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A】大毛日记

新鲜出炉的一个鱼
端好你们的狗粮碗

狗狗视角

一发完结
――――――――――――――――

大家好,
我叫大毛,你也可以叫我萨酷拉·大毛

是一只纯种高贵优雅可爱美丽动人活泼开朗的金毛犬。

对,我的主人是这家店的老板,名字叫樱井翔。

你问我,我们家什么店?呃,对于人类的这些我也不是很懂啦,总之是每天有很多好看的小哥哥们来跳舞喝酒的地方,名字叫做show。

不过我没什么心情介绍这些

因为我此刻很抑郁,不,是非常抑郁。

我已经绝食了10个小时零23分零8秒。

要说起原因的话,那就是:
我被,隔壁的,泰迪,给上了。

我是一只纯正的公狗好么!!!人生,呸,狗生无望了好么!!!

原本兴高采烈的被主人拉出去散步,看见了可爱的小花花,准备去闻一闻,但说时迟那时快,一个棕色的身影趁我不备,突然跳起来,我猝不及防,被水淹没,不知所措,对,泰迪就把我上了。

虽然,主人很快把我们拉开了。

但是,那个触感,我再也,再也不相信这个世界了!!!!
(我仿佛看见了屏幕后面的你们在嘲笑我QAQ)

“大毛,你真的不吃么?你不吃我就要端走咯?”主人晃了晃手里的狗粮。

说实话,我有那么一点点饿,就一点点,不过这个牌子的狗粮我最喜欢吃的,就,吃一点,吃一点好了。

“大毛你慢点吃啦,吃完就别抑郁了,泰迪什么的,以后离它远点就好了。”主人摸了摸我的毛。

我边吃边点头了,就算是答应了,不过,这个牌子的狗粮简直太好吃了!!

晚上的时候,我们要准时开门,所以,我一般都会趴在店门口,有熟悉的小哥哥会给我带一些好吃的。

“大毛,你今天有没有乖乖的啊?”来了一个认识的小哥哥,摸了摸我的头。

“你别招它了,今天,它很抑郁。”樱井翔正站在吧台里擦杯子。

“怎么啦?你训它了?”小哥哥正温柔的注视着我。

“不是,它被泰迪给那个那个了,哈哈哈哈”

我的天呐,樱井翔,亏你养我这么多年,我的生理和心理都受到了伤害,你居然还在笑!!臭不要脸还在笑!!

“汪汪汪!”我站起来,朝着樱井翔叫,表示我心中强烈的不满。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大的金毛也能被泰迪那个啊,真是~”温柔的小哥哥也笑了。

你们居然一起笑!

我,我,我要离开这个让我伤心的地方!!

再见了,你们这些不爱我的人~

于是,趁着店里最忙的时候,我就偷偷跑掉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就随便的跑一跑。

“哟,大毛你要去哪~”隔壁的泰迪居然还跟我打招呼。

“呸呸呸,你滚开!!”我跑的更远了。

直到跑出了这个街区,跑到了我也不认识的地方,电线杆子上,都没有我嘘嘘的味道,所以我应该没有来过这个地方。

“唉?你是新来的么?”陌生的院子里有一只柴犬在冲我叫。

“嗯,不知道怎么就跑到这了!”我也回复了柴犬。

“那你还是快点走吧,等等次郎出来了,你想走也走不了了。”柴犬说完又缩回了窝里。

“次郎?这么土的名字~”我也没管那么多,继续往前跑走了。

好闻的味道,我停在了一个餐馆的门口,里面,里面传来了食物的味道。

“呀,真好闻~”我使劲的嗅着。

“滚开!”尖细的汪汪的叫身在我身后。

“你!”我刚转过头,笑死宝宝了,只有这么点的吉娃娃?

“你从哪来的?”吉娃娃要昂着头才能看到我。

“我家店里”我也低头看着吉娃娃,好小好可爱。

“你来了就要收保护费的!”吉娃娃一点也不客气。

“什么保护费?我又不认识你!”狗还要交保护费,你们以为你们是黑社会么!

吉娃娃不屑的看了看我,“我是次郎!”

“啥子?你就是那个土名字的次郎?”我几乎是脱口而出的。

“你再给老子说一遍!!”叫次郎的吉娃娃,一瞬间就朝我扑了过来,尖牙已经咬到了我的腿里。

“啊呀妈呀~~哎呀妈呀~樱井翔救命啊!!!”

自从被泰迪上了以后,狗生第二件黑历史就被吉娃娃追着满街跑。

前面有个提袋子的人,快来保护我一下。

我超过了那个人,瑟瑟发抖的蹲在他脚边。

“唉?哪来的狗狗?”那个人抱着袋子,蹲下看了看我,是很好听很温柔的声音。

“你躲不掉的!!”次郎追了上来,又朝我露出来尖牙。

“救命啊,好心的小哥哥!!”我朝着他的脚下更缩了缩。

“咦,你还被这只小小狗欺负啊,是个胆子小的孩子啊~”小哥哥摸了摸我的头。

“你不要欺负他了~走开吧~乖”小哥哥蹲着面向了次郎。

没想到啊,次郎真的是街区抗把子,居然叫的更凶了,一副今天要把我咬死的样子。

“好啦,不要这么凶啦~”小哥哥想伸出手也摸摸次郎。

啊呜,一口,次郎的尖牙也咬破了小哥哥的手。

“啊!”小哥哥痛了一下,把手缩了回来。

次郎好像知道咬到人的后果很危险,看着小哥哥被咬出了血,就拼命的跑走了。

“呜~”我发出低鸣,心里十分的对不起这个小哥哥。

“没事啦,等等去打针就好啦,你是从哪跑来的,之前都没有见过唉。”小哥哥好像听见了我的心声,捋了捋我的毛,是从头顶一直捋到尾巴尖的那个顺毛手法啊,呜啊,好舒服。

我在他手底下眯起了眼睛。

“我看看啊,你有挂牌子唉~show 酒吧?唉?那不是个有名的gay吧么?算了,先把你送过去再说吧。”小哥哥揉了揉我的头以后,往回走了,我也懂他意思,就一路跟着他走,顺便搭上他的车。

二十分钟后,我又看到了我熟悉的店门口!

“离家出走这么快就回来了啊~”隔壁该死的泰迪还在窗户旁边跟我说话。

“哼,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我连看都不想再看泰迪一眼了。

……
“请问,你们这里是丢了这只狗么?”小哥哥的声音被店里的音乐掩盖了。

无奈,小哥哥穿越舞池中的人,带着我到了吧台。

“呀!!!樱井翔我想死你了!!”我也没顾着主人手上是不是有酒杯,就扑到了他怀里。

“那个,这个金毛是你们丢的么?”小哥哥站在一边问。

“大毛不是一直趴在门口么?它跑掉了?”主人居然一脸不信的样子。

果然,果然,樱井翔已经不爱我了。
连我离家出走都不知道😭

“是啊,它跑到隔壁街区去了,我看它牌子上有写地址,就把它送回来了。”小哥哥笑起来,好好看呀。

妈呀,我要跟这个小哥哥一起了!

“唉?大毛你怎么能乱跑呢!”啪,樱井翔先是打了我的屁股。“那个,它叫大毛,我是它的主人,我叫樱井翔,您贵姓呢?”

“噢噢,我是相叶雅纪啦,你叫我雅纪就好了。”小哥哥伸手挠了挠我的下巴,舒服的要命。

你看,你看看,相叶小哥哥对我是多好。
而你居然打我屁股!!樱,井,翔!我们之间已经没有爱了。

“真是不好意思,麻烦您了,不嫌弃的话,我请你喝一杯好了。”

“不用了,我这就回去了。”雅纪小哥哥笑着就要走了。

不行,我要跟你走!!!
我要离开那个不爱我的男人!!

“大毛,回来!”即使樱井翔在背后叫我,我也决心已定。

“唉?你怎么会跟我出来了啊~”雅纪小哥哥出了店门口看到了跟在他屁股后面的我。

“大毛,你要去哪!”樱井翔也追了出来,好吧,算你有点良心。

“它跟我出来了唉~哈哈哈”雅纪小哥哥这回蹲下揉了我的脸。

“它好像挺喜欢你的。”

废话,我现在已经跟你没有爱了,相叶雅纪才是我狗生的归宿。

“是么?哈哈哈~那你以后可不能乱跑了,我有空会来看你的,好不好?”雅纪小哥哥伸出手圈住了我的脖子。

“唉?你的手是被大毛咬的么!”樱井翔从相叶雅纪露出的袖管里,看到了狗狗的牙印。

并不是我干的啊!
虽然,和我有一点关系。

“不是啦,看它被一个小狗狗追着咬,就帮忙了而已。”雅纪小哥哥的藏起来袖管里的牙印。

“要去打疫苗啦!”

“不用啦~我等等自己去就好了~”

“等等医院就关门了~走~我拉你去~”

我蹲在店门口,就亲眼看着樱井翔扣着相叶雅纪的手腕,拉走了。

汪汪汪?你们带上我好么?

并没有带上我……

并没有……

店里的人走的差不多了,他们回来了!

“汪!”我开心的跑了过去。

两个人,绕过了我。

“你也去那家店啊~我也是啊”
“对啊,对啊~”
“……”

为什么,留我一个狗,在风里这么凌乱。

他俩居然聊到了打烊的时间都没有结束的样子。

算了,本汪听不懂你们在聊什么。

本汪累了,我爬上了楼梯,钻进了我的窝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吵醒了。

你俩为什么抱着,抱着就算了,为什么亲在一起。

啪,一件不知道谁的T恤甩到了我的头上。

“嗯嗯~慢点~”
“啊~”
“不要不要~~啊”

我狗脸一红……没法看了

还是,看一眼吧

噫,我的鼻血,我还是回窝里吧!

――――――――――――

几个月之后

“呐,大毛,这是你的狗粮哟~”今天喂食的人,已经是我雅纪小哥哥了。

“别给它吃的太多了,它都胖了!”樱井翔还在床上。

“好啦好啦~”

“那你快上来啦~再一次吧~”

好了好了,我叼着我的狗粮碗,退去了一边。

一狗我吃粮醉,看你们一起睡!

最后一个告知,我改名了,
萨酷拉·爱拔·大毛

你们还是,继续叫我大毛吧

――――――――――――

就是尝试一个新的写法,没写过的

对,人不如狗系列

鬼畜区系列

今晚我们都是大毛~~(抱

评论(14)
热度(90)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