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山组/SO】我不能悲伤的坐在你身旁

山组版釜山行  一发完结
虐预警虐预警

为了记述一下我弧度爸爸的梦
为了记述一下我的梦
算还一个点梗

――――――――――――――――――
天亮了么
天快亮了吧

路边的长椅,朝阳之下,阳光透过早上的薄雾笼罩在两个人身上,樱井翔用手微微抬起来大野智的下巴……





24小时前,大野智几乎一晚上都没睡,特地起了一个大早。

他挺焦虑的,毕竟都是成年人了,还要去游乐园约会,尤其还是两个大男人,真是有够羞耻的。

不过就算这样,他还是换了一套又一套衣服。

虽然不在嘴上表达,不过他家樱井先生,还是喜欢一些可爱的东西不是么?

对于约会还是超级期待的,所以,还是早点出门好了。

似乎是大野智出门太早了,街上面都没有一个人,走到了游乐园的门口,售票处也是空空荡荡。

“嘛,都没有上班啊。”大野智看了看手表,已经7点多了啊,居然一个人都没有,真是奇怪了。

大野智特意背了一个书包,上面配合的挂了一个小仓鼠的挂链,怀念一下自己的少男心,顺便可以个自家那位凑成一对。

书包里的手机铃却开始响个不停。

大野智慢悠悠的摁下了接通键

“你在哪??”电话那边,是樱井翔的急切的声音传了过来。

“怎么了么?”大野智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你在哪,你先跑到一个隐匿的地方,快点,快!”樱井翔的声音已经不是急了,而且大喊大叫。

“啊?我在游乐园门口,等你啊。”大野智呆呆的环顾了一下四周。

“跑啊,跑啊,我过去接你!你看手机新闻,一定要好好躲好,等我!”樱井翔飞快的挂了电话,就打算往车库冲。

但是乒乒乓乓的声音已经出现在了自家的窗户上,猛的,窗子上出现了一张苍白的人脸试图通过窗子往里看。

电视机里主播持续播的一条新闻

“X城爆发大规模病毒,请所有人员远离,军队已经对该城进行戒严。”

狗屁的病毒!樱井翔从窗子看出去就知道,不过就是丧尸要屠城了。

街道上一个少年拼命的向前跑,不小心摔了一跤,先是被一个丧尸咬住了脚腕,接着越来越越多的丧尸上去,把少年淹没了。

大野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跑,但是樱井翔说的一定是对的,游乐园里空无一人,先躲进去再说。

他跨过了护栏,跑进了游乐园,看见了一个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卫生。

“你好,请问……”大野智本来想从后面靠近这个工作人员的,但是还没有接近,一股恶臭就是随着风飘了过来。

“嘿嘿嘿。。”拿着扫把的工作人员一回头,半张脸都已经被啃烂了,只有眼球勉强的留在眼眶里。

接着不由分说地就向大野智扑了过去。

大野智本来不明白什么状况,现在顿时心理明白了七八分,便没有一丝停留的飞快的跑开。

趁着街上的丧尸还源源不断的涌向少年,樱井翔的车一口气从车库冲了出来。

根本没有开出去多远,被丧尸注意到了动静,纷纷围了过来。

马力加到了最大,看着冲来的眼前层层叠叠的人,有樱井翔对面的邻居,还有街角经营小饭馆的一家人。

“果咩”樱井翔说了一声,重重的把油门踩到了底。

砰砰砰,不断撞到了丧尸,能感受到碎的人体就在轮子上碾了过去。

不过丧尸们也渐渐明白了一些状况,没有一股脑的向车子围来。

樱井翔看到了空隙的一瞬间,把车开了出去。

每条路上,街上,或多或少的都存在着丧尸。
有的车已经不动了,驾驶室的人被从车里拖了出了,几个丧尸围着他转着,用手掏出了他的肠子。

樱井翔没有空干呕,除了把丧尸撞开,就是高速的在路上过弯。

“呼呼呼……”大野智不知道冲到了游乐园哪一处的公共卫生间,打开了手机。

“病毒爆发”
“城市封锁”
“军队戒严”

他开始试图报警,却只收到了忙音。

突然,卫生间的隔间里传来了声音。

“你是人类么?活着么?”是一个女生的声音,她应该是慌不择路的逃到了男厕所。

“我是,我活着。”大野智回答了。

“你有被咬么?”女生的声音有一点颤抖。

“我没有。”大野智贴着墙蹲了下来,跑了太久,气喘的有点肚子痛了。

“呜呜呜呜……”卫生间隔间里的女孩子哭了出来,颤巍巍的开了隔间门,走了出来。

“你被咬了?”大野智上下打量着女孩子,穿着工装,头发凌乱不堪。

“没有没有,我早上来上班,正想着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刚刚换好了衣服,打算清理一下机器,就看见他们一个一个从四面八方冲了出来。”女孩子哭的声音越来越大。

“可是现在游乐园里也没有人。”大野智回忆了一下自己所看到的。

“他们一定分散开了,去吃别的活人了!”女孩子突然激动了起来,哭的声音更大了。

“那就不能待在这儿了,快点跑吧。”大野智想了一下,这里其实并不隐蔽。

“我不行,我害怕!”女孩子的腿都在发抖。

“你们这儿还有更隐蔽的地方么?”大野智看了看外面,暂时还没有发现有东西过来。

“有,去,镜子迷宫的话,有很多小隔间。他们走的不快,应该暂时没法过去。”女孩子稍微恢复了一点理智。

“那你给我指路,我们一起跑过去。”大野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直觉已经觉得这里不安全了。

“我哪也不去,哪也不去,它们一定不会发现我的,你自己去吧。”女孩子刚刚恢复的理智又一次被吓退了,她又返回了卫生间的隔间,锁上了门。

大野智摇了摇头,把背包上的仓鼠挂件扯了下来,翻了翻自己的书包,居然连一根笔都没有,掏了掏兜,只找到了一只唇膏,拼了命的在洗手台的镜子上画了一个箭头,把仓鼠放在了洗手台下面的箭头边,又自己跑了出去。

手机被樱井翔狠狠的摔在了车的副驾驶上,刚刚还能联通的手机此刻已经被隔绝了信号,不过现在已经没时间咒骂政府了,手机推送的最后一条信息是军队将在24小时后介入。

樱井翔自己就是播新闻的,用介入这种词,他已经知道要发生什么了。

转眼间,车已经飞到了游乐园门口,樱井翔找了一圈以后,只发现了后备箱里一根用来更换轮胎的撬棍。

拉开车门,刚刚还安静的城市,现在充满了腥臭和躁动。

樱井翔没时间顾虑,顺间就冲入了游乐园里。

大野智还在跑向镜子迷宫的路上,跑着跑着他就停下了,路的前面是一个穿着小丑服装的丧尸,红鼻子歪到了一边,手骨也戳穿了出来,诡异的朝着大野智挥手。

大野智本能的后退,一个转身,却看见了一个小女孩,梳着可爱的双马尾,咧着嘴朝他笑,嘴里却流出来大量浓稠的血浆。

大野智往右边躲了躲,手里把书包紧紧的攥住了,突然间猛的书包扔了出去,向小女孩狠狠的砸了过去,就在小女孩吃痛的一瞬间,拔腿冲了出去。

跑,跑,跑,只能跑

这种突破了生理极限的奔跑,以至于大野智跑到了镜子迷宫门口的时候,腿已经像灌了铁铅,全部的抽痛。

他没法动,用了最后的力气走进了镜子迷宫里面。

照明设备是开着的,他找了一个小房间推门而入。

大野智累了,他除了瘫在地板上揉着小腿以外,脑袋里已经彻底进入就空旷。

一股腥臭随之而来。
他眉头一紧,学着电视剧的样子把耳朵贴在了门上,用手捂住了口鼻。

啪嗒,啪嗒,走的声音越来越近

他进来迷宫之前都没有想到的一点,除了他把丧尸堵在了外面,他也把自己关死在了里面。
如果不被发现,他还能周旋的久一点,如果被发现了,只有指向了死路一条。

咚咚咚,手在拍打着每一面镜子的声音。

大野智害怕,害怕极了,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臭味也越来越浓。

哐哐哐,突然间巨大的撞击把大野智吓了一跳,完了,完了,被发现了。

小隔间里完全没有一件武器。

门框却越来越变形,大野智没法想象进来的是一张什么样的脸,是先吃掉他的哪一部分。

哐当,门被破开了,大野智闭上了眼睛。

一阵腥臭扑着自己的面门而来。

“嘛,永别了呢”大野智还没有想完,几声沉闷的声音响了起来。

他试着睁开了一只眼睛。

丧尸已经趴在了地上,樱井翔手里的撬棍还在一下一下的打着。

“sho酱……”

大野智没有办法忍住眼泪,这几个小时不停的奔命还有一瞬间的绝望,到在现在都是不值一提的,他跨过了丧尸的尸体,搂住了那个人的脖子。

在一层一层镜子的不断反射中,都照应着拥吻的两个人,那唇齿之合,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还要更久。

“你怎么找到我的?”大野智终于不哭了。

“我去了那个卫生间,看到了镜子。”樱井翔跑进公园的路径跟大野智一模一样,仿佛是心灵感应,他一眼就看出来镜子的含义。

“那个女孩子还在么?”大野智想到了卫生间里的姑娘。

“嗯,她不肯跟我走。”樱井翔的眼睛低垂了,实际上卫生间里拖着大量的血迹,女孩子早就不见了,估计已经被吃掉了,但是他没法把真相直接告诉大野智。

“我们接下来怎么办,游乐园的丧尸也会越来越多的。”大野智知道,躲在镜子迷宫是不会安全的。

“我开了车,我们先跑出去,军队说会在24小时以后介入,现在还有18个小时了,总是能挺过去的。”樱井翔也看了一眼手表。

两个人休息了一会儿,体力恢复的差不多了,走出镜子迷宫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了。

一路奔跑着都没有遇到什么丧尸,但是到了游乐园门口,情况了就棘手多了。

外面的街道上,包括樱井翔的车周围,都有很多的丧尸在走来走去,还有丧尸好奇的爬到了樱井翔的车顶上。

“怎么办?”大野智和樱井翔躲在游乐园的售票处里,两个人在墙的死角处商量了起来。

“等等看他们会不会走开。”樱井翔也没有办法,毕竟外面的丧尸太多了,凭借他们俩的力量无法控制。

挂钟上的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一个钟头过去了,丧尸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了起来。

“他们不断的吃人,不断的有新的丧尸进来,这样不行的。”大野智又看了一眼窗外。

樱井翔在丧尸群里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早上的那个少年,他已经尸变了,身上血肉模糊,漫无目的走来走去。

没法再等下去了,樱井翔要赌,大野智也要赌,两个人必须做一个选择。

“我先跑出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然后你去开车,我跳到车上就好了。”大野智想了一下。

“太危险了,外面的数量太多了,你没有能跑的路子。”樱井翔摇了摇头。

……又沉默了一会

突然,樱井翔眼前一亮。
他来的时候,已经发现了这些丧尸对声音异常的敏感,所以他想了一个办法。

用售票处里仅有的一些东西做了一个装置,樱井翔和大野智站在了门口。

“1.2.拉,跑!”大野智拉动了手里的绳子,两个人飞快的跑了出去。

绳子松开了劲,带动了悬在高处的灯管,整个灯啪的碎了地上,绳子在不断的回收,碰倒了固定电话的话筒,连通了游乐园的广播,最后使得撕票用的铁尺子飞了出去,打破了售票处的玻璃。

果然和料想的一样,灯管碎下来的时候,只有附近的几个丧尸被吸引了注意力,而随着“欢迎来到 XXX游乐园的广播”开始播放,外面所有的丧尸都一瞬间都停止了动作,接着在打破玻璃的时候,丧尸们自然的开始向售票处涌了过去。

两个人跑的离车很近了。
还是被几个丧尸发现了。

大野智可没有武器,只能躲在樱井翔后面,一连串的打斗,两个人打开了车门。

前挡风玻璃外面就能看到一层一层的丧尸,像潮水一样扑过来,不过这次樱井翔没有加大马力冲出去,而是灵巧的向后倒车,转过弯以后把丧尸甩在了车后面。

不知道应该往哪开,樱井翔只能往城郊开去,人少的地方,丧尸也就越少。

两个人的手紧紧的扣在一起。

谁都会有个怕的,但是怕是没有用处,现在比起怕死,两个人更害怕失去对方。


开到城郊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半路的遇到的丧尸越来越少,距离军队来也只剩下了11个小时。

樱井翔把车停在了路边的一个加油站,油表快要见底了。

他后悔了,前一天为什么不把油加满。

大野智还握着他的手在副驾驶上轻轻的打着鼾,他太累了。

如果这是一段度假之旅,那么在这儿做一个中途休息也未尝不可,两个人吃吃喝喝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就地看风景,就地拥抱,是可以当做新婚之旅了。

但是现在,樱井翔没法笑。

他刚想松开手,就把大野智弄醒了。

“安全了么?”大野智揉了揉眼睛。

“不知道。”樱井翔也没法说到底是不是安全。

“要加油,所以要下车。”樱井翔看了看加油站的周围,果然一个人都没有。

“那我下去,如果有丧尸的话,你就快点开车跑。”大野智拉了拉副驾驶的门,却发现被锁住了。

“你都不知道油箱的门冲哪开吧,乖,我去。”樱井翔下了车。



加满了油,还没有出现丧尸,车子又顺利的上路了。

“渴了么?”樱井翔看到了路边的便利店,突然想到了两个人到现在都没吃没喝。

“有点。”大野智舔了舔嘴上的皮。

“我下去拿,你等着,”有了刚刚看看经验,樱井翔已经没有那么害怕了。

“这次我下去。”大野智也执意要下车。

“我很快的啦。”樱井翔说完又跑下了车。

空荡的便利店,连灯也没开,毕竟从早上人就跑光了吧,樱井翔摸索了半天,才找到了电灯的开关。

拿这个面包,这个水,还有这个,樱井翔装了小半篮子。

噢噢噢,还有一个果酱好了,这是他家大野先生爱吃的东西。

手还没有够到果酱,就突然被后面的一股力量扯了过去,接着一阵剧痛从后背传来了。

樱井翔随手摸了一个罐头瓶子向后面砸了过去,一直砸到了穿着店员衣服的丧尸不在有动静。

“还是被咬了呢。”樱井翔摸了摸后背,粘糊糊的血迹已经说明了一切,只剩下最后的7个小时。

樱井翔提着篮子上车

“你去了很久啊?”大野智的声音有些着急。

“谁让它都黑漆漆一片的,找开关就很久嘛。呐,拿了这个,还有你爱吃的这个,哈哈哈哈哈,第一次不用给钱还能随便拿的。”樱井翔笑的眼睛都咪了起来。

“骗子哟。”大野智闻到了,从樱井翔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他就闻到了,血腥气,那是没办法掩盖的。

“是哟,被咬了呢。”樱井翔的声音也沉了下去。

从早上的少年看,从被咬到尸变大概需要六个小时左右,所以他等不到军队来就会变得跟街上的人一样。

“骗子,你说过没有事的。”大野智的嗓子哑了,眼泪彻底的涌了出来。

“对啊,说不定我有超级抗体呢,哈哈哈”樱井翔又笑了。

但是樱井翔越笑,大野智就越哭。

“我先把车开到一个好地方吧,就算度假了,再我没有变成丧尸之前。”樱井翔又一次启动了车。

到了城市最边缘的地方,丧尸几乎都看不到了,两个人坐在了长椅上。

“你咬我!”大野智说的很认真。

“我拒绝!”樱井翔回答的也认真。

“我求你了,你咬我吧,要变成那个样子的话,就一起变成那样不行么!”大野智又哭了出来。

“我好累啊,你让我靠一下。”樱井翔没做选择题,而且靠在了大野智背上。

不知道过了多久,时间已经变得没有意义了。

“你不咬我的话,那我自己也会自杀的。”大野智这句话声音很小,也很坚定。

“好,我咬你!”樱井翔从大野智背上坐了起来,看了一眼远方。

天亮了么
天快亮了吧

路边的长椅,朝阳之下,阳光透过早上的薄雾笼罩在两个人身上,樱井翔用手微微抬起来大野智的下巴……

本来要在接触的时候,樱井翔却反手整个把大野智横抱了起来,扔进了车里。

上锁。

“樱井翔你滚蛋!!!你说了要咬我的!!!你给我把车门开开!!!”大野智一边哭着,一边用了死命的力气砸着车窗。

“你骗人啊!!!你给我开开!!要不然你死了我都会记恨你的!!你开开!”

“我求求你了,你把车门开开,我没有办法啊,我连一个人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

“好吧,你不开车门,那你能把车窗摇下来一下么,我不跑,我只是想亲你一次,最后一次…………”大野智的头低了下去,扑通扑通的眼泪也止住了。

樱井翔已经感觉到背后的皮肤的变化,他离尸变不远了,但是面对爱人的最后一个请求,他却动心了。

摁住车钥匙开了副驾驶的车窗。

最后一个吻么?当樱井翔落唇的时候,满口的血味四散而出,他盯着大野智睁大了眼睛。

“好了,你现在可以把我放出去了吧。”大野智的嘴角上全都是血。

“你只咬破了我的嘴是没有用的!”樱井翔还是摇了摇头。

“不不不,还有我自己的。”大野智笑了,他在车里低头的瞬间,就是用力咬破了自己的舌头。

“你这是何苦……”樱井翔还是把车锁解开了。

“没有你的人世间没意思。”大野智也笑了。

两个人并肩坐在了长椅上。

――――――――――――――――――――

后记:第一个虐到了自己的故事
来源于和小伙伴的一次讨论,如果爱人变成丧尸了是杀了他还是让他把自己咬了,没讨论出什么结果,但是想出了一个故事。

可能是这个月的最后一篇玻璃渣
我已经受到了诅咒

“你知道你为什么单身么”
“哈?”
“因为你写的文老让别人不幸福”

诅咒很强大,宝宝害怕

评论(13)
热度(66)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