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6-1)[无CP]

给无CP打十个明显标记

坑神填土啦,我自己也不知道正文放了多久了,因为马上要去热爱学习了,所以,对,我最后更新的必须是老本行

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不记得自己翻翻前面的吧,是在过了太久了

土下寝

——————————————————————

分割
——————————————————————

第六章初登场的任务

第一节  不死之鸟

 

“推一支肾上腺,快点!”医生在急救室里摁住止血钳,旁边的护士立马准备了起来。

“挂500的生理盐水”

“再来两个血包”

“不行不行,血压下去了”医生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不断滚下来,护士赶忙用毛巾擦去。

“这个出血点太大,止不住。”旁边的医生看着器官不断涌出的血,也忙的手脚不停。

“血压还在掉,心跳拖不住了,瞳孔散掉了”医生看了眼仪器上的数据,护士也撑开了病人的眼皮,打了下光。

 两分钟后,医生的手还是停下来了,回天无力。

 

“拉个心电图出来吧。”医生最后吩咐好护士,平直的心电图是死亡的最后证明书。

医生脱下沾满血的手套,清理干净,走到了换衣服的地方。

 

一个冰冷的触感抵住了他的后脑勺。

“麻烦您了!”一阵乙醚的味道传来,医生软软的倒了下去,松本润从医生口袋里拿走了危重病房的ID门卡,把医生拖进了换衣柜里,咔塔上了锁。

“喂,你这样会把他憋死的好么?”樱井翔站在换衣室的门口。

“有孔的好么”松本润走了两步,用力一扔,钥匙就从走廊尽头的窗户飞了出去。

樱井翔没在说什么,抬脚跟上了松本润的步伐。

 

“他们快到了,大野桑去四楼入口接应,爱拔去一楼的楼梯口。”二宫和也的电脑上,三维建模的医院图里,有两个人人形正在急速的向危重病房靠近。

 

大野智刚刚走在一楼的走廊,后面两个医生推着移动病床风一样的冲了进来。

“借过借过一下。”声音还没有消失,人就已经冲进了电梯口。

大野智歪了歪头。

是什么这么奇怪呢?总觉得哪里不对

 

……

是太快了,在医院的医生不可能会用这样的速度推着病人。

大野智也加速跑了起来,冲上了楼梯。

 

松本润和樱井翔刚好走到了危重病房的门口,三个奇怪的人黑衣人把守在门口,很明显是内调室的安保特工。

“查房。”松本润假装的推了推的平框眼镜。

“刚刚不是查过了么?”安保警惕的看着两位医生。

“就是因为刚刚的血压不平稳,所以吩咐我们再来查一次,马上就要搬动他,怕再有什么危险。”樱井翔解释的很平淡。

这时候,两个人背后的电梯打开了。

 

两个推着移动病床的护理工把床推到了危重病房门口。

“不是还有十分钟么?为什么这么早就来推床了,我们人还没有准备好。”黑衣人的手已经扣在了腰上的枪上。

一楼的医院后门,负责运送人的头目来的正巧就是石田政信。因为内容隐蔽,所以前后一共也只有五辆车在后门处等着一辆救护车停在正中,石田自己把烟头扔在了地上,使劲儿的用脚撵灭了。

 

而此时此刻,三路人马都到了危重病房门口。松本润和樱井翔抬眼互相看了一眼,并不知道推病床来的人是谁,互相心想下手晚了一步。

两个人推着病床的男人也相互给了个眼神,两个人也都是认为真的碰到了医院查房的医生,计划着要不要一起杀了。

只有内调室的黑衣人们,没什么好确认的,再没有看到石田政信之前,他们既不相信查房也不相信运送。

 

     “我们先去给病人做最后的检查,这样才方便运送。”松本润又跟黑衣男人说了一遍。

     “等我们长官到了,你们在进去吧。”黑衣人的枪已经拔了出来,意味更是不用明说。

      看到这种情况,推床男人的手不由的向下伸去。

 

“趴下!!!!!”大野智刚刚拼了命的跑到四楼,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大喊了一声。

 

     松本润和樱井翔听到声音的时候反应已经出来了,就地就是两个滚翻。

 

    推病床的两个男人果然从床下抽出来了两把已经上了膛装的手枪,举枪就朝着门口内调室的黑衣男人射去,没想到黑衣男人毕竟特工出身,一个闪避,子弹只射中了他的上臂。

五个人都拔枪出来,瞬间走廊就硝烟弥漫。

 

没想到,枪声把刚刚进了医院的石田政信一惊,带着人马径直的就往楼上冲。

 

“什么情况啊?”相叶雅纪在楼梯口就看着大批的人跑了上去。

枪声也从二宫和也的耳机里传来,他立马切到了医院的监控里,却早都已经被别人黑了进去,一片黑屏。

“见鬼了!你们现在什么情况?”二宫和也冲着麦克风吼。

 

“不知道,四楼这里两队人马枪战。”大野智刚刚闪到了柱子后面。

“应该是内调室的人跑上楼了。”相叶雅纪看着楼梯跑上去的人,也不知道该上还是接应了。

“那两个人呢?”二宫和也手指飞舞在电脑上,开始攻破黑客程序。

“他俩就在枪战中心,不知道出不出手,现在没法回答你。”这个问题,被同一楼层的大野智回答了。

“刚刚内调室上去了多少人?”二宫和也又问,这个明显是问相叶雅纪的。

“十几个,不过有轻机枪掩护。”相叶雅纪回答的也不含糊。

 

“这里放弃了,你们包抄到后门去,截住救护车。”二宫和也终于在自己电脑里恢复了医院的监控,后门停着的车,他已经很明白了。

“那另一伙人怎么办?”这个疑问来自大野智,眼前的力量对比来说,那两个伪装成推车医生的男人身手绝对不凡,就算是大部队赶来,也能撑个一时半刻的。

 

“先撤走。”二宫和也有一种不好的直觉。

大野智望了望樱井翔和松本润的方向,刚做了一个下楼的手势。

 

就这个时候,松本润已经趁着枪火的间隙站了起来,把卡摁在了危重病房的电子门锁上,啪的一把樱井翔也拉了进去。

 

“他俩进去了。”大野智听到了轰隆隆的脚步声,一看就是内调室的人已经从楼梯跑了上来。

“什么?!你先退下来”二宫和也发动了汽车,已经想好了去后门包抄内调室的车了。

“退不了了。”由于大野智刚刚为位置就是楼梯口,现在第一个位置已经暴露给了刚刚上来的内调室特工。没办法只能先开了一枪,也往危重病房的方向跑去。

 

“那我怎么办?”相叶雅纪一个待在一楼,上也不对,去后门也不对,真是不知道自己该干嘛。

 

松本润和樱井翔踏入了危重病房,下一秒却傻了眼,床上根本就没有人。换个说法是,另一条通往阳台的门却是开的。

 

“跑了!”松本润摸了摸病床,温度还没有消失。

“现在我们呢?”樱井翔听着外面的枪声更密集了。

“从这儿追啊!”松本润刚要跑出去,又被樱井翔拉了回来,“那个黑面包还在外面。”

“他自己有办法,跟这些特工斗了这么久。”松本润跑出去了几步,却发现樱井翔没有跟上。回过头看,樱井翔只是摇了摇头,手轻轻的转了下病房的门把手,端好枪走了出去。

“啧啧啧,说你们就是麻烦!”松本润突然一笑,扔掉了自己的平光镜,撩起来白大褂,从腰后也抄出了枪。

 


————————————————————————————

反正这个现在还能看的,应该都是古老的粉丝们

明日会更的啦啦啦

如果还有人记得它的话,谢谢大家跟着看到今天

评论(24)
热度(34)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