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狂花 01

我回来了,当然是带着诚意的(呸)

是带着坑的(点头)

因为stand要结束了,所以开一个新的连载,两个无缝的接起来

也是还@青い蛍 的那个长点梗

背景在泰国

原来的名字叫暹罗狂花

然后,没错,我是ooc小天使!!!请大家自动回避

总之慢慢来

坑多不嫌弃事大

第一发比较短,大家多多包涵

――――――――――――――――

01

凌晨的曼谷机场,门口的男人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抽着烟。

下了飞机的烟民们,时不时的会来蹭个火

毕竟在飞机上憋了那么久,不管什么肤色的,男的女的都好,下来第一件事都是遍地找火机。

“能给个火么?”金发碧眼的外国男人,香水却冲的要命。

二宫和也的火机刚到嘴边,还没把烟点燃。

犹豫了两秒,把自己手里的一个刻花的火机递了过去。

“谢谢。”外国男人熟练的把烟点起来了,拍了拍二宫和也旁边停着的小车,“去市区么?xxx酒店。”

二宫和也摇了摇头,从车里拿出了一块牌子,上面写好了人名,他今天有活干。

外国男人悻悻的走了。



看了看表,二宫和也把没点着的烟塞回了口袋,走进了机场。

好几个月前,他就接了这单预订了,私人预订什么的,就是有大笔钱赚就对了,尤其是接到这种情侣或者小夫妻的活,随便把他们往哪个人少的地方一扔,然后等着时间就好了。

所以,二宫和也倒是不急,随便找了个能靠的地方,把牌子一戳,字倒是写的挺大,怎么都能看的清上面写的大野智的名字。

飞机是正点到的。

二宫和也正在低头玩着手机的时候,就被挡住了光。

刚想说什么的时候,却被对方先开了口。

“那个,您好,请问一下,您是来接我的?”

二宫和也面前的男孩子,不对,是男人,仔细的多看两眼,是那种带着气息的男人,说不出来的那种。

“麻烦您的护照可以给我看一下么?”之前联系二宫和也的人一直是个女孩子来着的。

护照上的名字是大野智没错,签注也完全正常,就是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另一位的?”二宫和也想起来了,说好的预订是情侣套餐的,这才来了一个人,难道是不同机?

“啊,那个,没有另一位,就我一个人。”大野智说到这儿也是没法继续解释了。

看到对面支支吾吾的,二宫和也倒也理解了,出发前分手了这种状况也是有的吧,说不定对面的人还挺伤心的,自己也就不多提了。

“一位的话,之前的预付款也没办法退了,后面的如果可以变动的再通知您可以么?”二宫和也想到了他的大笔钱财。

“可是……”大野智还没说完,就被二宫和也带走了行李箱。

“欢迎来泰国,先送你去酒店吧!!大野桑!”到手的钱财和煮熟的鸭子是一样的,管你什么可是不可是的,总之这个钱,二宫和也都是赚定了。







上了车,大野智的鼻子闻到了很奇怪的味道。

“你抽烟么?”二宫和也从自己口袋里掏出来刚刚那根没点着的。

“谢谢。”大野智想摸自己的火机,发现果然已经被机场安保收走了。

“接下来的行程是十二天的,票我都差不多订好了,别的可能也没什么了。”二宫和也把自己的火机扔给了大野智。

“好。”大野智摸着火机上的金属刻花,有些兴趣,却也没说,暗暗的给自己点起来烟。

“你行李挺少的,这样挺好,总之要穿的随意点嘛,然后要玩的开心,这里没什么人会管你的,放心啦。”二宫和也猛的加快了车速。

不知道开了多久,又猛的一个刹车,这一下大野智的头差点撞到车前面去。

这在日本绝对是不知道超速了多少,可是在泰国却连个警察都没有出现,而且看二宫和也的表情来说,他经常这么开。

“是这里?”大野智终于看到了一件让他舒心一点的东西,就是眼前的大酒店,灯火通明,金碧辉煌的感觉不错,提着包刚准备走的时候,却被二宫和也叫住了。

“唉唉,不是那里,你跟我走这边。”二宫和也指了指大酒店旁边的小巷子。

不知道拐了多少个弯,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小门牌前面。

hotel的灯牌,el都不亮了,远处只能看到个hot。

“这儿?”大野智连多看一眼的兴趣都没有。

“嗯嗯,这个钥匙给你,然后这是我电话,明天早上八点我来接你,对了,这里七点开始会供应早餐的,想吃直接过去就好了。”二宫和也左手塞给了大野智名片,右手塞给了他钥匙,三步并两步的跑了。

连个房卡都没有,匆匆的跟前台睡着的大叔打了招呼,大野智提着自己的行李,上楼,凭着钥匙上的号码打开了自己的房子。

好在还算干净。

他本来就不打算长待,所以也是无所谓了,推开窗子透了透气,就走去了卫生间。

以至于大野智电话响的时候,他刚好脱光衣服。

“喂,姐?啊,对啊,我们到了,嗯嗯,挺好的。”

大野智的电话对面,就是这次旅行的策划人,他亲亲爱爱的姐姐大人。

“你找的那个导游真的靠谱么?啊,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啊啊啊,没事啦,他挺好的。”

大野智看了看破了墙皮的房间,也不能开口说二宫和也的不好,免得家里还得担心。

“她呀,她也挺好的,她洗澡去了,对对对,洗澡去了。”大野智自己说着,自己拧开了花洒的龙头,一股热水猛的浇了下来。

“行行行,我不跟你说了,嗯嗯,挂了。”大野智把手机一扔,左拧了两下,右拧了两下,直到把开关拧了下来,呆呆的握在手里。

水是彻底不流了,这澡也洗不成了。

索性重新穿好衣服,直接躺在了床上。

只是单单一个晚上,大野智就明白了一个事,人是不能撒谎的,扯开了一个洞,用更大的洞去填,然后越来越恶化。

咎由自取。

叹气的声音刚刚发出来,然后就睡了过去。






大野智睡着的时候,二宫和也才刚刚在酒吧坐定。

“小哥哥现在都接上客了?”酒吧的老板是个熟人,故意这么笑他。

“呸,去你妹的接客,是好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介绍来的,我这叫照顾祖国同胞。”二宫和也往酒里多加了两块冰。

“好好好,你们祖国同胞相亲相爱,对了,今天那个谁也来了。”老板看了一下周围人,说话声音变小了。

“那个谁是哪个谁,你这么说我也不懂啊。”二宫和也手里不停的玩着自己的火机。

“阿K嘛……”老板说的也不是别人,那个家伙前几天还在二宫和也床上。

“他来干嘛?”二宫和也手里的火机也不玩了。

“见老大来了吧,不是我说的,你们分开是对的,虽然他是个混血吧,但是人可是真不行……”老板说了一大堆。

“切~不说了,跟老大说吧,今天太晚了,我等不了了,活儿已经帮他干了,还有,记得替我请假的啊。”二宫和也掏出来钱包,放了些钱在吧台上,他又不能说自己才是被分手的那一个,还是走掉就好了。

“你到底出去多久啊?”老板在后面问。

“十几天吧~”






“什么?你后天就走?你开我玩笑的?”二宫和也请假的时间还不超过二十四个小时,就收到了大野智的这个消息。

“你等等。”大野智还没解释完,口袋里的手机又响了。

“嗯,我们,我们是要出门了,去哪儿?去哪儿?”后面这个去哪儿明显是问二宫和也的。

“大,皇,宫……”二宫和也像蚊子哼哼一样的比了口型。

“对对对,去大皇宫,她?她换衣服呢,等等拍照的,拍照?啊,发给你啊,爸妈也要看?我知道了……嗯,挂了……”说不清大野智现在要有多泄气,棘手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的。

“你分手了还不告诉家里的?”二宫和也从电话里听出来了什么,同样是分手期,他现在挺心疼大野智的。

“不是,这个故事太复杂了,总之,我等等需要一个女孩子。”大野智揉了揉额头。

“女孩子?人妖我可能还能帮你找找,女孩子就无能为力了。”二宫和也摊了摊手。

“花多少钱都行,总之是,女孩子,跟你差不多高的,然后比你稍微瘦一点点,皮肤也差不多白吧……”大野智描述了半天,就盯上了二宫和也。

“你看我干嘛?”二宫和也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不然,你帮帮忙?”

八点半,大皇宫刚刚开门的时候。

一个穿着长裙子,帆布鞋的“小姑娘”正在和旁边的男人低头说着什么。

“求你快点照!”二宫和也拽着裙子,心里埋怨死自己了,一定是自己脑子起泡了,要不然怎么就突然答应了的。

“可是脸也不太对啊。”大野智拿着手机迟迟不肯拍。

“那你早说啊,我穿都穿了。”二宫和也一使劲,差点把假发的弄偏了。

“我忘了这儿不让戴墨镜的……”大野智本来想借着二宫和也的帽子和墨镜遮挡一下,这下可是都毁了。

“那就这样拍!”二宫和也没多想,就把手塞进了大野智的手里……

―tbc―

――――――――――――――

找手感的第二天,不高产

新故事嘛

公路故事

以及我有泰国情节

哈哈哈哈哈

有bug请告诉我,谢谢大家~

评论(31)
热度(93)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