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 Stand up 19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副sa

在SK日我要先撒糖

然后双更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19  婚礼

“我昨天跳舞,你有没有好好看的?”二宫和也还在床上躺着,醉酒的后果是身子无力和极度的头痛。

大野智是醒了的,但是被二宫和也手脚并用的箍在床上,起也起不来。

“有好好看啊~”其实大野智想说点别的形容词,但是找不到如何描述出来二宫和也的样子和带给自己的震惊,还有更多的关于以后的思索。

“敷衍……”二宫和也把手脚收了回来,解除了树袋熊的姿态,他其实知道大野智看到了,看到了就足够了。

“谢谢你。”大野智想了半天,只说了句这个。

“你谢我干嘛?”二宫和也没明白他做了什么事情。

“你出现了,真好。”

大野智想了一圈,最终回到了一个点上。





“快点,快点啦~”二宫和也拉着大野智狂奔到了停车场。

“你着什么急啊,他俩的下午四点才开始。”大野智连衣服都没换好就被二宫和也拉出来了。

“我定了东西了,要先去拿。”二宫和也直接把大野智推上了车。

转了几个弯,是一家熟悉的店。

前几天两个人来过,给樱井翔和相叶雅纪准备了结婚礼物,一对儿刻了名字的吊坠。

“我们不是已经送过了么?”大野智记得他们已经取货了,也包装好了,也亲手送出去了。

“你下来就知道了。”二宫和也把车停好,走进了店里。

银色的链子,吊坠做成了字母。

“这是什么?”大野智打开了盒子,他的那只是K的。

“我觉得,这款也挺好看的,所以,偷偷买了,当新年礼物吧~”二宫和也的盒子里是S的,两个人就这样交换了过来。

“礼物啊?你还会送礼物的?”大野智倒不是不喜欢,也许是过分惊讶了,前几天拿二宫和也的钱买个橘子都要哭天喊地的,突然送了这么贵的倒觉得奇怪了。

“好歹有1000万嘛,也不是我一个人挣得啦,而且我们俩不是还没有这样的东西么?难不成定情信物是电视机么?”二宫和也想要试着带,但是手总是扣不住后面的扣子。

“转过来,我给你带。”大野智开始觉得这不像两个大男人了,倒是像给妻子扣项链的样子。

二宫和也也觉得自己好像是女孩子一样,低着头让男朋友给系项链,感觉到店员小姐姐们的眼神,突然就脸红了起来。

“好了~”再怎么说,男款的链子也比女款的粗了一点,戴起来快多了。

“好啦好啦,走吧~”二宫和也光顾着脸红,拉着大野智又往出走了。

“那我的呢?”

“到车里再说啦~”








其实到了车里,大野智也是自己戴上的。

“喜欢么?哈哈哈哈~是不是超级爱我?”二宫和也回到了两个人的领域以后就恢复了过来。

“嗯,超级爱你。”大野智坐在副驾驶,拉过了二宫和也的胳膊,亲了上去。

“死变态,大马路上的,又被看到了。”二宫和也扫了一眼车前面有没有经过的路人。

“对了,我们的事啊,已经不用保密了,今天正大光明的去就好了。”大野智想到了之前和二宫和也的约定,到现在,小心谨慎已经没有意义了,既然已经被X先生发现了,自己也要退出圈子了,再也没有隐瞒下去的必要了。

“唉?你不是说……”二宫和也没感觉隐藏有什么不好的,只是当初大野智说了要相信他的,而且生活过这么久,都是二人世界,他也没有当初那种想要昭告天下的冲动了,就这样两个人也挺好的。

“嗯,事情已经处理完了,我们公开的去,不是也挺好的么?”大野智嘴里说着处理完了,其实只是向了更坏的方向发展了,不过,两个人不用避讳的走在一起,从这个方面想,也还不错。

“切,我还想说今天可以当“新娘子”的专职亲友,加了好多戏呢,现在跟你绑定了,戏份都没了。”二宫和也是这样想的来着,因为今天听说了还有别的调教师要来,为了不暴露身份,他的确设想过一些。

“好好好,随你,你想怎么都好,不过我们的要快点去了,刚刚收了信息,在催了。”大野智看了下表。



两个人是提早来了。

“你这什么造型?还不换衣服的么?”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身上的毛衣,揪了起来。

“换衣服?就这个就行了啊~”相叶雅纪在摆盘子,突然被二宫和也揪了一把,重心逛了一下。

“什么?虽然,虽然你穿不成婚纱对吧,那礼服总要的吧,穿毛衣结婚啊你!”二宫和也感觉相叶雅纪更像是来参加婚礼的。

“我穿婚纱?你想什么呢?礼服什么的也无所谓啊,反正我俩都是这样穿的。”相叶雅纪指了指樱井翔。

又是一个穿毛衣的。

“你俩搞事啊?白瞎了我还换了衣服!”二宫和也看了看自己身上的。

“没有没有,就是搞成家庭party的氛围就好了,要不然,大家都紧张,放松一点啦~”樱井翔记得他特意跟大野智说了不要穿西服来着。

“噢噢噢,我不是告诉你了么,说随便穿的,要穿的舒服…”大野智转了过来,他也是普通的衣服。

“我以为你这是被我拉的出门太急,没得换,我还特意给你拿了一套在后备箱,结果,说是家庭聚会啊,你们搞毛啊!等等,你告诉我了么?你什么时候告诉我了?”二宫和也瞪着大野智的脸。

“我没有么?没有告诉你?哈~那就~”大野智暗暗的放下了手里的盘子,蹭着墙一点点的往后退。

“告诉个鬼!你给我站住!站住!”







“你这个太长了。”二宫和也为了契合居家的主题,最后还是穿了相叶的毛衣,结果手都伸不出来。

“你其实应该把裤子脱了,这样就下衣消失啦,女明星们现在都这样的。”樱井翔看着二宫和也的西裤就有点想笑。

“你还笑,说了办家庭聚会的,为什么不早跟我说的!”二宫和也把手里的餐具往桌子上一方,发出了铛啷的声音。

“你不是在比赛么,而且,我们第一次不就说了,要在家里办的。”樱井翔扶住了桌子,害怕二宫和也再把桌子掀起来。

“我以为在家里只是场地不同嘛,又不知道你们是要搞成这样的。”二宫和也不生气了,只是觉得自己因为去练习跳舞,反而没帮上什么忙,有点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哈,没事啦,你要是换裤子的话,我去衣柜里给你找找,我俩那么多衣服总有你穿的吧~”相叶雅纪就知道二宫和也会这么想,还是直接拉他上楼比较好。


二宫和也走下楼的时候,客厅里已经多了两个人了,这个人他还认识,是面具大赏的时候的大姐头,那站在旁边的,果然还是那个人,之前一起面具大赏和大姐头在一起的,带着怪物面具的男人。

大姐头没穿皮草,简单的把头发盘起来了倒是,衣服虽然随意了点,但是气场也没有缩小,虽然是男大姐,又透着说不出来的味道。

“这么贵的东西,收下真的可以么?”樱井翔手里拿着一支红酒,很明显是大姐头送的礼物,旁边的袋子里还有一支。

“新婚礼物,跟价格又没关系,你就收着吧。”大姐头说完,又从身后的男人手里拿出来一个盒子。

“actor不来了,他托我带给你的,说是不知道尺码合不合你家那位的,不合适的话,让你自己去找他改了就行了。”大姐头把盒子的盖子一打开,是两件看起来就价格不菲的男性和服。

“不愧是世家的,actor的手艺倒是没丢,就是他不来……”樱井翔倒是听说了面具大赏的时候,大野智收到了actor的告白这件事,还说了要不干调教师了,没想到现在还真的不来了。

“哎呀,他不来有他的原因,你就别考虑这么多了,先好好收下。”大姐头也不由得看了两眼大野智。

“咳咳咳……”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不约而同的清了清嗓子。

“忘了介绍了,你们都没见过…”樱井翔是先退了圈的,相叶也只是听说过调教师这些事,人倒是一个都不认识。

“有一个我可见过哟,是吧,厉害的小狐狸。”大姐头看着二宫和也眨了眨眼睛,他这么多年,这点眼力还是有的。

不过一提到厉害,二宫和也就想到了帐篷里,脸刷的就红了起来。

“你快别逗他了~”大野智走过去挡在了两个人之间。

“管家啊,护的太紧了你,又没别人知道,你这都为了小狐狸退圈了,圈里这么大的损失,还不让我说两句了~”大姐头调笑起了大野智。

“什么狐狸呀?他说什么呢?”相叶雅纪低着声音问二宫和也。

“什么狐狸也没有,你赶紧好好招待人家吧。”二宫和也挡住了自己的脸。




慢慢的,客厅的人越聚越多。

来的倒是有男也有女,不过大家的中心,还是围着那两个人的。

到了差不多的时候,两个人还是走了些流程。

讲了些谢谢大家的话,还都说了一段结婚誓言。

总有一个先起哄的,要求亲一个。

“亲一个!”

“亲一个!”

开始变成全场一起。

“哎呀,你们别闹,你们都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了,亲什么的……”樱井翔想解个围。

“不管,大风大浪看的多了,偶尔也想看看纯情的亲亲,快点的~亲一个!”大姐头一接话,倒是大家都笑了起来。

“那~”樱井翔本来想接着说的,反而被相叶雅纪一把转了过来,亲了上去。

“哟哟哟~”

“哎呦喂,看看人家都不废话的~”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不过都是真的替他们高兴着,鼓起了掌。

底下站着的不管是不是同志,还是单纯的亲友,都是可以理解他们,支持他们的人,两个人走到今天,不是说看到了他们多么不容易,而是更多的看到了爱。

一个包含了爱的吻。

“真好~”二宫和也使劲的拍着手,感觉眼睛起了雾。

“嗯,真好~”大野智的眼睛开始变得亮晶晶。




“你俩哭了?”相叶雅纪亲完了,人也都散了,各自开始聊天,只有大野智和二宫和也缩在了角落。

“哭什么啊,我俩大男人的,我俩聊聊家庭开销不行么?”二宫和也假装数着手指头。

“嗯,我俩这个月花的太多了,想想怎么节约一点。”大野智附和着。

“我还以为你俩是最感同身受的了,没想到你俩却最状况外~”相叶没说破。

“感同了,你们挺好的,一定要继续好下去!”二宫和也拍了拍相叶雅纪的背。

“行了,你都说了好多遍了,肯定会的,你俩今天不能喝多啊,一会留下来帮忙收拾,我们明天的行李还没整呢……”相叶雅纪嘱咐了几句,就去招呼别的客人了。

“嘤嘤嘤,我结婚的时候,要,要,要办个大的!!”二宫和也等着相叶一走,就把头埋进了大野智胸前。

“办,给你办,不过说好了,戒指要我买,婚也要我求,你不能和今天一样了……”

“废话,你还让我给你跪下求婚呀!”

“fufufu~我就这么一提~”








婚礼变成了家庭party,一切都在温馨的小环境里进行,也没有喝醉的人,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回去了。

又剩下了四个人打扫。

“这是谁送的?这也太……”相叶雅纪打开了一个有包装纸的盒子,里面又是工口道具。

“估计还是调教圈的啦,不过这个是银的呀。”樱井翔拿在手里看了看。

“你俩等等再拆啊,先把桌布拿起来的·······”






随着樱井翔和相叶雅纪的蜜月之旅,在二月的开头,全国大赛的资格书也寄了过来。

“我真的要参加么?”二宫和也已经签过字了,在寄之前还是照常的询问大野智。

“你也没有什么不参加的理由啊,反正这个比赛都要到夏天了,还有挺久的时间可以准备的。”大野智抱了两个箱子放在了门口。

“那我跟你一起出门了,真的就寄出去了么?”二宫和也反复确定着。

“寄吧。没事的,不过我今天会回来的晚一点。”大野智现在已经很少出门了,除了处理他的东西,只有那么一个目的了。

“那好吧····”二宫和也不会问大野智去哪了,做什么,这种事他干不出来,也觉得没有必要。

····

“我走这边了,你路上小心点”

两个人在路口分开了。








还是那个房间,男人依旧在抽雪茄,不过只是过了两周,整个人消瘦的更厉害了。

“我还是要走。”男人看着大野智进屋,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要走对大野智来说太好了,立马就开始希望他这次最好不要再回来了。

“你一起。”男人推过来一张机票。

“我不去!”如果不是今天的周围站了保镖,大野智一转身,就被摁住了。

“我没有什么力气跟你说话了,但是我希望你能明白后果····” 男人从机票后面,推出来了之前二宫和也在超市的照片。

“你到底要干嘛!”大野智被保镖摁的不能动弹,如果现在松开他,他就一定会把眼前的男人掐死。

“咳咳咳咳咳~~”男人伴着剧烈的咳嗽把照片轻轻的撕了·······

——————————————————————

我在赶火车,对的,我在赶火车

拿电脑发完了就装起来的包

有bug告诉我啊

评论(30)
热度(167)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