子们走的更远了。

突然从云层里出现了一个带着黑翅膀的小恶魔,从后面一把抓住了大野智的肩膀。

“疯了吧你,你居然还想上天堂啊!!你给我回来!!”

“我……”大野智扭过头,想看清恶魔的样子。

“你看什么看,赶紧回去了喂。”恶魔的脸,长的和二宫和也一模一样。

“我死了么?”大野智摸了摸自己的身体。

“想死还没那么容易好么,请问你地板拖好了么?碗洗过了?昨天的橱柜坏掉了修了没啊,还有你是不是还欠我情人节礼物的喂……”恶魔喋喋不休了好久,顺便踢了一脚大野智的屁股,直接将他踢下了云层。



“啊!”大野智从床上醒了,是真的好像从高空中摔了下来一样,浑身都痛的要命。

护士叫来了医生,检测了一阵子,然后一群人叽叽喳喳讨论了半天,一个医生又出去了一会儿。

紧接着护士们开始逐渐了撤掉了大野智身上的仪器,推他出了重症监护室。

“你可终于醒了。”等在门口的人是樱井翔。

这和大野智预想的有点都不一样。

“什么表情啊你,看我还不高兴了?”樱井翔帮着护士们一起推起了床。






楼下,二宫和也的轮椅自己转的要飞了起来。

“你慢点呀,我的妈呀。”相叶雅纪看着摇摇晃晃的输液瓶都觉得害怕。

“管不了那么多了。”嫌弃带着液体麻烦,二宫和也索性把手上的针也拔了。

“你走过了,电梯再这边儿啊。”








“是这样,病人呢已经基本脱离危险了,剩下的情况我们主要看他后期的恢复怎么样~”医生在大野智的病房里细心的嘱咐着。

“还是要进行别的这个治疗,然后现在主要让他静养,好好休息,别人不要来打搅……”bang!说着医生背后的门就是一声巨响。

二宫和也在轮椅上喘着粗气不说,还附带一个刚刚跑到的相叶雅纪,手里还提着个输液器。

经过了漫长的思想教育以后,二宫和也还重新挨了一针。

好不容易重新进到了病房。




“他刚刚推出来就又睡着了。”樱井翔觉得自己的电话打的太早了。

“这家伙真是的,我已经用最快速度上来了。”二宫和也凑到了病床边,看着大野智又睡着了脸,终于安下了心。

旁边的两个人也退出了屋子,小声的关上了门。


“我都过来了,你却又睡了。”二宫和也不敢太用力,只能轻轻的把头枕在大野智胸前,生怕压到了什么地方,然后喃喃自语起来。

隔了快一年,好不容易相见又这么惊心动魄,现在平复过来,两个人却都成了大病号,在医院的病房里,混合着消毒水的味道,说不上互诉衷肠,倒是可以简单的相互依偎,这样已经也就满足了。

刚刚好,傍晚的太阳余晖从窗户里透了过来,有些泛红的打在病房的墙壁上。

“我跟你说,这次我是真的生气了。你现在醒了,我都不会原谅你。”二宫和也偷偷的看了下大野智的脸,发现他真的是睡着了,一点都没有装睡的迹象,又放心大胆的继续说了下去。

“我不生气一声不响的走,只是很难想清楚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可是后来我想清楚了,因为你不相信我,所以无法与我分享这些问题,唉,可是这生气当然也不光是你的原因,也是因为我的原因,我还没有成长到那个你相信我的地步,所以我也生了自己的气。”

“可是气着气着,我也就不气了,我开始特别害怕,虽然这样一点都不爷们儿,但是我真是怕了,特别是actor死了的时候,对了,这事你不知道,总之我害怕你不回来了,或者出了更坏的事情,这样你都没有给我机会让你相信我了。”

“还好你回来了,不过我还是生气,希望你自己反省一下!然后重新考虑一下我们的关系!口亨!”二宫和也说了半天也没见大野智醒来,算是又把自己说生气了,就想这样推着轮椅走了,却总是舍不得。

“真是的,如果不喜欢你就好了!”自己说完了,还是欠了些什么一样,二宫和也的眼睛突然盯到了大野智的嘴唇,然后比初吻还要认真十倍的亲了上去。

本来只是简单的亲亲,但是二宫和也感受到了身子下面的人开始了主动的回吻。

“我去!你个装睡骗吻的大色狼!”

“没有装睡好么,我是真的睡着了,要不是你偷亲我我才不会醒的!”

“什么叫偷亲了,你这个人真的好烦啊!”

“你偷亲就你就承认一下嘛,嘛嘛,还不够嘛,你过来过来,算我亲你的还不行么……”







另一边,有两个人一直待着病房门口。

“我俩这么偷听是不是不合适?”樱井翔拽了拽正从门缝往里看的相叶雅纪。

“什么就偷听了,这不暗中观察么,担心他俩身体么不是。”相叶雅纪最讨厌看到这种重逢场面了,眼圈总是会红的。

“好啦好啦,一切都会过去的,总会过去的……”




一周过去,二宫和也就是因为比赛以后没有好好活动,之后身体又高度紧张,导致肌肉出了些问题,现在就可以完全康复了。

而大野智这边就麻烦的多了,尤其是小腿上的粉碎性骨折。

“这已经是最好的情况了,别的地方都恢复的挺好的,这已经很奇迹了。”医生看了一下检查结果。

“可是腿……”二宫和也担心以后两个人真的变成瘸子带着瘸子还要一起私奔了。

“命重要还是腿重要?”医生这么说倒也不错。

医生这么一说可是这让二宫和也想起来了那个事,大概现在要去和大野智谈谈了。




“公主?”大野智听着二宫和也说才吓了一跳。

“没错啦,她之前好像上过电视?”二宫和也依稀记得这么回事。

那天晚上,在两个人都被抬到车上以后,车上的有两个穿白大褂的大夫给大野智进行了紧急的急救。

之后车就来到了一个非常隐蔽的医院里,大野智就进了手术室。

“她跟我说,不会再有什么事了,她会帮你处理好的,然后给了我这个和这个。”二宫和也转交的是一封信和一本笔记本。

“然后呢?”大野智认识那个笔记本,是X先生一直在写的东西。

“你整整做了5个小时的手术喂,我的手机全被收走了,没法联系外面,就只能一个人等着,等到你做完手术以后,又等到了傍晚,医生说你已经平稳多了,才被送到了这里就是了。”二宫和也想到那个晚上还是直冒冷汗。

“然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大野智有点不敢相信。

“然后我也晕了,不过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对了,有个大事,公主好像把这儿的医疗费也付了,这可是个巨款……”

至于巨款就算了,不过信和笔记,大野智都有无限的好奇。

“那个,我要回避一下么?”二宫和也看着大野智拆信,感觉自己坐这儿会有点不好意思。

“不用,你也来看吧。”大野智打开了信纸。

看的出来这是公主写的信。

称呼的地方被涂掉了,直接开始了内容。

“S先生,允许我用这个称呼代替了您的名字,为了避免我们之后麻烦。”
“对于我父亲本人和我的家族所带给您的伤害,我感到深深的抱歉。”
“我是知道您的,从很早的时候就知道了,虽然父亲认为他一直隐藏得很好,但是作为女儿来说,知道这件事情也不奇怪。其实从更小的时候,我开始明白父亲对于母亲的感情不属于爱情,可是正如先生您知道的一样,生在这样的家族中,我们都没有可以选择的余地,所以我逐渐尊重并开始理解了父亲的选择。”
“很感谢先生您陪伴父亲走完了他人生的最后一个阶段,也祝您和您的爱人之后能生活愉快。”
“另外,父亲曾嘱咐我把这本日记交给您,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信到这儿就写完了,连落款都没有,果然是小心翼翼的。

“所以,意思是,以后你也不用担心了么,有公主小天使罩着了?”二宫和也又琢磨了一遍公主跟他说过的话,结合着信一看,可能就是这么个意思了。

“应该是吧,呼~”从此和皇室再也没有关联了,调教师也没有再做了,读完信的时候,大野智感到了异常的轻松。

“那日记是干嘛的?给你睹物思人用的啊?”二宫和也打心眼里不喜欢那个X先生,别说看见他的日记了。

“我想我还是看看吧……”

―tbc―

――――――――――――――――――――

字数变少了

手机码到崩溃

有bug一定要告诉我,我眼睛实在不行了

然后谢谢大家

倒数4章加油

评论(40)
热度(168)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