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 Stand up 23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 副sa

我感觉隔了太久大家可能已经忘了

这篇也写的非常散乱

逐步找回手感中,大家多多包涵

还有一上来又死了一个人,真的是,抱歉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23. 离开的日子

二宫和也不记得自己怎么回家了的。

只是感觉他做了一个好长的好长的梦。

一直到被门铃唤醒。

是一个快递。





二宫和也不愿意拆开。

他自己买的,他当然知道里面是什么了。

给大野智的情人节礼物,一部新的手机。

现在已经用不上了。









“先生,要买一支玫瑰花么?”小孩子提着满满一桶的火红的玫瑰。

大野智刚刚出门,就碰到了卖花的孩子,他所处在西方,明显情人节的氛围更浓一点。

不假思索的,大野智掏了钱,买下了花,走了两步又停住了脚步。

他在这里,无人可送。




……

之后的时间,对于两个人,过的太慢了。









明明刚到了三月,二宫和也就好像已经用掉了全部的力气。

干巴巴的躺在床上,会用大野智的旧手机给自己发短信……

无聊的都是发些日常,最近好么,吃了什么之类的,然后再用自己的手机回复。

自说自话。







另一边,大野智在医院走廊的尽头,跟两个男子理论着什么。

“我就是出去买盒烟你们就不用跟着我了,说了我不会跑的!”在医院里,大野智没有大声说话,但是语调里已经都是不满了。

“好了好了,我不去了可以么?”大野智投降了,又重新推开了病床的门。

男人坐在床上写着什么。

“你要买什么,跟他们讲就好了,他们会买好的。”男人的拿笔的手,白的快没有血色了。

“我只想自己出去转转…”大野智坐回了床边的椅子上。

“噢,我明天让他们撤了就是了。”男人的态度倒不是改变了,他心里明白,只要还有二宫和也这个筹码,大野智就不会跑的。

“过几天,公主殿下会来的不是么?”大野智早就被安排好了,那几天就不用来医院了,安心的待在这边的“家”里就好。

“嗯,你到时候就随便的逛逛去吧,等她们走了,你再回来就行了。”男人把写东西叠了起来,压在了枕头下面。

“女儿来看爸爸是应该的,我刚好有想去的地方,不过我不会跑的……”大野智保证了不会跑,他有的时候反而还会觉得那位公主殿下挺可怜的。

“我知道…你去你的就好了…”男人在枕头上躺下了,很快的进入了睡眠。






一个想去的地方,就是让大野智穿到了隔壁的城市。



夜晚的海水特别冷。

浪花打在大野智的脚踝上。

现在的这个旅游景点不是一个好季节,没有几个游人,尤其是现在。

大野智在想,他是不是应该就这安静的走进海里,走进去就能结束现在的一切了。

但是脖子上戴着的吊坠却突然变得滚烫。

让他突然坐在了沙滩上,他想他。

就像是把身体一丝丝的抽干了去一样,用这丝捆成线,线上系住了他的心,把这些都扔到海里去,看看能不能飘洋过海的到了二宫和也身边。

大野智给了自己留在这儿的理由,目的是为了二宫和也过的好,再进上几步,他得让二宫和也活着,可是活着……

大野智把身子狠狠的潜入了海水中,然后又睁开了眼睛,海里什么都看不清,只是身上哪里都生生的疼着,刺激好像开始让他一下子明白了什么。











夏天也来的特别快,发生在二宫和也身上的不过两件事,但是这两件事又是一个套着一个的。

这第一件是比赛的事,自从大野智走了,他算是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在比赛上了,直到通过的时候,他才突然意识到了,那个家伙就这么消失了快半年,然后又开始怪自己了,怪自己没个脾气,这么久了还是念念不忘的。

这第二个事,就是比赛完了以后,由于过度的用力,二宫先生的旧伤就这么一起找上门来了,所以在医院躺了好几天。

这躺着的时候,来了那么一件大事,亲爱的松本先生来医院表白了。

“你别着急答应不答应的,先养好病就是了,另外,年底的那个美国的事,最后一场了,赢下来,我陪你一起去。”松本润把花插在了瓶子里。

“比赛我,还是要去的,但是,但是,我们俩的话,就,对不起。”二宫和也的头快要埋进了被子里。

“这样啊,哈哈哈,其实我也知道的……”松本润的脸上本来出现了一丝寂寞的神情,但是很快就又消失掉了,自从在排练室里偷偷的见过大野智看二宫和也排练的样子时,他就知道了。

那个表情,跟小时候坐在台下看二宫和也表演时的自己一模一样,但是这半年都没在见过了,所以就以为他们分开了,没想到答案却还是这样。

“不过,心意嘛,总要验证一下才行啊,要不然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了。”露出的简直笑颜跟天使一样。

二宫和也倒是觉得难过。

这种难过到松本润离开都没有消失。




从医院回来的时候,二宫和也拧开门的一瞬间,突然感觉自己好像是独居的。

生活里应该是从来没有出现过大野智这个人吧,宁愿他就是个幌子,是一个梦来着,现在不如醒过来了好,还是醒过来的好。



按着时差来说,大野智的确是醒了的。

这几天他都不用去医院了。

原因是X先生病的越来越严重,所以眼前皇室来看他的人也挺多,怎么都不方便大野智再露面了。

索性从床上起来,坐到了画架前。

桌子上层层叠叠的也不知道放了多少张画好的画,大野智想着要不要寄回去的,如果肯寄回去,倒不如鼓起勇气打个电话好了。

打个电话?

就算过去了半年多,心里还是反复煎熬了几遍,然后作罢了。










“我说呀,你呀,你能不能从排练室出来透透气的?感觉你整个人都要坏掉了。”相叶雅纪坐在夹娃娃机前面,例行的每周强行拉二宫和也出门一次,进行“心理教育”。

“我要比赛的啊,很忙嘛。”二宫和也投了两个币,却没有抓中。

“话说,如果赢了,你真要去美国了?”相叶雅纪的担忧是很多层的。

“去啊。”二宫和也想过好几次这个事。

“那你去了…可是,管家又,又回来了呢?”相叶雅纪说这话的时候,故意的躲远了一点。

“呀,又没抓到的,对了,今天你家的仓鼠呢?去哪了?”

二宫和也避开了上一个问题,他也说不清自己现在要去美国的事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跑去找大野智,美国那么大,总不能说遇见就遇见,可是,可是总有个万一呢,但是万一他又回来了,想多少都没个答案,所以也就不回答了。

“噢噢,那个actor,你听过么?好像昨天晚上死了,所以他今天过去了一下。”相叶雅纪只记得收过这个人的结婚礼物,却还没有真正见过面。

“那个家伙,死了?”二宫和也的一下子抓空了,他还记得actor的样子,也记得圣诞节的比赛的场景,甚至还记得那家伙对大野智先生的突然表白,也不说吃醋,至少印象还是深刻,可是,一个这样敢爱敢恨的家伙却突然说他死了。

“是的吧,唉~”相叶雅纪想起来之前他们一起去送过的骨灰,这个事情还真是无常。

“是因为SM死的?”二宫和也和相叶想到一起去了,都还想着之前的那个没能长寿的家伙。

“不是吧,说是自杀的,具体的我也不知道了……”

“自杀?”


―tbc―

――――――――――――――――

话说我自己都有点不懂
但是还是希望大家懂啊啊啊啊啊

还有7章结束了

希望最后不要崩,hold住一下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谢谢大家

评论(52)
热度(183)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