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Stand up 07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 副sa

说好要养肝护肝么我今天还是爆了

第一次发现原来说不更新也能立flag

没办法,我任性的写了

而且评论的大家真的太有爱了


01  02   03  04   05  06

――――――――――――――
07   告白的话

“喂,是我。”二宫和也在面包店里打电话。

“怎么了?这个点打电话?”相叶雅纪在上班,偷偷溜出去接了起来。

“我喜欢他。”二宫和也走去储藏室,拿手指头戳着面粉的袋子,脸上热热的。

“什么?你喜欢谁?”相叶雅纪没听懂二宫和也说的。

“我是说,我照着樱井桑说得做了,我绝对不可能是M,那么就是我喜欢他。”二宫和也即使是打电话,脸红的也快滴出血来了。

“不是吧,你还真的试了啊,那你真的喜欢管家的话,要试着告白么?”相叶雅纪笑了,他真的没有想到二宫和也会犯蠢到真的去调教试验一下。

“告白么?他会不会拒绝我啊……”二宫和也戳面粉的手指头停了两秒。

“这个……”

“我觉得现在的关系挺好的,这样子也能同居在一起,没有什么负担,如果真的告白了的话,又被拒绝了,会不会互相都很尴尬?”二宫和也这几天一直在想这个事。

“那你觉得他对你呢?你不是一向很敏感的么?”相叶雅纪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他喜欢我么?”



二宫和也拿着电话思考了一下。

要说亲密的话,那个人的确会经常靠过来摸这儿摸哪儿的,可是这也不是长期培养出来的,二宫和也从第一天来的时候大野智就已经这样了,所以应该也就是想把自己弄的一脸窘的玩笑罢了。

要说关心的话,他每天陪游泳和做早餐什么的,也都是因为自己拜托了他帮忙减肥,和相叶雅纪拜托了他帮忙照顾自己,所以应该也是份内的工作而已。

要说别的的话,那就更没有了,天天像个老头子一样的off状态,每天穿着睡衣在沙发上玩手机,偶尔跑出去两天做一把海男,晒黑了还会导致客户跑路,又回家拼命的养白涂粉底。

就算是明白了太多的表象,也不知道他内心的想法啊,这才是人与人最大的隔膜吧。




“nino?”相叶雅纪听到电话那头长时间的没有了声音。

“我不知道他喜欢不喜欢我,我想不好。”二宫和也的头有点疼。

“如果不知道的话,就不如去问了试试啊,我不能跟你说了,老板过来了。”

嘟嘟嘟,相叶的电话挂断了。


不知道就去问问么?



到了傍晚,二宫和也关掉了店门,

自从二宫和也来了以后,面包师傅开始驻店工作,开门关门的时间都固定了起来,客流量也算稳定了下来。

才走到一半,手机响了起来。

“是我,麻烦带金枪鱼的罐头回来。还有,楼下阿叔家的关东煮也要,要盛多点汤回来。”大野智的声音。

“好。”二宫和也习惯了这样子的日常,如果在外人看来的话,两个人还真的是普通的同居情侣吧。



可是没过十分钟,二宫和也的电话又打回来了。

大野智只好裹了个羽绒服又下了楼。

“真是服气你了,钱包都能忘掉。”大野智公寓大楼就看见门口站着的那个傻孩子。

“嘿嘿嘿,被锁在店里了好像。”二宫和也最近有了心事,就开始丢三落四。

“那就一起走过去吃吧。”大野智拽上了二宫和也的手臂。





冬天,关东煮什么的最好了。

这也是大野智把家安在这儿的原因,离商店街不远,外卖方便,便利店又多。

两个人没走几分钟就到了。

好在人店铺的人还不是很多。

“哈,给我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酒要两瓶。”

店主是个看起来五十多岁的大叔,熟练的把白酒起开,关东煮装进碟子里,淋上汤。

“麻烦再给我一个鸡蛋吧。”二宫和也把盘子伸了过去。
“我也要!”大野智也把盘子伸了过去。

“哈哈哈哈,年轻人就是食欲好啊,多吃点多吃点。”店主大叔夹出来了两个鸡蛋,各自又放在盘子里。


白萝卜被煮的软软的,吸收了满满的汤汁,被筷子一夹就裂开了,放进嘴里。

“好吃~”

一口温热的酒顺着入口,整个身子都暖了起来。

只有在这些时候,大野智才会觉得自己活着是有意义的。

不用面对奴隶,不用把神经绷的太紧,不用考虑将来和以后,就是简单的吃着萝卜和喝酒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二宫和也也突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大野智看着他。

“活着真好呀~”二宫和也和大野智产生了一样的感觉,几个月前,他还窝在家里厌世,而现在,冬天里,穿着暖和的衣服,看着喜欢的人,吃着好吃的食物,就已经足够了。

“哈哈哈哈哈~”大野智也笑了。

“你又笑什么?”二宫和也也看着他。

“笑你啊,吃个关东煮就满足了整个人生啊。”

“吃你的鸡蛋吧!”

“哈哈哈哈,真是的……”大野智快把眼泪笑出来了。

“你不吃我吃掉了。”二宫和也的筷子已经伸到了大野智的盘子里。

“不不不,不可以,你已经有了一个鸡蛋了。”

“我可以吃两个的。”

“不行不行,把我的鸡蛋还给我~”

“不给!”

[其实啊,我和你是一样的]
大野智最终也没有抢回那个鸡蛋。







两个人吃完了关东煮又一起去超市买了东西。

“你牙膏好像用完了?”二宫和也拿着大野智常用的牌子问他。

“嗯,只剩一点点了,再买一个新的吧。”大野智手里拿的是二宫和也目前最讨厌的西兰花。

“老爷爷,仙贝搞促销了,买不买!”二宫和也推着车子好像发现了新大陆。

“要买要买~”

“纸现在买二送一唉?家里要屯的么?”大野智提了一个大包。

“不买,这个牌子的又不好用。”二宫和也摇了摇头。

“nino,你要不要扭蛋?有你喜欢的唉。”两个人结完帐走到了超市的入口处。

“不要,这个好丑,走啦~”二宫和也把大野智拉开了。






刚刚踏出超市的门,二宫和也抬头看到了天空。

淅淅沥沥的白色雪花正打着旋飘了下来。

今年的初雪啊

“下雪啦!”

“是啊,好巧啊,出门的时候能碰到初雪”

“你说,路上会不会结冰?”

“那我们要不要滑着回去?”

两个人心里住着的,都一样是小孩子。








初雪日子的第二天,又是游泳日。

二宫和也现在的赘肉早都没了,还若隐若现的出现了腹肌。

不过,他出现了每个人都有的冬天病。

“我不想起来……外面好冷,我的被子不让我出去。”二宫和也还在床上挣扎。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你以后就不用游泳了,这周吃完蔬菜,也就正常了。”大野智早就换好了衣服在床边站着等他。

“能明天再去么,你看你看,我的床把我吸住了,它不让我起来。”二宫和也假装挣扎了两下。

“哦…那我就只能这样了。”大野智一把掀开了二宫和也的被子。

一阵冷风吹的二宫和也立马清醒了起来。

“你没人权啊!”二宫和也咬咬牙从床上翻了起来。

作为起床气,他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洪荒之力,还是因为脑子被突然冻傻了,猝不及防的把大野智咚在了墙上。

“你喜欢我么?”二宫和也问着。

“什么?”大野智拿着被子有点发呆。

“我说我去洗脸,你等我一会儿…”嗖的一下,二宫和也转身就跑进了卫生间。







两个人开着一路车,变成了没话说的尴尬。

果然,不能直接问出来的啊,二宫和也为今天早上突如其来的举动而懊悔,是因为自己太冲动了。




车子停下。

照例是错开了时间差的游泳。

二宫和也游的很快,或者说游的太快了,导致自己换好了衣服站在走廊里都有点心跳过率。

想到了自己之前还在走廊里跳过的舞,嘴里不自觉的哼起来小调子。

从这头儿哼哼着走到了那头儿,二宫和也觉得有些异样。

奇怪在,大野智今天花的时间也太久了。

他去看了更衣室,没有人。

浴室也没有人。

心里慌慌张张的只脱了鞋就跑到了泳池边。



大野智整个人都在水面上浮着。

“又晕了?”二宫和也脱了外套就往水下跳。

拼命的游过去,托住大野智的头就往岸上拖。

“喂,你醒醒啊,不能晕在泳池里啊!”二宫和也浑身上下都在滴水。

“醒过来啦!别吓我了!”

二宫和也想到了医生之前说的,如果大野智过劳的状态持续的话可能会导致心脏骤停这件事。

用力的摁压胸,看着大野智吐了口水出来。

“你别死啊,说好的不能死的!”二宫和也继续摁着胸口。

“不是说遗愿也是艹我的么,你给我醒过来啊。”二宫和也捏住了大野智的鼻子,深深的做了个人工呼吸。

看着大野智一下子就睁开了眼睛。

二宫和也立马明白自己也被骗了。



“去你妹!老子踹死你!”二宫和也不知道是气的过分了,还是刚刚太担心,现在一下子松了口气,总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湿漉漉的裤子和冰凉的脚朝着大野智就蹬了过去。

“这里,再亲一下。”大野智指了指嘴唇。

“亲个屁,让你给我装死,给我装死!”二宫和也缓了回来,又补上了几拳。

“你早上问的问题啊,我现在回答:我喜欢你,所以你能不能跟我交往?”大野智接住了二宫和也的拳头,想了一早上,这种话还是自己说比较好吧。

“唉?”二宫和也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头发的水滴了下来,衣服什么的也全都湿透了,露出来身体本来的形状。

“可以么?”大野智现在认真的问了一遍。

“可…可…以。”二宫和也结结巴巴的,脸却红的要命。

“现在我教你应该怎么亲。”大野智吻上了二宫和也的唇。

全世界都只剩下了二宫和也的心跳声。

扑通扑通扑通~








二宫和也一回家就被大野智塞了一碗姜茶。

两个人好像都冷静了下来。

“我们,这样,算是在一起了么?”二宫和也现在还是不敢相信。

“嗯。”大野智点头了。

“那算我先告白的对吧,所以,你是不是勉强接受的?你别为难你自己啊~”二宫和也放下了手里的茶杯。

“噗嗤~”大野智被戳中了笑点,改成他打了下二宫和也的头了。“不,你只是问了我喜欢不喜欢你,你又没说交往什么的,所以是我先告白的,既然是我告白的话,我当然是出于喜欢啦,为难自己是说的什么傻话?”

“你不好奇么?我突然就gay了?”二宫和也虽然被打了一下,但是心里却感觉有点高兴。

“不好奇啊,你被过度矫正了,现在明白了也不晚啊~”大野智很早就看出来了,只不过没有说,也不能说。

“你又知道…”二宫和也叹了口气。

“不过,你刚刚答应的太快了,你现在重新再想想要不要和我交往?”大野智真真顾虑的问题是想跟二宫和也好好谈谈的。

“我要。”

“你先听我说完。”

“我不想听。”二宫和也堵住了耳朵。

“我有前男友,而你作为喜欢男孩子来说,是第一次。”大野智坚持着说着自己的。

“不就是前男友么,再来一个我照样会打飞的,另外,就是因为我第一次,请你好好珍惜我的初恋。”二宫和也把手从耳朵上放了下来。

“可是因为工作我也不能陪你去哪玩,很多要求不能做。”大野智说的就是现实。

“反正我也是宅家派啊,又不会像相叶他们天天出去看电影,只要给我个房子,不停电停水,就完全OK。”二宫和也回答的也神速。

“那还有,我是个调教师,工作你也见过了。会每天跟各种各样的男人打交道,身体接触是常态,甚至有的时候还需要跟他们做,你能接受么?”

大野智几乎每次交往都会面对这个问题。

“……”二宫和也沉默了一会,他早就想到了这个问题,在他确认了喜欢的感情以后,一直想到了现在也迟迟没个答案。

二宫和也的沉默,却让大野智第一次觉得开心。几乎他之前全部交往的对象,都会脱口而出说不介意,因为他们本身就渴望被大野智调教。而二宫和也不是,他是在认定一个伴侣,他是在认真思索这件事情。

“呃,我觉得,不介意是骗人的,我很介意那些奴隶对你的感情,但是,如果我们认真谈的话,你愿意不愿意稍微缩减些工作量?或者,身体接触也可不可以少一点?”二宫和也说的很诚恳,在他表白之前,他都幻想过如果在一起,会不会哪天突然被大野智的奴隶杀掉什么的。

“减少客源的话,会少很多钱唉,不过,我会努力去做的。”大野智笑了。

“会少很多钱啊?!那你还是去吧,去了别跟我说就好,我就当我自己瞎了,嗯,我看不见。”二宫和也一秒就暴露了。

“喂,刚刚停在那里不是很好么,我都答应你了。”大野智也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笑了。

“我以为只是一点点钱,但是你说很多啊,面包很实际的嘛,大家都要生活的好么!”二宫和也撇了撇嘴,他现在的状态是可以接受的,所以在一起了只要照旧就好了。

“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不不不,不过我可没说你就可以出去乱搞了,在资金不变的基础上,尽可能的不要身体接触可以么?”

“那他们给我花钱是为什么?”大野智觉得那个太难了。

“因为你帅啊,你好看啊,你厉害啊,管家大人不用啪啪啪都能征服他们,对吧?你就探索了一条新路子嘛~”二宫和也的火车又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好了好了,我会注意的,那最后一件事,我们的在一起这件事,现在还不能说出去。”大野智说了最后一个问题。

“为什么?”二宫和也本来激动的都要召告全世界了,但是现在却被说不能告诉别人,要当隐形情侣。

“那你相信我么?”大野智没回答。

“相信你。”二宫和也不假思索的答了。

“那你就不要问为什么了,我都处理好的时候会告诉你的,这样好么?”大野智盯着二宫和也的眼睛。

“好吧,那我,能不能偷偷的,就告诉相叶一个人。”二宫和也伸了一个指头。

“可以,把他俩可以一起叫过来吃饭吧。”大野智用手攥住二宫和也的指头。

呀,心脏又开始
扑通扑通扑通~

――――――――――――――
我真的

是喜欢这个故事

所以任性的一直在爆肝

题外话,大家不要因为看文而对SM就产生兴趣了(虽然可能也没有这么大魅力)

同性调教几乎比较隐蔽

如果你们想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的话

在lofter上面的tag是字母圈

(字母圈高能预警)

至于我,就只是写了个故事而已

评论(63)
热度(243)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