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Stand up 05

调教师 X 舞蹈家

主SK副SA


这节同样是SA多,鸡汤多

还有点山?(并不)

不过从后面开始sk就要恋爱了

要恋爱啦~~我要整个世界都是粉红色的


01  02   03  04

――――――――――――――――――
05. 令人在意的过去

清早起来
四个人在走廊里约好了时间

“哦哈哟~”朝气蓬勃的相叶先生。

“哦哈哟”昨天晚上快速睡着的大野先生。

“你们吃不吃这个啊,我买了好多。”拿着肉松卷的樱井先生。

“……”黑眼圈加眼睛充血的二宫先生。

“nino?你是不是不太舒服啊?”相叶雅纪看着沉默不语的二宫和也。

“没有……”二宫和也自顾自的往前走。

“是不是伤风了?还是昨天晚上没睡好?”相叶雅纪开始担心了起来。

“对……”二宫和也现在的走路姿势简直就是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僵尸翻版。

“啊,那怎么办?要不要看医生?”相叶还在问个不停。

“看看看个毛线的医生!你!你简直了!”二宫和也临说出口又忍住了。

“我怎么了?唉?”反应慢了一步的相叶还在追问。

“你说你怎么了!不对,也不全是你的问题,你也给我过来!”二宫和也点了点樱井翔,现在已经彻底忍不住了。

“我?”樱井翔指了指自己。

“你俩!就你俩!!厉害的不得了了,还给我一晚上来4次,你俩不知道整个楼道就光听见……”

大野智捂住了二宫和也的嘴,把他带走了。

站着被训的两个人好像明白了什么,脸偷偷的红了起来,但是手却扣的更紧了。




“你特么把我放开!你捂我嘴干嘛!!他们这扰民啊,影响和谐的好不好,万一哪天出去再被隔壁冲进来打了呢!!”二宫和也手脚并用给了大野智几下。

还好已经到街上了,没人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

“生理的愉悦是可以理解的啊,而且你也应该高兴。”大野智挡住了二宫和也的拳头。

“高兴个屁!!我一晚上都没睡,你让我高兴,我是不是要鼓鼓掌?”二宫和也现在已经困炸了。

“他呀,找到了一个很合适的人啊,各方面都愉悦啊,所以,你应该高兴。”大野智努了努下巴,让二宫和也看看身后。

路边有一个高台子,相叶雅纪偏偏要走在上面窄窄的边缘,樱井翔也不说他,单纯的牵着他的手,等他走到尽头再跳到自己背上。

然后两个人又一起笑起来。

“哼,我偏偏不吃这口狗粮,秀恩爱死的快!”二宫和也倔犟的把头扭了回来,大步流星的往前走,在以为没人看到的地方,悄咪咪的抹了一下眼角。

他应该高兴的。

大野智摇摇头,嘴角却翘了起来。


二宫和也坚持了很久,但是一坐上大巴车就不行了。

脸上大写的一个困字。

然后就枕着大野智的肩膀睡着了。

……
“我说,我们这是要去哪?”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拉着往前走。

“演出啊。”相叶雅纪不知道从那里推开了一扇门。

“演出?”二宫和也还没来得及问,就被推进了门里。

舞台的追光灯打在了他脸上,不过台子下面坐的评委居然是大野智。

“开始吧。”大野智叮了一下桌子上面的铃。

二宫和也的腿自然而然的跳了起来,但是却在舞蹈的高潮部分摔倒了。

“你这样真的可以么?”大野智从评委席上站了起来,走到了了舞台上。

二宫和也说不出话。

“那你跳不好,就要接受惩罚的哟~”不知道大野智背后的手里为什么多了一条绳子。

“啊啊啊啊,我才不要!!!”二宫和也叫了起来。

……

突然的被摇醒。

二宫和也睁开眼睛,车已经到站了。

脸上湿湿的。

摸了摸,果然是张着嘴睡觉的时候流口水了。

流口水?等下!二宫和也瞟了一下大野智的肩头,果然,一滩圆圆的口水渍。

“啊啊啊啊,智大爷,你饶了我吧!”
二宫和也想到了他前几天偷穿那件大野智的衣服,没想到那一件就够他一个月工资了,这件衣服万一更贵可怎么办。

“下车再说。”大野智居然在笑。

“不行啊,你别笑啊,你笑的我毛骨悚然啊,你这件我真的赔不起啊。”二宫和也赶紧跟上了大野智。

“他会赔的。”大野智突然拍了一把樱井翔。

“赔什么?什么东西?”樱井翔一脸问号。

“因为你们昨天晚上的“健身活动”,从而影响到了二宫桑的睡眠情况,从而他睡着了,还流了我一身口水,所以这个衣服你就赔了吧。”大野智解释了一下。

“哈?你这什么逻辑的?”樱井翔感觉到了自己要花好多钱。

“你要想清楚,你走了以后的烂摊子是谁给你收拾的。”大野智这句话说的声音很小,仅限于他和樱井翔能听见。

“赔,我赔,我赔你十件都好!”樱井翔眼睛突然一亮,身子都绷紧了。

远一点,站着嘀嘀咕咕的两个人。

“你说,他们不会真的有什么py交易吧?”二宫和也捏着下巴。

“我光知道他俩搞过。”相叶雅纪学二宫和也捏了捏下巴。

“又来一次!!what?!!!”二宫和也跳了起来,他都不知道相叶雅纪什么时候学会了这招,总是平静的说着惊天动地的大新闻。

“嗯,因为作为调教师练习的时候,教学设计。”相叶雅纪不知道二宫和也怎么就吓成这样了。

“我靠,不是吧,搞过是谁上了谁?这你都不介意?你是疯掉了吧!!!”二宫已经不懂这个世界了。

“那我怎么知道,都说了只是老师教学生的。”相叶雅纪摊手,却被二宫和也重重的打了下头。

“啊屁咯,万一他们哪天,死灰复燃,干柴烈火,拉面高汤的,那你咋办!”二宫和也比相叶雅纪紧张多了。

“什么拉面高汤?你糊涂了吧。”相叶摸了摸二宫和也的额头。

“呸,就是像拉面和高汤一样,match了,融合了,爆炸了,那你怎么办?你到时候哭都没地哭。”二宫和也把相叶雅纪的摸着额头的手打掉了。

“不会的,要不然我就不会把你送给管家了。”相叶雅纪安心的笑了一下。

“你哪来这么大的心眼?真的被那个仓鼠下药了么!?”二宫和也有点生气的瞪着樱井翔的后背。

“不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形容,总之小翔说不会就不会,我是这样的相信的。”相叶雅纪看到樱井翔在挥手了,走了过去。

“相信个腿!!!你这不是恋爱啊,这是跳火坑啊~”二宫和也迫不得已的跟上了,但是这个事可是绕不过去了。


四个人在地铁站分开了。

二宫和也跟着大野智往前走。

一直到公寓大楼的门口,头突然撞上了前面的结实的后背。

“噫,疼疼疼。”二宫和也摸着额头。

“还在想着赔衣服么?都说了不用你赔了。”大野智转过身子,他从新干线上就觉得二宫和也有心事了。

“你真的会让翔君赔么?”二宫和也拉开了公寓大楼的门。

“对啊,反正他还有不少底子,哈哈哈,刚好我也不用买衣服了,我又不会挑。”大野智摁了电梯。

“你舍得么?”二宫和也已经把心一横,索性不如摊开了说。

大野智动了动鼻子,感觉电梯里好像谁把醋撒了出来。

“你想说什么就说出来,我能告诉你的都可以说。”

“好。”

电梯到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进了家门。

换好鞋子就面对面的坐在了餐桌上。

“那个,是这样的啊,我听说啊,你和翔君,对吧……”二宫和也看了眼大野智的脸。

“直接说。”

“你们做过了?”二宫和也鼓起勇气还是说了出来。

“嗯,是的。”大野智居然还不否认。

“哈?可是……对吧……”二宫和也搓了搓手。

“没有人天生就会当调教师的,你不自己尝试就更不知道了,是要很多很多很多次的经历才能学会的,所以我是再教他走捷径。”大野智说的无比坦荡。

“什么鬼啊,你怎么说出了一股教师腔?”二宫和也刚刚以为他在上课。

“那我给你举个例子说好了,就说学习绳术,他见过我绑起来十个奴隶,见过我如何打结,也不如我给他绑一次明白,等他练习的话,就只能在我身上绑一次,我才知道他哪里做的不好。”大野智还在空气里打了个结。

二宫和也突然想起来他在大巴车上做的那个梦了,从心里一阵寒意。。

“那你每个学生都要这样?你不是要虚脱了么?”二宫和也也不知道他怎么就问出来这个了。

“我就教了他一个,还是因为他特殊。”大野智一说到这个,从兜里拿了盒烟。

“特殊是因为你对他有感情么?”二宫和也立马补上一刀。

“不是,他很像以前的我。”

那是个大夏天来着。

樱井翔出柜了。

从他上大学以后,他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性向,他喜欢男孩子,他也想被男孩子喜欢。

熬到毕业的时候,他也如愿以偿的听从家里的话去世界五百强的公司里工作。

如果他不出柜,剩下的生活就会是固定的恋爱娶妻生子……

可是他实在不能忍受家里让他去相亲,这浪费了他的生命,也浪费了那些喜欢他的女孩子。

不过,按照樱井翔的家族情况,同性恋这件事情,是绝对不能允许的,于是开始了七大姑八大姨的家庭教育,希望他能回到“正常”的生活里。

“年轻的时候,太不会转弯,太尖锐。”大野智吸了一口手里的烟。

“然后呢?”

“然后是更大的反弹,他不仅要出柜,还要做到最极致。”大野智笑了一下。

“所以他就找你当调教师了?”

“嗯,圈里多数的人要么是因为天生就喜欢SM,要么是觉得做这个赚的多,要么纯粹是装着自己很厉害,但是他不一样,他就是反抗而已。”大野智弹了下烟灰。

“所以你愿意教他?”二宫和也已经完全被带到樱井翔的故事里去了。

“是的,我教了他,他也学的特别快,你说的那种活动,其实只有几次,他就全学会了,然后回家了。”

“天呐,他还回家?”二宫和也吃了一惊。

“回家了,还带了两个奴隶,牵着狗链子,让他家全体围观了一下。”大野智的烟抽完了。

二宫和也脑补了一下,樱井翔领着奴隶在他家爬,那绝对是暴击,如果换成游戏,boss都要一招致命了。

“那现在呢?他家怎么样了?”二宫和也问着。

“现在每个月他都要回去吃饭。”大野智把烟头扔进了烟灰缸。

“什么?这和故事情节发展的一点都不一样!不是应该气到父亲住院,然后老死不相往来么?!”二宫和也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故事都说了是故事了,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叛逆期吧,而且都会有过去啊,不过,长大成人不就是意味着你和过去和解了么?”大野智又笑了。

“和过去和解么?那他家里……”二宫和也好像是有点明白了。

“他家里也接受了啊,不过,你是从哪听来这件事的?”大野智反问了起来。

“相叶……告诉我的……”二宫和也感觉自己误会了他们这对高级的师生情。

“噢,是他让你问的啊,觉得不安么?我们没什么的。”大野智可以理解相叶雅纪这么问的心情。

“没有,他说他觉得没什么,他相信着樱井桑,是我比较多想。”二宫和也同时觉得自己低估了相叶他们的爱情。

“哈哈哈,这样的啊,挺好的,你问的话现在也算安心了。”

“等我还有一个问题,你教他的话,你俩就酱酱酱了,那你的老师呢?”二宫和也想问的不得了,却又有点害怕听到答案。

“我没有老师啊,自学成才,因为我聪明。”大野智难得的开玩笑。

“呸呸呸,就你……”二宫和也的普通吐槽模式又回来了。

“好啦,你饿不饿啊,要吃什么?”大野智伸了个懒腰。

“等!我又最后一个问题,管家老爷”

“问”

“樱井翔的圈名到底是什么?”

“噢,这个是秘密。”

一个月以后

二宫和也的游泳课程已经见到了成效,他能看到脚背了。

上了称就更明显了。

“哟哟哟,你看我瘦了耶”二宫和也在照镜子,他本来就是一个瘦的快的体质,之前胖起来都是个意外。

“是有点。”大野智的测量方式很特别,根本就没有用看的,而是直接伸出手掐住了二宫和也的腰。

噗,二宫和也的脸又通红了。

“是…吧”说话有点不利索。

“所以要继续努力啊!”大野智的手拿开了,又从厨房端出来了一盘青菜。

“那能不能不吃菜了,能不能不吃菜了…”

“不能”

“大野智你不是人!!!”二宫和也又端着盘子去了阳台。

可是蔬菜还没吃完,就听到外面传来重重的一声。

二宫和也忙着跑出去,看到的是躺在地板上的大野智。

大野智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试图动一动身子,却感觉被子被什么压住了。

二宫和也睡着了。

他好像记得他昏倒的时候,耳朵边一直有个小尖嗓让他醒过来不要死什么的。

原来是这么害怕的吗?

大野智小心翼翼的从被子里伸出来一只手,搭在了二宫和也的掌心。

――――――――――――――――
今天少的字数
下一节补上

主要是为了有铺垫

哟吼吼

翔哥哥故事就已经写全了

去和过去和解吧

评论(38)
热度(201)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