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6-2)[无CP]

给无cp打十个明显标记

本来应该昨天发的

我的锅

明日就不要要求我做链接了,大家都懂的
――――――――――――――

第二节  失败的答案

子弹擦着大野智的手臂飞速的打入了医院的墙壁里。

两个伪装成护工的人,跟内调室的大批人马已经交起了火。

两个人抵不过这么大的火力,勉强借着医院走廊狭长的地势,还可以周旋一阵。

就是大野智的这个地方,不前不后的被夹在了交火的中间,子弹不长眼睛,根本没法躲避。

“跑过前面一个转角,直着跑,第二个路口走左边,从那边的楼梯跑下来。”二宫和也的搞定了医院监控以后,确定了大野智的位置。

“我一个人不行,对面人太多了。”大野智确实没办法躲了,不知道往哪边射击才是对的。

“那就一起跑啊。”
突然,借着特殊病房的门开的一瞬间,樱井翔和松本润不知道扔了两个什么东西出去。

“砰!”
楼道里顿时被烟雾屏蔽了起来,两边的交火也突然停住了。

“走这边。”三个人顺着之前二宫和也说好的路子,跑了过去。

“你俩怎么又出来了!”大野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端着枪托被樱井翔和松本润拉着往前跑。

“怕你被打死!”樱井翔幸亏出来的时候,在大衣兜里装了两个烟雾弹。

“本来想着你已经被打死了,我和樱井医生能回收了你的尸体做个标本啥的。”松本润跑过了烟雾,在中间点射了一枪。

这枪一响,两边交火的人马都以为对面放了暗枪,又重新打了起来。

“哈?标本啥的?”大野智被两个人搞的莫名其妙的。

三个人刚刚跑过了一层楼,楼上的交火声就停了。

应该是那两个人抵不过这么重的火力,已经被内调室那边击毙了,所以,他们要跑的更快一些。

“一楼已经被封死了,你们先不要下来了。”相叶雅纪看到了更多的黑衣人从一楼的入口涌进来,自己也从另一条楼梯口上了楼。

“你们都去二楼见,东向的尽头是一个死角,你们从哪顺个绳子出来,我车停在下面了。”二宫和也看完了地图,把车开了过去。

“收到了。”四个人虽然异口同声的说,但是封锁的人已经越来越近了。

四个人刚刚在二楼碰头,内调室的人也一起上来了。

下意识的,松本润和樱井翔把手掏进了白大褂的口袋,带上了两个口罩。

四个人顺手拧开了一个诊室的门。

里面一个医生正在给床上的病人写着病历。

咚咚,四个人上去就把两个人敲晕了,塞在了诊室的柜子里。

“这不会憋死吧?”现在换松本润问樱井翔了。

“顾不上这么多了,就憋一会儿。”樱井翔还没回答完,诊室的门,被几个拿着枪的男人推开了。

四个人本来就没准备好,现在只能找点现成的了。

大野智躺在检查的床上,装做一脸不舒服的样子。相叶雅纪穿着病号服,站在一边用一脸关切的样子看着。

松本润和樱井翔倒是好,坐在诊室的桌子边变成了医生会诊的样子。

“你们有没有看到奇怪的人?不认识的医生护士之类的?”端枪的男人环视了一周,问两个医生。

两个人都是摇摇头。

“你们诊室挺奇怪的啊,塞这么多人?”内调室的特点还真是疑心重。

“他住院期间发病的,病友送他一起来。”松本润看着两个都穿着病号服的人解释一了一下。

“什么毛病?这一身汗的~”也许是大野智装的太像,还是刚刚跑步跑的太猛,一身汗倒是真的。

“这个嘛,”樱井翔也没准备,抄起来刚刚那个医生没写完的病历就读“肛周异常,外力……”他没脸在念下去了。

“什么毛病?屁股疼?”内调室的人看着樱井翔含含糊糊的,根本没听懂。

但是其他三个人聚精会神的都听懂了。

“那个,就是吧,他俩那个那个”松本润用眼神表示了一下,一手比了个圈,一手穿了过去。

大野智可算是跑路这么多年,遇到的最丢人的一次了,刚刚捂着肚子的手,现在改成了捂着屁股。

内调室的人一脸已经恍然大悟的样子,退出了诊室,临走的时候,问话的人还附带着拍了拍相叶雅纪的肩膀,“注意身体啊,对人家好点!”

换来了相叶雅纪的疯狂点头。

门一关上,四个人就都站了起来。

外面的人太多了,他们现在出去是做不到的,回头看的清楚,这间诊室有窗户,是直接通向外面的。

松本润把白大褂脱了下来,包住了桌子上的台灯。

“声音还是太大了。”在窗户上比划了几下还是心有余悸。

突然,三个人都看向了大野智。

“看我干嘛?”大野智又一脸茫然了。

“反正你已经疼了,就再疼一次吧,果咩!”这回樱井翔拿出自己一点的中医理论,在大野智身上找了个穴位,就摁了下去。

“啊!!!!!!!”走廊里都是大野智的高音。

哐,玻璃也应声而碎。

几个内调室的人想过去看,都被刚刚那个问话的男人阻止了。

“不容易啊,给人家点隐私。”问话的男人是这样说的。

相叶雅纪已经从窗户顺着出去了。

虽然这里不是东边的尽头,但是二宫和也的车停的也并不远。

大野智捂着脖子也单手滑了下去。

“这几楼来着?”樱井翔看了一眼下面。

“二楼,这才几米,动物园的那个跳着就下去了好么!”松本润注意着诊室的门口。

“那还行!”樱井翔也下去了。

四个人又一次回到了车上。

二宫和也没问也知道,任务失败了,先开走才是重要的事情。

五个人谁也没有说话。

回到了小木屋。

北村贵介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不过眼睛已经咪成了一条缝了,被突然回来的五个人还吓了一跳。

“你们回来了?”北村贵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都沉默?失败啦?”北村贵介让开了地方,看着五个人各自坐在了沙发上。

“没带回来就没带回来,一起聊聊呗,你们这个兄弟情有没有升华一下?”北村贵介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了五杯热茶,看来早就有准备。

前因后果,细枝末节,五个人都说了一遍。

“跑了就跑了,他是被哪一边劫走了?”北村贵介自己搬了个凳子坐。

“不知道,不过应该不是内调室的人,要不然他们不会把医院封起来这么找人。”樱井翔想了一下内调室的那群人的样子。

“如果被凤的人带走的话,可能性也是很大的,因为以前我们俩还在的时候,外面装成护工的人就是我们这种性质,两个搭档的引子,他们叫这种组合是蜜蜂。”二宫和也看了一眼相叶雅纪,虽然后者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

“两只小蜜蜂啊,飞在花丛中啊,飞啊,啪啪?哈哈哈哈哈”北村贵介突然不知道怎么就笑了起来。

“这有什么好笑的啊?”二宫和也瞪了一眼北村贵介,接着说的话又转去看大野智,“不过,后来,我们和光太一起了,就没有再接过蜜蜂的任务。”

“这样啊,所以蜜蜂作为引子,还有另一队人去执行直接的任务是吧?”北村贵介挠了挠下巴。

“那你的电脑里有没有显示出来,他们走的那条暗道?”北村贵介看向了二宫和也。

“没有,监控是盲区。”二宫和也确定过一次医院的路径,要不然也不会制定出这个计划。

“那如果凤的人能到达盲区的话,有两种解释,一是他们医院有人,所以知道这条路,二是他们内调室有人,为他们放出来这条路。”松本润突然想到了什么,自己去摸床的时候,通向阳台,内调室的人在确定要把人关在这儿的时候,不会这么不谨慎,至少应该放在更戒备的地方才对。

“我更倾向于后一点,因为,这才是我把你们带出来的原因。我确定你们没有被凤渗透,而内调室已经没有可以相信的人了。”北村贵介看了看五个人。

“你们才第一次一起行动唉,失败了很正常啊,会越来越好的,所以下一战要拿下!”北村贵介站起来挥了挥拳头。

“我们,为什么,一定要纠结于,过去的事情?”五个人都没有抬头,而一直沉默着没有说话的相叶雅纪突然开了腔。

“什么?”北村贵介一个人站着收回了拳头。

“他说的挺对的,我们这样做,过去的人和事也不会再回来的对吧?”大野智盯着自己的手,去当警察的那天和山下圭击掌的感觉他还记得一清二楚。

松本润把茶杯里的茶喝完了,“你们怎么想随意,反正,我已经没有好选择的了,没有家人,没有朋友,连最后一点房子的念想前几天都没你们弄没了,所以我就跟着他走了,这个活我干定了。”拍了拍北村贵介的肩膀,上楼去了自己的房间。

“我欠他的,他跟着我也跟着。”樱井翔也拍了拍北村贵介,算是盟了誓,也上了楼。

“你们呢?考虑一下?”北村贵介看着沙发里的另外三个人。

“我?今天,我姑且算欠那两个人一条命吧,既然他俩都这样了,我也没什么好去的地方,就这样吧。”大野智又想了想今天在医院走廊里的那一幕,算是想通了些什么,也拍了一下北村贵介的肩膀。

“我知道,让你做选择最难了,你本来挺好的生活都被搅乱了,但是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明天早上告诉我答案吧。”轮到北村贵介拍了拍相叶雅纪的肩膀,走去了外面。

“nino?我这样是不是挺不好的?”相叶雅纪缩在沙发里,突然就这么问了一句,好像已经习惯了很多年。

二宫和也被称呼叫的愣了一下,放下了手里的电脑,“你觉得怎么样好就好,反正我陪你。”

“过去的事情,真的很可怕啊。”相叶雅纪试着回忆一下记忆就又头疼了,他刚刚听到了蜜蜂这个词,就已经开始不断的出现很多片段,充满了血浆,火炮,各种各样的的武器。

“过去的事情,就已经过去了啊,你想不想的起来,看不看的到,它都已经发生过了不是么?这就是你的过去,没有办法否定它,大家都一样的,只能接受自己的过去,继续的活着不是么?”二宫和也把手放在了相叶的膝盖上。

“如果觉得回忆很难的话,就不要回忆了。按照新的你就好,新的相叶雅纪愿意不愿意继续下去,这样决定就好了。”二宫和也说完也离开了沙发,他明白什么时候给这个人空间。

第二天一早

早训时间

山间奔跑中,每个人身上套着轮胎不说,还被铁链锁死了。

跑的最快的那个,要带动后面的人一起跑,或者换个说法,如果大家都跑的一样快的话,那就最省力了。

“咔,29分03 ,比上周快了很多啊。”北村贵介掐了秒表。

1.2.3.4.5
终于知道一起通过终点线了。

一个都没有少

这是他们的答案。

――――――――――――――――

迟来的17周末快乐

请一定要继续下去啊

刚好无比的符合这节的内容

明日写了一年了啊

感谢各位gn也还在

评论(29)
热度(39)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