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减肥措施

还是几百字的段子

再还点梗

@帕托西

当不当stand的番外看都可以,总之是养了秋膘再减肥的段子

――――――――――――――――

茶几上的薯片,不翼而飞了。

“你给我回来!”
二宫和也刚回家,脾气还没发作,就已经感觉到有一个影子抱着自家的肉团偷偷再往别的地方溜。

“好哒~”大野智又抱着肉团回到了沙发上,一人一猫乖巧的坐好。

“你吃的?”二宫和也指着桌子上已经空了的地方。

“没有,不是我,肉团吃的……”大野智指了指趴在膝盖上的猫。

“喵~~”肉团一脸无辜的看着二宫和也。

“肉团还会打开夹子了?它突然成精了?”二宫和也清清楚楚的记得薯片是他昨天亲自用夹子封的口。

“那~对吧,那个,今天天气还挺好的吧?”大野智换话题换的太硬,连肉团都看不过去,轻轻从他的膝盖跳了下去。

“不是我说你,你又不是没看到自己的体重,像坐了直升飞机一样的。”二宫和也指着大野智的肚子。

“我不是没练么,稍微动动,我肌肉就回来了。”大野智熟悉自己的体质是没错,可是最近一段时间,体重的确是越来越脱离控制了。

“如果这周五,还没有达到预订的标准,我就要对你实行强制措施了!”二宫和也撂下狠话,从茶几底下把肉团抱出来,走去了卧室。

“好好好~”大野智看了看日期,今天不过才周一而已。

周二的时候,大野智晚上喝了啤酒。

周三又吃了小蛋糕。

“我可是提醒你了,明天一早就得称体重,你现在吃青菜已经晚了。”周四的晚上,二宫和也在沙发上给肉团顺着毛。

“我们上次说了要瘦多少斤来着?”大野智嚼了片生菜叶子。

“5斤。”二宫和也伸了五个手指头。

“哎呀,今天晚上不喝水都可以到的,超级简单啦,明天早上你放心吧~”大野智信心满满的。

第二天称体重之前

大野智特意去了厕所

然后坦然的站在了秤上。

“5斤也挺好的。”二宫和也和肉团,一大一小两个影子都在称前面蹲着看。

“是吧,我就说,5斤真的很随意的。”大野智望了一眼斤数,吓了自己一跳。

“胖了5斤,标标准准的!”二宫和也站起来拍了拍手,双手插在了腰上。

“你,强制措施,从什么开始啊?”大野智看见斤数,也不敢多说话了,战战兢兢的从秤上下来。

“就是现在!”二宫和也扑到了大野智身上。

喵的一声,肉团躲到了一边。

又到了周五的时候。

肉团在沙发里舔着自己的爪子,并不想去卧室欣赏自己主人的活春宫。

“不行了~~已经一周了,你这措施,我真的会精尽人亡的……”大野智扶着自己腰。

“有报告说的,做爱的燃脂率很高的,你看看你马甲线,是不是摸的到了?”二宫和也自己先上了手。

“我真的,晚上再也不吃小蛋糕了…”

“那啤酒,薯片,炸鸡呢?”

“我都不吃了~保证不吃了”

“这还差不多,躺过来吧,我自己动~”二宫和也拍了拍床。

喵~~

肉团把爪子搓热了,蒙住了自己的眼睛。

end

――――――――――――――

一个焦溜肉段

(我也不想的,你们把眼睛都蒙上吧~~)

评论(39)
热度(140)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