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末子】白日梦

点梗段子第3个(12月还到不知道何时了)

这个还完了,好像就剩一个了

感谢gn的点梗,是润二吧,请不要嫌弃)
@吃葉子的鲈鱼

我真的没写挺久了

大家多多包涵我一个短期失踪人口

――――――――――――――――――

白日梦

手里的铅笔写到一半就断了。

新发的作业本上只写了松本两个字。

笔盒里没有多余的笔芯了。

没说画,只有安静的动作着,松本润的胳膊小心翼翼的跨过了在课桌上睡得很熟的二宫和也。

“刚刚开学,你就给我睡觉的啊!”讲台上的老师狠狠的敲了好几下桌子,却还是没有把二宫和也敲醒。

“你不要吵他睡觉啦~”松本润看着老师送讲台上走下来,倒是先一步站在了过道里,护住了后面睡的正香的二宫和也。

“这才第一天上课,他这样可不行!”老师来势汹汹的。

“就是第一天啊,所以,你会讲重点么?”松本润抱住了胳膊,制服还是服帖的看出了腰线。

“我……”老师有些语塞,基本第一节课是不会讲这些的。

“你讲的重点也没有什么用啊,反正后面我在讲给他就好了。”松本润没有嘲笑老师的意思,就是这本书他实在已经全都学会了,无聊的很。

“你!哼!”老师的手重重的拍了一下课桌发出了巨大的声响,要不是去年看在这个人去年都是A的情况下,他才不会作罢。

这一震,倒真真是把二宫和也震醒了。

“下课了么?”揉了揉眼睛,嘴角还带着口水印,最先看到的就是站着的松本润。

“没事啦,你继续睡吧~”老师还没走到讲台,一转身倒是就看见松本润坐下了,正在揉二宫和也的头发。

“我说,你们,有的同学,首先,是这个恋爱问题……”
还没听到后续,二宫和也就又睡着了,早知道就不打那么多游戏了,搞的开学前一天狂补了作业,才困成这样。

等二宫和也再醒来的时候,好像老师已经说到了最后一句。

“上课睡觉的,这种同学做什么事情都会搞砸的,尤其想要以后出人头地,简直就是白日做梦!!”

下课的音乐响了起来。

“睡的怎么样?”松本润也趴着,侧过头问二宫和也。

“做了好长的一个梦啊好像……”

“梦到什么了?”

“梦到……”

二宫和也的眼前突然白茫茫了一片。





“社长,社长,你签好了么?”秘书进来的时候,二宫和也正握着笔趴在桌子上睡觉。

名字只签到了二宫两个字。

这几天为了这份大合同一直都没合眼了,没想到关键的时候反而睡着了。

“那个,对面的人已经在会议室等您了,您要是确定没问题,就可以过去了。”秘书指了指合同。

“啊啊,我知道了。”二宫和也本来想继续签,可是合同已经被他睡着以后的笔弄的像鬼画符一样,看来老师说的有一点是对的,老是被自己搞砸事情。

一路小跑的到了会议室。

“真的对不起,之前寄来的合同,我签坏了,能不能请你们再……”二宫和也推开门就开始道歉,接着说了一连串词。

“呐,你又做白日梦了啊~”一双手伸过来突然擦了擦二宫和也的嘴角。

“……”二宫和也一时间没法说话,毕竟自己刚刚梦到的人现在又站在他对面了。

“说吧,梦到什么了?”松本润笑了笑。

“梦到上学的时候了……”二宫和也脸红了起来。

“然后呢?”

“就梦到你了……”

“嗯,我回来了!

――――――――――――

我也差不多回来了

带着我成堆的论文和杂事

ps:明天开stand,今天先让我准备一下

评论(22)
热度(45)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