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 Stand up 06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副sa

本章调教梗很多

昨天欠的字数都还上了

下一节表白

01  02   03  04   05
――――――――――

06  不是M是喜欢

二宫和也的脸,照在早上的阳光里。

好不容易没有做梦,抱着被子蹭了蹭。

这被子感觉怎么不太一样呢?

一睁眼,自己怀里的是大野智的手臂。

自己是怎么也睡到床上去的!!!!

二宫和也轻轻的把手臂松开,蹑手蹑脚的准备下床。

“你要去哪?”大野智的声音还是在背后响了起来。

“唉,这个,我出去,看看……”二宫和也身子都停住了。

感觉到有人搭上了他的后背。

“怎么样?昨天晚上和我睡的还好么?”大野智的声音本身就是一种罪恶。

“死变态!我昨天不是趴着的么,怎么会突然睡到床上去的!肯定都是你!”二宫和也跳开了。

“那我就不知道了,有人半夜去了趟卫生间,然后掀开我被子就躺进来了,还差点把我挤下去。”大野智半条腿都僵了,就是为了二宫和也多让一点位置出来。

“嘿嘿嘿嘿,你说的这个人不是我吧?”二宫和也摸了摸后脑勺,明知故问。

“噢,对了,今天早上护士小姐来过了……”大野智果然岔开了话题。

“你说,护士小姐?进来了?然后就看见我俩?这样?”二宫和也做了一个抱在一起的姿势。

“嗯,所以她又出去了。”大野智指了下门。

“天呐!我要去解释一下,真的不是她想象的那样的。”二宫和也打开门跑掉了。

“fufufu~”

在护士们异样的目光中,二宫和也又回来了。

“我给你说个事,你要有个心理准备,最后有什么想干的,告诉我,我能帮一定帮。”二宫和也郑重的拍了拍大野智的肩。

“那就是我快死了?其实还是有一个遗愿的。”大野智从床上坐了起来。

“但说无妨。”二宫和也自觉的把耳朵伸了过去。

“摘了氧气罩,也要把你绑起来,艹进墙里去。”

二宫先生脸红预警!

每次开玩笑都是自己先起了头,却都是被大野智调戏而终,而且那些话他还没法还嘴,因为一点都说不出口。

是软肋啊,却被大野智捏的太准了。

“呸,要死还早呢,医生说你过劳了,连续熬夜心脏受不住,要回去好好休息,可以收拾收拾回去了。”二宫和也没好气的又打了大野智的头。

“那也是病人,还有你不要老打头,现在相叶雅纪智天然呆,估计就是你给打的,你再把我也打傻了。”大野智收回了刚刚一身攻的感觉,又变成了居家状态。

“你不要老是拿你对奴隶的那套跟我说话啊,我又不是你奴隶,攻我是没有用的!”二宫和也手上已经开始收拾东西回去了。

“你怎么知道我怎么跟奴隶说话的?”

“想象的,不过漫画里不也是么,趾高气昂的S都是这样的。”

“你还看了这些漫画啊?”

“没有!”

“看了也挺正常的啊。”

“要你管!”

大野智身体是健康的,但是因为他晚上要去做调教师工作,早上又要带着二宫和也去游泳,还要做早餐,时不时的再去面包店,本身的体力消耗就太大了。

从医院回来的路上就又在车里睡着了。

而且睡的太沉,被二宫和也从停车场背回家都不知道。

接着被放到了卧室。

“你这个家伙啊~真是的~”二宫和也帮大野智脱了外套和鞋子,盖好了被子,走去了厨房。

大野智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总之起来的时候,一股饭菜的香味已经从厨房飘了出来。

打开厨房的门,果然看到二宫和也穿着围裙做菜的身影。

“嘛,饿了…”又软趴趴的贴了过去,头自然而然的压在二宫和也的脖子里。

“废话,从昨天早上晕到现在,什么都没吃,好在医生给你输了葡萄糖。”二宫和也第一次也没有抗拒打开了锅,毕竟身子后面是个没力气的病人来着。

“看上去好像很好吃唉!”大野智看着锅里的汤汁在咕咚咕咚的冒着泡泡,发出浓郁的香味。

“洗手去,回来就能吃了。”二宫和也打掉了偷偷从后面伸出来的筷子。

“哦”(´-.-`)

大野智看着二宫和也端了好多盘子的出来。
拿起筷子又放下了,打算等他出来一起吃。

“好了,你慢慢吃吧,我去阳台了。”没想到,二宫和也最后端出来一碗烫蔬菜。

“可是你做了这么多”大野智看着一桌子的菜。

“都是给你做的,你生病了不是?”二宫和也往嘴里塞了一个花菜。

“那你今天其实可以不用减肥了。”大野智松口了。

“不行,再瘦个十斤我就回去了。”

“已经可以了。”

“那也不行。”二宫和也说完了就往阳台走去。

“我,想让你,陪我吃饭…”大野智第一次说的没有底气。

“那好吧。”拖拉拖拉,二宫和也又退了回来,从厨房端出了一碗米饭,“那我就不客气了!”

大野智看到了二宫和也盯着肉放光的眼神,感觉到了自己为数不多的被套路了。

…………

二宫和也被绑着,赤果的皮肤感受到了椅子上的冰凉。

突然的温暖包裹了他的下ti。

一只手在一下一下的给他tao弄着,顺着往过去,手的主人正是大野智。

可是在大野智的另一只手里端着的是一盏蜡烛。

“不烫的,你放心,滴在你身上,会很美~”

…………

二宫和也挣扎着起来。

呼吸变得急促。

果然,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大野智过劳了以后,在家休息了一周,而现在又去夜晚工作了。

住在这里啊,不知不觉的也从秋天换到了冬天呢。

二宫和也拉开了床帘,外面的树叶都掉光了。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梦到了呢,自己被大野智调教。

或许自己本身真的是个M,然后和调教师住在一起以后就觉醒了?

上次本来说着要问相叶的,结果也没有问出口。

果然还是不能坐视不理啊,照例发了短信,约相叶去老地方谈。

第二天

面包店关了门,二宫和也早早的就去了游戏厅。

等了半天,终于看到了门口那个熟悉的身影。

身后却还有个人。

“他怎么也来啦!”二宫和也不开心,感觉自己的秘密基地被人发现了。

“等等要一起出去看电影,就顺便嘛。”不出意料,相叶雅纪身后的当然就是樱井翔了。

“不欢迎啊?”樱井翔跟二宫和也打招呼。

“又一起看电影?!你俩日常是不是太丰富了一点,你就不能好好的解决一下少年维特的烦恼么?”二宫和也瞪着相叶。

“好了好了,你说吧,少年维特,你烦恼了什么了?”

“你来来来这边,”二宫和也拉着相叶雅纪往赛车的机子边走,“你就站这儿别动。”顺便扔给了樱井翔一袋游戏币,让他留在娃娃机这儿。

前因后果,包括自己做的梦,二宫和也都以最快的速度说了。

“你在担心你自己是M?还是担心自己是gay?”相叶雅纪压低了声音。

“我特别直啊!”二宫和也拍了拍胸口。

“可是,你担心是不是M的,我这也没法告诉你啊。”相叶雅纪是真的不知道。

“那你怎么确定,你不是因为M才和那个家伙在一起的呢?”二宫和也的逻辑思维还是很快的。

“哈?我就没有这个困惑过啊。我就觉得自己不是,我应该是挺正常的。”相叶雅纪想了一下,自己绝对是正常的。

“问你还不如问块石头!真是白瞎了~”二宫和也从赛车的坐子上站了起来。

“你不是M,你是喜欢管家。”樱井翔的声音,离的却很近。

二宫和也一回头,就看见隔壁的樱井翔。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二宫和也被吓了一跳。

“从你说第二个梦的时候我就来了啊。”樱井翔打了一把方向盘。

“那你不是全听见了?!”

“对啊。”

“等下,你不是这样站的么,他来了你怎么不提醒我?”二宫和也又盯上了相叶雅纪。

“我看他就在你隔壁啊,你看了一眼还是继续说了,以为你默认了。”相叶的确站在一边,目睹了全部。

“什么?我已经迟钝到这个地步了?”二宫和也的手掌遮住了脸。

“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住一起就自然而然的喜欢了啊。”樱井翔用了一个氮气加速。

“绝对不会喜欢吧,我又不是……”

“不,你觉醒的才不是什么M之魂,而是性向,你小时候肯定被矫正过度了。”樱井翔冲过了终点,可惜连前三都没到,玩游戏什么的还是太手残了。

“等等,矫正是什么意思?”二宫和也并不明白樱井翔指的是什么。

“就是说,你小时候可能喜欢男孩子,但是家庭、学校或者你自己,都刻意的告诉你这样是错误的,或者也有人说同性恋是病什么的,说男孩子必须喜欢女孩子之类的,然后你的心理被迫接受矫正以后,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肯定的认为自己是直男,有的人会在自我意识强大以后苏醒,不过有的人可能到了娶妻生子,到了五六十岁才意识到自己喜欢同性。我这么说,你明白了么?”樱井翔转过来解释了一大通。

“这就是矫正了?”二宫和也明白了,突然想起来了他学跳舞的初心。

…………
“妈妈,我回来了。”小二宫背着书包放学了。

“今天老师在课上教什么了啊?跟小朋友有好好相处么?”二宫妈妈在院子里浇水。

“挺好的。”二宫和也把鞋子一噔,就跑到了二楼,趴着窗台向外看。

是对面的大哥哥,一个人自己屋子里跳舞。

好看的眼睛,沾着汗水的发丝,还有扭动的腰。

这种活动一直持续到二宫和也上小学六年级,大哥哥一家搬走的时候。

“你喜欢跳舞么?那这个给你吧。”

二宫和也收到的礼物就是大哥哥的舞鞋。

之后说服家里让他学跳舞。

却换来了学校同学的嘲笑。

“男孩子跳舞?街舞么?”
“才不是,总之娘娘的!”
“对啊,不是说学跳舞的都是gay么”
“那他也是gay啊”
“啧啧啧,离他远一点,万一看上我怎么办”

每天这种声音都层出不穷的。

大概那个时候的二宫和也每天都要告诉自己一遍,自己是个直男来着。

好在相叶雅纪会跟他玩,因为相叶雅纪不在乎喜欢不喜欢男孩子这点。

去了舞蹈团,有更多的男孩子是gay了,伴舞的时候互相摸屁股更是常事,更别提还有男孩子穿女装的,想变性的。

二宫和也为了出成绩,反复的告诉自己那些是不对的,要自己跳好舞。

后来还找了女朋友,还没有维持多久就分手了。

如果这样说的话,他一直都喜欢男孩子,然后却因为舞蹈而一直矫正自己,现在不需要跳舞了,又和大野智偶然的住在一起以后,他本来的性向就这样出现了?

……

看着陷入沉思的二宫和也。

樱井翔和相叶雅纪也不知道说什么是好。

“多数人都会被矫正的,这没什么。”相叶雅纪把手搭在了二宫和也的肩上。

“不是这个,是我如果是个gay的话,那我是M么?”二宫和也终于把他是不是被矫正了这个问题明白了以后,还是纠结在他是不是M上。

“你不是,你是喜欢管家,是喜欢。”樱井翔说的特别肯定。

“你能不能不提喜欢这个词了。”二宫和也觉得别别扭扭的,特别羞耻。

“这样,你回去……,然后就能验证你是因为喜欢管家而做梦还是因为是个M而做梦了。”樱井翔出了个主意。

“这真的可行?不就是打破了三原则了么?”二宫和也有点慌。

“没事的,这次破例,你要想不明白,或者转不过弯的话,给我们打电话。”

“那我先回去试试?”二宫和也将信将疑的离开了游戏厅。

看着二宫和也走掉的背影,相叶雅纪好像明白了什么。

“你不就是调教师么?你已经判断了他不是M啊,为什么还让他自己试试?”后知后觉的去问樱井翔。

“哈哈哈,他自己试过了才能认识到他对管家的感情啊。”樱井翔意味深长的笑了。

“那你是怎么知道他被矫正了?还有那些梦到底是什么意思啊?”相叶雅纪对这个倒是没有懂。

“你不是给我说过一些嘛,你俩上学的时候的事情,再说你的gay细菌觉醒的特别早,所以你的朋友是gay的机率当然也非常高了啊,但是nino又老是强调自己特别直,这是典型的矫正以后出现的现象,至于他的梦啊,那个不是M的啦,就是他对于管家的好感度,想管家发生梦里那样的关系。”樱井翔想到了二宫和也描述的梦,捂住了嘴,笑的一抽一抽的。

“nino尺度原来这么大啊~”相叶雅纪拍了下手掌。

“哈哈哈哈哈~感觉就会很有趣啊~”




二宫和也回家以后缓和了两天,还算顺利的就接受了自己也喜欢男孩子的事实。

但是看大野智的眼神却越来越奇怪。

“喜欢他?”
“喜欢着他么?”

“那个,我说,你知道你游戏已经死了好久了么?”大野智坐在一边玩手机,却总是感觉到有一道目光盯着自己,如芒在背。

“噢噢噢~”二宫和也转回去看,屏幕上是已经game over了。

“我说你啊~”大野智被盯的实在不舒服。

“我没有!”二宫和也下意识的否认。

“什么没有?我说你是不是想找我借钱?这个月的工资还要几天才能给你。”大野智算了算日子。

“借钱?噢噢,不是借钱,够花的。”二宫和也舒了一口气。

“那你是不是要吃肉?其实这几天你肌肉长得挺快的,在坚持坚持!”大野智想了一下今天早上二宫和也的体重。

“噢噢,不用吃肉,我会努力的!”二宫和也不知道怎么还喊了句口号。

“那你想干嘛?”大野智实在想不出来了。

“我,想,去看你工作!”二宫和也暗自握了握拳。

“什么?”大野智立马就把手上的手机放下了。

“我做了很奇怪的梦就是了,感觉自己变成了M了,所以,能不能去你那实践一下?”二宫和也不知道怎么还是说出来了,樱井翔的那个破主意。

“你做了什么梦?说来我听听就好了。”大野智并不愿意带二宫和也去工作。

“不想跟你说,总之,你试着调教我一下,看我是不是M就好了。”二宫和也闪烁其辞的。

“这怎么能看出来的?”大野智也没试过。

“你带个奴隶嘛,他忍的了,我忍不了,那我肯定就不是M了啊,也不适合做奴隶。”没错,这一步也是樱井翔教的。

“噢,还可以这样啊?可是你这样,应该找个女王调教你啊,我只调教gay的啊。”大野智说的问题倒是很实际。

“不不不,那不要花好多钱么,反正都是拿鞭子打什么的,让你打不是免费么?”二宫和也早就准备好了这手。

“不过外人很少进我们这个圈子啊,你突然出现的话……”大野智有点难办。

“管家有办法的!我就只想验证一下我的梦,你就当满足我这个好奇宝宝吧。”二宫和也嘟了嘟嘴。

“那我想一下吧,你真的确定你要这样做?”大野智认真的看着二宫和也。

“嗯嗯!管家你是万能的!”二宫和也点了点头,还比了一个大拇指。

没过几天,大野智就通知二宫和也准备了。

“你非要验证一下不可么?”大野智又问了一遍。

“就一次,然后保证再也不打扰你了,我好奇嘛~还有你工作的地方~也让我见识见识呗,拜托拜托~”二宫和也双手合十的摇来摇去。

“行行行,怕了你了,你明天晚上10点,自己开车到这个地方来,来了摁门铃,明天要说study,然后我会给你开门。”大野智特别受不了二宫和也突然会变成小奶音的撒娇。

“还有暗号?你们这个组织太非法了吧。”二宫和也现在也顾不上计划了,完全是被好奇心影响着。

“我必须亲自保证我客人的品质,而且,你知不知道有多少调教师会被奴隶的家人做掉,这也是为了我的安全性。”大野智眼眸里一暗。

“还这么危险呐?那我进去了要怎么说?”二宫和也没看到大野智的眼睛,沉迷在自己的激动里。

“你要假装不认识我,要说是小林先生介绍来的。然后,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就可以了,听我的就好了,如果你不能忍受了,就狠狠的眨两下眼睛示意一下,我就会停止的,你明白了么?”大野智都说完了。

“那我又不认识什么小林先生,这么编瞎话也行?”二宫和也突然觉得做这件事有点可怕。

“他出国定居了,没事的,大家也互相不会过问。总之我今天说的你都要记好,可以不能忍受,但是不可以反抗我,更不能打我头。”大野智反复强调了,作为主人,他必须树立威信,给奴隶足够的安全感,要是在工作里被人打了,那可就是大事了。

“好好好,我忍着。”二宫和也一口答应了。

第二天晚上,大野智吃完饭就先出门了,临走前又提醒了一遍二宫和也注意事项。

二宫和也在家也不知道换了几次衣服,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好不容易挨到了出门的点。

纸上的地点距离其实并不远,只有两条街的路。

不过不愧是传说中的富人区,小区警卫都不是一般的严格。

大野智给的地方,是个小的别墅。

二宫和也的心砰砰砰的都要跳出来了,摁下了门铃,目测门跟家里的一模一样,都是隔音特别厉害的。

“谁?”大野智在屋里拿起来听筒问。

“study。”二宫和也按照约定好的回复。

“滚去开门。”大野智不知道在跟谁讲话。

过了一分钟,一个带着项圈的男孩子把门打开了,男孩子长得非常好看,身材修长,穿着一身的名牌,高贵眼睛跟脖子上的项圈格格不入。

“主人让你上楼。”男孩子把二宫和也带了进来。

一楼就是普通的家居样子,甚至家具一点都不华丽,完全没有特点。

走上扶梯,上了二楼。

这么一看,二宫和也的呼吸差点就停了。

一张红色的天鹅绒椅子,大野智翘着腿坐在中间,黑色的衬衣,开着前两颗扣子,刚好露出锁骨,袖口的扣子也没有扣,松松的挽到了小臂,黑裤子一直伸到脚下的军靴里。

一个钟之前,还在家喝汤被烫到了猫舌头老爷爷呢?

OMG!!二宫和也要不是看到了同样一张脸,他绝对不相信前面坐的人是大野智。

就算他身上只有一种颜色,但是那个感觉,绝对是不同的。

“咳,我今天已经有客户了,你得回去。”大野智被二宫和也的眼神锁定了,赶忙说话。

“是小林先生让我来的。”二宫和也回过神,发现他俩中间还隔着个男孩子的,开始对上暗号。

“这样啊,那你过来。”大野智指了指那个奴隶。

两个人小声的说些什么。

“啪!”大野智伸手就给了男孩子一巴掌。

“主人我错了主人,再也不会违抗主人了。”男孩子没有捂脸,反而跪了下去。

嘶,二宫和也听着声音就觉得疼。

“你也可以过来。”这回大野智指的是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挪了几步,他怕被打。

“跪这儿!”大野智用脚点了点地板。

二宫和也没动。

大野智又点了点地板,顺便给二宫和也去了个眼神。

行行行,不就是跪下么。

二宫和也跪了,但是跪的笔直。

大野智现在更觉得答应二宫和也这个请求绝对是不对的。

“主人,我不想接受这个陌生人,我只要主人爱我一个。”那个男孩子,跪着跪着就哭了。

就是因为奴隶的这种属性,所以大野智对待每个客户都要小心,这个奴隶已经是性格最平和的了,才敢把二宫和也带过来,没想到还是出现了这种问题。

“你跟我谈条件?”大野智把男孩子的下巴抬起来,盯着他的眼睛。

“不敢了,主人。”男孩子的泪珠还在眼眶里打转。

“那你俩就一起吧,把楼梯擦干净,我昨天摸到了灰。”大野智动了动脖子。

男孩子飞快的动了起来,二宫和也也只能跟着动,两个人开始擦楼梯,擦完楼梯又擦了浴室。

期间二宫和也观察了一下房间构造,楼上一共四间屋子,带床带浴室的就是普通房间,跟家里的差不多,而
其他三间都是锁着门的,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未知世界。

两个人擦完,又跪回了原地。

“主人,隼人是不是干的很好,主人可不可以给隼人奖励?”男孩子的眼睛里亮亮的。

“可以噢,那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大野智问二宫和也。

[我住你家两个月了你问我叫什么!?!]

“和也。”既然是戏嘛,二宫和也怎么都得陪着演下去。

啪!大野智也给你二宫和也一个嘴巴。

[哎呦我去,大野智你敢打我了!回家老子把你牙给你卸掉!!!]
二宫和也心里简直气炸了。

“隼人教他怎么回答。”大野智其实打的力气算小了,但还是看到二宫和也的脸红了起来。

“要回答:主人,我叫和也。”隼人这是对着二宫和也说的。

[行,我忍了!]
二宫和也重复了一遍。

“那主人给隼人奖励么?”叫隼人的孩子眼看着二宫和也表现不好,就更激动了。

“过来吧。”大野智亲了一下隼人的额头。

就是被亲了下额头而已,那孩子居然又要哭了。

“主人,呜呜呜,隼人想要更多。”

哎呦喂,二宫和也恨不得把眼睛挖出去,这太没眼看了。

“我说了,不能,跟我,提条件!”大野智这回站了起来,把军靴的鞋底对准了隼人跪着的后背,踩了下去。

[我靠,大野智你特么敢踩我的话,我一定要让你断子绝孙!!]
二宫和也看着隼人的真丝衬衣被踩的皱皱巴巴的,而且皮肤好像都快渗出血点了,但是这个脸,这个高潮脸是怎么回事啊!!!

一楼的钟响了起来,大野智把脚放了下来。

“好了,时间到了,你该回去了。”

“呜呜呜呜,主人,隼人不想回去~”明明被踩成那样还恋恋不舍?

“规矩就是规矩。要不然你就没有下次了。”大野智刚刚说完没有下次,隼人就摘了项圈,眼泪汪汪的下楼了。

“你也是,我看不上你,回去跟小林先生说……”直到两个人听到了楼下的大门被锁上了。

趴在楼梯上确认了一下。

“你厉害了啊,打我打这么狠!”二宫和也想起来自己脸上还火辣辣的疼呢。

“打疼了么,我给你吹吹~”大野智靠了过来。

“别别别,快去把你这衣服换了吧,等等还有客户么?”二宫和也现在不是被打的脸烧,而且看见大野智的衣服而烧的。

“没了,可以回家咯~”大野智转身去了刚刚带有大床的房间,打开了衣柜。

“我说呀,你这房间都锁着啊,密码是什么啊?”二宫和也好奇其他三个屋子到底有什么,看着门上的电子锁。

“你都输3104,可以看,不能上手摸啊。”大野智解开了扣子。

第一间,啪嗒,门一开。

“我去,这太刺激了!”二宫和也看了一眼就给关上了。

强上挂着太多道具了,他认识的不认识的,总之就是看起来特别H.

第二间,门开了,挺普通的一间。

等等,为什么有个铁栅栏?

有这么多绳子?

二宫和也一联想就仓皇而逃了。


第三间,这太好了,什么也没有。

二宫和也把灯打开了,地板上不知道铺了什么,总之软软的,墙壁上也软软的,还挺好玩的。

“这个按照精神病院的规格建的,最重口的都在这屋。”不知道什么时候大野智已经换好了衣服,倚着门框了。

“噫,那多恶心。”二宫和也三步并两步的跑了出来。

“所以你确定了么?”大野智一边下楼一边问二宫和也。

“嗯,我绝对不能是M,简直就是有病,你还好没有踩我,你要是敢,我就真的让你断子绝孙了。”二宫和也现在肯定了自己不是M,现在不是,今后也不是。

“那就好了,回家吧。”

[如果我不是M的话,那就是我喜欢你]
二宫和也在心里更确定了这点。

―――――――――

爆肝爆的眼睛疼

我要缓几天

这节梗太多。

关于舞蹈家gay的概率高这一点的话,我只能说跳舞的男孩子身上有不一样的气质,越懂艺术的人越明白同性这种事情,参照画家导演演员等……

关于矫正这件事也是

还有调教的问题

总之这节信息量挺大的,希望大家能消化

比哈特

评论(76)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