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A】如宴第二弹——肉桂香(ABO)

弄了一晚上,被链接和网速搞得各种疯

一发完结的肉渣

 @兔子🐰爱吃萝卜💚 的点梗

想了半天决定给如宴写第二弹了

第二弹讲一讲厨子们的ABO故事

————————————————

一双修长的手摆弄着一盘让人垂涎欲滴的菜。

“最后需要撒一点肉桂粉,就大功告成了。”相叶雅纪对着镜头摆了个pose。

“3.2.1.收录终了!”现场内的pd打了板。

与其他的现场不一样,结束收录以后,大家反而都放下了手里的工作,往棚内走过去,等一件事。

就是让相叶雅纪拿出筷子。

“你们慢点吃啊,给给,化妆师这里留一点,好吧,我再做一份。”相叶雅纪迅速的被人群包围了。

“上一期的收视率又涨了呢,不错的啊。”樱井翔作为这档美食节目的制片,穿过人群,拍了拍相叶雅纪的肩膀。

“那挺好的,我们餐厅最近两个月也订满了呢。”相叶雅纪继续切着手里的食材,因为这一份是不够工作人员吃的,每次都有剩余食材的话,他就变着花样的再做点别的犒劳大家。

“你要不想想进军演艺圈好了,主页上留言的都是让你去拍电视剧的。”樱井翔看着那双好看的手握着刀柄的样子,指节很长,用力的话就能看到手筋形状。

“我还是,做这个比较好。”相叶雅纪笑了。

他是个厨子,不折不扣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主厨。

从上个月开始,接到了这个电视台的工作,现在除了日常在餐厅以外,每周五的上午还要来录影就是了。

不过这对他来说没什么难的,做饭这件事嘛,到哪都是一样的。

至于怎么接到工作的,就是靠樱井翔的慧眼识珠了。

从台里说了要做一个美食节目开始,他就主动请缨,凭着完全不能放过好吃的执念!

不过到处都选不上人,樱井翔正在考虑要不要让演员还是搞笑艺人兼职的时候,无意中去到了相叶雅纪的餐厅,一切就是冥冥中自有天意了。

“唔,你菜里是放了太多的肉桂粉么?”樱井翔靠近了灶台,使劲用鼻子嗅了嗅。

“呃,是吧,可能,可能,放的太多了。”相叶雅纪突然有点结巴,微微的别过了脸,关掉了火,招呼别的工作人员来吃,自己反而飞快的走掉了。

“是这个味道的啊~”看着相叶雅纪走掉的背影,樱井翔闻着空气里的肉桂香气,会心的一笑。

电视台的卫生间里

“牙白,牙白,味道又变浓了。”相叶雅纪自己闻了自己的领口,身体已经传出来了阵阵的肉桂味。

甜腻的味道。

拧开抑制剂的瓶盖,一口气喝了下去。

要说,厨子先生,是一个简单的人,大概什么秘密的话,那就是他是一个omega来着,而信息素的味道就是肉桂味。

由于只要在厨房工作,他就会和真的肉桂粉的味道混合在一起,所以一直能把自己隐藏的好好的,可是最近身体越来越不受控了,那该死的肉桂味也就越来越浓了。

“真是,这样会惹麻烦的啊。”相叶雅纪把抑制剂的瓶子收好,感觉气息已经淡了不少,才小心翼翼的离开了。

不在电视台的日子,相叶雅纪还是要在餐厅里忙前忙后。

尤其是去录了节目以后,越来越多的人来餐厅订位子,还有客人指名要吃电视里的菜品。

“1号桌的~”相叶雅纪拿着喷枪,把鸭肉上的皮微微变的焦香。

大厅里的食物香气交织在一起,服务员们端着托盘一刻不停。

“5号桌的鱼呢?还没有处理好么!”相叶雅纪的声音很严厉,厨房这里,一个环节跟不上的话,后面的进度都会被拖累,所以作为主厨以后他越来越忘了自己是个omega了。

相叶雅纪还没来得及处理鱼,一个人影就冲了过来。

“chef,包厢的客人,说,说要让您过去一趟。”大堂的领班有点慌,说话上气不接下气的。

“不要慌,慢慢说,领班是这个样子的么?”在餐厅里,相叶雅纪的样子和平时完全不一样,主厨可是代表着一个餐厅的灵魂。

“呼,客人说,那种不入流的菜品也能上桌是主厨的罪过。”领班小姐实在被包厢客人吓到了,那气场简直,太可怕了。

“那我去看看好了。”相叶雅纪擦好了手,走出了厨房。

包厢里,樱井翔一个人在喝酒。

桌子上放着的菜几乎都没有动过。

敲门的声音响了。

本来领班是跟着相叶雅纪一起的,就在开门的那一秒,她就跑掉了,简直害怕了那位客人的黑脸。

“进来吧。”樱井翔放下了酒杯。

“唉?”相叶雅纪怀疑了一下,面前的人的确是樱井翔。

“本来过来给你送下期要收录的菜谱来着,顺便讨论一下做哪个比较好,能不能改良看看。”樱井翔示意着让相叶雅纪坐下。

“这种事情可以打电话的啊,或者,趁别的时间发给我就好了,现在是厨房的工作时间。”相叶雅纪有点生气,他不希望电视台的工作影响他自己的餐厅。

“没什么别的事情,我就先回厨房了,抱歉了。”相叶雅纪并没有坐下,反而就要推开包厢的门。

“可是,这菜太差了啊。”樱井翔在后面幽幽的说,声音不大,但是足以让相叶雅纪听见了。

“!”相叶雅纪又转身回来坐下了。

“不谈工作的话,我也算是客人的对吧?”樱井翔又端起来了酒杯。

相叶雅纪点了点头,如果不是来工作的,樱井翔至少还点了菜的,但是桌子上的几乎都没有动过的样子。

“不好吃么?哪里?”相叶雅纪看着桌子上的菜,居然还都是自己的出品。

“不是说食物的口感和味道……”樱井翔欲言又止的样子。

“那是什么?”相叶雅纪的好奇心被吸引了起来。

“答案的话,等明天录完节目告诉你。”樱井翔站起来先走一步,桌子上留下来了明天要录的菜谱。

一直到晚上。

“chef,已经打烊这么久了,你还不走么?”副手关掉了大堂的灯,看着主厨先生还站在灶台前发呆。

哪里不好吃呢?

哪里呢?

樱井翔走了以后,相叶雅纪自己动筷子尝了尝桌子的菜,味道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那是哪里的问题。

哪里不好吃?

哪里步骤错了么?

回到家的相叶雅纪依旧沉浸在各种各样的的想象中,直到睡了过去。

第二天的录影。

相叶雅纪还是保持这个疑问,即使在化妆间,也想冲过去找樱井翔问清楚。

不过到处的都找不到这个人。

录像开始

“今天我们做家庭版的简易苹果派~”

调和面粉,加入蛋液。

相叶雅纪的手突然停顿了一下。

由于昨天晚上想那个问题想得太久,所以,他忘了喝抑制剂了。

现在突然浑身腾起了一阵燥热,还有那个熟悉的香气。

录像还在继续着,特写拍到了烤炉里的苹果派正在膨胀。

肉桂粉呢,肉桂粉呢!

虽然台本上没有写这条,但是相叶雅纪擅自加一些东西也不会被反对,只要,只要加上那个就好了。

柜子里没有,明明每次道具都会准备一些常用的多余的调料让相叶雅纪加加加的,现在却一个都没有。

哪里都没有。

相叶雅纪的胖次已经变的湿漉漉了,如果给服装师看到的话,就真的大事不好了。

好在,熟悉的声音从烤炉里及时的传来。

“叮!”

相叶雅纪快速的取了出来,连描述都取消了,横竖反正一刀切下去,特写到苹果派的横截面就好了。

“收录终了,辛苦了。”工作人员照常一拥而上的分食。

这次没有再制作别的食物的余裕了,相叶雅纪只剩下快速换装,回去拿自己的包。

包放在了化妆间

“录完了?那我告诉你答案吧。”没想到,屋子里居然还有一个讨厌的家伙在。

“我不想知道你的答案了。”相叶雅纪顾不上讨论这个答案了,拿着包就往要往出走。

“唔,你今天没有做带肉桂粉的食物吧,这个味道还是,很浓郁不是么。”啪,樱井翔的手先一步摁住了门。

“我随身带着不行么,刚刚打翻了。”相叶雅纪还是去拉门。

“打翻了是么?那我带你去买一瓶新的好了。”樱井翔拽着相叶雅纪的胳膊离开了电视台。

两个人拉拉扯扯的到了停车场。

肉桂那种甜腻的气息快要让人窒息了。

“你,你把我放开,我不要去买啦。”相叶雅纪的脸红扑扑的,从身体上来说,被情欲弄的各种不舒服。

“噢,可是我们的厨子大人好像不能离开肉桂粉嘛不是,刚刚还着急的找了这么久。”樱井翔突然反身把相叶雅纪抵在了车上。

什么都不用说,这是Alpha的味道,对于处在发情期的omega来说,相叶已经敏感的不行了。

“是你藏起来的……”刚刚找不到肉桂粉来说,现在相叶雅纪一下子都明白了。

“你太甜了,现在~”樱井翔答非所问,反而舔了一下相叶雅纪的嘴角。

这一下就已经让相叶雅纪的情欲停不下来了,他想做,他现在就想,他想要更多的更多来填满身体才行。

“你要在停车场做么?”樱井翔问完,看着身下眼泪汪汪的人儿。

相叶雅纪用最后一丝理智摇了摇头。

“那,坚持一下~”樱井翔拉开了车门。

再坚持一下

就现在

GO

——————————————————————————

最近这个攻受换的我脑子都太好了啊!!!

手里还有一个末子会晚上发

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7)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