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Stand up 21

调教师X舞蹈家

主SK副SA

今天第三更

还是有点虐,其实在结成日我也不想的,我想撒糖的,但是,剧情就卡在这儿了,我打算明天回去放个番外补补甜

回家以后,更新会不稳定了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21  万家灯火


大野智把账户里的钱,全部都转给了二宫和也,是他这么多年,做调教师的全部了。

现在正拿着机票通过了机场的安检,被巨大的玻璃门隔绝了出去。

像是被扔掉一样,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回来,还回不回得来…

大野智慢慢的往登机口走,脑子里只有二宫和也的脸,那家伙回去了找不到他是会害怕的吧,还会发脾气,然后,还会哭…

他最见不得二宫和也哭了。

那薄薄的唇瓣往下撇一下他都见不得,何况一想到那双眼睛会掉出来眼泪的话。

他选了一个最好的方式,又是最糟糕的方式,
没有缘由的二宫和也被带来了自己的生活里,自己又没有缘由的从二宫和也的生活里退场。

可是没法回头,不仅没办法回去跟他告别,就是在这儿给二宫和也打个电话大野智都做不到,他怕害了他。

“是大野先生么?请走这边…”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一个黑衣人,带着大野智走去了别的登机口。











“知道你不想吃饭,可是我都做了,你就随便吃点吧。”相叶雅纪给二宫和也拿了个空碗。

“谁说我不想吃饭的?为什么不吃?”二宫和也拿着空碗,拿起饭勺盛了满满的一碗饭。

“你又吃不了这么多……”相叶雅纪看着二宫和也的饭碗顶了尖,还不断的往里加。

“我想吃,我就想吃这么多!”二宫和也什么饭前礼仪都扔了,坐下就开始往嘴里扒拉着饭粒。

粗糙的咀嚼了两下,就吞了下去,饭粒好像要割破喉管一样,疼痛着,然后到达空虚的胃。

“菜也得吃啊,还有汤呢…”相叶雅纪忍不了二宫和也干吃饭的样子,夹了两筷子菜进他的碗里。

菜是昨天两个人一起买的,鸡蛋也是,明明昨天就一起去了超市的…

桌子上还有两个可乐饼,被不明所以的相叶雅纪热过了。

二宫和也夹在了碗里,咬了一口。

“买4个哟,你两个我两个嘛~”

赶在哭出来之前,二宫和也放下了筷子,跑去了阳台。








推开了窗户,外面灯火通明的,家家户户都亮着灯,但是二月的风还是冷的,灌进二宫和也的衣袖,灌进房间,最后沁到心里去。

相叶雅纪收拾着餐桌,他不是不想安慰二宫和也,但是他说不出口。

他如果简单的想象一下明天回家的时候樱井翔就不在了的话,那他可能整个人生也就立马崩塌掉了吧,所以他说不出什么“我理解”“我能体会”这种话,只是知道二宫和也的疼痛,是他现在无法化解的。

于是只有陪着他。






“nino~”相叶雅纪一进房间就被风吹的冷到不行,顺手找了件风衣给二宫和也披上了,然后把窗户关的更小了一点。

“你说,他这就是不要我了,对吧?”二宫和也身上的那件,不是他自己的衣服,偏巧就是大野智没有拿走的大衣,不知怎么了,明明洗干净了的衣服却充满了大野智的味道。

“说什么呢,他说不定只是有什么急事吧。”相叶雅纪摸了摸二宫和也的头顶。

这一碰,二宫和也所有的防线都倒了。

“我做不对什么了么?”二宫和也抱着相叶雅纪,哭的放出了声音。

只有他能明白,大野智绝对不会因为有什么急事才走,这一走,大抵就是这辈子都要从他的生活消失了……

这比医生告诉他不能站起来的时候,更难过。

“没有,没有~你没有做不对什么…”相叶雅纪现在有些责怪自己了,是不是当初就不应该把二宫和也带到大野智面前。







大野智在飞机上,看着夜晚城市的万家灯火。

他找不到自己家是亮在什么位置,他只是想到了每次回家的时候,都会飞出来的那个人。

“你回来啦~”
“带好吃的了么~”
“外面冷么~”
“抱抱嘛~”
“是不是超级爱我的~”
“我也爱你”
“我爱你”

不管从哪里扑出来的那个人,大野智总是能接住,现在却放手了啊,那个人一定会被自己摔的很疼吧…

飞机越来越高,离着灯火越来越远,大野智突然想到了二宫和也在跳舞的时候,聚光灯打在他身上的样子,如果那样的话,离开了自己,也会闪闪发光的吧,如果是这样带着阴影的自己,说不定会更好的吧……

大野智不能再继续想下去了,多想一分都不行,需要把二宫和也永远永远的封存起来。











二宫和也不仅失眠了,还伴着肠胃痉挛,一阵一阵的想要呕吐。

喝了热水,躺在床上,他想要找出一个头绪。

为什么大野智会走?

感情变淡了?还是自己太腻着他了?

依赖的太久了?可是自己为什么会依赖呢?

二宫和也想了一下他自己,他一直是个独立的人,却唯独依赖大野智,所以给那个人的压力太大了么?

然后他又想了一下大野智,突然感觉自己从来没有为他做过什么,走到现在都是遵从了大野智的决定,自己跳舞的话,大野智都会来鼓励他,可是他好像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话,只是说了好好好,要隐藏恋爱也好,不干调教师了也好,突然又公布了恋爱也说好,仔细想想,这里面透着不正常,但是二宫和也却从来没注意到,爱情让他的脑子放空了,只是记得要用力的相爱了,所以他知道的太少了,他不够了解他,如果自己再多了解一点的话,就可以跟那个人共度难关么?

二宫和也想的太多,一直想到太阳从云层里出来。






“你不用上班的么?快点起来……”二宫和也叫沙发里的相叶雅纪起床。

“你做早饭了?”相叶雅纪揉了揉眼睛,闻到了食物的味道。

“做了,我也要先去趟店里,然后再去排练室。”二宫和也切开了烤好的吐司。

“你…是,没事了?”相叶雅纪根本没想过二宫和也睡了一晚上就痊愈了,振作了,还以为他会像以前一样突然颓废呢。

“怎么可能没事,但是,我能感觉到,他不希望我有事,所以,我就不能有事。”二宫和也想了一晚上,想通了这件事,与其浪费时间在难过这件事上,不如去干别的事情。

“那你没事就好,我还打算今天请假的说。”相叶雅纪虽然没有很懂什么有事没事的这套乱七八糟的理论关系,但是眼前看来,二宫和也还好,既没有颓废也没有想不开到做傻事。

“你那点假期,还是算了吧,快吃了上班去吧。”二宫和也的手碰到了碟子,想到了他上次起来做早饭的时候,还是切了手的那次,不过被大野智仔细的包好了呢,现在手上一点点的印子都没有留下。

两个人没多说什么,吃完饭一起出了门。

“所以,他把工资都已经发过了?”二宫和也在面包店里听着员工们复述。

“好吧,那这一年大家就多努力了,虽然那个家伙现在不在~”二宫和也提了两个牛角包打算当明天的早餐。

牛角包啊,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啊。

摇乐摇头,二宫和也控制着不让自己再想下去,走去了舞蹈室。

从白天跳到夜晚,二宫和也没觉得疲倦,他一闭眼就能感觉到大野智站在那个角落里朝他笑,鼓掌说他跳的好,所以他一直不停的,一直不停的,一直不停的跳下去……

要不是手机铃声把他拉回了现实里。

“你还不回来了么?我们出去吃饭~”相叶雅纪下班了,还接上了樱井翔,来了公寓却没看到二宫和也。

“我还在舞蹈室这边……”二宫和也喘着气,跳的太多,汗水从头到脚的让他湿透了。

“那我们过去接你,你收拾一下吧,是很重要的话。”相叶雅纪把手机挂了,其实这些话在家说也不是不行,但是为了二宫和也考虑,相叶不愿意二宫和也老是呆在家里,因为每一个物件都容易触到回忆。








“还要来这么贵的地方啊?还隔间?你们怎么了?是不是看上了我拿了大笔分手费啊~”二宫和也一边脱外套,一边故意这么说。

“什么分手费?”樱井翔不知道钱的事。

“你还不知道,就这些啦,我现在可有钱了,哼~”二宫和也掏出手机,给樱井翔看那条短信,他今天还特意去银行划了户头的钱,是有挺多的,但是发出哼的声音时,还是鼻酸了。

“可能就是他的全部了吧。”樱井翔小声的咕哝,却还是被二宫和也听到了,他也一样这么推测,可是全部,全部又有什么用。

“你俩说吧,到底要干嘛,要是告诉我他在哪,让我追过去什么的,就打消这个念头吧,我不会去的。”二宫和也看着服务员关上了隔间的门,就打开了话题。

“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哪,航班信息显示他没有在他应该坐的那趟飞机的登机口登机。”樱井翔也是一晚上没睡,所有人脉都用上了

“没登机?他遁地了不成?”二宫和也眉头也是一紧。

“不知道,他原本的飞机应该是去了英国,但是他没有登机,可是别的航班也显示不出异常。”樱井翔知道能做出这种的手笔的,只有那么一个人。

“噢噢,去英国?”二宫和也首先想到了大野智能不能说好英语,然后才想回了正事“他没登机,就是说,可能还在日本么?”

“不知道,查不到了。”樱井翔已经尽力查了,到这一步就真的没有结果了。

“好吧,还是谢谢你,麻烦你还查了这些。”二宫和也其实不想追求结果,大野智是去英国还是去美国,去南极还是去月球的,都是离开了他的身边而已。

“不说这个,我想跟你讲一个人……”樱井翔跟相叶雅纪商量过了,打算都告诉二宫和也。

“谁?”二宫和也没听明白,有什么人。

“他没有名字,我们只能称呼他X……”

――――――――――――――――

我在火车上码了后面的

有bug要跟我说啊

马上就要说说过去的事了~~

评论(68)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