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Stand up 01

主SK副SA,带一点末子

调教师X舞蹈家 

羞耻工口还热血?(我搞毛啊

要来重肉和很多的play……噫,先预警后面可能都要链接

本来是智智的生贺来着,但是刚刚维修的大叔打了电话,接下来的4天都没网,所以赶不上了,就提前放了

初章就一万字了

顺便一提!

我恨联通!我恨evernote!我恨老福特!

——————————————————————
01  突然的同居

二宫和也的腿废了。

医生这么说的时候,他还没有什么感觉。

直到一年以后,他自己才明白这个意思。

先是失业,接着欠钱,最后再被房东赶出来。

人生啊,不过是这么可笑的东西嘛。

不过,对于舞蹈演员来说,腿嘛,就是人生咯。








“你不能再喝了,再喝就死了。”相叶雅纪气的把二宫和也的手里的酒罐子夺了过去。

“你别管我。”二宫和也重新开了一罐继续喝。

“你自己去照照镜子!哈,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相叶气的把二宫和也从沙发上拉起来,推到了镜子前面。

头发油了吧唧的粘在额头上,胡渣长的也的要命,浓浓的黑眼圈,布满血丝的眼球,凸出的小肚腩。

“哦。”二宫和也眼皮都没抬,回沙发继续喝酒。

相叶雅纪本来的好脾气,现在却大吼大叫的爆发了。
“你是要气死我么!”

“不不,我会给你还哒,房租什么的,嗯嗯,会还的。”二宫和也打了个酒嗝。

被房东赶出来以后,就只能借住在相叶家,然而日子还是照旧。

“还个屁,我指望你还钱的话就不会由着你这样了!你是不能跳舞了,又不是残疾了,还是腿坏了带着脑子也坏了么!”相叶雅纪气的都快哭了。

“嘛,可是,我只会跳舞啊…”二宫和也已经对这种说法免疫了。

“你给我过来!”相叶不由分说的拉着二宫和也就往门外推。

“去哪?”二宫和也迷迷糊糊的就被拉出了门。









呼……

车子开到了一个小巷子。

咖啡店?

好像也不是

打开车门,阵阵的香气从店铺里传了出来。

“面包店?呃,你要请客的话不如买点酒给我…”二宫和也脚上踏着拖鞋,话还没说完就被拉了进去。

“欢迎光……”大野智困的在打哈欠,模糊的看着有客人进来,还没说完就看清楚了来的人是谁。

“唉?就你一个人?”大野智是认识相叶雅纪的,因为某些特殊的关系。

“嗯,想求你帮个忙。”相叶雅纪从身后又拉出来一个人。

二宫和也的酒气,都快把面包的香味盖住了。

“你跟我到后面说吧。”大野智指了指相叶。




储物间,一袋袋面粉码的整整齐齐的。

“你能帮我个忙么?”相叶雅纪有点不好意思。

“帮忙?我的信条里没有这个词。”大野智换了个气场,空气一下子冷了好几度。

“呃…这个我是懂的,不过,圈子里不是说,管家是万能的么?”相叶雅纪并不敢直视大野智。

“万能的?我又不是超人。”大野智挑了挑眉毛。

“可是我想不到别人了…”相叶雅纪的手上全是汗了。

“你家那位不可以么?他才是万能的。”大野智靠的相叶近了一点。

“唉唉唉,你你,你别过来…我我,我,我知道你欠小翔一个人情的对吧,所以就当这次还,还,他的。”相叶雅纪快把自己缩一个刺猬球了。

“哈,你知道的还挺多的,证明那个人真的想收心了啊,不过,我是欠他的,不是欠你的,对吧?”大野智口中的他,就是相叶雅纪现在的恋人樱井翔,至于他俩的关系就是另一段故事了。

“那个,你稍微,稍微的,离我远一点…”相叶雅纪没法子再退了,整个身子都贴在了墙上,他真正感觉到了这个人的危险之处,重新开始考虑他带直接二宫和也过来是不是太莽撞了。

“放心啦,他看中的的我就没兴趣了,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大野智身子往后退了一点,手却伸了出去。

“我会让他给你打电话的…嗯,马上就会的,总之,外面那个家伙麻烦你了。”相叶虽然听到了大野智说不会怎么样的,但是还是感觉到屁股上多了一双手,脸红的打开门就跑了。

“唉,你们出来了?”二宫和也不知道什么从柜子里拿出来了一个牛角包,正坐那吃着。

“那个,你就再这儿待着啊,晚上我会把你行李带来的!等等他会跟你说清楚的!”相叶雅纪一秒都没有留下,拉开店门就是一个800米冲刺。

“哈哈哈哈哈,果然很可爱嘛,怪不得那个家伙喜欢这样的呢。”大野智靠着储物室的门,看着相叶雅纪跑走的样子,笑个不停。

“唉,咳咳咳咳”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的车开走了,才听懂了他刚刚说的什么,差点被一口牛角包噎死

“喝点吧。”大野智端了一杯冰咖啡。

“啊,谢谢你啊。”二宫和也猛灌了几大口。

“没事,一个牛角包560円,这杯咖啡900円,等等现金结给我。”大野智眯着眼睛笑了笑,像一块更软萌的面包。

“啥,要给钱的么!”二宫和也听到钱这个字就跳了起来。

“不然呢,我又不认识你!”大野智摁起来计算器。

“啥?你不是那个家伙的朋友么?”

“刚刚那个跑出去的兔子么?抱歉哟,不是朋友~”大野智扑了扑围裙上的面粉。






不一会儿

柜台上的手机开始了震动。

大野智慢悠悠的拿了起来。

又去了储物间。

“你的兔子挺可爱的。”大野智反着坐在储物间的椅子上,一前一后的晃着。

“你再摸他屁股我就把你爪子剁了,我亲爱的老师~”樱井翔看着自己怀里那个被吓的刺毛的人,故意把老师两个字咬的很重。

“嘛嘛,你办的到的话就来试试呗~fufufufu”大野智笑了起来。

“你要是忘了那件事的话。”樱井翔也不想提,不过他也没有料到相叶雅纪居然自己跑去找大野智了。

“嗯,算我欠你的咯,说吧,要干嘛?”大野智的椅子不晃了。

“外面那个人啊,要让他stand up …”

  "撸一lu就stand up 啦,还用找我么?”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那你能不能把以前的翔酱还给我~”

“大野智!你再说我就把你舌头也拔出来!他不是我们这圈里的人,你不要试图对他干嘛!!

“不是这圈的也找我?我是开便利店的么?”大野智不仅换了个姿势在凳子上,还翘起了腿。

“那你还还不还人情了?”樱井翔的声音也变了。

“好吧,你说说吧,他是什么情况…”

这一通电话打了不知道多久。

等大野智从储物间走出来的时候,二宫和也居然再收银。

“你打完了啊?客人太多了,就先帮你收了一点点钱,应该,没什么错吧。”二宫和也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只挠出来了更多的异味。

“你起开,跟我走了~”大野智的店从来没来过这么多客人,不过看着这个家伙的这副尊容,他已经不能忍了。

“又去哪?”二宫和也今天第二次被莫名其妙的推出门了。

“不营业了,大家也出去吧。”大野智也破天荒的赶走了剩下的两位客人。

一共被拉着走了不到十分钟,二宫和也被大野智拉进了一个公寓大楼。

“唉?你干嘛呀?”二宫和也由是不由分说的被推进了大野智家里。

“你现在,马上,给我去洗澡!”大野智说话的指着他家的浴室。

“不要,为什么要跑到你家洗澡。”二宫和也顺带着抠了抠鼻子。

“啊!我真是受够了。”大野智的洁癖要炸出来了,没办法,只能转换一下气场了。

“而且根本没有衣服啊~”二宫和也还在叨叨叨的说着。

“去,洗,澡”大野智站在门口,只说了三个字。

就三个字,让二宫和也瞬间不仅闭嘴了,还飞快的冲去了浴室。

一直到他泡在浴缸里的时候,还心有余悸。

那个人是魔鬼附体了么?也太可怕了,虽然只是三个字,但是那样威慑力和压迫感啊,二宫和也绝对不想再经历第二遍。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π_π”二宫和也潜入了浴缸里,水面咕嘟咕嘟的冒起了泡泡。

浴室的门被推开。

“你再泡下去,就要脱皮了。”大野智的那股可怕的气场消失了,只是在台子上放了一个崭新的浴巾。

二宫和也裹着浴巾,不好意思的把头伸在外面。

“那个,我说,呃……”

“衣服给你放在了卧室床上,自己走过去穿好吧。”大野智坐在沙发上看手机,头也没抬一下。

“唉?谢…谢”

二宫和也看着浴室门口也放了新的拖鞋。

虽然只是普通的T恤,但是却很合身。

甚至还放了一条新的胖次。

二宫和也穿好衣服,走去了客厅,大野智连姿势都没变过。

“那个,我……”二宫和也刚想开口说话。

“把自己的脏衣服洗掉。”大野智先说了。

洗刷刷,洗刷刷刷~

二宫和也就像找了魔一样飞速的把衣服洗好晾了起来。

又回到了客厅。

要不是大野智的手指头还在手机上划着,二宫和也就以为他已经石化了。

“那个~”二宫和也的手在裤子上搓来搓去的。

“嗯,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大野智,姑且是个面包店的老板。”大野智却先一步把手机放下了,站起来。

“我,我是,二宫和也。”二宫和也被吓了一跳,匆忙的把手也伸了过去。

“现在的情况你也搞不懂吧,其实我也不太懂,不过那个人已经开口拜托我了,所以你就暂时的住在我家就可以了。”大野智现在说话的语气,就像一个老人家一样软趴趴的。

“住你家??”二宫和也一脸问号。

“嗯,晚上的时候你朋友会把你行李带过来的,至于床什么的,你不用担心这个,我一直是睡沙发的。”大野智说完又拿起了手机。

“……”二宫和也的脑子要停滞了一样,“我是说,我为什么要住你家?我们俩又不认识……”

“刚刚认识了。”

“不是,这样的不算认识。”

“那你想怎么认识一下?跟我上床么?”

“啥?”二宫和也的手,把自己的下巴手动抬了回去。

大野智扶了一下额头,意识到自己嘴快了,把这个事给忘了。

“你当我什么都没说好了。”大野智抬头做了一个包子脸。

“你明明说了…”

“我没有…”

“你说了上床……”

“我没有说”

“你是gay啊…”

“不是…”

“你明明说了…”

“是啊,然后呢?”大野智盯着二宫和也挑了一下眉毛,那股可怕的气场又出现了。

“没怎么样,我家相叶也是,所以住他家嘛,他都已经要搬去同居了。”二宫和也赶快转了话题。

“噢。”

突然之间的冷场。

“那你,你不会对我?我不是那个,那个啊。”二宫和也虽然觉得这个问题没什么,他也不觉得同性恋有什么问题,但是自己毕竟不是那个世界的人。

“这个你放心吧,我看不上你。”大野智的声音很好听。

“那就好…”二宫和也刚刚舒了口气,就又觉得不对劲了,这简直就是暴击啊。

半年前自己还是舞蹈团的男主角,追他的人也多了去了,其中也不伐男性,甚至还有政客要重金包他的,而现在,连一个面包店的老板都看不上他了。

不过他转念一想就作罢了,他想到了早上镜子里自己的那个样子。

“时间还长,你最好把胡子刮了头发剪了。”大野智没发现二宫和也情绪的变化。

“我想睡觉…”二宫和也没精神。

“那你睡吧。”本来是普通的话,但是从大野智嘴里说出来的感觉,就像有魔性一样,只能让二宫和也认识到睡觉是不对的。

“不!我这就去剪头发!请借我一点钱吧!”二宫和也觉得大野智说话的语气让他的膝盖都软了。

“我带你去就行了。”

“啊,好。”二宫和也就像一个跟屁虫一样跟在大野智后面走。










两个人下了楼

“呃…你会开车么?”大野智转头问二宫和也。

“会啊,怎么了?”二宫和也不懂大野智为什么这么问,就是如实回答了。

“那我去拿车钥匙,你等我会儿~”

过了一会儿,两个人走到了停车场。

“你确定你是有证的对吧?”大野智停在了一个照着车罩的车位前面。

“嗯,有。”二宫和也虽然现在是穷了,但是以前也是有车一族的。

“好吧,那就把它拿开吧。”大野智掀开了布满灰尘的车罩。

几乎全新的保时捷。

“你的?”二宫和也从头至脚从新考量起大野智。

大野智先是摇了摇头,然后又点了点头。

“到底是不是你的?”二宫和也估算了一下,如果买这辆车的话,那大野智的面包店也太赚钱了,还是这家伙本来就是富二代?

“写了我名字,应该就是,我的吧?可是我没有驾照嘛,就一直放在这儿了。”大野智把车钥匙递给二宫和也,自己乖乖的跑去副驾驶。

“没驾照?车居然还写你名字?”二宫和也今天都不知道吃惊第几次了,拉开了车门,里面的使用痕迹几乎没有,真皮座椅连磨损的印子都没有。

“送的嘛,可能那家伙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吧。”大野智扣好了自己的安全带。

“那…你就一直放在这儿?停车费不是也很贵嘛?”二宫和也对于算钱的问题还是很快的。

“毕竟是别人的礼物,总不能卖掉吧,以后你想开就开吧,油费自己处理就好。”

“唉?我随便开么?可是这车很费油吧。”二宫和也开出了停车场。

“这些我不懂啊…往右拐”大野智开始指路。

开了半天,才到大野智指名的剪头发的地方。

这装潢看上去就gay里gay气,二宫和也在心里吐槽。

虽然里面还有女孩子也在做头发。

大野智翻了半天,掏了张卡出来。

立马就被人请到了二楼的贵宾区。

二楼一看就觉得更豪华,二宫和也突然一把抓住大野智的手臂。

“等一下!!”

“唉?”大野智和店员都回过头。

“你你你,过来这边。”二宫和也有点不好意思,拉着大野智的手臂,找了个没人的地,店员也识趣的没跟过来。

“这里是不是很贵?!”二宫和也想到了自己吃了个面包都被大野智算钱的事情,这剪完头发,他不得倾家荡产了。

“应该吧,我没来过啊。”大野智又是摊手。

“啥?没来过你有卡?蒙谁呢?”二宫和也恨不得给大野智一拳。

“别人送的,我看快过期了,带你来用啊,就应该不花钱了吧。”大野智想了一下。

“不花钱就好~”二宫和也松了一口气,松开了大野智的胳膊,猛的又想到了“怎么又是别人送的?”

“fufufu~”大野智已经笑着走掉了。

果然贵的地方,是有贵的道理的。

等二宫和也剪好了头发,剃掉了胡子,转过来的时候。

大野智眯起了眼睛。

舞蹈团头牌嘛,这个样子才说的过去。

“好了,回去吧。”大野智放下了手里的杂志。

“你不说点别的?”二宫和也挺满意现在的新发型的,总是希望有别人也来夸奖一下。

“你会做饭么?我饿了”大野智回答的驴头不对马嘴。

“会一点…”二宫和也怎么说也独自生活了这么多年,做饭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那顺便去买菜吧。”

“噢,好。”二宫和也彻底忘了夸他这件事,聊了两句就被带跑了。









当两个人提着大包小包到大野智家门口的时候,发现那里早就站了两个人了。

“nino!!!你回来了!”相叶雅纪一个飞扑,抱住了提着东西的二宫和也。

今天早上,他还是颓废系大叔,到了晚上,就已经恢复了正常形态,这就足够把相叶雅纪高兴坏了。

“你,松开,松开,我快喘不上来气了。”二宫和也提着东西的手拼命的晃了两下。

大野智遇到樱井翔的氛围就微妙的多了。

“你怎么上来的?”大野智问。

“公寓管理员认识我啊,再说,我也有钥匙。”樱井翔
掏出来公寓大门的门卡。

“噢,那直接开门进去不就得了。”大野智放下手里提着的菜,把钥匙插进了门锁。

“因为你换门了啊,老师~”

“好像是,我都忘了。”大野智打开了门,却突然感觉到后面一个人趴住了他肩膀。

“管家果然是万能的!”相叶雅纪激动的声音。

“把你家这只兔子给我拎走!”大野智的声音变了,而且说话明显给樱井翔听的。

一只手捏起相叶雅纪腰上的衣服,啪的就把他拎了回来。

“你是不是傻的?”樱井翔敲了一下相叶雅纪的头。

“我怎么了?管家很厉害啊,你看看,才用了一天,就把nino变好了,对吧,我苦口婆心说了他一个月他都没听过我的……”相叶雅纪滔滔不绝。

“你是不是已经忘了今天早上了,是谁跑来说自己要被吃掉了,吓到要死。”樱井翔看着相叶雅纪的样子又头疼又觉得可爱。

相叶想到了早上的那个场景,哈,对的对的,这个人果然很可怕。

“呃,你们说的管家是谁?”二宫和也拎着袋子,就觉得这个词出现的频率也太高了。

“刚刚进去的那位,好了,我们也进去吧。”樱井翔算是以一种诡异的姿势把相叶雅纪提了进去。

大野桑的兼职是管家么?所以还挺有钱的?

二宫和也想了一下没明白。





“没有多余的饭啊,你俩要吃的话,自己叫外卖。”大野智打开冰箱,整理着蔬菜。

“明明一冰箱都是食物吧…”樱井翔看着被塞的满满的冰箱。

“那要看我做不做了吧!”大野智砰的一声关上了冰箱门。

剩下两个人明显感觉到了大野智在生气,但是又不知道他哪来的无名火。

“唉,我说啊,你这个现男友啊,是不是他的前男友啊?”二宫和也拉着相叶雅纪,躲在一边偷偷小声的八卦。

“不是!”大野智把花菜的茎叶猛的扔进垃圾桶。

“呃,管家的听力是很好的,你们说的他肯定会听到。”不知道樱井翔从哪拿出了一套茶具,自己开始烧着水。

“唉?你自己可以泡茶的么?你对这儿也太熟悉了吧?你们真的……”二宫和也看着樱井翔熟悉的在厨房翻来翻去的,突然为他的相叶宝宝感到深深的担忧。

他刚想说什么,却已经被相叶拽去了卧室。

“收拾行李了!”相叶雅纪故意说的很大声,顺便把卧室的门锁死了。

“你是傻的么?你没有看出来他们俩有奸情么?!”二宫和也上去对着相叶雅纪的屁股就是一脚。

“喂喂,很痛的好不好!”相叶雅纪捂着屁股,转过来惨兮兮的看着二宫和也。

“分明就是奸情啊,你不能向他前男友低头!为了我也不能低头!我们这就去战斗!”二宫和也看着床上的包裹。

“什么前男友啊,他们不是的。”相叶雅纪连忙拉住了气凶凶的二宫和也。

“不是有一腿?那个眉来眼去的,你是反应迟钝了么?”二宫和也没好气的坐在床上,他从上学的时候就说相叶雅纪的天然呆是没治了,结果现在还越来越严重了。

“呃…我给你解释的话,你能保证你不说出去?”相叶雅纪打开了二宫和也的行李箱,开始整理衣服。

“你还能上了是不是,相叶氏还有跟我的秘密呐?”二宫和也哼的一声又是一巴掌拍在相叶雅纪背上。

“你就会拿我撒气,我之前跟你说的时候,你明明说你知道了,还祝我幸福来着,最后还哭了。”相叶雅纪把衣服又重新叠了一遍,在床上放好。

“那你是说樱井翔的事,又没说他还有前男友,而且我居然哭了?我喝太多了?”二宫和也的印象里只有自己抱着酒瓶子的样子。

“废话,虽然你哭完还吐了,但是我也仔细的跟你说过了,小翔之前的职业,呃,你也听到了啊。”相叶雅纪即使再说一遍,还是眼睛止不住的往两边瞟。

“之前的职业,我不记得了?你再说一遍好了。”二宫和也抵着下巴想了挺久,还是只记得喝酒的事。

“他之前是个BDSM的调教师,大野桑是他的老师。”相叶雅纪说话的声音就剩蚊子哼哼哼了。

“啥!!!!what!!!相叶雅纪你有种再说一遍!!!”二宫和也一下子就从床上站起来了,指着相叶的鼻子尖。

“嘘!你小声点,小声点行不行!他们俩还在外面呢!”相叶雅纪用手把二宫和也的嘴捂的死死的。




卧室外面。

樱井翔在喝茶,大野智在切鱼。

“你们没跟他说一声?”大野智用刀剖开了鱼肚子。

“说什么?”樱井翔对着茶杯吹了口气。

“什么都没说就把他送过来了?那他也接受?”大野智开始用手掏出来鱼的内脏。

接着是二宫和也的一声嚎。

“看来刚刚已经说了。”樱井翔握着茶杯抿嘴一笑。

“肯定吓坏了吧。”大野智把鱼血糊糊的内脏甩进了垃圾桶。






没错,二宫和也是吓坏了。

狠狠的咬了一口相叶雅纪的手。

“唉,你咬我干什么?”相叶一下子缩回那只堵着二宫和也嘴巴的手。

“咬你!我还打你呢!你以为我残废了就打不动你了是不是!”二宫和也照着又是一脚。

“第一,你没残废,第二,你能不能听我解释完?”相叶雅纪一闪就躲过了二宫和也的脚。

“听你解释个屁,你出柜就算了,你还SM,还SM,越来越想上天了是不是!”二宫和也的声音是小了,但还是抄起相叶雅纪刚刚叠好的衣服就扔了过去。

“谁说我就SM了啊?你能不能听人把话说完!”相叶雅纪一只手接住了扔来的衣服。

“说完,说你个鬼,你这小身子骨做M,哪天再给我死在床上了!那我就把樱井翔掐死!”二宫和也越气脑洞就开的越多。

“你够了!你听人把话说完!”相叶雅纪把扔在头上的裤子扯了下来,瞪着二宫和也。

“那你最好从头好好说。”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认真起来的脸,知道他竹马是真的生气了,还是坐下来好好听他说话比较好。



还好

大野智家所有的房子都做好了强大的隔音。

除了一声嚎叫,外面的两个人什么都没听到。

有食物在烤箱里转。

“我挺羡慕你的。”大野智点了跟烟。

“我知道。”樱井翔放下了茶杯。

“对他好点,你俩合适。”大野智说的是相叶雅纪。

“我知道。”樱井翔递了个烟灰缸给大野智。

“你觉得他能行?”现在大野智说的是二宫和也。

“你看不出来?”樱井翔笑了笑。

“看不出来什么?”大野智愣了一下。

“他行不行我不知道,但是你肯定行,管家有办法的。”樱井翔也点了根烟。

大野智想了想,就笑了,“你真的是我教的?”

“是啊。”樱井翔没懂大野智问的是什么。

“果然,陷入爱情中的人,各方面都下降了,我让他崩坏了怎么办?你忘了那件事么?”大野智盯着樱井翔。

樱井翔感觉到了自己的冷汗刷的下来了。

“他不是我们这边的人,你不用做的那么过分,不会到那步的。”樱井翔把刚刚吸了两口的烟掐灭在烟灰缸里。

“那我有一个要求。”大野智伸了一个手指头。










卧室里,相叶雅纪又开始叠衣服,一边叠一边平静了下来。“你知道我为什么把你带来么?”

“不知道。”二宫和也拿着叠好的衣服分类,气鼓鼓的回嘴“你难道想让我被那个人绑起来然后拿着鞭子抽抽抽么,然后他让我干什么我就去干了,把我变成奴隶?”

“你要再这样我们就别聊了。”相叶雅纪不叠了。

“行行行,我不说了,你继续。”二宫和也在嘴上画了个X。

“首先,管家是个好人,即使他是调教师,但是那个是他的工作而已,你并不是他工作的一部分。”相叶雅纪继续叠了起来。

“呸呸呸,白天还跟我说他是个面包店的老板,结果真实身份是个调教师。”二宫和也还是忍不住。

“开店是他的兴趣,他小时候就想干这个,而调教师是他现在的职业,而且他是顶端的那种,要用这个赚钱的,而把你带给他帮忙,是因为他以前的职业。”相叶雅纪停住了。

“以前的职业?是牛郎么?”二宫和也没好气的从行李箱里把自己的游戏机都拿出来,即使被房东赶走了,这些东西他可不会丢。

“知道梦剧团么?”相叶雅纪叠好了最后一件衣服。

“梦剧团?那个搞音乐剧的?不是挺有名的么?我们团长之前还带我去看过来着。”二宫和也把充电线使劲扯了出来。

“嗯,他以前是梦剧团的台柱。”相叶雅纪点了点头。

“啥?那个笑起来fufufu,走路像个老头子,凹个表情包像面包一样的人,你跟我说是台住?”二宫和也想了一下他今天看到的大野智,除了让他去洗澡的时候,感受到了调教师的气质,但是现在要跟音乐剧扯在一起就……

“我连他是调教师都告诉你了,这个有什么好骗你的?”相叶雅纪白了一眼二宫和也。

“这也是,那他怎么就突然转行了?果然就是还是觉得SM的世界更精彩么?”二宫和也又从行李箱里拿出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他嗓子废了,比现在的你还严重。”相叶雅纪突然觉得有点难过,低下了头。

“呃…这个氛围?你别……但是他现在声音不还是挺好听的么?”二宫和也不知道说什么接话了。

“嗯,他从一句话都说不了,到现在已经很好了,所以我希望你能跟他学学,也许会好一点吧。”相叶雅纪叹了口气,他知道的这些都是樱井翔告诉他的,如果不是因为樱井翔是大野智的学生,可能这秘密谁也不会知道了。

“学什么?还重新跳舞不成,快别异想天开了。”二宫和也整理到最后,看到了箱子最底下,放着他的舞鞋。

“如果没出事的话,你现在就应该在纽约参加比赛了。”相叶雅纪看到二宫和也愣住了,目光落在了舞鞋上。

“世界上哪来的那么多如果。”二宫和也啪的把行李箱合上了,将舞鞋锁了进去。







卧室有敲门的声音。

“来了来了。”相叶雅纪打开了门。

“你们收拾好了?我们差不多该走了。”樱井翔看了看表。

“唉?你们真的不吃饭啊?”二宫和也把行李箱拖到角落放好。

“不吃了,你们吃吧,我俩就走了。”樱井翔自然而然的拉过相叶雅纪的手。

“那nino你好好整理吧,记得我给你说的原则啊!!”相叶挥了挥手,就被一路拉出了客厅,又出了大门。

“妈蛋!相叶氏你有异性没人性啊,这就把我撂下了啊!!”二宫和也出卧室的时候,迎来的就只剩关门的声音了。

“不是异性,是同性。”大野智打开了烤箱,一阵食物的香气。

“哼,我不管,总之就是他有了老婆忘了兄弟!!”二宫和也从桌子上的蔬菜袋子里掏了根黄瓜,一口就咬断了。




嘶。

走出公寓楼的相叶雅纪感觉到下ti突然颤抖了一下。

“你跟他说了什么原则啊?”樱井翔回头问着相叶。

“对于管家的工作,不听,不看,不问三原则!”相叶雅纪伸出3根手指头。

“挺聪明的嘛,你全部都跟他说了?他也没拒绝?”樱井翔揉了揉相叶的头。

“嗯,我说了管家的事,也说了我的房子不租了,我要搬到你那去了,总之他也没有哭着跑出来嘛,而且还老实的收拾了行李,那就应该是没有拒绝吧。”的确,在卧室里,二宫和也已经把相叶雅纪痛打了一顿,后面那就也算是老实收拾了吧。

“那还算不错,我也答应了老师一个要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爆了肝了

估计要一万一万字的写了

再见我是很多天以后

(挥手)

顺便在一提

我恨联通!我恨evernote!我恨老福特!

评论(15)
热度(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