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Stand up 15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副SA

这章是日常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再说一遍:我已经tag不打了,请gn们推荐和转出还是要考虑好

如果还是有不喜欢的人看到了,抱歉,我还是要继续写

而且我还会出产sk的,冒着继续恶心你们的风险当一个毒瘤

顺便在这里还是要说大大们

不要自己圈地吐槽了,作为成年人,也不要乱给别人起外号,真的觉得这样不太好

有生气的时间,去看看电影看看书干些别的,会比看着我生气好多了~给你们笔芯

――――――――――――――――

15. 礼物



大野智把贺卡放进了口袋。
“nino~”

“嗯?”二宫和也被大野智从地上拉了起来。

“圣诞快乐~”

烟火在两个人身后不断的炸开,映着天边变的火红。

大野智小心的把狐狸面具掀了起来,在二宫和也的唇上留了一吻。











两个人趁着烟火都没有结束,就跑回了车上。

“你以为圣诞快乐就完了?”二宫和也可算是把面具摘掉了,一脚油门踩了下去。

“那你要什么嘛?”大野智可以解开西服的扣子,好好窝着了。

“圣诞礼物呀!礼物!而且你今天有三件事,如实交代出来!”二宫和也伸出三个手指头。

“什么,圣诞什么?我听不清~”大野智故意把车里的音响声音拧大了。

二宫和也一手就把音响关了,狠狠的拍了一下大野智的大腿。

“哼,过节了是吧,睡了老子的人,还不准备礼物!”二宫和也想起来现在还是腰酸。

“礼物就是那个1000万呀~挺多的了。”大野智的支票早都被二宫和也装在口袋里了。

“呸!那是宝宝自己挣的好么~靠自己!你懂么!”二宫和也挥了挥小拳头。

这样一来,他债可就都还上了,还富余了不少,要买一个新的手柄,不不不,买一套!

“礼物啊,礼物,是我不可以么?”大野智突然靠了过来。

吓的二宫和也打了一把方向盘,车歪了一下,不过好在路上一个车都没有。

“起开!突然一下吓死啦,我可能不能陪你一起死在这儿荒郊野岭的。”二宫和也扶正了方向盘继续开,车里的暖风吹的人很舒服。

“nino~我们买一个镰仓的房子吧~”大野智坐回去,眼睛盯向了车外。

“镰仓?圣诞礼物么?”二宫和也还没从圣诞礼物上过去。

“哈哈哈,算是吧,我打算把工作室的房子卖掉了。”大野智从那天给二宫和也坐过标记以后,就做好了打算。

“从良了?肯退休啦?”二宫和也听到这个还是挺高兴的。

“是呀,那就请nino桑以后养着我这个没用的老爷爷咯~fufufu”大野智本来在学老爷爷说话,反而自己先笑了起来。

“养!你都退休了的话,我出去跳脱衣舞都养你呀~”这个消息也许比二宫和也收到礼物更开心。

“脱衣舞不行!绝对不行!你要是敢的话,我就把你铐在家里,反正道具多的是~”大野智眨了眨眼睛。

“滚蛋!你这不是还想重操旧业么!”二宫和也的车越来越接近市里。

“对了,你什么时候比赛来着?”大野智跳到了跳舞的话题。

“下个月了,一月二十几号?回去再看一眼好了。”二宫和也一下子也想不起来了。

“要1月了?我俩什么都没准备唉?”大野智光顾着圣诞节和面具大赏了,忘了还有跨年这个活动。

“唔,你不会盯上我的支票了吧?”二宫和也下意识的捂住了口袋。

“贡献一点嘛~我们换个新电视怎么样,你想要的那个?”

“不行!”

“那加湿器要换的”

“拿自己的钱去!”

“买几个橘子总行了吧~”

“橘子,嗯,这个勉强吧…”















两个人一路计划着元旦怎么过,车子就回到了家。

二宫和也一边脱着衣服,一边打开了手机,短信一瞬间都堆满了信箱。

手指滑着滑着,突然看到了一条信息。

毫不迟疑的,转身就跳进了一样正在脱衣服的大野智怀里。

“快看!!”二宫和也把手机举到了大野智眼前。

“圣诞节快乐,今天翔酱求婚了,我同意了,我们会在瑞士办完手续以后再回国~*^_^*”大野智把短信读完,反应了一会儿。

“啊!!!!”
“啊!!!!”
两个人又开心的抱在一起。

“呜呜呜~我要去打电话!”二宫和也带着哭腔走向了阳台。

“不是有时差的么?”大野智扣上睡衣的扣子。

“我不管~呜~我现在就要打~”二宫和也穿着脱了一半的衬衣,走去了阳台。

等大野智趴在床上快睡着了的时候,才感觉有人影回来了。

“呜呜呜呜呜~~求婚啊~~怎么可以这么好的~~”二宫和也的眼睛都肿了。

“呀呀~人家求婚都开开心心的,你这怎么哭成这样?”大野智坐起来捧着二宫和也的脸。

“你不懂~呜呜呜~就是~想哭嘛~”

“好好好,哭泣宝宝,乖啦乖啦,先洗澡睡觉吧~”








“你说,你说,他们俩……”二宫和也趴在大野智身上,却怎么都睡不着。

“怎么了?”大野智动了动手臂,让二宫和也趴的更舒服了一点。

“怎么那么好啊~才一年就求婚。”二宫和也想象着戒指的样子。

“如果找到了认定的人,别说一年了,一个月也可以求婚啊。”

“我们一个月了么?”

“嗯,快了~”

“才一个月啊,我怎么觉得过去了那么久那么久。”二宫和也扳着手指头数着。

“所以你这是度日如年么?”大野智在被子里捅了一下二宫和也的腰肉。

“哎呀,别闹,才不是,感觉我认识你好久了,喜欢你好久了,还有……”

“还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么?所以快点睡觉吧,老太婆~”大野智蹭了蹭二宫和也的头顶。

“才不是老太婆,等你老了我都不会老!”二宫和也翻了个身。

“是是是,你不会老,让你皱纹都长我身上吧~不过,我也感觉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大野智也跟着二宫和也翻身又搂住了他。

“我才不要带着老爷爷出门~”

“为了保持你永远18啊”

“17行不行?”

二宫和也身后的回答,是均匀的呼吸声。

“晚安,要一起变成老爷爷啊~”













第二天二宫和也起来的时候,床的旁边是空的。

大野智不在。

“这家伙又跑哪里去了啊?”二宫和也揉了揉眼睛。









市区,戒备森严的一所别苑,大野智被人从后门带了进来。

“你不该来找我的…”一个男人背着身子在喂池子里的锦鲤。

“你这是什么意思?”大野智把昨天的贺卡扔了出来。

“送你的,不喜欢么?有自己的船了,想怎么钓鱼都行了吧。”男人没生气,看上去反而更加和气了。

“你怎么知道我去比赛的?还要寄给大姐头,你疯了么?”大野智握着拳头,克制着不把这个男人推进池塘里。

“我一直都知道啊,可是我又不方便去,要不然你明年带我去怎么样?”男人把手里的鱼食都撒进就池塘,引的锦鲤一下子都围了过来。

“你不要开玩笑!”

“反正不都带着面具嘛,他们也不知道是我,这样不是挺好的么?而且我会好好爱你的,我的主人~”男人托起了大野智的手,碰了一下自己的唇。

“你要帮我办个事。”大野智没有收回手,只是手腕微微的动了一下。

“找我办事?你想通了?”男人的脸虽然已经不年轻了,但是眉宇间的气质十足。

“以后我只跟着你,但是别的奴隶,你要帮我处理掉。”大野智想来想去,还是用了这个办法。

“真的?其实我没打算打扰你的生活~”男人笑了笑,拉开了和室的门。

打扰生活,呵呵,大野智想到了几年前的那个晚上,脸上的表情带着一丝苦笑。

“你有男朋友了?”男人坐在了团垫上,给自己倒了杯热茶。

“没有…”大野智咬了一下下唇。

“那怎么就突然不想做调教师了?你以前不是最爱说这是职业而不是癖好什么的了么。”男人手里托着茶杯吹了两口气,唇色有些发白。

“你还觉得我还敢有男朋友么?”大野智关上了和室的门。

“你不懂我,但是我想懂你的时候,就能懂~”男人把茶杯凑近嘴边的笑了一下。

“是,我不懂你,我还没有活够……”大野智看着壶冒出的徐徐的热气。

“你已经知道的太多了,你来这儿就更是了,你自己应该明白。”男人把自己的茶杯放下,拿着茶壶给大野智也倒了一杯。

“你不是做奴隶的料,也不是这个命。”大野智的杯子里一点点的注满了茶水,盯着男人的脸。

“呵呵呵呵~”男人笑了起来。

“所以说……”

“你别留下的太久了,好打发的你自己打发走吧,困难的写个名单,下次见面的时候交给我,我会给你处理好的~”男人示意大野智把茶喝了。

“我知道了…”大野智对着杯子吹了吹气,又一饮而尽。

“不过,你说好了,圈子退了,你就跟我了。”男人微笑了起来。

“还是像以前一样么?”大野智拉开了和室的门。

“这个就要看我的了。”屋子里的男人笑了笑,站起来转身走进了别的房间,只留下了一个背影。













二宫和也刷着牙,就听见了卧室的手机响个不停。

“喂~”二宫和也自然而然的认为是大野智打的,含着牙刷就出来了。

“前辈~你现在住哪里了?要不要我去接你?”松本润的声音隔着手机传了过来。

圣诞节,第二天,约了饭…

二宫和也一拍额头,忘了这个事了。

“啊,没事的,我自己去就好了,你地址给我。”二宫和也一着急,差点把牙膏沫子吃了。

等到了二宫和也要出门的时候,大野智都没回来,电话也没接。

“又去工作了?”二宫和也叹了口气,编辑了条短信,发好就出门了。





餐厅里的人不多,松本润坐在角落里等着二宫和也。

“对不起,我刚刚没有找到停车位。”二宫和也合着手掌。

“前辈你买车了?”松本润之前去找二宫和也的时候,光是听说他看病画了挺多钱的,手术是去美国做的,所以剧团才把他撂下的。

“啊,不是我的车,是智君的。”二宫和也嘴一快就给说出来了。

“大野桑的车?你们,在交往么?”松本润想起来了之前的那个石像。

“没有!他没有驾照,给个车太浪费了,就先借我开了,借的,嗯。”二宫和也闭口不谈交往的事,说了不能说就是不能说。

“这样啊~还以为你也……”松本润缓了一口气。

“我?我不是这么直的么,你又不是不知道。”二宫和也看向了别的地方。

“哈哈哈,知道,以前去巴黎的时候,你被摸了一下就跑的连后台都不敢进~”松本润想起来,他那年还是刚刚遇见二宫和也。

“那也不至于,就是有点,排斥~”二宫和也那阵的确是排斥,为了比赛拿第一什么的,他进后台一向都是把自己埋在角落里,画好妆就上了。

“那你排斥我么?”松本润突然问了一句。

“排斥你干嘛?真是的~话说这个地方是不是离那个剧场很近啊……”二宫和也想到了别的地方。




盘子里的食物空了,两个人的对话也一直在愉快的进行。

“前辈,你是要参加市里的比赛么?”松本润放下来了刀叉。

“你别老这么叫,直接叫我名字就好啦~”二宫和也抿了一口水,“等等,比赛?你怎么知道的?”

“我那天去找老师,看到参赛名单了,里面有你名字啊。”松本润看的名单上,二宫和也排在第一个。

“呃,呃,啊,是啊,明明这么大年纪了……”二宫和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哪里年纪大了?没有的事~”松本润已经不用参加市里的比赛的了,他要么参加全国性的,要么就是去国外比,就没有料到二宫和也报名市里比赛的事。

“呀,也不知道行不行,试试看呗~”在二宫和也心里,只是跳一次给大野智看而已。

“那你,编好成套了么?用不用我帮忙什么的?我是说,做了自由舞者以后,还是挺辛苦的…”松本润有点担心二宫和也的腿。

“本来还想不好用什么的,现在有主意了~”二宫和也自从昨天看了自己画着口红带着面具的脸,一瞬间的舞蹈动作都在脑子里完成了,只要跳出来就好了。

“这样啊,那我可以看看么?”松本润想到了二宫和也之前在舞台上的样子。

“啊,还没有排练好,练好了你来看吧。”二宫和也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悄悄的掏出来看了一眼,是大野智说他已经到家了的。

“那我就等你好了,如果nino跳到第一名了,我们就又要在比赛里见面了~还挺期待的,哈哈哈,等等要去看个电影么?”松本润虽然现在就想拉着二宫和也进练功房,但是既然对面的人都这样说了,又忍了下来。

“唉?”刚刚明明还叫前辈的,突然被叫了nino,二宫和也的耳朵就噗的红了起来,“电影呀,不看啦,我等等还有别的事。”

所谓别的事,就是回家当大野智的人形挂件。

“那好吧…”松本润的电影票是买好了的,现在也只能静静的躺在包里了。











二宫和也还没走到家,就看着有人在门口进进出出。

“啊,真是谢谢你们了~”大野智在门口说着什么。

“你干嘛了?要换装修啊?”二宫和也走近了。

“哈哈哈,你自己看嘛~”大野智打开了房门。

二宫和也换了鞋,刚刚穿过门廊就看到了。

一台更大屏幕的电视机,是二宫和也碎碎念好久的了。

“你真的换啦!!!换了啊!!啊啊!”二宫和也先摸了摸大野智,又摸了摸新的电视机。

“对啊,你天天叨叨什么地图看不到,现在看个够吧,不过电脑我就不懂啦,那个你自己搞定吧~”大野智摁了下遥控器的开关。

“这算圣诞礼物了么!算是了吧!”二宫和也啪的就跳进了沙发里,抢着大野智手里的遥控器。

“可能吧,你能不能先让我看会儿~”

“不行,我要先插游戏机~”

“你满足一下我老年人仅剩的娱乐活动不行么?”大野智伸长了手。

“你还有睡觉这个活动,现在我先娱乐!”二宫和也也伸出了手。

抢着抢着,身体就贴在了一起。

“ありがとう~”二宫和也在大野智脸上啄了一下。

被亲的代价就是,二宫和也顺利的打开了游戏机。

“你今天出去吃饭啦?”大野智躺沙发里,手里拿了根铅笔,在本子上涂涂画画的。

“是啊,去了以前剧场的那个附近的店呢。”二宫和也神走位杀了一排怪,开心的哼了调调。

“噢…”大野智动了动,让手架的更舒服一点。

“我闻到了一股酸味儿,哈哈哈,不过我把舞排好了,晚上要去跳一遍。”二宫和也想到了就更开心了。

“排好了?前几天不是还卡在后半段么?这么快就好了?”大野智的铅笔停了下来。

“是呀,那个,你晚上愿意陪我去排练室看么?”










因为有松本润的加持,二宫和也拿着舞蹈教室的钥匙,什么时候想来练都可以。

“呃,之前的被推翻了,现在这个故事简单的讲就是精灵堕入黑暗,最后重生了!”二宫和也拉了拉筋,给大野智解释了一下。

“精灵?所以你带着这个呀?”大野智手里拿着之前他们舍弃的那个红黑金线的面具。

“嗯,灵感也是托你的福,就是现在还没有配乐,可能会显的有点干?”配乐什么的已经在二宫和也的脑子里了,是之前他用过的选段,但是现在还没有提出来,就只能干跳了。

“怎么跳都是你,只要是你跳,就很好看了。”大野智把手里的面具交给了二宫和也,自己退到了镜子边坐了下来。

面具象征着堕落的黑暗,身体意识的自我拉扯,一只手牵扯的另一只手,想是要阻止一般无尽的扭曲着。
跳至中途,拿着面具的手还是胜利了,面具被轻巧的带在了二宫和也脸上,接着步法换成了更多的女性姿势,腰肢的扭动和肢体的收缩,代表了引诱的罪恶。
舞蹈动作停在了二宫和也猛地甩掉了面具,整个身体跪坐在地上,然后伸出一只手向天空紧紧的抓了一把,放在心口。

“呼~~呼~~”二宫和也的胸口起伏着,汗水了也滴到了地板上。

大野智拍手,掌声在空旷的排练室里显的特别大声。

“好看么?”二宫和也跳累了,张了个大字躺在地板上。

“好看…”大野智还没有缓过神,他脑子里觉得二宫和也的名字和精灵的名字融合在了一起。

“真的?可惜就是没放音乐~”二宫和也有点惋惜。

“你跳的有音乐,音乐会自己跑出来~”大野智怕地板太凉,还是把二宫和也拉了起来,抱在了怀里。

“呼~你觉得好就好~”二宫和也蹭了蹭大野智的脖子。

全世界也无关紧要,我只需要你的肯定就好。

tbc

――――――――――――――――

恭喜SA夫妇结婚

求婚流程会放到SA番外的

X先生出来~哈哈哈,第一次只能写这么多

而且现在真的没有什么虐的

再次谢谢看到这里的gn们~

还是欢迎捉虫~


评论(83)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