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Stand up 12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 副SA  


这节重口预警 !

非战斗人员还是要撤离的!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12、彼此


教室里的孩子,已经不是刚刚的花苞头小姑娘们了,现在是一群十六七岁的孩子,早一点的可能正是出成绩的时候,晚一点的也该到舞蹈学院深造了。


“所以怎么要让你的表演只有你能够做到呢? 不是说去炫技术,拿出来多么高难度的东西,而是要打上你自己的标签,你们能不能听懂我说的?”松本润换好了衣服,已经上了半天的课了。


同学们的反应各不相同,有的人恍然大悟,有的若有所思,更有的在打瞌睡。


二宫和也和大野智一起盘腿坐在最角落的地方。


“喂,你刚刚干嘛同意来上课嘛?”二宫和也用手肘怼了一下大野智的胳膊。


“想看看日本第一跳舞嘛~”大野智盯着松本润讲课。


“你就是吃醋了,现在是在观察对手么?” 二宫和也想到了动物世界,猫科动物荧光色的眼睛,暗中不动着观察对手,最后一下子冲上去,挠个一脸花。


“喂,人家喊你了~”大野智碰了碰二宫和也的手臂。


“唉?啥?喊我?”二宫和也转过头的时候,正迎上松本润的热烈的目光。


“nino桑和我给大家示范一下,同一个情景下的不同表示~”松本润看二宫和也没反应过来,就又说了一遍。 


坐着的同学鼓起了掌。


“我?我不行啊,我什么都没准备啊~”二宫和也一听到鼓掌就下意识的站起来了。


“你来随便跳一下就行。”松本润伸长了腿,一手撑着腰,另一只手的手掌抬了抬,引着二宫和也上去。


“呃……”二宫和也好在穿的裤子比较宽松,进舞蹈室已经脱了鞋,没办法的只能把怀里的外套扔给了大野智,边走上去边拉了拉筋。


“好了大家看啊,”松本润拍了拍手,“现代舞最重要么表现形式啊,我俩同样演一种痛苦的情绪,都只用滑步的方法。”


摁下了音乐的开关键,松本润一只脚就滑了出去,连接的是横劈腿,再用力的抱住自己,接着变成跪姿,站起来再用滑步走到音乐停止。


音乐又来了一遍,二宫和也一样是右脚先滑了出入,不过接着左腿就扑通的跪下了,再站起来的时候,左腿已经是笔直的僵硬着,变成了右腿拖着左腿的形式走着。


松本润把音乐掐了。


二宫和也完全跳的就是自己变成了残疾嘛!


同学们一脸愕然。


“一样是痛苦,表现手法,你们要学着找,找出来最适合自己的,然后还要投入,最重要的是投入,把你自己当成角色。”松本润换了个课题。


“什么是投入,来,前辈,我们表演一下热恋中的情侣。”没等二宫和也走回去,就又被松本润叫住了。


“听音乐啊,现在我演男孩子,我在等我的女朋友啊~”松本润快速的把音乐播了出来。


“真是的,多久都不跳即兴的了。”二宫和也摇了摇头,但是既然已经听到了音乐,那就必须要上了。


活泼可爱的少女用小跳步的方式表现了出来,特意的饶到了松本润背后,两个人刚一互动,二宫和也的手就被松本润拉上了。


转圈,接着被扶住了腰。


“你没说好还有这个啊~”二宫和也被掐住腰就直到要干嘛了。

“都说了即兴嘛~”松本润小声的回复完,就把二宫和也托举了起来,然后再跌入怀里,音乐停在了两个人看似亲吻,实际上借位的一幕。


掌声雷动啊,有几个少女的手都快拍红了, 一副最爱看我的男老师喜欢了我另一个男老师这种满足的表情。


二宫和也推开了松本润,快步的走了回去,坐回了自己角落的位置。


大野智居然还在鼓掌。


“你有毛病呀!”二宫和也气哼哼的把自己的外套又从大野智怀里扯了回来。

“演的真好,超级像情侣唉~”大野智笑咪咪的盯着二宫和也。

“我们没亲上~”二宫和也把脸埋进了外套里。

大野智笑着没说话。



课上完了,三个人站在了教室门口。


“前辈你要来练习的话,我可不可以来看着嘛?”松本润圈着二宫和也的肩膀。


“不可以!”二宫和也试图从松本润的手臂里钻出来。


“刚刚生气啦?”松本润戳了下二宫和也的脸。


“没有,就是突然没准备,而且好久没做这种动作了。”二宫和也猝不及防的脸红了。


“不过还是很软啊,而且挺轻的,一下子就举起来了。”松本润回忆了一下刚刚的手感,比他举女舞者好多了。


“呃,那我们先告辞了,课讲的很棒啦,下次有机会一起去吃饭啊~”二宫和也没办法接话了,只能走为上计。


“那就告辞了”大野智还是保持着微笑对松本润说完,就跟着二宫和也一起走掉了。


“只要找到你了就好~”松本润看着二宫和也的背影喃喃自语。






“我还是换个场地吧~”刚上电梯,二宫和也就拉着大野智的手撒娇了。


“为什么,那不是挺好的么?离的又近,还是熟人,没什么限制。”大野智脸上的笑就没消失。


“你看你,你看看你,都笑僵了,生气了就直说。”二宫和也用双手各自的食指戳上了大野智脸,营造两个假笑的酒窝。


“我为什么要生气嘛?我真的觉得你跳的好看。”大野智把二宫和也捣乱的手抓了下来。


“才不信~”二宫和也把手抽了回去,插进了口袋里。


“这又什么不信的,和我去工作一样的啊,我要和奴隶们在一起的话,那你不就是天天生气了么?”大野智做了一个最糟糕的比喻了。


“是啊,我可生气了,你旁边出现个男人我都想剁了他~”二宫和也站去了电梯的角落里。


空气突然的凝固了起来。


一直到电梯门打开,两个人都变成了沉默。


“我,昨天没睡好,先去补觉了~”二宫和也直接走去了卧室。


躲进被子里自己消化。


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做的决定也太快了,一下子就决定跳舞了,一下子又遇到了松本润,这让二宫和也的来的情绪也没有控制住,开始后悔刚刚在电梯里说过的话了。


“nino?你已经睡了么?”大野智推开了屋门。

二宫和也装睡的闭上了眼睛。


感觉到大野智走近了以后了,窝好了他的被角,又亲了下他的额头。

没有发出声音的走出了房间。


二宫和也是真的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是半夜两点了。

摸了摸床的另外半边,大野智不在。


果然又在出去工作吧,二宫和也不想再去想了,翻了个身子继续闭上眼睛。



深夜档,主持人们互相聊着工口的话题。


大野智不停的切换着电视台,心里一团乱麻。


突然停住了,放下遥控器,打了一下身子下面跪着的人。

一个跪着的人肉坐垫,大野智一直坐在一个人的背上,直到刚刚那人坚持不住了,手臂剧烈的一抖,就挨了大野智的打。


估计身子下面的人快坚持不住了,大野智重新坐回了沙发上。

“来这儿趴着吧。”大野智拽了一下手里的链子,跪着的人好像解脱了一样的在了地上,又突然爬了过来,变成了趴在大野智的膝盖上。


“主人,主人你是不是不打算要隼人了?”还是那个熟悉的脸。

“什么?”大野智也没拒绝这个孩子趴在他膝盖上。


“圈子里都说,主人你已经扔掉好几个奴隶,主人你不要把隼人扔掉好不好,隼人会表现的很好的~”像小狗一样,叫隼人的孩子用脸在大野智的膝盖上蹭来蹭去的。


“嗯,不会的~”大野智摸了摸隼人的头发,怎么说现在也是工作时间,要给奴隶最大的安全感,至于以后要不要接待这个客户,就是两个人私下再去谈的事情了。


“主人对隼人最好了~”隼人很享受着大野智摸着他的头,放肆的更加往前面蹭了过去,把脸埋进了大野智的两腿之间。


“不可以。”大野智的脑子里都是二宫和也今天在电梯里的样子。


“主人,好久都没有给隼人奖励了,上上次和上次都没有,隼人又没有做错什么~”叫隼人的孩子不顾忌的用牙齿咬住了大野智的拉链。


大野智抬头看了一眼钟,还有20分钟,他怎么也要撑到时间结束。


“站起来吧,坐这边,我给你奖励~”大野智难得的允许奴隶跟他一样坐进沙发里。


亲吻,拥抱,玩弄项圈。


“我们玩电击的好不好?”大野智慢慢的解开着隼人的扣子,能磨蹭多少时间就磨蹭多少。


“唔~主人~”深深的陷入其中的隼人用力的点头。


然后钟声响起了,已经是半夜三点了。


“起来吧,你该回去了。”大野智松开了手。


“不行,不可以啊,都做到这份上了还要停么?”男人好看的脸都花了。


“我从来不加时间啊,就算现在插着你,我都会拔diao走人的,更别说现在还没插。”大野智拿出来钥匙,把项圈的链子解开了。


“圈里现在都说管家生病了,你说,你是需要我多给你钱,还是需要我给你药?”男人说的很毒辣。


“嗯,爱说什么说什么吧,还有你呀,你这样激我没用的,好好回去吧。”大野智已经不会为这样的话所经起波澜了,如果刚刚入行的他,现在一定会脱了裤子把对面办的踏踏实实的,既不稀罕那几个臭钱,也不需要小蓝药,纯粹的证明自己罢了。


现在他不会,就算他会生气,就算他要证明自己,可能这话也得从二宫和也嘴里说出来,对了,又想到了二宫和也。


大野智苦笑了两声。



男人又一次生气的离开了房子。


大野智换衣服回家,即使这里有床,原先的他如果接了太晚的工作就会睡下了,但是现在他再困都想回家了。

回家,抱一下二宫和也,怎么睡都好。


门还没出,大野智的电话就响了。


“大野智!你是不是疯了!”樱井翔的声音夹杂着没睡醒的怒气还有尽量压低的小心。


“你这个点打电话?他告状了?”大野智把门锁上了。


他指得是刚刚跑出去的男人,隼人本来是樱井翔的奴隶,属于樱井翔退圈的时候,交给大野智的那些里面的一位,本来对樱井翔就特别乖巧,转给大野智以后也一样,属于安定的不闹事的孩子,就是有点粘人。


“告状?他都快哭死了,来三次你都不跟人家做,那你至少也用点别的办法吧?!哈,你当初教我的时候是怎么说的,我们比卖屁股的要高级多了,要从SM中给人家带来快感,你这光SM了,快感呢?他都给你那么多钱了,怎么也是等价的啊。”樱井翔的话像连珠炮一样。


“我又不需要那些钱。”大野智走在深夜无人的街道里。


“好好好,我知道您老人家现在有钱,也知道你的苦衷,你缩小业务是可以的,你哪怕不接客户都行,但是你既然都接了啊,你再讨厌都要去啊,这不是你告诉我的么?而且他现在告我状没关系,你要知道他万一说给了圈里的别人,影响会越来越大的。”樱井翔穿着睡衣站在阳台上,还真是有点冷,现在冻的清醒了不少。


“好好好,下次会做的。”大野智不想说话了,他清楚这样是不对的,也知道如果这事传出去的话,他一些更加撒钱的金主也会怀疑他是个骗子了,影响会越来越可怕的。


“你如果真的不想做了,那就像之前我说的一样,用那个办法就行了,你不考虑一下么?”樱井翔说的那个办法,涉及到了X先生。


“不,现在还不,我再想想吧,那就这样。”大野智把电话挂了,走的快了些。


二宫和也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床的那边还是空的。


在卫生间的时候,却听到了门廊传来的动静。


“你回来了~”二宫和也跑过去,抱住那个略带冷气的人。


“你还没睡?等我么?”大野智的每次都能接住扑过来的二宫和也。


“睡了,刚刚突然醒了,去厕所了,然后你就回来了~”二宫和也想多传给大野智一点热量。


“哈哈哈,那你身体这么厉害啦,都能自动感应到我回来了。

“是吧,我也觉得神奇,不过,我在电梯里说了过分的话,对不起~”二宫和也的别扭劲儿已经过去了。


“没事啦~”


黑夜里没有开灯的房间,大野智把二宫和也抱的太紧了。







几天过后,

圣诞节的气氛越来越浓了。


二宫和也舞蹈也练习的越来越顺畅,今天难得去店里了。

跟店员一起给圣诞树上挂彩灯。

“去滑雪呀,你们真是的~”二宫和也把电话挂了,本来想约相叶雅纪和樱井翔一起来吃饭的。


“您拨的电话……”二宫和也给大野智的打的电话不通。

改成发了短信,说自己回早点回去做饭的,让大野智带点想吃的回来。





简单做了一点,二宫和也坐在餐桌上打机,等大野智回来一起吃。


打的太开心了,二宫和也都没注意到门响了。


等到发现的时候,大野智已经把衣服都换好了。


二宫和也顺势的要抱抱。


“我去洗澡~”大野智错开了,第一次让二宫和也扑了个空。


“呐,小气鬼,你等等我就开门进去吓唬你。”二宫和也毫无魄力恐吓。


(接下来非常重口,预警)

(重口再预警,想好了再打开)

你们要执着的打开的话就打开吧



——————————————————————————


被刺激到了就来评论这里缓缓


我也缓缓


呃···估计这章就是底线了,再重不下去了


大家多多的包涵


评论(137)
热度(203)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