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 Stand up 24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副SA


双杀完成,另外就是智智终于回来了

废话连篇,不虐了就有笑点了不是么?

所以就这样开始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24.葬礼和归来

樱井翔打开家门的时候,看见的却是二宫和也坐在自家沙发上抽烟。

不问也只道他大概为什么来的。

前因后果简单的说了一点。

“失恋了就自杀啊,这个家伙不是一般的蠢的啊~”二宫和也把烟灭在烟灰缸里。

“你记不记得他送我们的结婚礼物?”相叶雅纪端了咖啡,樱井翔知道自己不用放什么东西就刚好合适,就直接喝了起来。

“衣服么?”二宫和也有那么一点点印象。

“他呢,就是那种世家的孩子,找他们家做衣服的人,大概要从两年前就开始排队了吧,可是同样的……”樱井翔想到了很多人。

“同样也不接受自己家出了这个么gay?”二宫和也现在也明白了这种情况。

“所以actor从家里出来了,然后来当调教师,你知道做O的调教师这么少,所以他倒是一直有生意做,尤其我们这些不省事的人,还会让他帮忙定制衣服。”樱井翔好像一闭眼还能听见那么家伙的笑。

“那他这样不是挺好的,为什么还想不开?”问话的是一直在旁边坐着的相叶雅纪,他不太了解这个人,连一面之缘都没有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脆弱面吧,actor这个家伙,对于爱情太执着了吧,他入了圈以后喜欢管家,虽然一直嘻嘻哈哈的,不过是想把真实的自己掩盖过去而已,你们那次去,听说他告白了,我们都还有点担心,大姐头还跑去看了他,他能快速走出来果然是因为恋爱了。”樱井翔叹了口气,恋爱这种事情真是太难了。

“你的意思是说,他从圣诞节回来,不仅没伤心,反而很快的恋爱了?”二宫和也正考虑大野智这个人是不是有点克“妻”啥的,谁挨谁死的,没想到还不是这样的。

“嗯,恋爱了,按照他的话说,他退圈就是想当平凡的人好好恋爱去了。”樱井翔有点后悔,他因为退圈以后不太管圈子里的事了,所以也从来没见过actor所谓的恋爱对象。

“不会遇到人渣了吧!”相叶雅纪对于这个特别警觉。

“那家伙不仅自己跑路了,还卷走了actor所有的钱,然后就……”樱井翔去的时候actor已经在停尸房了,最早去的是大姐头,听说actor的房子都被卖掉了,所以他是躺在小酒店里的床上,然后吃掉了两瓶安眠药。

“他一定是怕自己不漂亮了吧。”二宫和也想起来actor那个像演员一样的眼睛,如果上吊还是割腕还是别的方法,死的都不好看,那个家伙肯定是不乐意的。

“嗯,衣服是他给自己做了一套,非常的漂亮,临死了身上还那么香。”

话说到这儿也就没在继续说下去了。

这个话题再挑起来的时候,是二宫和也被莫名其妙的邀请到了葬礼上。

他来是因为请帖被发在了家里的信箱里,而大野智又不在。

咨询了一下,大姐头特意发了话让他过来,索性二宫和也就跑过来了一趟。

actor的墓,是大家凑钱给他买到的,一共也没几个人来,世家的人更是一个都没有来,仪式也简单的要命,只有一个男孩子在读着他的遗书。

“那么多个奴隶,最后就剩了这么一个孩子。”大姐头怕二宫和也认生,特意的站在他旁边,说的是现在正在读遗书的男孩子。

“挺小的一个孩子?”二宫和也是问句。

“上大学吧,他没什么钱倒是,但是对actor挺好的,actor也不在意,没收他什么钱,又不跟他在一起,说是人家年纪太轻,怕耽误了。”大姐头说到这儿还擦了擦眼泪。

“爱他的他不爱,他爱的又弄成了这样的结局。”二宫和也这句话,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

actor的遗书内容很短,短短的证明了自己来过这个世界,又爱过了,又走了。

他没想着后悔成为调教师,更加觉得同性喜欢同性是一种权利,是比别人更幸运的存在,只是他现在觉得可以放下了,于是先走一步,祝大家安好,都能找到爱人。

读完遗书的男孩子哭的泣不成声,乌鸦就静静的从墓园上面飞过。

二宫和也看着墓碑,没有出声。


人没了,就是一个句点了,你爱过他也好,恨过他也罢,都会被带走的无影无踪。

他有些害怕,如果大野智这么久都不来个消息的话,大抵是死了?  是会安详的躺在土里?还是被什么人沉入了海?或者发生了意外呢?

二宫和也不敢继续想下去,他怕他也会突然哭出来,他希望他好好的。

葬礼刚刚结束,二宫和也突然被大姐头拉住了。

“你跟我一起走走吧……”

两个人沿着山上的小路开始散步。

“管家走了快半年了么?”大姐头把身上的外套脱了,拿在了手里。

“已经半年多了。”二宫和也的手,掰了一块树上的小木头渣子。

“老了,对时间的概念也就不行了,你还好吧?”

“好。”说真的话,二宫和也不知道自己过的好还是不好。

“要长,要慢慢长,你们快长好了。”大姐头拍了拍一棵树,说的不明所以。

“你知道我三十多年了,看了好多人,连婚礼都参加了不知道多少场,不过那些都是没有意义的事儿,真正能在一起的人,到头来用手指头都能数的过来。”大姐头不等二宫和也回答,又继续往前走了。

不知不觉,两个人就走到了山脚下。

“小狐狸,你聪明,你知道我的意思了,爱很容易,又很难……”大姐头看着山顶上飘过的一片云。

同样看着云,二宫和也心里的某一部分也被打开了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二宫和也的祈祷有作用。

大野智是好好的,这一个月以来都是,再放长一点,从他来了这大半年连个感冒都没得。

不过有的心病,可是比感冒严重多了。

“今天晚上,你过来一趟吧,我想他现在最想见你吧。”打电话的是X先生的心腹,用意也是心知肚明。

晚上的医院走廊,显然人少了很多,应该是提前安排过了,大野智穿好了医用的消毒服,进入了ICU。

还没到病床前,X先生就醒了过来。

“我要走了。”男人把氧气机的面罩掀了起来。

“你不会的。”明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可是又不能这样说。

“你不是挺希望我走的么?”男人连笑一下都费劲。

“你真的要这么说?”大野智不是生气,甚至已经不想再跟这个病人斗下去了。

“希望我走了不会给你带来什么麻烦。”男人隐约的有些担忧。

“不会的,你好好休息吧。”看着仪器的指数一直再掉,大野智想让床上的人把氧气罩戴回去。

“最后一个事,我去不会求你跟我说爱的,但是你能不能冲我笑一下,从来了这儿你都没笑过了。”男人一口气说的话太长,力气好像全都用完了。

“行,你先戴上它。”大野智狠狠的把氧气罩给X先生戴了回去,然后努力的笑了一下。

“你笑着好看……”男人在氧气罩里说的话不清楚,却还是懂了他的意思。

接着男人就闭上了眼睛。

整整无意识的昏迷了一周,在刚刚步入初秋的时候,X先生也走了。

大野智只能从电话里知道这个消息。

按道理,X先生需要被安葬回日本,但是他偏偏留了遗嘱,说要启用化名葬在这里的墓园里,还是先请好了牧师。

场面混乱了很久。

这又多让大野智在美国多待了一个月。

最终还是把X先生埋在了美国的墓园里,墓碑上只刻了个X。

大野智临走前来看了一眼,在这里放了一支花,白色的花瓣在风里微微的颤抖着。








11月,放在一年前,大野智和二宫和也两个人刚刚认识。

放在现在,是大野智先生终于回来了。

他第一次嫌弃飞机飞的这么慢,急匆匆的提着行李坐上了出租车,说出了那个熟悉的地址。

光在出租车上,大野智整个人都焦虑了起来,不停的转着手指头。

一进门要是不是应该来个突然袭击呢?

抱起来比较好吧?

直接扔到床上?

他哭了怎么办?

会打我的吧?

可是转念一想,从二月到十一月,他一走就是九个月。

万一二宫和也已经有了新的男朋友呢?

移情别恋了?

万一又变直了,找了可爱的女孩子呢?

啊,女孩子?

这都没想完,车子就停在了公寓楼下。

带着扑通扑通的心跳坐上了电梯,又深深的呼了两口气,大野智小心翼翼的拧开了门。




客厅里灯亮着,但是没有人。

卫生间的灯也亮着,正有水流的声音。

大野智把鞋脱了,一口气跑到了卫生间前面,一下子打开了门!

“为什么是你的!!”

“唉!!!!!!”

半个小时后,大野智一个人在地板上端端正正的土下座,沙发上坐着的是刚刚在洗澡被看光全部的相叶雅纪,和出去买了个啤酒回来都懵了樱井翔。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樱井翔生气的开了罐酒。

“那nino呢?”

“那你为什么偷看我洗澡?”相叶雅纪也生气的把樱井翔刚刚打开的啤酒顺其自然的拿过来喝了。

“那你们为什么在我家?”

“我们这样问来问去的是不会停止的,能不能一问一答的来。”樱井翔又开了一罐。

重新开始了一轮。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刚下的飞机。”

“你们为什么在我家?”
“因为我们家那片电路正在检修,才过来的。”

“那你为什么偷看我洗澡?”
“我是直接开的门,不叫偷看。”
“那你也看了。”
“因为我以为是nino在洗澡好么!”

“所以他去哪儿了?”大野智问到这儿就直接站了起来。

“去……那个……”对面的两个人却突然都支支吾吾了起来。

――――――――――――――――

啧啧啧,见面好难呀

高产如我,就是手打的,这个错字的质量还是请大家多多指正啊

谢谢大家

评论(56)
热度(191)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